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社科院,抓住你院一只活体“两面人”曹建海,你们看该咋办?!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  发布时间:2019-06-14 10:13:36

 

         在全民同仇敌忾声讨美国破坏商贸信用蛮横无理的打压中国的时刻,微博上有一个叫曹建海的竟然肆意的鼓吹中国应该对美国妥协,并不断的历数不妥协将会对中国产生如何如何不利的后果,就在新华社发出了让投降论成为过街老鼠的社评后,此君不仅毫无收敛,甚至还变本加厉,令人不得不奇怪此君哪里来的胆子大放厥词?

如果是一般人,没有什么影响力,人民可以无视,可是,此君来头却不小,在其微博认证的介绍中,赫然写着此君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等等硕大的头衔!

 

在此人的微博上,有大量的为美国辩护为中国唱衰的言论,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反驳了,比如上一条,把美国对中国无理打压而激发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热情,歪曲成民粹主义,如果说民粹,恐怕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美国更民粹的了吧,美国在世界上宣称美国利益优先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甚至赤裸裸的表示不允许中国人过上美国人那样的生活,请问,还有比这样的言论更民粹的吗?

还说什么中国也要去自我批评一番,中国自我批评什么?不是脑残的人都知道,中国对于美国的态度一直都是近似无原则的忍让的,几十年来几乎都是如此,还要怎么自我批评,难道是要中国自我批评没有彻底沦为美国的附庸吗?!

 

此人著文说反了那么多年美,早应该有心理准备被美反,按照此君的逻辑很显然就得出一个结论,美国对中国的无耻态度,是因为中国反美导致的,能够说出这种无耻逻辑的人,我也是真够佩服了,作为一个社科院的研究员,对于基本的历史都不了解吗?中国这几十年来,对于美国可谓是尽心竭力的要搞好关系,否则的话,怎么会出现中美国的称呼,从文化思想,到意识形态,从法律观念,到日常行为,从金融制度,到工业标准,哪里不是处处向美国靠拢?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中国以举国之力去救,还怕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不理解,大声嘶喊救美国就是救中国,以国内物价飙升的后果,来挽救美国奢靡的生活,大量的购买美国国债,把亲美人士都提到国家智囊的高度,美国对于中国内政都可以肆无忌惮的指手画脚了,凡此种种,哪一项能够证明中国进行了一点点反美的活动?哦,或许有点吧,当美国轰炸我大使馆,当美国撞下中国战机,当美国派军舰在南海游弋,当美国嚣张的跨越台湾海峡,当美国背信弃义的向台湾军售,在中国民间的确有很多坚决挺直腰杆的人发出了反美的声音,难道这位大研究员是指这些吗?可是,要知道,就是这些发生在民间的事情,也都被如你一样的中国智囊们害怕美国惊诧而极力压制了,几十年来,中国的反美声音何尝真正的发出来过?如果把几十年来中国向美国发出的求好声音汇编出来,恐怕那厚度将要超越辞海,说中国反美,这就是彻底的缺心眼子才能说出来的话!

在这篇文章中,此人在这篇文章中,全方位的替美国唱赞歌,不仅替美国唱赞歌,还借代了歪曲毛泽东时代的闭关锁国并加以批判,此君的无耻程度令人发指,为什么说他批判毛泽东时代的无耻程度令人发指呢?等我批判完他的其他舔美言论再说,届时你将发现这是一个赤裸裸的两面人的活体!

其人在微博中说,妥协也是胜利,这就是一个堂堂的大研究员的逻辑,

 

该君的逻辑思路真奇葩,中国不想称霸,那就应该无限的妥协吗?今天美国对中国的无耻打压,不仅仅是中国人民清楚,就连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民都很清楚的事情,中国已经被逼到了退无可退的境地,还要想怎么妥协?把中国变成实际意义上的中美国就才好了是吗?把中国华为的5g技术拱手相让就好了是吗?让中国的每个企业都接受美国顾问的监督指导就好了是吗?把台湾海峡变成美国的内海就好了是吗?

此君再多的投降言论我就不再一一批判了,我要说他更无耻的一面,在此君的投降言论发出之后,许多爱国网友去到他的微博上与之理论对他批判,然而,此君恼羞成怒,不仅拉黑了这些人,还把这些人对于他的批判,迁怒于毛主席身上,发布了恶毒的影射侮辱毛主席的微博内容:

 

前面说毛主席时代闭关锁国,后面又诽谤侮辱毛主席,然而,此君在2009年的一次讲座中又是如何评价毛主席的呢?(以下黑体字,皆为原文引用其人的博客发布的讲座内容)

有人说,他曾经发布拥护毛主席的讲座,他却矢口否认说自己不是毛粉,我们看看2009年他的讲座中是怎么说的,讲座开篇就豪迈d宣布:发扬亮剑精神,我愿意公开我对毛泽东的崇敬和赞赏态度,不怕任何人因此对我的失望。那些对我失望的人,如果不愿接受教育,我对他们会更加失望。“看看,2009年此君是多么的豪迈,多么的”大义凛然“

那么他对毛主席是怎么评价的呢?

毛泽东那种全心全意为最广大人民利益的精神和情怀,是永远值得我们提倡的。”

关于毛泽东的外交遗产,我们今天还能够感受到的,或者叫享受到的, 就是在毛泽东那个时代,中国结束了屈辱,恢复了作为一个东方强国的地位。从更深的层次来看,毛泽东造就了中国作为一个强国的精神状态, 他使我们中华民族重新树立起了自信和自尊!”

在毛泽东时代,人民群众看病的费用是很低廉的。

为什么毛泽东时代医疗费用这样低廉,我想这应该主要归功于在那个时代党的教育,那时候医疗工作者都是人民群众中一分子,信奉救死扶伤是天职的信念,不追求脱离人民群众,不以个人利益为追求。

毛泽东时期是中国民主水平最好的时期,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是最好的;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的时期,他主导的外交政策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外交遗产,为世界各国所效法;毛泽东的治国思想是人类社会最宝贵的精神遗产,几千年不会过时

看看,这就是此君在10年前对毛主席的态度,再对比一下当下对毛主席的态度,我不得不怀疑此君在这十年之内到底发生了,是被天打五雷轰轰坏了脑子吗?怎会有如此之大的变异呢?!

或许,这不仅仅是他自己的变异,而是因为他处于一个变异的漩涡中,不得不变异了吧,其实,在中国,把几十年前某些人对于毛主席的态度和言论与几十年后对毛主席的态度和言论对比,你就会发现某些人的变异变得他爹妈都不认识了,但是,无论怎么说,只要人类还存在着正义和天良,那么这种变异都是极度无耻的行为,早晚会被钉在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的!

但是,在当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仇敌忾的声讨美国之时,我想问问社科院的负责人,你们那里出现了如此鲜明的两面人,出现了如此与我们政府宣传相悖离的声音,出现了如此吃里扒外的投降派,你们是不是应该管一管啊!

请赞同我的观点的同志转发吧,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附此两面人”2009年发布的解读毛泽东思想的全文链接http://caojianhai.blog.sohu.com/109694979.html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