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昭友:看!美国大使馆在利用宗教干涉中国内政,煽动民族分裂
点击:  作者:杨昭友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8-12-17 22:42:46

  

近期,美国驻华大使馆利用新浪微博连篇累牍的宣传宗教,极尽造谣诽谤之能事,污蔑中国政府侵犯宗教信仰自由,意在利用宗教在中国煽动民族分裂,或煽动恐怖活动。虽然美国多年来企图用宗教颠覆中国如蚍蜉撼树,但也给中国各族人民带来极大的伤害。西藏、新疆、昆明火车站都曾记录着美帝利用宗教在中国制造恐怖活动的罪行!

 

现在,美帝国主义一边企图用贸易战遏制中国的崛起, 一边在中国制造负面事件,渲染放大负面事件,甚至无中生有炮制谣言,即,制造矛盾,转嫁矛盾,企图制造人民与政府的对立,同时加强宗教渗透,用宗教凌驾于法律之上,用宗教架空党和政府在基层的领导。当觉醒的中国人民抵制宗教泛滥时,美帝又祭出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的法宝,煽动宗教信徒制造混乱。对此,我呼吁所有爱好和平的中国人要有高度的警觉,要理性的对待宗教信仰。因为只有国泰方保平安,宗教信仰也是一样,没有安居乐业,什么自由都是扯淡!

 

中国是世俗的国家,中华文明之所以能五千年绵延不绝,是因为中华文化的魅力,是因为文字的统一而做到了文化的统一,把各族人民联系在一起。当然,中国人民并不排斥宗教信仰,自古以来各种不同的宗教信仰都能互相包容,和谐相处。新中国成立之后,宗教信仰自由写进了宪法,各种正常的宗教活动都得到保护,在中国不存在什么对宗教的歧视迫和限制。信仰宗教的目的是向善,是为了社会更和谐,以宗教信仰的由头反政府和危害社会、危害他人不信教的自由,则是邪教,这当然应该取缔。

 

邪教曾经给中国 留下沉痛的血的教训,东汉末年的黄巾起义,就是张角兄弟利用邪教蛊惑发动的暴乱,直接导致了军阀割据,颠覆了大汉王朝,出现三国到隋朝前三百多年的大分裂大动荡,期间经历了五胡乱华、南北朝那样的血流漂杵、尸骨成山的灾难,中国人口从东汉末年的六千万降到随初不足两千万。这血的教训值得中国人民永远汲取!极端宗教不仅是对不信教的危害,也是对宗教信仰者的危害,动乱发生后,无论信教还是不信教都不能独善其身,都是宗教信仰的陪葬者。这一点,不管美帝国主义如何美化宗教,中国的宗教信仰者都应该有清醒的认识。

 

我这里和信教的朋友说一点掏心窝子的话。

 

笔者不信仰宗教,可并不反对他人信仰宗教。信仰是心理活动,别人也无从干涉。人家认为这世界有神有鬼,也不妨碍我的生活。但不应该有组织的传播宗教,不应该向未成年人灌输宗教。宗教信仰,说到底是世界观。世界观的形成,要在学习了很多科学文化知识之后,通过思考、比较、通过实践验证之后才能确立。用宗教组织形式向他人传教,实际是强迫他人信教、诱骗他人信教,尤其是向未成年人传教是违法也违道德的,你认为世界上有神有鬼,你可以用事实证明神鬼的存在,即使不存在,而你相信存在,你信就是了,为什么一定要别人相信呢?为什么别人不信就要遭到你攻击呢?宗教信仰是一个人的宇宙观,个人可以敞开想象翅膀,在宇宙空间徜徉,但不应该把自己的认识当真理向他人传播,甚至诱导、强迫他人接受。如果是对的,可以详细科学论证著书出版,人家读了,觉得有道理,自然会相信。有相同信仰的当然可以在一起讨论,但不能以宗教信仰为特权,不应该仇视不信仰宗教的人们。

 

在我国,有道教、佛教、伊斯兰教、基督教信仰。我也大致看过各类宗教的经典书籍。对宗教创始人的观点认同一部分。道家崇尚自然,认为天人相应与我们今天倡导的生态平衡、环保是一致的,主张修身养性,也为现代医疗养生所认同;佛教认为世间存在因果报应,主张修身,主张善行,主张众生平等、普救众生,这与共产主义理论也不矛盾;伊斯兰教的行善戒恶和倡导诚信也与社会主义价值观相通,基督教主张博爱,教义中有“当孝敬父母,不可杀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盗,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人,不可贪恋别人一切”这些戒令,也与中华传统道德观相通。宗教理论是各宗教创始人在他们那个时代对自然和社会的认识论和指导实践的方法论,毋庸置疑,其中有一部分放在今天仍然有积极意义。然而,宗教的经典毕竟是那个时代的产物,有时代的局限性。在那个时代,人们的认知是天圆地方,不知太阳月亮也是星球,认为刮风下雨打雷闪电都是神的意志。如果拿几千年前的理论不加区分的用来指导今天人类的实践,无疑是过时了。如果人类还继续固守几千年前天圆地方的认识,那末科学技术就不能得到发展。

 

