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兰斌强: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这块土地!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8-09-29 08:40:42

 

1.webp (6).jpg

 

昨天(26日),台湾爱国人士魏明仁创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筑物遭到台湾彰化县政府的拆除。

 

悲壮的场面

 

25日,魏明仁先生率领“教育基地”的10多名同仁举行了正常的升降旗仪式:早上8时许,五星红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下午5时许歌声再次响起,红旗缓缓下降。

 

1.webp (7).jpg

【25日魏明仁先生率领基地同仁举行升旗仪式】


26日,一大早,彰化县副县长林明裕带领600多人警察和拆除人员,以及14台大型拆除机械设备包围“教育基地”,准备实施拆除。

 

1.webp (8).jpg

【彰化县出动600余人警察和拆除人员包围基地】

 

8点,魏明仁再次率领“教育基地”10多名同仁,在拆除人员、警方和围观人群的注视下,最后举行了一次升降旗仪式:《义勇军进行曲》再次宏亮响起,五星红旗和中共党旗再次冉冉升起,大家表情凝重、庄严向红旗敬礼。


1.webp (9).jpg

【魏明仁率领同仁在基地最后一次向五星红旗敬礼】


《国歌》奏响完毕后,红旗缓缓降下。旗手认真叠好红旗捧在手中,“教育基地”所有人员在魏明仁先生的率领下有序离开,并对现场采访的台媒一概不予理睬。

 

1.webp (10).jpg

【魏明仁率领同仁有序离开基地】


“教育基地”最后一次升降旗仪式场面显得是那么的庄重,面对下面的拆除队伍和人群,又显得是那么悲壮,悲壮的让人落泪!

 

暴虐的拆除

 

26日上午10点,彰化县政府拆除人员和警方开始对“基地建筑物”拆除,多台大型机械手同时启动。

 

1.webp (11).jpg

【大型机械怪手施虐拆除】


在轰隆隆的机械声中,几个机械怪手像几条施暴的毒龙扑向“教育基地”,砸向金碧辉煌的建筑物,砸向刚刚升起五星红旗的旗杆。飞檐砖瓦纷纷落下砸在地面,旗杆被砸断倒下,在山谷中响此起彼伏的破碎声和金属断裂的声,好似“教育基地”同仁落下的一串串泪珠!


1.webp (12).jpg

【被拆除折断的升旗杆】


“台独”组织“台湾国”的30多名成员特地赶到现场为拆除助威,这些“台独”分子看到“教育基地”被毁,五星红旗的旗杆被砸,兴高采烈,欢呼雀跃,好似看到了“台湾国”的成立。


1.webp (13).jpg

【现场人群中有30多名“台湾国”成员】


民进党“议员”许书维也到现场为彰化县政府的强势作为助威,并向媒体发表谈话称:“魏明仁宣传统一思想,若非政府出面‘拨乱反正’,台湾恐怕会出现更多的‘教育基地’和魏明仁,到时中共不用大飞弹,台湾就先要投降。所以,这次拆除行动意义重大。”

 

指挥拆除的彰化县副县长林明裕也在现场对媒体宣称,“魏明仁透过‘相当手段’取得这栋建筑物,将此地作为中共爱国基地,给台湾国人带来伤害,且对国土安全、环境安全和人员安全都据相当危害,所以必须予以拆除,而且会拆到不留一砖一瓦。”

 

1.webp (14).jpg

【彰化县县长魏明谷等人】


拆除的真实目的

 

此次对“教育基地”建筑物的拆除,表面上打着是因为该建筑物是“违章建筑”,而实际上这是一个完全不能摆到台面上的理由。

 

2002年碧云寺需要扩建找到魏明仁先生,魏接受了承建,并双方于2002年7月29日签订了扩建合同。可建成后,寺方不愿支付工程尾款,于是形成了经济纠纷。2012年2月23日,当地法院判决碧云寺败诉,并将占地约1公顷的新旧寺院点交给魏明仁,魏明仁合法取得碧云寺建筑物所有权。

 

如果说碧云寺扩建部分是“违章建筑”,那么这么多年来,为何不进行拆除而非要在此时拆除?

 

说白了,就是因为魏明仁在此创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因为在民进党执政的当下,台湾“台独”势力猖獗之时,在民进党执政的彰化县地界出现高悬五星红旗、响起《义勇军进行曲》;因为有宣传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中华民族精神之声发出;因为有强烈反对“台独”,支持祖国统一鲜明观点的主张,并且这里的主张完全不同于台湾社会一般认知的蓝绿观点。

 

所以,台当局从原来的不闻不问到恐惧最后在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后“硬起来”了。于是就在此时开始拆除了。当然,现在正值台湾“地方选举”造势之际,拆除动作也会提升民进党的关注度,凝聚深绿选民,可以试图改变一下当前民进党选举的颓势。

 

一句话,打击统一的力量,助长“台独”气焰,配合美国动作才是拆除“教育基地”的真正目的

 

令人瞧不起的蓝营

 

因为魏明仁的反“台独”赞成统一观点不同于传统上的国民党,也有别于大多数泛滥政治团体,他明确表示反对“一个中国,各自表述”,承认祖国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可谓观点鲜明,独树一帜。更关键的是他不承认“中华民国”,而且还公开宣誓不参与台湾“体制内”的任何选举,不参与任何政党,所以,魏明仁在台湾并没有得到来自蓝营的支持。

 

