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今日分析:不要让农夫与蛇的故事在我们身上重演
点击:  作者: 星相大白    来源: 星相大白  发布时间:2020-02-05 10:31:07

 

      昨天在网络上出现一种很奇怪的言论,那就是围绕着吉利德新药Remdesivir被热炒成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效药”。

进而更被莫须有杜撰了蓝方特不靠谱特批豁免该药物对中国的专利,让中国可以直接仿制该药物。

一时间,网络马上出现一堆集体歌颂蓝方,高喊感恩蓝方的言论。

然而很快,这被证实是一则谣言。

 

我们去不管是去白宫网站,还是去吉利德官网搜索相关信息的时候,都压根没有发现有任何特不靠谱豁免吉利德药物专利的新闻报道。

另外我昨天文章里也曾经提到过,吉利德的Remdesivir“试验药”,实际上只是被我们的CDE快速响应通过了临床试验申请。

 

这个Remdesivir试验药只是要从23~427日在我国进行临床试验,拿270个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做实验。

而在其他报道里,则提到过以下观点。

 

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这则炮制蓝方特不靠谱特批豁免吉利德药物专利的新闻,是一则别有用心的炮制消息。

将本来一个还在临床试验过程中的试验药,莫名其妙炮制成特批专利豁免,公开药物分子结构。

我们从这一系列事情,明显可以看到后面有一股势力在暗中运作的迹象。

比如一个看上去跟这件事情毫无关联的某药企,却格外热衷在国内网络上吹捧这件事情,就是下图用红色框选起来的国内药企龙头。

 

 

但这家公司却有过违规将中华民族的人体血清违规带出境,还是刻意未造成犬类血清。

 

 

这明显是有些诡异的。

再比如网络上那么一致的一些带节奏舆论,动辄把蓝方当作人类文明灯塔来吹捧,甚至还会刻意炮制假消息来宣传。

这背后肯定是有些问题的。

我个人猜测,这个运作过程是这样的。

1、先从海外寻找可以炮制的消息素材。

2、利用海内外消息不对称的因素,将这些素材炮制成吹捧蓝方的素材。

3、网络上马上会出现一群人带节奏吹捧蓝方。

4、一大群长期被这群人带节奏的不明真相群众,开始跟风吹捧。

5、将蓝方吹捧为人类文明的灯塔,地球的救世主。

这并非这一次才出现类似迹象。

事实上过去几年来,类似这样的事情,层出不穷。

这导致我们网络上有一大批年轻人,都成为了蓝方灯塔论的忠实簇拥者。

这是真的典型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

蓝方在搞舆论战方面确实很有一手,这是我们需要高度警惕的。

舆论高地,我们不去抢占,就会被别人抢夺。

但偏偏哪怕有一些有志之士,愿意自己站出来,戳破蓝方这种虚伪面具,为祖国摇旗呐喊。

却往往还会被一群猪队友吞号吞贴。

这是一个很无奈的事实。

像我昨天因为某一篇只摆事实的文章,被吞号了。

这背后肯定有一些猫腻的。

可能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强烈抨击蓝方的一些可能存在的图谋,触碰到了某些人的利益。

不过幸好,当前种种迹象显示,红方对这一切都还是高度警惕的。

 

大家仔细品品华姐下面的这段话。

 

这段话结合我之前所说的蓝方阴谋推演,大家仔细对照之下,应该就不难发现背后的深意。

我们中华民族真的太善良了。

我们习惯以谦谦君子的思维,去揣摩别人,总把别人往好里想。

然而面对一个海盗民族,我们这种善良,会不会变成又一个农夫与蛇的故事呢?

这是大家需要自己好好思考的。

很多人这几天说我宣扬的敌我态度太强烈。

拜托,人家都已经把收割的镰刀架到我们脖子上了,你还要我对着敌人嬉皮笑脸吗?

你们自己去海外看看西方民众现在对我们的态度,那已经不单单只用敌我态度来形容了。

由于去年夏天发生的那些乱象,导致被西方一些别有用心势力拿来以西方价值观来操控舆论,引导西方民众一致反对红方。

蓝方现在都已经不加掩饰的摆明自己对红方的敌意,难道我们还要嬉皮笑脸去面对他们吗?

我之所以写这几篇风险很大的文章,主要就是因为我发现当前我们的忧患意识真的太薄弱了。

因为各种内部和外部的原因,我们很多人的思维都太过于傻白甜,就像是小白兔一样,丝毫没意识到猎手已经把圈套给套在我们脖子上。

所以现在外忧内患之际,我觉得一定得有人能站出来,去提高人们的忧患意识。

哪怕被人说我危言耸听也好,说我带节奏也罢。

但我相信我只是在做一件对的事情。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不管遇到多少困难,我都会坚持写下去。

我只说我自己想说的话,我绝不会受任何外部因素,任何资本所左右。

所以,就像我之前一直强调的,不管本次疫情是否跟蓝方有关,我们其实也不需要纠结这种阴谋论到底成不成立。

而是,事实上,蓝方绝不会放过这样一次可以对中国落井下石的机会。

蓝方肯定会抓着这次可以最低成本做空红方的机会,来落井下石。

最大程度的来恶意中伤红方的经济。

所以我们看到,近期的蓝方言论是这样的。

 

 

 

此外,正如华姐所说,蓝方是第一个宣布从武汉撤侨,第一个将旅游警告等级提高到最高,第一个全面封锁经过红方的人员入境。

蓝方作为一个世界最强大的国家,带头刻意散播恐慌效应,这是一种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并且有某种刻意中伤的目的。

所以,我们难道还要真的继续天真下去吗?

