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阴谋败露是骆家辉辞职之因
点击:  作者:碧海蓝天    来源:碧海蓝天  发布时间:2018-09-18 08:22:26

  

         前驻华大使也是总统特使骆家辉在中国的知名度那不亚于当时他的主子奥巴马。最让他出名是他的清廉、公私分明、夫妻恩爱。

骆家辉来上任时刚下飞机就成为焦点,媒体争相报道:骆家辉万里迢迢来到中国竟然坐的是经济舱,而且一家大小竟然连个随从都没有,大包小包都是一家大小背下来。这跟国内省级干部出行都是“头等舱”和前呼后拥的惯例比起来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之后更是有骆家辉住不起五星级酒店;骆家辉办公室的咖啡都是公私分明;骆家辉婉拒特供早餐只吃青菜和和咖啡;骆家辉在成都只吃家常菜共花180元;副总统拜登来中国骆家辉为了节约纳税人的钱只请他吃炸酱面等等,总之在媒体和公知的眼中骆家辉是个十分清廉的高官。

骆家辉不光节俭,夫妻二人感情还好,经常被媒体拍到两人手拉手出行,拥吻之类的。

 

 

60岁的人了结婚多年而且是那么高的身份能拒绝身边那么多人往上贴的情况下夫妻恩爱的如同小情侣,确实挺让人赞叹的。在媒体和公知的眼中民主国家的骆家辉就是中国官员的标杆啊,这无论是清廉还是夫妻感情上中国官员都不及其万一。

骆家辉是华裔,他不光清廉和夫妻恩爱,名言还有不少,刚来中国骆家辉就有一封书信被披露:我回来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还有:1.在大事上能忍气吞声,但在小事上缺却斤斤计较。2,能通过关系办成的事,绝不通过正当途径解决。3,动辄批判外界,却很少反思自己。4,不愿为朋友的成功欢呼,却愿为陌生人的悲哀捐助。5,不为长远未来谋幸福,却愿为眼前小利冒险。

上面这段也不知是不是骆家辉说的,反正网络都在传,由于骆家辉优秀表现貌似他相当有资格说中国任何事,这段话也成为中国媒体和公知抨击中国人劣根性的有力素材。

可是在中国上任不到三年骆家辉就辞职了,在辞职之时“潘仁美”给骆家辉践行,又是比赛俯卧撑又是比赛靠墙蹲等等,好一个难舍难分啊。

 

 

他这一走可让中国媒体和公知伤心了。

那骆家辉干的好好的怎么突然辞职了呢?骆对外宣称老婆孩子已经回国半年多了,辞职就是为了多陪陪家人,真是一个好老公。张欣称骆家辉辞职是因为他的两个大孩子到了上高中的时候,他们希望在美国上学,而骆大使的家庭观念很重,不愿意和家人分开。周一克林顿总统来北京时我们一起晚餐,大家都谈孩子,骆大使算着大女儿还有1年半就离开家上大学,他要和家人在一起的心情更迫切。克林顿总统的女儿已经33岁,他更关心什么时候当外公。

 

 

张欣到底是骆的“知心好友”,知道的这么详细,难怪传说骆给小潘戴了绿帽呢。但离职之事果真如此吗?

20175月时骆家辉被爆料离婚,这一消息瞬间在网络炸锅,并且已经离婚两年之久。可是奇怪的是2016年他们还以夫妻面目示人,恩爱的不得了。骆家辉两口子都能得奥斯卡了。

 

 