在此次的拆除事件中,几乎听不到国民党的声音,看不到泛滥支持的动作。即使在所谓的“红统”阵营中,除了中华爱国同心会之外,也没有看到有几个政治团体出面发声。

 

只顾及党派团体的利益,只求个人政治上的获得,擅于政治算计而不顾国家利益,这就是为什么在台湾赞成统一的力量斗不过“台独”势力的原因

 

因此,当“台湾民政府”悬挂日本军旗和美国国旗,公开宣称“台湾仍是美国军政府占领,主张台湾的主权仍属于如本大帝国,日本有台湾所有权”时,台湾绿营乐见其成,而台湾蓝营束手无策。即使“台湾民政府”人员公开羞辱国民党老人,蓝营的人除了发泄一下愤怒的情绪,最后也那他们没办法。

 

1.webp (15).jpg

 

1.webp (16).jpg

【“台湾民政府”举着美、日旗在台湾大行其道】


昨天到拆除现场的“台湾国”成员叫嚣要台湾民进党当局抓捕魏明仁,看似不经意的一句话,但很有可能也正是民进党当局所想的。

 

如此打击魏明仁对台湾蓝营并非有利,国民党在其中讨不到任何便宜。而且无论是否发声,当有朝一日台当局真是要对魏明仁下手时,民进党一样会将账算到国民党身上。

 

今天(27日),在北京大学就读的李某(台湾著名已故李姓作家之子)发表一条博文,谈论“教育基地”被拆除的事件,他称:

 

1.webp (17).jpg

 

“魏明仁事件不仅反映了部分大陆媒体对台湾新闻荒腔走板的报导方式,更凸显了毫无群众基础的“统派分子”纷纷自立门户的怪现象。魏明仁动员来的群众,几乎全是被台湾社会完全隔绝在外的大陆新娘,偶尔集合起来唱唱歌,却被渲染成‘五星红旗在台飘扬’‘义勇军进行曲在宝岛奏响’‘台湾同胞渴望回归’,实在是荒谬绝伦。......在台湾,影响力不出家门口半步,一党三人,连隔壁邻居都影响不了,起不到半点‘促统’作用,个人好处倒是捞了不少。这种怪现象,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李某这种观点看似很清醒,看似很理智,其实这正是台湾社会一些人对赞成统一人士的态度。这些并非真正期盼统一的人,无论其人在台湾还是在大陆,不会对真正为统一做出一点实事来,而只会尽情享受大陆带给他们的优惠政策;他们可以信誓旦旦表态反对“台独”,但从来不会在公开场合表明自己希望早日统一。当岛内的统一力量遭到打击时,他们只会在一旁说些风凉话,把酸臭味撒向四周,甚至很期待台湾社会听到。因为他们回台湾时又可以在台湾自在逍遥。

 

如果魏明仁的行为没有影响力,那为何台当局要大动作进行拆除?魏明仁创办“教育基地”除了受到打压外,得到过什么样的政治好处?魏明仁一再表示不参与台湾“选举”哪来的政治得利?

 

说实话,像李某类似的人除了让人瞧不起还有什么?与魏明仁比起来,他连提包的资格都没有!

 

祖国对魏明仁的坚定支持

 

笔者在21日曾写了一篇题为“敏感之时,美媒报道台湾‘中国爱国教育基地’,台媒围剿魏明仁”(点击蓝色字体阅读原文)的文章,在文末,特地指出:“如果台当局试图通过对其(魏明仁)进行打击以达到恐吓所有爱国人士和赞同祖国统一的力量的目的,相信大陆相关部门绝不会坐视不管。”

 

昨天,大陆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台当局拆除魏明仁创办的“教育基地”一事发表了谈话。

 

1.webp (18).jpg

【国台办官网截图】

 

1.webp (19).jpg

【央视官网截图】


当台湾中国时报记者提问:台湾彰化有一个碧云禅寺,在两年前成为大陆的爱国教育基地。但是最近被彰化县政府以违建相关理由在今天早上进行拆除。不知道台办对这个方面有何评论吗?谢谢。

 

1.webp (20).jpg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昨天记者会上】


安峰山:我们也看到,这暴露了民进党有些人一边去放任纵容“台独”分裂行径,一边去打击和迫害主张统一的台湾人士。这种做法必将受到两岸群众的共同反对和谴责

 

这是来自大陆官方就此次“教育基地”遭台当局拆除的正式表态,这是从祖国发出的声音!这既是对台湾当局和岛内“台独”势力的警告,也是对魏明仁先生爱国行为的支持和鼓励。

 

魏明仁: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这块土地!

 

或许不少人会质疑:“教育基地”遭拆除时,为何魏明仁没有采取抵抗的行动?

 

其实,在21日彰化县公布拆除的消息后,次日,魏明仁先生与笔者就这个问题进行过交流,他透露有具体计划安排。而现在魏先生所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

 

在“教育基地”遭拆除前的一天,25日,魏明仁先生在举行升旗仪式后,对“教育基地”参加仪式的同仁高声说:“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这块土地!”

 

这是何等的气概和信念!

 

26日,在彰化县警方、拆除人员和围观人群面前,魏明仁穿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装,率领“教育基地”同仁们举行了最后一场升降旗仪式后,安慰悲伤的同仁:“不要流泪,挺起腰杆离开!”

 

这是多么大的胸怀和智慧!

 

从魏明仁的表现,我们应该意识得到:

 

虽然“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筑物遭到台湾当局的强势拆除,但五星红旗一定会在台湾升旗,《义勇军进行曲》一定会响彻台湾岛,台湾回到祖国的日子不远了!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