这场战斗其实早就在2018年打响了。

2018年的红蓝之争开始,到201956日双方全面升级,再到夏天某岛乱象、人民币一度贬值到7.19,马六甲海峡离奇提高安保等级。

实际上双方早在我们很多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明里暗里,已经明争暗斗了好多回。

现在距离202041日,我们金融全面开放的时间点越发临近。

而当前蓝方正抓住疫情这次机会,对红方落井下石,扩大对红方的经济伤害。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蓝方不但在暗中推动世界卫生组织将本次疫情列入PHEIC后,更是在世界卫生组织不建议发布旅游和毛衣禁令的情况下,悍然出台了禁止经过红方的外国人入境,实际上等于是全面封锁。

而蓝方实际上真有这么必要恐慌吗?

他们的吉利德公司,不是已经出了所谓的特效药了吗?

这里就很明显形成一个行为悖论。

一方面是蓝方的医药公司,炮制非典SARS的虚假宣传,可以提高自己药品的药效,蒙骗民众。

另外一方面是蓝方可以制造恐慌。

如果他们的药真那么有效,他们何必如此恐慌?

如果他们如此恐慌,那他们的药还真的有效果吗?

所以,我昨天文章就详细论述过,吉利德公司的来龙去脉。

这家公司的掌舵人曾经当过蓝方国防部长。

这家公司是2003年曾经一度因SARS而被疯抢的达菲研制者。

这家公司在17年后,又奇迹般的在没有临床验证的情况下,就治愈蓝方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更离奇的是,吉利德本次所谓的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实际上是一个针对埃博拉病毒的药物,且单单针对埃博拉的治疗都还没有完成临床验证,只完成了第一期和第二期临床验证,还没完成通过第三期临床验证。

且在蓝方201912月那批临床药品,有比吉利德的Remdesivir药品效果好得多的。

所以跟吉利德Remdesivir同一批临床验证的药物,有已经获批的,而吉利德则迟迟没能获批。

所以这恐怕才是吉利德这次会如此上心,趁机炒作的缘故吧。

吉利德通过利用蓝方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的治愈(天知道是不是病人自己体质自愈)效果,再配合红方内部一些资本舆论的宣传,倒逼CDE给吉利德开通了快速绿色通道,这使得吉利德这个迟迟没能完成临床验证的试验药Remdesivir,不但获得一次宝贵的临床验证机会,还有270名可供其药物试验的患者。

并且可以想象的是,不管吉利德的Remdesivir药物最后能不能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这也是要等到427日之后才知道的事情。

而在427日之前,比如今天晚上,吉利德的股价必然会遭到爆炒。

所以这实际上就是一个国内外资本联合制造某些事件,配合舆论炒作,来达到资本炒作的目的。

最终吃的,还是人血馒头。

除了吉利德公司,蓝方也差不多是如此。

比如说,蓝方一方面在国际上刻意制造恐慌情绪的同时,另外一方面却趁着A股暴跌,在开始继续加仓A股。

今天A股有3188家股票跌停,创造了历史记录。

即使2015年股灾、2016年熔断,都没有这么多股票跌停。

今天A股开盘就直接暴跌8%,最终全天一直在地位震荡,最终收盘跌7.7%

这是A股历史上极为罕见的超级大暴跌。

A股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大暴跌,跟蓝方在春节期间刻意通过封锁红方来制造恐慌情绪,不无关系。

 

而就在蓝方一边扩大对红方经济的杀伤力的同时,却一边在开始悄悄加仓A股。

 

今天通过沪深港通进来的外资金额高达199亿,是历史前三的水平。

当然了,这个北向资金的构成很复杂,有不少内地披着的马甲,进行出口转内销。

但不可否认的是,至少有1/3的外资是通过这个沪深港通进来的。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蓝方一边通过一些外部实质行为,来扩大对红方经济的杀伤,导致A股恐慌性暴跌,另外一方面则又开始不断加仓A股。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蓝方的狼子野心,图谋不小。

另外,不要以为蓝方这种流入A股的行为,就意味着A股可以抄底。

虽然A股在今天暴跌之后,未来2-3个交易日应该会出现一个报复性反弹的机会,但在反弹之后就要进入熊市慢慢的最后一跌的阴跌中。

这涉及到红蓝双方可能开始的金融战,是绝不能等闲视之的。

关于股市的分析,我会具体放在今天的明日预判文章里。

有炒股的朋友,有兴趣可以看看。

另外,本来今天要写在危机到来时,我们的个人应对之法。

不过写着写着又没时间。

只能明天再写。

“星相大白”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