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张志敏:落井的我们正被恶魔抓紧时间下石,要集中力量斗魔,爱拼才能赢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 共产主义之家”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2-03 12:40:19

 

1.webp (16).jpg

 

落井的我们正被恶魔抓紧时间下石,要集中力量斗魔,爱拼才能赢

 

通过这些天来的观察我们可以看出来,某个超级大国已经迫不及待的落井下石了。首先它通过世卫组织给我们定性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它拿到令牌以后就宣布最严厉的措施,据媒体报道,某个超级大国东部时间131日下午,白宫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举行发布会,某个超级大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构成某个超级大国公共健康紧急事件。同时,阿扎还宣布,从美东时间22日下午5时开始,过去14天内曾到访中国的外国人(某个超级大国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直系亲属除外)将被暂时禁止入境。

 

1.webp (17).jpg

 

我们已经看到了,美方迫不及待,因为只有做出这样最严厉的措施才会推动多米诺骨牌效应、雪崩效应达到最大化。

 

这也让我们看到,在我们拐点即将出现的时候,某个超级大国就要把这件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发展,生米煮成熟饭,要把一个饥寒交迫的人给赶到冰河中。

 

在国际层面上,某个超级大国的这样作为会导致许多国家跟它一样做,而某个超级大国必然会随着疫情继续推进各国对中国进行“被动封锁”。现在澳大利亚已经紧随其后,采取的措施和某个超级大国完全一样。

 

某个超级大国的系列措施会直接起到加快它国减少它国与中国往来的目的。

 

国际方面我们不容乐观,国内,最近的一些热点让我们发现形势不容乐观。

 

钟南山再次的发出重要预警,即粪便、污水可能也会造成传染,这是一个重要的传染渠道。

 

之前我了解到我们国家对自来水也在检查是否存在这种病毒了,这些让我们看到,我们国家层面是在高度防备。

 

如果不认为对手用阴的一套来害我们,我们真的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1.webp (18).jpg

 

从钟南山的预警来看,形势很严重,之前我们也没有想到。病毒在粪便、污水中能长时间存在,能传染,这真的不是一般的病毒。巧的是,昨天的一篇文章我就谈到某个超级大国会用粪便来感染我们的伤口(这次的疫情就是我们的伤口,某个超级大国现在的作为,就是用粪便感染我们伤口)

 

我们曾列举出这个病毒的许许多多特别之处,上帝是无心的,只有人才是有心的。

 

某个超级大国一再的利用我们的无知,它的狡猾和这次钟南山特别的预警,在本质上就是要不断的去人传人、扩大规模的。

 

我们最害怕的依然是这个病毒在和这么大规模的人群接触以后升级,怕到时候它的毒性、传染性加强。如果它是经过不断培养的,它就会这样。

 

好在我们迅速果断的采取了措施,但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依然在想着办法利用我们的恐慌来 达到大规模的人传人的目的。这证明它们对这个病毒是了解的很。

 

首先是香港的那个病毒专家管轶,它刚开始的时候跟大家说没事,这病毒不会人传人,但后来,我们采取非常手段的时候,它竟然说这样做晚了,因为这个病毒很狡猾。这就造成大家极大的恐慌,都跑到医院里去了,这样就出现了大规模的交叉感染,这样的践踏、恐慌造成了资源的极大的浪费,造成了雪崩效应。现在大家各顾各自、散漫的很,这时候来这一手,其实就加剧了我们的规模化感染。最近大家都跑去抢购双黄连了,这实际上也就增加了交叉感染的机会。

 

天,这就把我们最主要最核心的东西给践踏掉了,因为现在健康的人实际上最安全的还是宅在家里。我们健康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治疗这个病毒的药品,现在我们就是被感染了,国家也卖单的。

 

是,大家的恐慌和如今大家的没有组织和纪律性已经被相关的对手利用的很好很好了。过度的私有化和市场化让这次事件变得越来越不可控。这个经验教训今后一定要好好的总结以避免再出现类似事件来,

 

就是我为什么一再强调我们抓住最核心最本质的东西、去辩证法看问题的原因所在。

 

现在我们就处于非常时期,我们要有组织,我们要有纪律,我们要听从指挥,我们最好是要宅在家里。

 

如果对手利用了我们的乱套让我们处在失控状态,让瘟神不是被送走而是不断的进入到健康人群中。想想看,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这就说明它好不容易让我们到了这一步,它就在不断的使坏,在不断的利用我们的漏洞,让我们被这个瘟神缠住。

 

是,如果我们能在一两个月内把瘟神送走对我们来说,是天大的好事,但超过了这个界限,对我们就太可怕了。

 

虽然我们对手不会让我们这样过,它们懂得最本质的东西,所以它们在充分利用我们的各种短板效应,有意的引导我们出去,大规模交叉感染。

 

天,现在再说它不是策划的,真的没几个人信了,因为它的动机就暴露了它。所以我们还要加快思考、去发现它还会有什么样的动作来让我们出来抢购物资、抢购药品等。

 

这已经实实在在的发生,是一再的发生的,在引诱我们不宅在家里。

 

在国际层面上,它已经在努力地引起我们的雪崩效应。当然就是应用大家对这个病毒的恐慌。

 

