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兵小宇:军威一旦不振,娘炮必然横行!
点击:  作者:兵小宇    来源:剑戟如梦  发布时间:2018-09-09 10:24:41

 

       不知道啥时候开始,中国的阴柔之风甚嚣尘上,甚至成为另一种社会流行色。 各种媒体里充斥着娘炮、小鲜肉这些骚气冲天的东西,染着杂色的头发,穿着奇装异服,却能招来一堆堆女粉丝的狂热追捧。

我想打他,没有理由!

而现实中,不要脸、没有气、无硬骨的软男随处可见,无耻的如汶川地震中的范跑跑,无赖的如最近出演的霸座男,无良的如拼命出镜告诉你自卫只能靠跑的某律师,没脸没皮、没羞没躁、无能无耻的伪娘四处横行、到处霸屏!

与之相对的,则是本应流芳万世的民族英雄遭到无耻的解构诬蔑,本应得到社会尊重的退役军人遭到无理的欺压歧视,本应受到大力支持的军队建设遭到无谓的影响阻挠,诚然是:儿女情长,英雄气短!

中国娘炮的横行,据说来自于韩国,而韩国和日本,是目前还由美国驻军的国家,韩国军队的最高指挥权,到现在还在驻韩美军司令手上。这样一个不完整的国家,产生娘炮并不偶然。中国作为敢于抗美援朝、抗美援越,敢于单挑世界两大强国的国家,什么时候也变得娘炮了呢?

娘炮横行

根本原因在于社会正气丢失

前几天昆山反杀案的结案,特别是江苏检察院明确的合法没有必要向不法让步,是真正的大快人心,也昭示着正义、正气重新回到中国社会,与之相对的,应该便是娘炮和小鱼肉的未日即将来临!

社会丢失了正气,阳刚之气发挥不了作用,阴柔之气自然滋长。当律师们告诉你面对对法伤害,最好的防卫是跑时,自然就没有人去锻炼,也不会有人想着去反抗,因为哪怕再好的身体,也不能用来维护自己的利益。与其臭汗淋漓地辛苦锻炼,不如温柔婉雅地装萌充嫩!

社会丢失了正气,血性成了惹祸的源头,卖萌成了保命的绝招。当追小偷能追出一堆责任,见义勇为需要全程记录全程保护,紧急防卫成了一项技术活,是非只因多开口,烦恼皆因强出头,甚至于人在家中座、祸从天上来。久而久之,自然人人都练成了龟息大法,那七扭八拐的气活生生的就成了娘炮!

社会丢失了正气,耿直变成最大的缺点,奉承就是最大的本事。当下属以逢迎上级为根本,儿女以欺瞒父母为基础,全民装疯卖傻也就成了潮流。既然都是装疯卖傻,都靠讨赏过日,那些美白滑嫩、装嗲卖笑的娘炮自然更受欢迎了!

正气不彰则邪气横行,军威不振则娘炮遍地。新中国就是靠军威站起来,新时代要严防因娘炮跪下去!

娘炮横行

直接结果便是天下英雄气短

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自然是英雄事业。但公无渡河,公竟渡河!渡河而死,其奈公何! ”,面对无可奈何花落去,又是何等的凄凉!

 

北宋灭蜀,宋太祖闻蜀贵妃花蕊夫人费氏才名,如其陈诗,乃作《述国亡诗》,王城上竖降旗,妾在深宫那得知?十四万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同样是在成都,有一首同样著名的诗《蜀相》,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被醇酒美女消蚀了骨气的人,面对强敌入侵,往往是十四万人齐解甲,又哪来楚虽三户必亡秦的气概,何来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的自信!

2008年汶川地震,当无数军人武警、无数志愿人员深入灾区,冒着危险救灾救人时,某个受过高等教育的老师居然宣扬跑得有理,并一跑到底、死不悔改!

娘炮们是看不到危险的,它们总是用我不听、我不听的娇呼,我不看、我不看的萌态,我不管、我不管的嗔语,死死地把头埋进土里,哪怕外面狂风暴雨,哪怕周边尸横遍野,哪怕头上屠刀霍霍,他只盯着眼前的兰花指、脸边的粉腮红!

儿女情长,自然英雄气短!当全民族、全社会都以自私为荣,以软弱为美,以磕头为业时,英雄往往不得不独自面对苦难、面对责难、面对灾难,英雄往往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流血又流泪,让他们如何能不气短!

