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要用自力更生抵制中国华为,而汉奸要放弃自力更生,让中国高科技自宫
点击:  作者:战士杨昭友A    来源:作者微博  发布时间:2018-12-12 12:56:24

 

       这汉奸!建议立即拖出去砍了!

美国要用自力更生抵制中国华为,而汉奸要放弃自力更生,让中国高科技自宫

 

 当得知美帝伙同加拿大绑架中国公民孟晚舟的消息之后,中国政府第一时间给予了强烈谴责,敦促加方立即放人。所有具有中国心的中国人都义愤填膺,对美加的流氓行径强烈申讨,并用实际行动支持政府解救孟晚舟,用实际行动支持华为。可是,在这个时候,却窜出一只教授,为美帝国主义洗地,并借机按美国人的套路要扭转中国自力更生的国策,让中国永远做美国垄断资本的附庸,让中国做美国的经济殖民地。

 

 

这位愚彘的论点有两条,一是避免民族情绪,回到法律层面判断;二是应该避免自力更生的思维,坚持对外开放与合作发展

我们先看第一条避免民族情绪,回到法律层面判断。现在是中国人民有民族情绪吗?美国绑架孟晚舟是代表全人类的立场?如果不是,那岂不是渲染美利坚情绪?再往前看,美国屠杀印第安人,是不是白人的种族情绪?

孟晚舟是中国公民,她在加拿大的领土上,即使美国指控属实,加拿大 也无权绑架,因为孟晚舟没有违犯加拿大的法律。加拿大绑架孟晚舟,是践踏国际法、践踏人权,侵犯中国主权!加拿大不是美国的某一个州,美国法律不能在加拿大生效。如果孟晚舟在美国,哪怕美国说孟晚舟在美国领土放了一个屁,污染了美国空气,那罪名也能成立,我们也表示认同(如果美国有这条法律)。可是美国给孟晚舟安的罪名是与伊朗有贸易往来。与伊朗有贸易往来是犯罪吗?中国、美国、伊朗都是联合国成员国,伊朗没有侵略其他国家,也没有洗衣粉,没有在他国搞恐怖活动或煽动颠覆外国政府,完全有权利在全世界范围内进口所需的商品。中国与伊朗是邦交国,有权向伊朗进行自由贸易。当然,美国与伊朗不对付,这是美国的事,美国可以禁止本国向伊朗以及世界各国出口商品,可以禁止任何国家向美国出口商品。可是美国有权禁止其他国家与伊朗的正常贸易吗?联合国没有授权制裁伊朗,中美之间也没有共同制裁伊朗的协定,中国与伊朗的贸易是天经地义的!

若说侵犯美国利益就要受美国法律制裁,那绑架孟晚舟这件事就是侵犯中国主权,中国则有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逮捕下达绑架孟晚舟命令之人。往前追诉,美国在日本侵华期间向日本出口战争物资用来屠杀中国军民,是对中国的犯罪,中国有权进行起诉,哪怕当事人已经死了,也可以名义上审判。美国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中国有权逮捕下达轰炸中国使馆命令的美国官员,美国飞机入侵中国领空,撞我飞机,导致飞行员王伟牺牲,中国有权逮捕美军司令,美军舰闯我南海,中国有权逮捕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特朗普对华发起贸易战,损害中国利益,中国是不是要全球通缉特朗普?!

回到贸易出口上来。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这是联合国承认的,也是美国政府承认的。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即为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国统一,极大危害中国核心利益。不说要逮捕批准向台湾出售武器的美国总统,逮捕向台湾出口武器的企业老板可以吧?

再说自力更生问题。这洋奴要中国放弃自力更生思维,好像中国与国外的差距是自力更生造成的。我们回头看,在中国没有自力更生的时候,使用的是洋火、洋油、洋钉、洋布,而且遭洋人洋枪洋炮的揍;正是自力更生,才拥有了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才有两弹一星,才有嫦娥奔月,才有宇宙空间站。虽然我们引进了不少国外的先进技术和设备,那也是因为自力更生积累了财富,才有能力引进。

按照洋奴的思路,中国要避免美国不高兴,就只有放弃自力更生,一切都用外国的。我们可以推理一下,放弃自力更生会是什么结果。

不用说,外国的商品是不会白送给中国人民的,而且价格一定都比国产的高。承认我们还有一些地方与国外有差距,如果不自力更生,让外国产品涌进来,那么我们与国外有差距的产品就失去市场,我们就无法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而且,我们的部分制造业就会因没有市场而关门歇业,我们的工人就会失业。那些按揭买房的工人就会因为失去工作而无法还贷,并且无法生活。一部分人没有收入,则影响其对其他商品的购买力,影响消费,间接影响另一部分产业, 导致另一部分企业吃不饱,又导致失业,最终是多米诺骨牌哗哗的倒下,造成全面的危机,造成动乱。请问,中国人都穷了,外国人的商品在中国还有市场吗?

当然,鼓噪放弃自力更生的人会说,要放弃的是2025工业计划那样核心产业的自力更生,不是放弃所有的自力更生。可现实的教训是深刻的,曾经因为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军演导弹发射后不知去向;中兴因为没有自己的芯片,美国一禁售,则立即瘫痪。还不知道中国有多少技术把柄攥在人家手里,例如大飞机,如果核心部件被人家掌控,将来也来个禁售,那么我们几十年的奋斗岂不付诸东流?放弃了自力更生,国家安全就没有保障,没有国泰就没有民安,那中国还有发展前途吗?

所有的汉奸都说中国用举国体制发展高新技术就是遍地开花搞高新产业。这也只有文科生才有这种思维。像芯片这样高新技术是几十亿几百亿的投资,而且需要高端人才,怎么可能是遍地开花?你以为芯片是家庭作坊生产的?举国体制就是集中力量办大事,利用现有的科研院所的优势进行科技攻关,而不是分散到一家一户的承包!

带路党配合美国用所谓国际分工来遏制中国发展。在人类未实现共产主义之前,国际分工就是屁话!没有一个公平的世界政府,就不可能有平等的国际分工。所谓的国际分工,只不过是让发展中国家利用自己的资源和人力为发达国家加工,永远处在产业的低端,永远贫穷,永远受国际垄断资本的剥削。

当然,我们也不可能同时在所有领域都做到最好,但至少要有一部分也能拿住人家,你掐我脖子的时候,我也有卡住你的本钱,那样才能安全。美国抵制华为进入美国,就是担心依赖华为产品之后,中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所以美国才要坚持自力更生,不用中国的高新技术产品。而中国的汉奸则要中国放弃自力更生让中国高新技术产业自宫。

看来中国的汉奸比它们美国主子还急!

孟晚舟的事不算大事,大不了委屈她几天,我相信我们党和政府有能力保障她的安全。

美国流氓对中国也不是威胁,真正对中国有威胁的是干扰、破坏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汉奸。为了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居乐业,我觉得常凯申的攘外必先安内在今天特别适用。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