现在特朗普宣布,凡是和中国人有接触的外国人都被禁止到某个超级大国去了,就更不用说我们中国人了。

 

这会给世界造成极大的恐慌,也符合我们之前的判断,它和我们正在抢时间,后继动作不断。

 

凶手做的这么的周密,就如同我们在下象棋一样,肯定是首先深思熟虑、算计了十几步的结果。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这个毒和它脱离不了关系了。

 

现在真的是非常时期,争分夺秒来。这次的疫情和所发生的一切是对我们国家最高等级的考核,也让我们发现了方方面面的短板。

 

因此当务之急首先是送瘟神,送走了瘟神,我们把这些短板一个个补上,那就是一件天大好事。

 

最近也有一个热点,我们看到了就是武汉市一个公务车司机在红十字会提走了不少n95口罩,说是给领导用的

 

这样大家一想,这些资源都被这些关键人物抢走了,这些关键的人物用特权为自己做最好的防护,这短板效应出来也可能会引起新的践踏。

 

最近也看到了一篇报道,报道说底层的百姓现在是在巨大的压力下要钱不要命,纷纷出来工作。

 

这确实是我们的一个短板,我们在公平方面做的很不好,当然这样会让大家仇恨。

 

实际上如今许多的矛盾已经让位于我们和瘟神的矛盾,而这个瘟神实际上又和恶魔一起了,瘟神能让恶魔做的比从前都得心应手,两者的结合是相当相当可怕的。所以我们面临着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因此当务之急不是其它矛盾,而是这个矛盾(我们和瘟神恶魔的矛盾)一定要解决。

 

网络上的各种带节奏都是基于事实基础上的,也都让大家淡化这个最主要矛盾。

 

最近它玩的比较阴的就是,让大家为了安全,跑到医院去或者去抢购物资,这实际上就是让大家跑到瘟神这边。

 

因此,我们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恐惧心理,一定要认识到宅在家里是最安全的。

 

当年抗战的时候,毛主席放下国内矛盾,大家团结起来抵御日寇,今日实际上也是一场新的抗战。

 

而,我们国内的一些人惯性思维比较大,一旦让人给碰到了社会不公话题,他们就会在这个非常时期参与推波助澜,成为别有用心人的肉鸡,这也都是对手在转移方向、把我们带沟里。

 

且这个非常时期短板效应非常显著,短板也非常非常多,各种问题都暴露出来了,各类的短板和问题叠加起来让我们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尤其是互联网的放大作用更是助长了这次事件的发展。对一个未知病毒的恐惧是恐慌的开始,互联网和社交网络则成为恐慌的孵化器和催化剂。社会不公问题确实让我们看得触目惊心, 特权分子的腐败、不作为,再加上这次非常时期就像一把烈火,所以对手正在不断的点燃,这样它安全了却把我们推到瘟神这一边。

 

我们的敌人,利用我们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的一些工作失误和过错,利用网络手段,通过夸大信息、误导民众、激发不满,大肆造谣,妄图挑拨我们内部矛盾,挑拨民众对政府的不满和不信任,妄图发起颜色革命。这个手法在众多的国家和地区使用过,包括2019年在我们的香港,策划了颜色革命。

 

政府的饱和式应对和恐慌的民意互相共鸣。永不停息的中国经济机器嘎然而止。所有人的生活都被改变。面对失去的一切,人们从恐慌转向愤怒。对疫情的每一个处理细节被无限放大。人们希望能找到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似乎这能让它们找回失去的生活。原本对中国体制心存怨气的,更是找到了一个总算账的良机。而那些以获取眼球为生的媒体们,用一篇篇或耸人听闻或催人泪下或冷嘲热讽的文章,轻松地斩获了很多十万加。

 

这就是场战争,在战场上我们队形慌乱了,被敌人搞得越来越乱。

 

所以我们要在非常时期有非常思想

 

我们打赢了这场和瘟神的战争,这场战争中没有成为战士的,我们都要和它算账。但现在不是时候,我们现在要逼迫它们成为战士。

 

我们的对手已经有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斗争的方式方法了,我们需要高度重视这个问题。

 

当下我们为什么变成这样,关键就是我们各种的短板太多太多,整个社会的组织性和毛主席时代无法比,这就给对手造成了机会。

 

现在对手打的很漂亮,我们被动的很,我们从官方到民间,一再的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这就是对方预谋已久的,而且我们刚刚按下的暂停键,这确实让我们麻痹大意了。既已暂停,因此,国内的亲美人士就起劲了,我们没想到对手是如此狡猾,打得我们措手不及,估计这个暂停键还是连环中的一环呢。

 

因为我们现在的各种被动实际上和暂停键有密切关系,如果我们没有这个暂停键,我们不会畏手畏脚。

 

我们应该放出风来,让特朗普懂得厉害,再不收手我们就不让他再当总统,当特朗普知道厉害了,停下来了,实际上我们的工作就好做了。必须传达出去,做一些动作,让它知道我们的决心。

 1.webp (19).jpg

武汉这词躺下来就是必胜,在有智慧的中国人民面前,只要我们爱拼,必然会赢,相信胜利最终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