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港独在香港街头被“围殴”了:中国岂容你撒泼!?
点击:  作者:刘斯郎    来源:郎言志  发布时间:2019-07-23 13:03:12

 

 100多年前广东三元里民众抗英

100多年后香港元朗居民抗废青

中国人的骨气,从来都没改变

 

上图来源:人民日报

近来,香港乱局不断,港独和其他香港社会反智蛀虫的罪恶行径令人作呕。从最初美名其曰的正当游行,演变成了羞辱国歌、国旗、扰乱社会正常发展秩序的违法行为,甚至出现了冲击立法会、泼墨羞辱国徽、袭击并咬断警察手指的恶劣的暴力袭击事件,已经远远超出社会包容的临界点。

 

上图:港独废青泼墨国徽,践踏国家尊严。

上图:港独废青挥舞美国国旗。

 

 

上图:港独废青围殴警察,并咬断警察手指。

更可恶的是,这群暴徒还在外部敌对势力帮助下,私藏炸药和其他爆炸性装置,被香港警方当场捣毁,震惊众人——这,不是恐怖分子才干的事情吗?

 

上图:720日,香港警方捣毁港独的地下炸药窝点,其配药模式类似于恐怖组织ISIS

很显然,香港社会给予这群暴徒的包容,并没有带来好的回报,却恰恰相反,因为这样一次次的忍让,给了暴徒越来越猖狂的社会条件,于是这群小丑开始张牙舞爪,肆无忌惮。

但社会的包容和忍让终究是有个度的,众人可以允许傻子胡说八道,但绝对忍不了暴徒乱社会又傻又坏的人,就是欠收拾。

 

而在港毒群体无法无天的作乱、外媒唯恐天下不乱的“fake news ”(假新闻)和西方政客虎视眈眈之下,成千上万的香港普通民众走上街头,力挺警察和中国港府,对暴徒喊出了“NO”

30万香港民众走上街头反对港毒废青群体的暴力行为: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发生在香港元朗地区的港独乱世事件,让人好气又好笑,原本紧张并严肃的局面,因为元朗人民的英勇抵抗,而硬生生让看起来凶神恶煞的港独废青成了喜剧演员

 

上图:被打到跪地求饶的港毒废青(右图)。

据悉,在@柳俊江等一众港独分子的号召下,一群香港废青气势汹汹地就到香港元朗来造势了。他们以为元朗人民同样好欺负,所以架势摆得特别大。

 

结果,早有心理准备的元朗人民,给这一群智障青年好好上了一课:平日里看似热情好客,不爱生事的元朗人民,不仅仅是表面上表达对港毒废青的唾之以鼻,还直接对这群毒瘤泼水,他们统一身着白色服装冲入暴徒队伍教训它们,狠狠教训了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民族败类。

 

 

一番打斗之后,原本气焰嚣张的暴徒头目柳俊江、林卓廷等人,带领着一群智障废青落荒而逃。

 

 

 

这是被元朗人民教训过的民族败类柳俊江:

 

这是被元朗人民教训过的民族败类林卓廷,组织暴徒践踏社会法治、袭击警察的他,对媒体抱怨警察不来保护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笔者没忍住笑。更好笑的是这个——因为怀恨在心,这群落败的港独废青在逃走的时候,还在街头留下状书:必报元朗。只可惜,没文化真可怕,写成了。好好的一件严肃的事情,又搞得像喜剧一样:

 

元朗人民英勇教训民族毒瘤的消息,很快便通过媒体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除了声援元朗人民外,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胞,还通过网络线上购买元朗特产的方式表达了对元朗同胞的支持,最有名的元朗蛋卷也在淘宝、京东等平台出现了销量暴增的情况,多个商家甚至出现了断货现象,画风也是相当的暖。

被同胞疯抢的元朗蛋卷:

 

写在最后:

忍让是社会给的包容,但包容不代表可以为所欲为,践踏法律、践踏民族尊严、破坏国家统一之行为,不仅仅是港府和中央政府不允许,全体中国人都不允许——我泱泱华夏,岂容奴寇横行霸道?

当下,外部敌对势力频频染指香港问题,西方政客和媒体更是扭曲事实、唯恐天下不乱,可谓恶人齐聚,罪徒狂欢。

 

上图:英国BBC记者现场扭曲事实报道假新闻,被香港居民当场拆穿。

在这种情况下,不仅仅是香港民众应该清新、团结,全体中国人都应该团结一致,支持政府为国家的和平与统一所作出的努力。

风雨中来,便在风雨中去,历史从不会放过一个民族的罪徒,也不会辜负任何一位英雄。今天,虽然法治社会并不支持用暴力解决问题,但我们仍然要向元朗人民致敬,你们是中华儿女的好榜样!

相关链接:

元朗位于香港新界西北,是香港最靠近深圳的地区之一。

 

历史上的元朗人民一直都很爱国:1899年英国军队入侵元朗,被元朗人民激烈反抗;1941年,日军入侵元朗,被元朗游击队围攻;2014年占·中暴徒欲乱元朗,却被元朗人民吓跑;2019年,港独废青再次欲扰乱元朗,却再次败走。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