应该肯定宗教作为一种文化,在人类历史上有过积极作用,它用意识形态把不同种族、民族的人群思想统一在一个体系之内,有利于社会的和谐和发展。我这里对宗教的肯定,是对宗教理论中进步部分的肯定,但我认为宗教创始人都是人,是具有智慧的人,不是神。宗教的核心是“善”,是人人都做一个好人。信仰宗教,就是学习那些先贤善的思想,努力做佛祖、真主、安啦那样的好人。这才是信仰宗教的目的。如果把宗教创始人当做神膜拜,信仰的目的是祈求神对自己和家人的保佑,那就偏离了信仰的轨道。试想,如果一个内心阴暗,且做伤天害理之事的人也说信仰宗教,而其行动完全与宗教教义相悖,他进寺庙、教堂祈求神的保佑,岂不是对神的亵渎?如果神只保佑肯花钱烧香礼拜的信徒,而置善良但贫穷的人群不顾,那这神岂不是一个如同贪官一样的脏神?

 

所以说,我不反对信仰宗教,因为我赞成每一个人都做好人。我一定反对迷信,反对那种坏事做绝却嘴上说信仰宗教的欺天、欺地、欺神、欺人、欺自己的伪信仰。信仰宗教,就是从我做起,做一个好人。做不到这一点就无资格说自己信仰宗教。

 

谈了宗教,下面再回到美国利用宗教干涉中国内政,在中国制造民族矛盾煽动民族分裂上来。

 

美国是基督教国家,美国人把宗教信仰吹得天花乱坠。可是,美国人真的信仰宗教吗?对照宗教教义(当孝敬父母,不可杀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盗,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人,不可贪恋别人一切)这些戒令,美国人做到了哪些?

 

1.jpg

 

不可杀人。美国的基督教徒一边念着圣经,一边把曾经的救命恩人印第安人进行种族灭绝,把印第安人的皮剥下做皮靴。印第安人对美国白人来说是再生父母,本来应该得到绝处逢生的白人孝敬, 可这群信奉“爱仇敌”的基督徒却对恩人斩尽杀绝!朝鲜人民、越南人民、阿富汗人民、南斯拉夫人民、伊拉克人民都没有去招惹美国人,却遭到嘴里念着圣经手里提着屠刀的美国基督徒的无情的屠杀!

 

不可奸淫。其他的例子不说,只说美国人在中国造下的孽。1946年,美国水兵光天化日之下强奸北大女生沈崇,却被美国军事法庭宣布无罪释放!

 

不可偷盗。美国人真的不屑于偷盗,他们干脆明火执仗的抢劫。抢占了印第安人家园,抢占了印第安人赖以生存的自然资产;参与八国联军对华侵略,抢劫中国文物珍宝,讹诈中国战争赔偿。与新中国建交之后,利用经济侵略,掠夺中国人民天量的财富供美国人穷奢极欲。

 

不作假见证陷害人。先说远一点的,美国用洗衣粉证明伊拉克有化学武器,从而对伊拉克发动侵略战争,把富裕幸福的伊拉克人民推进灾难的深渊,这是不是捏造证据陷害一个国家的人民?再说近的,美国政府绑架人质作为贸易战的筹码,居然捏造罪名,指令加拿大政府(也是基督徒的国家)绑架中国公民孟晚舟。

 

不可贪恋别人的一切。美国基督徒曾蓄养黑奴(不仅财物,奴隶的人身都被当做私有财产),榨取奴隶的血汗,美国的博物馆收藏着大量从中国掠夺的文物,美国资本对本国人民进行疯狂剥削,利用美元对世界人民疯狂掠夺,霸占巴拿马运河,将巴拿马总统绑架到美国监狱,不仅贪恋别人财产,还贪恋别人生存的土地。

 

让全世界人民看看,美国人有没有资格说宗教?有没有资格说人权?

 

美国人为什么要用宗教干涉中国内政?美国人为什么要向中国传播宗教?美国资产阶级是希望中国强大吗?美国政客是希望中国和平、希望中国人民幸福吗?

 

如果美国希望中国人民过上和平幸福的生活,那1840年之后为何要远涉重洋来侵略中国?为何要出售战争物资给日本,帮助日本鬼子屠杀中国人民?为何在中国抗战结束之后支持蒋介石屠杀中国人民?为什么要阻碍中国的统一大业?为什么要对中国进行军事围堵?为什么要把飞机军舰开到中国门口耀武扬威?为什么要在中国南海搅局?为什么要收留达赖、热比娅?又为什么要用贸易战遏制中国高新技术的发展?一句话,美国向中国输入宗教,就是要搞乱中国,就是要颠覆中国!

 

如果关心中国的发展,行啊,放弃敌视中国,不就是对中国人民最大关心吗?何必费力推销宗教呢?

 

美国人说:“如果你想要减少恐怖主义、促进经济增长,你需要宗教自由。”宗教从来没有减少恐怖主义,只会导致不同信仰者互相仇杀。本文开头说的张角的黄巾起义就是宗教恐怖主义。美国入侵南联盟,搞乱利比亚,就是宗教恐怖主义。经美国策划发生在中国的恐怖活动就是血淋淋的宗教恐怖主义!美国的手伸到哪里,哪里就是恐怖地狱,哪里的经济就一落千丈,哪里的人民就受苦受难!美国才是恐怖的策源地!

 

美国是宗教国家吗?美国人信神吗?如果这世界真的有神,如果耶稣真的是神,我相信,美国流氓很快就会得到神的惩罚!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