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占豪:一天3条!重磅消息宣布,特朗普坐火箭也追不上了!
点击:  作者:占豪    来源:占豪  发布时间:2019-06-27 13:26:25

 

        什么叫国家实力?当一声令下,犹如潮水般攻城拔寨、摧枯拉朽,那就是硬实力!

国家与国家之间军事硬实力的差距,在1991年海湾战争时让人震撼。那一年的海湾战争,美国电视台直接现场直播战争,有中东小霸王之称伊拉克,面对美国的钢铁洪流毫无抵抗之力,瞬间崩盘。

今天,中国在5G领域里边的硬实力,开始展现了出来!

刚刚,就来了三条振奋人心的消息:

一、全球三分之二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

625日,华为公司在上海召开“5G部署拉动中国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5G is ON”峰会,华为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事业部总裁丁耘在演讲时表示,截止目前,华为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505G商用合同,5G设备发货量已经超过15万套,这些合同来自于韩国、瑞士、英国、芬兰等国家,全球2/3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

不知道特朗普看到这则消息之后作何感想,是否要吐血了!因为,他倾举美国之力,瞄准中国公司华为封杀大半年,结果华为5G合同反而越来越多,如今更是直接全球范围内获得505G商用合同,5G设备发货量超过15万套,全球三分之二已发布5G商用网络都是华为部署。这样的成绩,除了华为的实力之外,恐怕还有特朗普的神助攻吧?

试想,若非特朗普广而告之,世界各国哪里那么清楚华为5G领先全球其他厂商两三年?世界各国哪里知道原来华为已经牛到需要美国倾举国之力来绞杀了?若非美国如此操作,很少会有人认为华为是全球顶级科技公司······然而,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华为的技术全球最牛,中国华为的5G又便宜又好······所以,特朗普可真的是神助攻,帮华为提前10年实现跨越式品牌蜕变。就向任正非说的那样,要感谢特朗普的广而告之

华为5G技术强,中国制造技术好,中国通信设备质优价廉······谁跟钱过不去呢?所以,与华为签署的合同越来越多。对华为来说,困难是暂时的,受益是长远的!

二、2020年,中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都将提供5G服务。

625日,中国移动在上海发布“5G+”计划。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加快5G网络建设步伐。2019年在全国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在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2020年,将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2020年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看到没有?这就是中国速度!6月刚发牌照,下半年仅仅半年时间就要在50个城市开通5G服务,明年就要在全国所有地级银行城市都提供5G服务,这还仅仅是中国移动。中国速度,实在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中国5G建设速度会远超预期。按现在节奏,20205G就开始普及,2021年预计就进入高速增长了。可以预见,中国5G的发展速度将非常快,效率会远高于其他国家。

当下,全球有大约10万个5G基站,中国占一半。现在,仅仅中国移动在2019年就要部署5万个5G基站,那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呢?所以,未来很快中国的5G基站数量就会远超国外,中国的网速将不可同日而语。

而到了2020年,所有地级以上的城市就都有5G商用,如此到2021年估计全国5G布网就基本完成了。

那么其他国家呢?欧洲国家,搞5G很积极了吧?投资布网速度,将会远低于中国,未来很长时间里欧洲地铁里一定是没有5G信号的,但中国地铁里很快就会布满5G基站。

中国5G,正在冲入我们的生活之中!

三、华为手机获国内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据来自华为的消息,华为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编号为001,这标志着5G时代正式开启。华为Mate 20 X 是同时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双卡双待的5G双模手机。根据此前消息,华为5G手机已准备就绪,最早将于7月上市。

华为5G终端7月即推向市场开卖,而美国手机厂商苹果公司5G手机上市举报道说要到明年10月。如果苹果真的是到明年10月才能推出5G手机,那意味着比华为晚了13个多月。我们知道,一季度在600美元以上高端手机中国的占有率中,华为占比是48%,苹果只是37%,苹果让出了中国市场高端机老大的地位。现在,5G要来了,肯定最高端的人最先用,苹果在此刻5G手机上却掉链子了,其结果就是进一步失去中国市场。

从中国市场开始失去,未来华为会进一步蚕食苹果的全球市场。事实上,在全球范围内,华为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苹果居世界第二。若非美国政府的无端制裁,华为手机在全球范围内会借5G更快速占领市场。超过三星的时间也并不会长。

在中国如火如荼推进5G建设的时候,美国在干嘛呢?美国准备制定一个规则,所有在中国生产的5G设备都不能进入美国市场。看到这样的消息,占豪只能发一个汗的表情了!因为这种想法太傻13了!这不是和中国过不去,这是和自己过不去啊!当今世界,脱离中国的制造业能有效率?成本会低?当中国在如火如荼加速推进5G部署的时候,美国还在这件事上纠结。

不但如此,事实上由于华为在5G技术上的领先,美国脱离华为搞5G其实并不能搞出来真正达到5G效果,前不久美国的运营商不是搞了个假5G来蒙消费者吗?所以,可以拒绝华为技术、拒绝中国设备,那不必然导致美国走向落后吗?

所以,占豪认为,经过新一轮决策,中美在5G领域将会出现分水岭式结果。可以预见,按现在节奏发展下去,3年后中国5G将会甩美国5G八条街都不止。除非特朗普抛弃前嫌,完全接受华为和华为的技术,否则未来三五年时间中国5G必然甩美国5G八条街都不止!

5G来了,全球的科技大竞争开始了,中美现在根本就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美国根本没有5G技术。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中国弯道超车的机会来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