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报应来了:长生董事长奢靡儿媳终于被起诉,涉案数亿!
点击:  作者:实话实说小崔    来源:实话实说小崔  发布时间:2018-08-22 10:27:39

 

        这位凭着一张网红脸,未婚先孕,奉子成婚,以小三上位,挤走原配的三流明星,婚后不仅锦衣玉食奢靡极致,而且,移民加拿大,持有枫叶卡,成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在华老外。

 

看到就睡懒觉卡短连接登录删了个拉开的空间了在了可怜虫肯德基迪卡侬仓库里昆明出门可麻烦昆虫记闻后威尔刚粉色山东煎饼三个人了司空见惯包容是是看不见欧尚瑞刷卡机包容是谁发给号认识,施工费农村五一狗尾巴草说课稿毁容就是狗哦女女,申购日内是人女考虑手机还给女女,思考光荣金圣圭穷人率开售日女司空见惯好人,我就和我号紧迫猴王无故狗手术是虽然圣诞节公司数控加工。说公司女款数据库日哦巫女是吧酷狗和人女司空见惯认识哦胡老师苦涩贵哦黑人女无语人员 分工开始取悦你不打算刷卡机佛寺弱女收款格式刷卡积分,即佛阁舞比赛空间发挥柔女十几个如。圣公会女思考光荣说课稿金融和你月

看到就睡懒觉卡短连接登录删了个拉开的空间了在了可怜虫肯德基迪卡侬仓库里昆明出门可麻烦昆虫记闻后威尔刚粉色山东煎饼三个人了司空见惯包容是是看不见欧尚瑞刷卡机包容是谁发给号认识,施工费农村五一狗尾巴草说课稿毁容就是狗哦女女,申购日内是人女考虑手机还给女女,思考光荣金圣圭穷人率开售日女司空见惯好人,我就和我号紧迫猴王无故狗手术是虽然圣诞节公司数控加工。说公司女款数据库日哦巫女是吧酷狗和人女司空见惯认识哦胡老师苦涩贵哦黑人女无语人员 分工开始取悦你不打算刷卡机佛寺弱女收款格式刷卡积分,即佛阁舞比赛空间发挥柔女十几个如。圣公会女思考光荣说课稿金融和你月

婚后的她不仅到处晒世界名包、乘坐直升机去滑雪、购买高档化妆品、居住别墅豪宅、开定制版劳斯莱斯,而且,还语出雷人。

她说: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演唱会最贵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从来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是真的!

可惜,她所指的努力,是指努力的将自己的幸福生活建立在别人的不幸之上。只要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可以不顾一切的非爱兼攻。

 

而据网友爆料,隋嘉琪身份证件名为张湫岑,住址位于长春市二道区,生于1987年。隋嘉琪只是她的一个网名,或者说是一个艺名。

有相关领域网友质疑隋嘉琪身份造假的目的,很有可能是为了财产转移。

同时,根据企查查搜查显示,张湫岑名下有数家公司。其中一家名为北京美琪嘉亿贸易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东之一为张湫岑,另一股东为隋美杰,有网友质疑是隋嘉琪与其亲人开设的公司。

 

对此,大家在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被逮捕拍手称快的同时,对她穷奢极欲的儿媳张湫岑,也是恨之入骨。

用造假疫苗坑害百姓得来的不义之财,挥霍无度不算,还处处晒幸福来挑衅刺激普罗大众的眼球。

在疫苗造假事件爆发后,群众的怒火也一下子被点燃,人人恨不得诛之而后快。

天理昭昭报应不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

《左传》有句妇孺皆知的名句:多行不义必自毙!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深圳商报中新经纬消息,近日,深陷ST长生股权质押危机的兴业证券起诉了长生生物副董事长张洺豪、张湫岑。

本次诉讼的受理时间为81日,案由是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标的为本金6.3亿元,立案的机构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

数据显示,ST长生目前的股权质押总量为2.50亿股,股权质押率为25.69%,占流通A股的比例为61.97%,其中,大部分被质押股权的质押方为兴业证券。

二级市场上,在问题疫苗事件曝光后ST长生股价已连续15个交易日跌停。

公司股东张洺豪将其持有的7336.24万股股份进行了三笔补充质押,质权人均为兴业证券。深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对长生生物大股东、董监高所持有的股份进行限售处理,这意味着该股即使跌破了平仓线也无法被强平。

724日,兴业证券公告称,长生生物两名主要股东虞臣潘和张洺豪的待购回初始交易金额分别为0.45亿元和6.3亿元;质押股份数分别为0.11亿股和1.67亿股;履约保障比例分别为277%307%。虞臣潘和张洺豪合计质押长生生物1.78亿股,待购回金额6.75亿元。

兴业证券表示,鉴于长生生物已被国家药监局、证监会立案调查,深交所对长生生物大股东、董监高所持股份实施限售,公司将实时跟踪事态发展,及时评估对公司经营状况的影响并作出应对。

ST长生面临极大的退市风险。727日晚,证监会宣布修改退市制度:上市公司构成安全领域重大违法、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的,实行强制退市制度。这被市场认为是ST长生即将退市的强烈信号。

