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法国为什么都为中国的“美国小贩”泼冷水?
点击:  作者: 评论部老徐    来源:手抄报  发布时间:2017-12-22 12:58:32

 

             叙利亚危矣?

叙军精锐围攻竟拿不下这支武装,人心思恋,叙内战转折点或已出现

 “被反对派猛攻,后方又遭猛烈突袭,以色列要在巴沙尔背后捅一刀 

 “战机密布起飞直插叙利亚腹地,以色列为何趁俄撤军空档大规模行动?

 “俄罗斯从叙利亚撤军后阿萨德政权会被推翻吗

 “没有普京的俄罗斯看来是没有可能了,但俄罗斯何时崩溃的讨论仍在继续。

俄罗斯为什么从叙利亚撤军?当然是经济上无法支撑在叙利亚的战争?

俄罗斯一撤军,IS重新集结,并接受美国的培训,立即进行反攻,在迈亚丁和阿布卡迈勒又卷土重来。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继续占据更多地盘,与叙利亚政府军隔河而治,集结十万大军,对叙利亚政府形成巨大威胁,叙利亚统一已经不可能。

沙特也活跃起来,不但在也门展开反攻,与以色列结盟,与伊朗的战争就要开始。

以色列在美国的支持下获得了以耶路撒冷首都的地位,以色列军力强大,即使全世界一起反对也无可奈何。而以色列对叙利亚的突袭进一步加强,叙利亚政府没有还手之力,俄罗斯也置之不理,没有办法。

看来,叙利亚政府风雨飘摇,坚持不了几天。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反恐战果也将荡然无存。

美国就是这么强大,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中国的美国小贩们这段时间秦响俄叙失败的大合唱。

以色列要做什么?

可是,现在看,他们与主子美国有点不同调。

特朗普耶城宣言这件事,看起来风头正劲,但就遭到了全世界的围攻,联合国就要举行否定美国决议的投票,即使美国会投反对票否决提案,但并不影响全世界的反美情绪,美国的反对票可能更加激化这种情绪。尽管看起无可奈何。但如果俄罗斯振臂一呼,美国和以色列可能真是大难临头。

因此,以色列对叙利亚的进攻现在就面临伊朗的迎击,而俄罗斯也不会坐视不管。而土耳其也公开反对以色列。现在不是以色列要进攻叙利亚和黎巴嫩,而是伊朗、土耳其会不会反击到以色列本土。如果俄罗斯再加入进来,以色列真的能招架得住?因此,以色列已经爆发反对总理内塔里亚胡的游行示威,也有人预言以色列会遭受灭顶之灾的报复。

反对派武装所剩无几

特别是对叙利亚局势的分析,美国也不像中国的美国小贩这么乐观。

今天看到美国《国家利益》发表文章《为什么叙利亚可能成为中东的黑洞?》称,虽然在日内瓦第8轮谈判中,反对派仍然要求巴沙尔下台,但实际上反对派和美国都已经没有多少发言权。

文章说:鉴于叙利亚政府掌控着国内主要城市、机场、海港以及国内大部分人口,巴沙尔实际上已经赢得了这场战争。如果说他尚未彻底赢得战争,那么他也在接近于实现这个目标。政府控制(或者在亲政府的民兵控制之下)的领土面积还在继续扩大。去年的这个时候,谁能想到叙利亚政府军会夺回代尔祖尔呢?叙利亚温和反对派控制的只剩下古塔地区一片被包围的地方,以及南部大马士革尚未投入大量人手的一些地区。反对派控制领土的多少跟他们的立场没有任何关联。他们要求巴沙尔放弃总统职位,解散他的政府,巴沙尔本人和他的家人永远不再踏入叙利亚政坛,为过渡政府腾出空间,过渡政府将在叙利亚举行自由、公平和受国际社会监督的选举。像安德鲁·塔布勒之类的叙利亚学者争辩说,美国不应该同意让巴沙尔参加新的总统选举。他们的观点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华盛顿跟叙利亚高级谈判委员会一样,在这种情况下并没有太大的发言权。

另一个事实是,美国也说巴沙尔可以执政到2021年下届总统选举之前。

这无疑是承认美国根本没有能力推翻巴沙尔政权。

俄罗斯会在什么时候反击?

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观点就让中国的美国小贩更加绝望。

法国总统马克龙1217日的讲话,更明确明年2月份叙利亚叙境内打击伊斯兰国势力的斗争将取得胜利。届时,法国应该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展开对话

对于叙利亚部分反对派要求阿萨德下台,马克龙强调我的敌人是伊斯兰国’”。法国无法回避与阿萨德的对话,希望明年初在叙利亚启动的政治进程中既有阿萨德政权的代表也有反对派各方的代表。法国在叙利亚的政策目标是赢得和平,即通过制定一项政治解决方案来实现叙利亚的持久和平。

马克龙为什么把时间点归结在明年2月份?

因为,马克龙可能判断普京会在明年3月总统大选前对叙利亚挑起内战的各派势力进行反击 ,向大选献礼。

而老徐(微信公众号:手抄报)则认为,普京可能会在明年3月当选总统后再进行反击。因为选举期间进行战争,总可能发生不测,影响选举。因此,俄罗斯撤军就是出于这种考虑。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胜利是有目共睹的,此时撤军有利于普京的总统选举。而这两三个月的空档,即使叙利亚战争不断,并不影响普京的战绩,反而会为普京加分,因为只有普京能够在叙利亚取胜。

因此,俄罗斯对叙利亚反对派的反击可能是在明年3月。这段时间就是让各方势力充分表演,都跳出来。一些人想在这段 时间内反攻,也不可能扭转局势。因为俄罗斯虽然撤军,但仍然有能力控制局面,让你乱,但不能大乱。

因此,美国也要当心,不要忘乎所以,被 普京抓住什么把柄。

普京一定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