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5G,美国出局!
点击:  作者:老兵老徐    来源: 明天军事  发布时间:2019-06-08 10:20:29

 

 

 

         封杀华为,特朗普制造了美国陷落的悲壮。

他将是拯救美国的功臣,还是击落美国的罪人?

朴茨茅斯的诺曼底

6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难道得的心情大好。

英国港口城市朴茨茅斯海风微煕,蓝天白云。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法国总统马克龙、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德国总理默克尔、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等十多个国家的领导人簇拥着特朗普,与300多名二战老兵一起参加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

特朗普上任以来,西方国家第一次这么和谐融洽,连德国都成了二战的盟友

特朗普还特意站到罗斯福曾经站过的地方,把罗斯福当年的稿件又念了一遍。

以前,每一次见面,都是争吵。

朴茨茅斯的画风如此和谐优美,大家发现是少了一个人:俄罗斯总统普京。

作为,二战胜利国,以前俄罗斯总统可是被 邀请这一纪念活动的。

普京被 排除在外,有人说西方国家又在美国的领导下团结起来了。

为什么没有被 邀请?

更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眼不见,心不烦。英国刻意要创造西方世界其乐融融的场面。

普京来了,又尴尬啦。

普京老哥,理解啊。

一个普京就把大家弄成这样,特朗普不敢面对,欢快的声音中,大家听到了一丝丝胆怯。

莫斯科声明

普京看起来倒是蛮不在乎。

记者问:为什么没有被 邀请?

普京说,你得去问纪念活动的组织和主持者。

普京又说,不过我最近是有点忙。

就在西方大佬们齐聚朴茨茅斯的时候,普京正在莫斯科为前来访问的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举办各种活动并进行会谈。

为什么习主席访问莫斯科和特朗普参会朴茨茅斯都是65日这一天?

提出这个问题就有意思了。

世界又一次被 特朗普搞得水火难相容,两大阵营在这一天集结。

朴茨茅斯的集会可能是仪式性的,难有实质性会谈,因为分岐不可能填平,汽车加征关税、北约会费、伊核问题,等等,不妨抛在一边,欢乐一时算一时,何必此时不痛快。

而莫斯科的会谈就都是重大议题。

两位领导人在会谈中听取了两国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各重点领域双边合作情况,并就朝鲜半岛形势、伊朗核、委内瑞拉等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加强在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金砖国家、亚太经合组织、二十国集团等国际场合的沟通配合。

中俄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发展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大家可能有所准备,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加强当代全球战略稳定的联合声明》,就强烈地震撼了朴茨茅斯的特朗普:中俄的反击开始了!

中国进攻

相比较朴茨茅斯和莫斯科,65日这一天最强烈的震撼来自中国北京。

65日,中国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比以前后计划提早了一年。

中国技术成熟了吗?

华为说:华为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了46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10万个,居全球首位,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5G将引领全球。

最有发言权的是美国高通。高通说,这是全球5G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中国5G时代正式开启。

据说,以目前估计,中国5G基站会超过10万个。

紧跟中国,印度也发布了全国性的5G计划,这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人口国家。

刚刚,华为与与非盟签署5G合作协议。以人口和面积计,非洲也相当于一个中国市场。

当前,国际对5G的标准尚未完全定稿,中国突然发布5G商用牌照,进行 5G 商用普及,这是认定华为的5G技术和产品作为中国5 G的事实标准。

任正非说,华为技术领先世界两到三年,那么两三年后,其他公司的技术上来时,华为已经跑得更远。

其他公司可能已经没有机会了。

即使是没有他们任何国际订单,中国10万个基站,也是最大的订单,加上已有的10万个基站订单,印度和非洲也可能再占据10万个订单。

这就是30万个5G基站订单。

高通援引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的数据,称到2025年全球5G连接数为14亿,其中中国占4.6亿,超过北美和欧洲的总和,位列全球第一。

那么华为还能从国际上抢来多少呢?

中国将横扫世界5G

抢占5G,中国已经开跑!

中国已经发起进攻!

美国的无奈

华为5G的攻势是从英国开始的。六个英国城市率先在欧洲启用开通5G

访问英国,特朗普对梅首相说:你不能用华为5G

梅首相说:不用华为,我用谁的?你美国的?

