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坚强:《风筝》火了,我共败了!
点击:  作者: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18-01-12 09:38:24

 

       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一部最让我刻骨铭心的电视剧了,是的,《风筝》的确火了,网络上成了热播剧,有关这部电视剧的议论也很多,都说了些什么呢?

共产党里只有死的算好人,没死的呢,马小五虎了吧唧的,整部电视剧就跳了一个楼摔个半死有点功劳,陈国华蠢了吧唧的,啥事都拿不定主义,都要听别人的,袁龙二了吧唧的,自以为是,最后受不了委屈自杀,姓钱的老女人阴了吧唧的,一直把风筝当工具....... 

国民党呢,从一开始的别动队为了救延娥一个个的赴死,到特务老常为风筝郑耀先挡了子弹,老江为保护影子而自杀,中统女特务林桃为了保护郑耀先自杀加自毁自己最珍惜的容颜,中统头子田湖,视死如归!延娥为了坚持自己的三民主义信仰而成了新时代的白毛女,为了救宮庶领着数十个兄弟一起自杀似的冲锋,郑耀先的国民党铁杆特务兄弟,一个为了救郑耀先走而迎面以胸膛迎接枪口,另一个为了保护郑耀先而撞墙自尽!最宁死不屈的就是宮庶了,面对枪口坦然不惧!而唯一的一个软一点的军统四哥,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迫不得已招出了一点点信息,而死命的保护郑耀先,甚至故意冒着风险透露郑耀先的老婆死亡的消息,这是一群多么伟大的人啊!

谁看完这个电视剧,要是不恨共产党那特么就是一个十足的不长大脑不会分析没有感情没有人性的大傻蛋!不是吗?国民党这么好这么英雄这么爱护百姓这么讲义气这么有人性这么坚持信仰,共产党这不是拖历史后腿给历史添乱吗?不是吗?看看共产党这边的干部,个个阴损狠坏,农场的干部以整人为乐,街道的干部以整人为荣,干部打官腔,群众乱起哄......

当初中国四万万五千万的人民,怎么就让共产党给忽悠得找不着北了,跟着小米加步枪的共产党,推小车挑担子的打败了国民党,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

把国民党赶到了台湾怎么样,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比那时还惨,连最具备共产党党性的国民党特务影子韩冰都说,解放后让他比长征还饿嘛!宮庶也说了,山城比解放前穷得他都不认识了,意思是国民党时期山城的老百姓都丰衣足食生活甜蜜嘛!

解放后又如何呢,原来不识字解放后学会了文化的老百姓们又傻又蠢又坏,大跃进乱弄,三五反乱搞,文革中乱打,这不都是共产党带的好头吗?最能代表百姓淳朴善良的就是解放前身为妓女的秋荷,共产党没事找事,非得搞什么妓女改造,结果那时一天到晚吃香的喝辣的逍遥自在的妓女,解放后却无依无靠孤苦伶仃,饶是如此,还省吃俭用的养大了两个孤儿,一个死犟蛮犟的女儿上学上的四六不懂,一个傻儿不上学却深明大义,出口成章,有情有义,教这些人学文化干嘛,不如一个没读过书的妓女教育得好!

所谓的坚持党性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神通广大的郑耀先,为了救国民党特务,宁可挨枪子喝毒酒被追杀,也要保护他那些特务兄弟,而自己的同志,他却显得束手无策只能眼看他们去死,如果不是被韩冰发现认出还不知道要和中统特务甜蜜厮守多久呢,最后这个坚持党性的共产党员,却放过了身上还有重大秘密的国民党韩冰,任由其在自己面前自杀!而整部电视剧中最坚持共产党的党性原则的韩冰,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国民党,设计弄死了共产党党员江心,弄死了归国科学家,还差一点弄死马小五......

所以,这部电视剧里,不算太坏的共产党员就是郑耀先,其他的都不咋地,国民党里几乎是个个忠烈,就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

有人说,这部电视剧就是说了一个信仰的问题,那实际上也证明了共产党的信仰没有国民党的信仰好,共产党的信仰把人变成了冷血,无情,癫狂。国民党的信仰让人有爱,有情,有义!

这部电视剧里太多的细节表现了共产党就是在折腾,没人性,借韩冰的口说共产党把人当牲口,借郑耀先的嘴说想当英雄的人都没好下场,借高君宝的表现指出共产党的为人民服务其实就是想要钱,借秋荷口说,周乔被共产党欺骗了,是假心假意的积极,又用周乔的最后承认来坐实!

我就纳闷了,共产党这么折腾,干部假大空群众痴呆疯,中国咋在解放后各项指标就会大幅度提升呢,人口不到十年的时间将近增加了一半,同时人均寿命也提升了一半多(35-57岁),(就这两项指标翻一翻古今中外从山顶洞人开始的历史,哪个国家和民族达到了),粮食产量翻了好多番,工厂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建立起来了,这一切都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可是,我相信,有大批的脑残们看完这个电视剧不会去思考这些真实的历史,他们只会随着电视剧跺脚痛骂共产党没人性胡折腾!