骆家辉搞的那一套天天被媒体和公知们吹捧,脑袋稍微正常的点人都知道那是作秀,作秀的目的不过是标榜民主国家官员的清廉,来反衬中国官员的腐败,从来否定中国的制度。

骆家辉仅仅是搞作秀这一套吗?当然不是。骆家辉在做大使期间做了不少超出大使职责之外的事:在西zang僧人自fen事件不断增加之时骆家辉访问了四川阿坝羌族自治州;2013423日新疆喀什地区发生暴力恐bu事件,骆家辉25日便到访新疆,并在大学发表演讲大谈文化多样性。意在指责是汉族不能容忍维族文化导致恐怖袭击;20136月又到访西藏,会见官员和藏传佛教高僧,并强调保留西藏人民的文化遗产包括其独特的语言、文化和宗教的重要性;王立军叛逃进美领馆事件,后来骆称以专业的方式解决了棘手的问题;更有意思的是陈光诚事件。陈光诚是山东沂南县的一个肓人,被美国用来攻击中国人权的棋子,被公知势力利用榨干后被骆家辉送到美国。一个驻华大使,做好本质工作就好了,为什么频繁插手我国的内部事务?插手我们的民族问题和人权问题?还把中国政府的罪犯送回美国?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一点也不难回答。美国驻华大使本身就是颜色革命的前敌总指挥,这已是公开的秘密。2011年突尼斯出现推翻政权的运动。受到该系列事件的影响,20112月一部分对于中国国内政局不满的人士开始在互联网鼓动在中国各地进行集会示威(颜色革命),试图借此机会实现他们的政治目的。而在王府井的一场反政府的集会中,洪博培也在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被别人认出后质问:你就这么希望中国乱吗?中国乱了对你有什么好处?他连连否认。

 

 

2016年的1229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称,美国大使多是间谍,最擅长的是颠覆别国政权的活动。

根据以上事实就可分析出骆家辉作秀和参与中国的民族宗教事务、插手中国人权,不过是为了搞内部爆破颠覆中共政权而已。

2013年是网络大决战的元年,这一年以戴旭为爱国旗帜的捍卫网络上甘岭的大决战开始了。在戴旭及无数位网络义勇军的顽强战斗中揭露出了大批的反华分子,后来有了著名的8.19讲话,大大明确指示要掌控意识形态主动权。此时公安部门迅速出击抓捕了以秦火火为代表的一大批造谣煽动分子。通过对他们的审讯和网络义勇军的揭露级别更高的反华分子进入他们的视线。不久水军都督薛蛮子就穿着囚服出现在了电视画面上。抓捕薛蛮子等人所需的证据完全是网络义勇军提供的,有了充足的证据一个以嫖娼为名被抓的薛蛮子才在里面呆了数月,最后还是以取保候审被放出来的。为什么能出来?立了大功了!薛蛮子在反华势力中级别非常高,他彻底的向政府坦白从宽了,不然,他怎么放的出来!

 

 

通过网络义勇军的揭露,公安部门通过抓捕审讯再抓捕再审讯,最后抓了数百人,一个惊天的阴谋出现了:原来这帮人是想在XX事件25周年的时候在天安X搞一场像当年一样的“颜色革命”,而幕后总指挥正是骆家辉。由于网络义勇军的长期揭露,由于公安部门的迅速出击,彻底粉碎了骆策划已久的这场“革命”。这场反颜色革命之战也让重量级推手李开复感到情况非常不妙,他以得了癌症需要治疗为名,逃回台湾。

骨干被抓,“革命”失败,身份败露,他呆在中国的意义已经完全消失,所以只好滚蛋!

此次在中国大陆策划的“颜色革命”虽以失败而告终,但敌对分子是不甘心失败的,不久之后一场声势浩大的,几十万人参加的“占中”运动开始了,“占中占中”,多念几遍意思自然就明白,在香港作乱只不过是项庄舞剑罢了!

 

 

为什么公知汉奸宁愿出十万也要人肉出网络义勇军大将的信息?为什么他们要动用一切力量对网络义勇军进行定点清除?同志们,网络战不是打嘴仗,这是在与反华势力做你死我活的斗争。做为被戴旭警醒的网络义勇军非常非常了解国家被颠覆后的样子,为了国家不被肢解,为了自己的亲人和孩子不受叙利亚,利比亚这样的苦难,我们必须战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阴谋败露是骆家辉辞职之因

    2018-09-18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