美国的没有啊!

梅首相还沾沾自喜,5G4G太不一样了,快了上百倍,又快又清晰。开通华为5G的英国六个城市都难得的欣喜,英国总算领先了世界一次。

听着梅首相的炫耀,特朗普十分难堪。不久前,美国宣布开通5G,也欢腾了一下,可是大家发现速度比4G快不了多少,顿时凉了。

现在美国已经不搞5G了,要搞6G

5G都搞不了,还能搞6G?

是啊,美国的5G去哪里了?

思科曾经是世界第一,现在第五、第六都排不上。

现在华为之后是诺基亚和爱立信。有人说自从特朗普封杀华为,诺 基亚的订单上来了,超过了华为。

可对美国有什么用呢?

美国把诺基亚买下来不就是美国的吗?

买下来也不顶事。5G不只是基站,更广阔的是智能化时代的应用。

新的应用不说,旧的应用,华为手机已经超过苹果,华为电脑也接近苹果,是第二,华为还又进入了彩电,华为可穿戴产品已经超过苹果。华为5G进入了汽车智能化,才是最可怕的,可能要颠覆传统的汽车行业。

最近刚倒在中国战争的美国巨头是甲骨文。在大数据领域,美国还有一个IBM,可现在都难以生存,难敌中国企业。

IBM大家又起了摩托罗拉、戴尔,那些昨日的辉煌。

谁知道任正非还会搞出什么花样来?

而诺基亚只有基站,还没有华为的技术优。一旦突破特朗普的禁令封杀,诺基亚也难有立足之地。

美国高通、英特尔芯片、谷歌和微软的操作系统,不过是给华为配套的。现在特朗普不准向华为供货,受不了活不下去的是这些美国公司。

最近刚倒在中国战争的美国巨头是甲骨文。在大数据领域,美国还有一个IBM,可现在都难以生存,难敌中国企业。

IBM大家又起了摩托罗拉、戴尔,那些昨日的辉煌。

特别是华为亮出芯片和操作系统备胎,美国公司有点绝望了。

华为不用,谁还能用?

原来,5G已经不是美国的战争和战场。

出局啦!

临阵倒戈

苹果过去是不错,可现在就要被华为压过。特别是特朗普招惹得,苹果在中国的市场连连下跌,可能出局。这可是全球最大的市场。

特朗普惹了这么大的祸,苹果不敢出声,可有人不在乎。

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JEDEC固态技术协会、SD存储卡协会等行业组织,本来已经同意禁 华为,可是中国一宣布要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这些组织闻风而动临阵倒戈。学术组织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开始很顽固,现存也反转了,要争取学术自由和活动不受干涉,也迅速恢复了华为的地位。

问题很直接,你让我禁华为,我找谁吃饭去?美国能给我们多少业务?如果华为自立门户,自成体系,这些组织就只有死路一条。

见风识舵,第一个转向的企业巨头是谷歌。宣布停止向华为授权的谷歌,华为Mate 20 Pro 重新出现在了安卓Q Beta版本的名单中。谷歌说:一旦限制有所好转,将会继续和华为合作,要努力挽回与华为的关系。

特朗普去向台基电施压,不准为华为代工芯片。

不代工华为,你美国能给我提供多少业务?

看起来这是釜底抽薪,可难说中国大陆没有备胎,正好!不用你了。台基电不傻,不冒这个险。

有人更悄悄说,不能把人家逼急了,人家没了活路,跟你拼命,打过台湾,台基电就是人家的了,那是断了美国的活路。美国的芯片也要靠台基电代工。

有人说,不怕,还有一个韩国三星呢,可当美国的备胎。

可特朗普明白,也靠不住。韩国离中国太近,朝鲜太愣,说翻盘就翻盘。

中国宣布启动5G,第一个响应的是美国高通。

高通称在无线通信行业,为了实现互联互通这一本质需求,全球产业早已形成了共同参与制定标准的良好机制。打造“5G全球统一标准也早成为产业共识,这与高通一直以来坚持的协同合作的理念一脉相承。协同合作是最关键的因素之一,高通通过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与广泛的生态伙伴一起积极拥抱5G机遇,通过全面先进的5G解决方案,加速全球5G商用部署。高能已经为中国5G做好了准备。

英特尔和欧洲爱立信都立即响应,参加中国5G建设,支持中国5G建设。

可是,特朗普允许吗?

