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刘沙河:厦大田佳良事件的后续处理怎样了?
点击:  作者:刘沙河    来源:战略扯淡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10:58:47

 

      田佳良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她笑,有的叫道,田佳良,你又刊登一篇新论文!她不回答,掏出手机刷起微博,老师的外女,请帮忙点赞。点完赞便拿出新写的论文放在桌子上。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抄袭了别人的作品!田佳良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在网上亲眼见了跟你论文相似的作品,别人发布的时间比你早。田佳良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不能算抄……是借鉴!……读书人的事,能算抄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支人之所以为支,什么支意盎然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再一句鲁迅先生的话赠予田佳良,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战士,完美的苍蝇也终竟不过是苍蝇。

希望这件事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自此以后,又长久没有看见田佳良。到了年关,老师拍着桌子说,田佳良还欠四篇思想汇报呢!到第二年的端午,又说田佳良共欠六篇思想汇报和十篇论文呢!到中秋可是没有说,再到年关也没有看见她。

我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田佳良……

 

以下为田佳良子事件的时间线:

2018419

《复联3》在上海迪士尼举办活动,因管理不当,导致现场一片混乱。宣传活动后,地面留下大量垃圾,引发网友热议,微博ID:洁洁良对此发表恶臭你支的评论。

 

2018419—2018420

微博ID:洁洁良多次使用日本二战法西斯政府侮辱中国人的形容词来评价中国人。

 

201842117:06

洁洁良(原名:田佳良)本科母校:辽宁师范大学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对于网友所关注的问题,学校自身能查的坚决查清,需要配合的也会全力配合调查,决不姑息。

 

2018421 18:20

田佳良研究生院校——厦门大学发表声明,学校已启动相关处理程序,将依纪依规对该生进行严肃的党纪校纪处理。

 

2018421—2018423日期间

以下部分引用维基百科——(田佳良事件)

洁洁良被网友人肉搜索,其身份也被曝光。迫于压力,删除了微博账号。洁洁良,本名田佳良,辽宁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2011级地理科学毕业生,院学生会副主席,学院内第一批发展入党的中共党员,大连市三好学生。现为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在读研究生,担任厦门大学2015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并通过了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的初审,后获得博士生保送资格。

在这样的身份之下,她的言论引起舆论一片哗然。之后有网友找出其本科期间发表过的论文 《中国水市场的运作模型研究》,文章完全抄袭自2001年的一篇同名论文(包括标题、摘要),2014年发表在《北方经贸》上的《辽西港口建设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分析》一文,与2009年发表论文《辽宁沿海区域五点一线经济带中的锦州湾沿海经济区开发研究》文字复制比高达78.5%。由于田佳良凭借本科期间发表过的论文被保送厦大研究生,故也引发了对厦大及其本科学校——辽宁师范大学的质疑,质疑集中在保研程序的合法性上。

另外,也有相当一部分的质疑转向了田佳良的中国共产党干部身份,指出了中共在入党与干部选拔上的功利主义问题。此外,网友人肉搜索出在微博上为田佳良辩护的用户热心人士赵先生实为田的男友赵郁鑫,此人也是厦大研究生,同样长期发表亲日反华言论。

2018423日,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通过厦门大学官网发表关于对田佳良同学处理情况的通报。

 

接下来网络舆论热度便降了下来。 截止201867    谷歌搜索田佳良界面为167000条。

 

我们继续通过某指数关键词搜索,趋势研究平台对比,可以看到洁洁良田佳良的搜索热度。 在这里我们采取前90天的指数分析,421日热度出现上升趋势(之前为0),422日达到目前指数的最高值,我们可看到425日搜索热度急剧下降,并随之逐步稳定至今保持在2000以内的搜索指数。

 

截止201866日 搜索指数已降低至1000左右。

这些数据可以很明确的表明,这件事已经被逐步淡化出公众的视野,很大程度上会不了了之

总而言之,田佳良子现在应该过得很滋润。

不禁要问:田佳良子同学,本科期间论文涉嫌抄袭,截止201867日,辽宁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在2018421日之后始终未发布对其处理结果,难道就调查了一个多月?

 

反过来想一下。

我是辽师大,我擦我这有个抄袭论文还保送的被挖出来了

我擦这事大发了!保送的要么是成绩贼好的,要么就是咳咳你懂的,这抄袭都能保送的那不更是咳咳咳咳了吗?

这个盖子绝对不能揭开!一旦揭开那就不是处置几个审核老师就能过关的了!说不定还要追查过去保送,现在已经踏入领导岗位的毕业生,还有退休老领导们……

我擦这事太大了!必须捂盖子压下来!

我是厦大。我擦这事太特么大了啊!党内反党,这事性质绝对非常严重!

但这事必须淡化!一旦启动党内问责,那么整个厦大的党委都特么要被审核啊!这么多年被台湾渗透前线的成果太多,真特么被查的话那要多少人人头落地啊,至少各位领导们前途完蛋!

我擦这事太大了!必须捂盖子压下来!

 

基辛格曾经说过,伟大的事业有时候需要一点天真去推动。

如果所有人一味炫耀成熟,却不作为,以妥协为荣,以背叛为荣,那怎么会有进步呢?

资本主义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财富,却也带来了巨大的垄断和不平等,而这不是西方鸵鸟埋头式的政治正确能解决的。

所以人类的终结,绝不应是此时此刻。若是没有成熟,人类没有现在,若是没有梦想,人类没有未来。

这就是为什么信仰国际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的原因。

而可怕的是,无数人在嘲笑这个信仰。对着毛熊的尸体,大肆嘲笑,辱骂,污蔑,同时映射污蔑着我们的兔子。

这就是为什么田太君们一直存在的原因。

田佳良不过是其中一个智商很低的家伙罢了,可怕的不是田佳良,而是比田佳良狡猾的多的家伙。

 

这就是为什么我看不起这群自诩成熟的人的原因。因为那根本不是成熟,是炫耀自己跪下当奴才过得好,能用高端的方式做奴才以成熟为名,肆意侮辱着人类的尊严。

既然自诩成熟而有能力,却用来当蛀虫。

而有的人,即使很渺小,却依旧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讽刺的是,那些嘲笑苏联黑暗的人,大多数就是黑暗的制造者。

一些蛀虫(比如田佳良这样的,但比田佳良隐蔽的多),暗中破坏,有意无意的制造混乱。苏联之亡,半是气数尽,半是那些或有意或无意的公知所误。

而在苏联灭亡后,那些人迫不及待的证明他们的正确:看,毛熊死了,我是对的!妥协背叛者为自己成功的妥协背叛而欢呼。

 

来看个故事:

一个流氓,去一个村子调戏良家妇女,

结果被村子人发现,一群人跑去要群殴他

他跑到自己的村子,其同伙大喊,他们村子欺负我们村子的人,

结果两个村子的人,打起来了。

这件事搞的越大,其越安全,

因为涉及人越多,涉及人权力越大,

保护她就是保护自己,保护这条船上所有人,

即使她船上的人也烦她nc搞事情,也得让其这件事平平安安,

因为搞不好,她就是突破口,这条船上谁知道多少人?

 

意识斗争、党性斗争是所有斗争里面最根本的斗争。不是和稀泥,不是请客吃饭,更不是罚酒三杯。有些事不杀人不伤人,但是它诛心,诛的是人民群众的心,诛的是xxx的根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