|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张若冲:李某华事件是对中国社会的又一次考验
点击:  作者:张若冲    来源:沧海之瓠  发布时间:2020-03-10 09:47:08

 

      你若用掺杂利益的庸俗眼光看张若冲的文章,你迟早会犯错误。还记得崔永元事件吧?当初我揭露崔也是一片反对声,结果如何?

——作者题记

难怪最近感觉压力山大,原来若冲一个人在对阵一个资本集团!外加许多不明真相的支持者。

若冲说过,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特别是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在发布信息的情况下,任何一个人或一件事的成名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信你试试,一条信息瞬间就将淹没在信息的大海中),其背后一定有资本或媒体的影子。

李某华事件也不例外。一个普通的小医生硬生生被炒作成“神医”,不要说一些职业写手,就是第一权威纸媒也在为他发声!一段时间以来,围绕他的种种传闻甚嚣尘上,真真假假,有误传,但更多的是蓄意编造的谎言,普通人自然难辨真伪。

我之所以关注李某华事件并连发几篇文章,是因为其中有太多蹊跷,首先是人们挺李某华的两大明显谎言。其一是视李某华为中医;其二是江城有关部门对李某华的调查被认为是故意刁难。

若冲在疫情爆发不久就说过,伴随抗疫战有两大斗争:一是挺中医与反中医的斗争,一是独立自主与崇洋媚外的斗争,也就是投降与反投降的斗争。

李某华明明注册是西医,其穴位注射疗法也是西医的方法。为什么很多人以为他的疗法是中医呢?在于穴位。有人在我们指出他为假中医之后,还为其辩护,说针灸是中医,苯酚也可以是中药。

不错,针灸是中医的独创,但针灸的方法是用钢针刺穴位,手法多样。针灸的疗效不仅在于穴位,更取决于施针者的手法。往穴位里注射药物是针灸吗?还有,中药皆取自于自然,都是自然界存在的物品,或草木,或矿物,或动物,或其它天然的物品,中药从来不使用单一化学物质,而苯酚正是单一的化学物质,它不可能是中药。而且事实上,它一直是西医外科消毒剂。穴位注射液也不是李某华所创,业界早就在普遍使用。李某华的专利在于用微量苯酚注射颈部穴位。

第二点对李某华的调查是对李某的迫害,是阻止他救人。事实是什么呢?据来自“心肺分会”的消息,这也是谎言。原本社区有意让李某华做为自愿者介入新肺炎的治疗,但李某华不干,他想作为“正规军”介入,并提出专利使用费的要求。据传这笔费用是500万(不确定)。结果自然没谈拢。一个没有行医执照的医生怎么可能担任抗疫的主治医生呢?

作“正规军”无望,只好退而求其次。当心肺分会的人与李某华接触,有意使用他的专利时,他起初也要收取专利使用费。经过谈判,心肺分会的人表明为他宣传推广,可使他成名时,他答应他们在抗疫期间可以免费使用其专利。至于“心肺分会”是哪个分会,从他们所建群叫“中西联合”推测,可能是中西医联合会的分会,或中西结合联合会或医学会的分会,尚不能确定。因为这个分会是挺李某华的,自然不会给我说什么。我的消息来自于可靠的红友。

他们为什么编造这两个谎言呢?如果李某华是中医,那么支持李某华就是支持中医。这就有助于以假乱真,用假中医祸乱中医,从而到达反中医的目的。

而炒作对李某华的调查,这有助于挑动人们的不满情绪,搞乱局面,以配合境外势力给中国人民带来更大的灾难。这就是若冲早就指出的“两大斗争”。

正如新冠病毒是对中国医疗和动员能力的一次大考,李某华事件也是对中国社会的又一次考验,尤其是对左翼群众。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诸多迹象表明,“神医”李某华是资本公知集团有意包装推出的典型,其目的在于利用人们对瘟疫的恐惧和对有关部门在疫情之初处置不当的不满情绪,来混淆视听,既打压中医又扰乱社会。

 

各位可以想想,如此猖獗的瘟疫,是几个开西医诊所的个体“神医”能搞定的吗?这次抗疫战的成功是现存的公有制医疗体系和社会主义举国体制的胜利,是社会主义再一次挽救了国家和民族,却被某些媒体的刻意包装变成了几个人的独角戏!

资方掌控的媒体炒作的李跃华事件,结果不管如何都把左翼算计了。如果结果是负面的,左翼因曾有人大力支持、信誉扫地;如果结果是正面的,左翼推崇了一位反毛人物,还是自打耳光、信誉扫地。这正是资本的手段:利用民意制造热点事件,挑起族群分裂(此段为网名某帅提供)。

其实,关于李某华事件的谎言,远不止上面指出的两点。比如,韩国邀请李某华赴韩抗疫及“李某华夫妇接受邀请赴韩国抗疫”这样的假新闻也广为流传,结果韩国大使馆说没邀请!

 

又如,“千钧客”的文章指出:

神逻辑观点之一:李跃华“穴位注射苯酚溶液疗法”治愈了15起新冠肺炎,证明有疗效。这种说法是“神医论”的核心内容,也是支柱,但却是虚假的。 实际上最初李跃华声称“治愈了100多起新冠肺炎”,在媒体一再追问下改口成15例。但事实果真如李跃华所说治愈了15起新冠肺炎吗?综合多家媒体记者根据李跃华提供的13名治愈者名单调查情况看,其中10例注射前原本就没有确诊,3例注射前确诊,但是边注射边服用医生开的药物。深入分析发现,13例中至少5例可直接判为“无疗效”,剩余8例归于“无法判断”,无1例可判为“有疗效”。不知李跃华的“治愈15例新冠肺炎”从何而来?

【截图】

 

 

神医论最为津津乐道的,是宣扬治愈了湖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陈北洋(已被处理降为正处待遇)一家三口。这个也是站不住脚的。陈北洋在致歉信中写的很清楚,全家边服用从医院开的药,边请李跃华注射,同时医学上还有个自愈因素,这三个因素都有能可能带来转阴的结果,怎么就能单纯归功于神医注射一方有效呢?陈北洋妻子在216号为又检测复阳,不是反倒证明了神医无效吗?这其实是很简单的逻辑关系,但在神医论反复教说下,人们往往忽视了真相。

【截图】

 

至此,事实应该很清楚了,李某华事件绝不是一个自发的孤立事件,它是反中医势力和崇洋媚外投降派,与境外反华势力遥相呼应的一个典型案例,是对中国社会的又一次考验。

张若冲2020/3/9

来源:沧海之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