这部电视剧的编剧和导演,就是要传递这样的一个思想,他们想说都有信仰,有了信仰就没有对错没有好坏,(其实,更露骨的是表现了共产主义信仰实在是不咋地),虽然剧中几次三番的背诵了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篇,但是实质上却是在讽刺,建立新中国后就没有为人民服务,而这个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终将要靠国民党来完成(延娥语)

为了表达这种思想,编剧也就厚着脸皮的违背历史事实来写了,比如,妓女秋荷的命运以及那个孤儿的民运,这个编剧根本不敢去查询一下真实的历史上共产党是如何对妓女改造的,至于劳改农场,那更是胡说八道,笔者的父亲就曾经担任过劳改农场的场长,那时,共产党员必须是冲锋在前的,劳改农场所有的脏活累活,场长都要身先士卒干在前面的,否则,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干,而且,劳改农场里的劳改人员,也不是像坐牢一样的待遇,他们的工资还是和原单位一样,只是参加和原单位工作不一样的劳动,主要是一些开荒种地的农活,这才是历史的事实,就和当年延安的大生产运动相似,同时辅以严格的政治思想学习,这就是剧中表现的无人性的迫害!(至于文革时期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因为删减版中去除掉了这一段,那我也就不多说了,只说一句,所谓的浩劫也好崩溃也罢,那都是欺骗那些被狗吃了良心的知识分子们编造的骇人听闻的弥天大谎,在网络时代还信这个,那就是脑瘫患者,赶紧上太平间去等死吧)

如果只要有信仰而不分好坏的话,那么信仰为了多数人而奋斗,以及信仰为了少数人而奋斗甚至只为自己奋斗而不顾别人都没有对错了!如果有信仰就是对的没有好坏,那也就别分什么邪教别分什么真理与谬误了!如剧中所表现的,为了多数人而奋斗的信仰共产主义的共产党员们,更像一个个傻瓜一堆堆炮灰而已,剧中就明显的暗示了,当宮庶发现了没有人性的郑耀先他的六哥是共产党的时候,烧纸灰被风吹散......

编剧的后期,根本只是想表达对新中国的痛恨,因此在剧情台词和细节上都已无心去用心,比如,宮庶前脚痛骂共产党的新中国有钱都花不出去,后脚就要拿出钱来和他的六哥上个馆子里去大吃特吃一醉方休,这两句台词间隔时间不超过一分钟!再比如,比韩冰小得多的公安局的办事员,前面刚说完韩冰离退休还早的了,后面就说给韩冰办完结婚申请就要退休了,这特么脑子得进多少水能编出这样的情节啊?一个公安局的办事员,随随便便就能给一个人开出和死人的结婚证明?

客观的说,这部电视剧很能煽情,尤其是前期很多地方我也感动,但是,也正因为如此,这部电视剧潜在的歪曲历史的观念,也就更能欺骗一些对历史一知半解或者半知不解的人们,这也是我对这部电视剧刻骨铭心的地方,恨得刻骨铭心!让我们的本来很清晰的历史脉络,被这部电视剧搞得乱七八糟,很多人迷迷糊糊的就只会认为共产党的前三十年尽在折腾没干啥正事了,这是对历史的糟蹋,更是对中国当代年青人犯罪般的误导!

我不知道这部电视剧最终是如何过审的,虽然公开版删减了一些剧情(有十级之长,但是未删减版的网络上很容易就找到),即便是删减了一些粗制滥造为骂而骂为否而否的剧情,但是,电视剧所想表达的核心意义信仰没有对错也完整的传递给了观众

既然信仰没有对错,那么同样的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信仰共产主义的共产党打败信仰三民主义(虽然老蒋的三民主义完全是和孙中山的背道而驰)的国民党建立了新中国,就是在折腾中国,如果今天的中国人大多数的人都接受了这样的一个观念,共产党还有何颜面执政中国,这不是共产党最大的失败又是什么呢?

今天的现实也是这样,既然资本主义要万古长青,那么共产主义当然就要抛弃掉,这就是现在一批共产党员们一直在扯着嗓子叫嚣的!

共产党何时被资本主义者踢下历史的舞台,从风筝的大火,我觉得近了

电视剧中假惺惺的说过多次,对不起死去的共产党烈士,这部剧的通过审核以及大火,才是真正的对不起那些死去的烈士们,这是我长这么大,遇到的最大的讽刺!

(这篇文章也许寿命有限,希望看到的人复制下来传播吧。这也是在共产党执政下,为共产党呐喊为共产党正名的却担惊受怕的一个最大的无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