如何不被列进中国的不可靠实体清单”?

                                波音事故

最让特朗普失望的是,美国已经彻底丧失了制造的能力。连波音这样的垄断性公司都事故连连。

为什么,制造质量出了问题。这是大麻烦。

中国向波音索赔120亿美元。波音任罚任赔。特朗普说要挺住,不能赔。可波音不听。波音还想挽回中国市场

从当总统开始,特朗普就想把美国公司在中国的制造逼回美国,可怎么逼也逼不回来。那就不是美国制造,全是中国代工。苹果手机、诺基亚手、思科设备,全是中国代工。现在诺 基亚手机品牌都卖给了中国富士康的下属公司。那可是世界第一的手机品牌,诺基亚,科技改变生活那句广告语曾经响彻全世界。

苹果从来没做过手机,就能压倒灭了诺基亚?

制造技术全是富士康的。离开富士康,苹果产品也做不出来。

在苹果的说服下,富士康响应特朗普总统的号召来美国投资设厂了,特朗普特高兴,亲自接见和剪彩,可是剪了彩就没动静了。去一问,富士康说,招不到工厂,招来的人也不会干。特朗普总统太伟大,美国人都就业了。

富士康直接告诉特朗普,要想把苹果的制造全部迁到美国来是不可能的,整个产业链太大,搬不过来。搬过生产线,也造不出产品。即使是把中国的零组件都运到美国来组装,也组装不出来。美国没有制造的技术工人。

现在,富士康直接把威辛康斯的工厂工人裁掉,把工厂搬到了美国的邻居墨西哥。应付特朗普的关税,把半成品,甚至成品从墨西哥倒一下手再进口到美国。制造还是在中国。

面对这种尴尬的现状,总统特朗普能不生气?能不骂人?

特朗普的愤怒

最近,特朗普总是骂人!

他把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叫到办公室,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你这个好战分子!把美国航母骗到波斯湾,不敢进,不敢撤,在霍尔姆茨海峡入口处徘徊了一个月,把美国的脸面都丢尽了。

去英国访问,一上飞机,特朗普就发推特开骂伦敦市长萨迪克·愚蠢无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因为,萨迪克·汗反对给他铺红地毯,说他是法西斯、希特勒,是对世界的威胁分子。

特朗普怎么受吃这样的气,当然就要回骂,顺便还骂了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个白思豪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他说特朗普和普京是亲兄弟,只是任期没有普京长。

这不是诅咒特朗普第二个任期败选?

不能不骂!

访英前,特朗普骂英国王妃梅根令人厌恶,就显得太没素质。3年前美国总统大选,梅根不过是一个小姑娘,说了几句反对特朗普的话,特朗普到现在还记在心里。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这个老不死的老女人老巫婆,刚刚说,民主党不会弹劾特朗普,而是要把他直接送进监狱。

特朗普不只想骂人,还要打人!

第一个不长眼的是高通,被 反垄断处罚。

现在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都要被 反垄断调查。

消息一出,Facebook(FB.O)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GOOGL.O)的股价周一都下跌逾6%。亚马逊(AMZN.O)股价跌4.5%,苹果(AAPL.O)1%

连中国人都被特朗普搞糊涂了:这是唱得那一出?

你禁令华为,不就是为了这些美国公司?怎么现在大棒打到他们头上?

特朗普不是要美国5G继续领先世界吗?打没了这些公司,还怎么领先世界?

面对这种尴尬的现状,总统特朗普能不生气?能不骂人?

特朗普要收拾美国的这些科技巨头,有人说,这些巨头都是民主党的金主,为了选举,特朗普就要收拾他们。

其实这是骂美国的前总统们,收拾美国的前任总统们:你们这总统是怎么当的?把美国经济弄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说穿了,这是特朗普的选举风格和行动。把责任甩锅给别人,自已要当拯救美国的英雄。

特朗普正在制造这种悲壮。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5G,美国出局!

    2019-06-08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