娘炮横行

险恶目的是使民族血性不在

中国的娘炮问题,据说来源于美国战略大师布热津斯基的奶嘴理论, 其目的就是通过推广令人陶醉的消遣娱乐占用人们大量时间,让其在不知不觉中丧失思考的能力,失去挑战不公平秩序的血性!换句话说,就是让国民在娘炮之中慢慢忘却历史、忘却危险、忘却奋斗,从而像猪一样任人宰割!

 

一些挂羊头、卖狗肉的学者、官员,以普世价值、韬光养晦等似是而非的观点,忽悠、蒙蔽国人掩耳盗铃、追求安逸、苟且偷安,麻痹应有警觉,放弃自我武装。

娘炮对于中国,其实是古已有之的,并且我们还因此吃了大亏、受了大罪。中国最娘炮的西晋时期,那时美男的生活,是今日小鲜肉望尘莫及的。如潘岳妙有姿容,好神情。少时挟弹出洛阳道,妇人遇者,莫不连手共萦之。潘安小朋友只要带车出去跑一趟,回来车里满满都是新鲜水果,成语掷果盈车便来于此。

 

再如卫玠从豫章至下都,人久闻其名,观者如堵墙。玠先有羸疾,体不堪劳,遂成病而死。时人谓看杀卫玠。”“卫小鲜肉为了保持自己的病态美,竟然被活活看死,比之今日为了整容而不人不鬼的伪娘们,可谓先驱了!

然而,这些小鲜肉们盛行的结果,是不久之后的五胡乱华、民族灾难。就连混得最好的资深美男王衍都被石勒活捉。哪怕面对石勒,王大帅哥的选择还是卖萌,说自己一直只想做学问,晋朝大政方针的失误与已无关。石勒大骂道,你名盖四海,身居重位,年纪轻轻时就登上了朝廷,直到满头白发,怎么好意思说不参与政事?并鄙夷地说你这种没有筋骨的人,不配死于刀下!终于是被用墙推倒压死!对于石勒的残暴,向来是不以为是的。但石勒对王衍的处置,却无疑大快人心!

中国,是最没有资格娘炮的国家,却又是其他国家最希望变成娘炮的国家!

 

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中华民国代表团派出140人组成的精兵强将,想在国际赛事上扬眉吐气,但除了一人进入复赛,全军覆没。回国路过新加坡时,当地媒体画了一幅漫画送给他们,漫画的内容是一群豆芽菜抬着个鸭蛋,上面写着东亚病夫。狮子睡着时,连苍蝇都敢落到它的脸上叫几声。中国人民是幸运的,因为有了共产党、有了毛主席、有了新型人民军队,中国人民终于再次站起来了,并走上了伟大复兴道路。

娘炮代表的就是儿女情长。当娘炮泛滥之时,社会到处充斥着叛逆、奢靡、颓废、拜金的思潮,遍地都是装腔作势的花膊男、无赖无耻的霸座男、无脸无皮的花美男,用于拍戏则是古惑仔式的小鲜肉,用于踢球则是谁都敢输的白斩鸡,用于作事则是处处逃避的软骨男,整个社会阴风阵阵、柔气十足。娘炮泛起时,谁都敢欺负你,谁都看不起你,谁都想占你便宜,毫无志气、毫无生气、毫无活气!

 

军威代表的就是英雄气概。当军威不振,军队得不到应有的支持,军人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军属得不到应有的关心时,自然就英雄气短。约米尼说,如果在一个国家里,那些牺牲生命、健康和财产去保卫祖国的勇士们,其社会地位,还不如那些大腹便便的商贾,那么这个国家的灭亡,就一点都不冤枉。军威振作时,人民才有理想,社会才有脊梁,国家才有希望,民族才有未来!

打倒娘炮,最根本的在于重树民族尚武精神,最核心的在于重新激发民族血性,最基础的在于清理整治已全面娘化和汉奸化的教育文化,最直接的就在于改变戏子家事天下知、英雄枯骨无人问的畸形舆论形态!

 

中国人要追求世界和平,也要追求公平与正义,离开了尚武精神和强大军队的后盾支撑,所有的梦想都是一厢情愿的空谈。必须把国人从自私狭隘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香车宝马、美色诱惑中醒悟过来,从娘炮盛行、伪娘遍地的泥淖中振作起来,居安思危、枕戈待旦、常备不懈,以强军梦支撑强国梦的实现!

摒弃娘炮思维文化,从今日始、从你我做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