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雷鸣电亮:美加拘捕孟晚舟,除了暴露其荒唐、愚蠢及流氓外,他们还想达到啥目的?
点击:  作者:雷鸣电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8-12-11 10:20:46

 

1.webp.jpg

 

自今年12月1日,华为CFO孟晚舟被美加联手无故被拘捕后,引起了全球华人及世界所有秉持公平正义人士的愤怒!中国外交部、人民日报、新华社及深圳市人民政府等社会各界纷纷发声,义正辞严地要求美加无条件“放人”。面对美加的无耻行为,笔者在想:美加如此狼狈为奸,不顾国际法及社会起码的公平正义,肆意践踏“人权”与其自身的“国际信誉”,到底他们还想达到什么目的?

 

首先,就该事件本身而言,美加拿不出拘捕孟晚舟“违法”有力铁证。这将进一步地透支美国的“国际信誉”,实际是“贼不打,三年自招”,完全暴露其伪“法制”,伪“民主”,伪“自由”,真霸权的虚伪嘴脸,是彻头彻尾地“世界和平”的“强盗与吸血鬼”,更是国际规则的破坏者。这同时提醒了:目前还在美国及其走狗国家中的世界各国的“富豪或贵人”,美国绝不是最安全的地方,不知何时何地,都会“祸从天降”而遭到美国“国家强盗”的拘捕与抢劫,你根本无力反抗!

 

其次,再从事件的法律角度上讲,美国的国内法律,怎么能随意用于其它国家的公民呢?你美国与伊朗有“纠葛”,就命令别人也不要与伊朗来往?这是谁授予美国的权利?如此霸权行径,美国对个别没有骨头的国家(例如走狗“加拿大”)有点适应;但对日益强大,且拥有13亿人口、独立法律体系与主权独立的中国,美国一定是找错了对象;而且若中国借这次“事件”让美国在全世界面前“霸权”权威落地,以后必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奋起而效法中国,不认美国“长臂法律”这一套。美国的霸权,必将进一步衰落!

 

再次,从本次事件美国的目的上看,美国指使加拿大拘捕孟晚舟,综合各方评论看,近的目的是美国想以“绑票”形式要挟与卡死“华为”,远的说是美国想破坏中国“2025中国制造”,其实质都是为了扼制中国崛起,维护美国自身的世界霸权。但是,试想美国如此举动,能达到他们的目的吗? 

 

若不是,难道是美国在试探中国的“底线”与“忍耐度”?还是故意激起中国的“社会民意”吗?…… 似乎都不是。这只能暴露美国愚蠢与黔驴技穷,进而唤醒中国与世界人民更加团结,奋起直追,推动中国崛起,同时美国无意中暴露出很多他们在中国潜伏的“汉奸、公知与败类”!

 

另外,有人说“这可能”是美国国内两党内斗,对立面故意置特朗普于尴尬境地,逼特朗普下台的阴招。对此“幼稚”,且“骗人”的解释,只能蒙骗三岁小孩,难道美国法制部门,胆敢越过总统特朗普自行对外“执法”吗?显然是美国目前已理屈词穷,乱了阵脚,不能自圆其说,为了临时应对全世界“愤怒”,又制造的一个谎言而已!

 

最后,再看加拿大又是多么愚蠢?!愚蠢的让我就懒得评论。加国,目前若放人,得罪美国;若不放人,得罪中国,现已处于左右不是人的尴尬境地,验证了加国高层的愚蠢及“世界走狗”的共同下场!

 

通过此“事件”,中国和世界人民又看清了什么?

 

(1)美国及其走狗妄图称霸世界及其亡我之心没死。我们一定不要被他们的花言巧语和各类“资助”所迷惑,无论美帝国主义对我们及第三世界与发展中国家,采取或变换什么“合作”手法,其目的就是“控制”“掠夺”与“颠覆”!

 

(2)美国及其走狗内部的矛盾与他们和我们之间的矛盾有“质”的不同。美国与其走狗之间的矛盾是“利益”之分的矛盾,对他们来说,属于他们的内部矛盾,因为他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瓜分与剥削世界人民;而美国及其走狗与我们及第三世界的矛盾是统治与被统治、剥削与被剥削的矛盾,是你死我活的不可调和的矛盾。

 

(3)美国及其走狗为了自身利益,他们什么卑劣的手段都会使出,我们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既不要寄希望美帝善心大发而麻痹大意,更不可把“敌人”当朋友,对待他们应吃的特度是:备好匕首与猎枪,适当加点烈酒与精准刺杀!

 

(4)中国要复兴、要强盛,一定要记住新中国开国领袖毛泽东的话“自力更生为主,争取外援为辅”,更要牢记《国际歌》中的告诫:“世界上,没有什么神仙皇帝,更没有什么救世主,要创造人类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总之,就目前看,美加拘捕了华为的CFO孟晚舟,我国上下一时似乎处于“被动”与“愤怒”之中,但冷静后,从长远看,此“事件”必将更加教育全国人民及第三世界与发展中国家的所有朋友,认清美国及其走狗的“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团结一致,不畏强暴,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彻底揭露与击败美国及其走狗的“霸权美梦”,促进中国加速崛起,进而携手世界各国推动人类社会走向文明与和平!

 

中国人尽皆知:三十年河东转河西,历史规律不可阻挡!!

 

但想不到的是,特朗普及美国政府与其走狗们硬是要“倒逼”东方睡狮赶快觉醒,加速中国提前崛起!

 

真乃天意难违,兴我中华,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来源:昆仑策网,原载“鼎新智库”微信公号【作者授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