 

值得注意的是,涉及到疫苗造假犯罪,政府完全可以再追讨负责人的资产,这位炫富精以后恐怕再也没得炫富了。

而张湫岑一旦指控成立,牵涉到了疫苗造假案中,那么,她的加拿大移民身份也会被撤销遣返。一家人将在牢狱里团聚,从此倾家荡产,生不如死,慢慢品尝自作孽不可活的人生滋味。

 

到那时,就像《桃花扇》中的那段流传千古台词:俺曾见,金陵玉树莺声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打了长生问题疫苗怎么办?这八个疑问有了官方回答

连日来,相关部门多次对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的续种补种进行了部署。哪些人需要续种补种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是否要花钱?国家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给出了权威解答。

 

资料图:儿童正在接种疫苗。中新社发 安源 摄

87日,国家卫健委会同国家药监局发布了《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方案》,对续种补种的相关问题作出了部署。

此外,国家卫健委网站还发布了《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答问》,对一些民众关心的话题给出了详细说明。

如何知道是否接种了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

公众可以查看接种疫苗的登记记录,核对疫苗接种信息,如厂家名称和疫苗批号,来了解是否接种了长春长生公司的狂犬病疫苗。如有疑问,也可以去原接种点咨询。

如果已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狂犬病疫苗,但还没有完成全程接种,应该怎么办?

根据《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工作规范》的规定,对尚未完成全程接种者,可以选用其他公司的狂犬病疫苗按原接种程序免费续种。如果无法使用同一品牌疫苗,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均推荐,可使用不同品牌的合格狂犬病疫苗继续按原程序完成全程接种。

此外,换用其他品牌的疫苗接种不会影响接种效果和安全性。本次接种过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但还没有完成接种程序的群众,免费续种其他公司合格疫苗。

 

资料图:方非 摄

如果已经全程完成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狂犬病疫苗接种,现在是否还需要补种?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84月发布的有关文件,狂犬病的潜伏期通常为1-3个月,罕有超过1年。根据狂犬病发病特点,专家综合评估认为,已经完成全程免疫接种的,建议不需要补种。

如果有补种意愿,可以到接种单位咨询,免费补种其他公司合格疫苗。按照尊重科学、知情公开、自愿免费的原则,接种单位应向前来咨询补种的群众告知防控知识、疫苗的保护作用、接种后注意事项等内容。

在哪里补种?

根据88日国家卫健委的通报,全国各地均启动了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据统计,共确定接种单位咨询服务点36482家,包括设在医院的3150家,设在疾控中心的1844家,设在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909家,设在村卫生室和乡镇卫生院的26273家等,并公布了咨询电话。

补种是否需要收费?

国家卫健委8日发布的《关于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续种补种有关费用问题的通知》指出,为落实有关要求,维护接种者合法权益,各接种单位在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工作中,不得向接种者收取费用,有关费用由接种单位垫付,请作好记录,保存相关费用单据。

资料图:韦亮 摄

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还没满1年,现在应该如何进行跟踪观察?

如果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不满3个月,需要进行重点观察。群众可通过公布的地址,到接种单位设立的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点,向医务人员咨询并接受现场观察;也可以通过公布的接种单位联系方式,与医务人员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咨询。如果接种疫苗在3个月以上、1年以内,建议进行自我观察,如有较大疑问,可以进行电话、网络咨询,或到接种单位现场咨询。

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已经超过1年,是否需要进行跟踪观察?

对于已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1年以上的,如果无明显不适症状,原则上不需要进行跟踪观察,但如有异常情况或疑虑,可及时通过电话、网络咨询,或者到接种单位进行咨询。

跟踪观察有哪些主要内容?

一看伤口情况。例如伤口是否愈合等。

二看神经精神症状。例如是否出现易怒、恐惧等症状。

三看狂犬病典型症状。例如是否出现恐水、恐风、恐声等症状。

 

资料图:接种疫苗的儿童。 韦亮 摄

国家卫健委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紧盯落实情况

此外,又该如何保护接种者的合法权益?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疫苗补种等相关工作又如何确保落实?这同样是民众关心的焦点。

87日晚,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开展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补种等相关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通知称,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为15组,分组赴各省份开展现场督导检查。每省份检查2天,抽查4个县各1家疫苗接种单位。每日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按照要求及时反馈督导检查情况。

国家卫健委还表示,督导检查组由国家卫健委统一组建,国家卫健委有关司局和直属联系单位负责同志任组长,成员包括有关司局(单位)处级干部,临床、疾控专家和工作联系人。

国家卫健委:医务人员不得推诿、拒诊

89日,国家卫健委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各地迅速组织接种单位和定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学习掌握相关政策,以及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相关技术规范。充分发挥各级专家组的作用,对接种单位咨询服务点和定点医疗机构加大指导和培训力度。

此外,国家卫健委还指出,要实行首问(首诊)负责制,咨询服务点医务人员不得推诿、拒诊前来咨询的接种者。对于需要接种、要求补种和需要进一步临床观察的接种者,要进行分类管理,保障安全。

同时,国家卫健委还再次重申,各接种单位提供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不得向接种者收取费用。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