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竹林三弦:再不锄奸,我们将死无葬身之地!
点击:  作者:竹林三弦    来源:乌有之乡网  发布时间:2017-10-05 08:28:22

 

          【摘要】:众多爱国民众纷纷批驳冯某的汉奸行径,冯某一再矢口否认,反诬批驳他的正义之士为诬告,甚至气势汹汹地扬言,要把揭批他的正能量网站告上法庭。

 

 

某“知日派”大学历史系教授冯某,在网络和电视及大学课堂等诸多场合,屡屡为日本军国主义张目,为南京大屠杀洗地,甚至以学术造假等手段,为甲级战犯松井石根洗白,为日本“战争罪”脱罪等,一再犯众怒,激起广大爱国网民的公愤。

  众多爱国民众纷纷批驳冯某的汉奸行径,冯某一再矢口否认,反诬批驳他的正义之士为诬告,甚至气势汹汹地扬言,要把揭批他的正能量网站告上法庭。其实,冯某到底是不是汉奸,是不是拿了日本人的赏钱,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究竟是站在怎样的立场、持的怎样的观点,到底是在替谁说话。而冯某在网上和电视等媒体留下的无数证据,无不表明:冯某在历史问题上,怎么对日本有利,就怎么“解读”历史。

  除了爱国民众一再揭批冯某,《人民政协报》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先后对冯某替日本军国主义张目,进行了揭批。去年59日,《人民政协报》以标题《“知日派”们也应有起码的历史认知》发文,明确指出“作为知名大学专家,自称中国的“知日派”,上述观点和言论是不是缺少一些对中国历史的起码认知?”文中提及的“知日派",强调为某大学教授,文中所举的例子,也是出自冯某的言论和观点。这篇文章揭批道:“‘知日派’说美日菲巡逻南海只是想让中国遵守规则,并不影响中国安全,这些人甚至怀疑南海9段线内领土是否属于中国。他们居然说中国在自己的南海岛礁活动,可能破坏了规则。而当有人提出他们口中的规则是什么时,‘知日派’居然说按照美国规则。在“知日派”看来,中国人在自己的领土上做什么,必须要按照美国规则做,否则,美国就有权来‘纠正’。”文章还指出:“作为知名大学专家,自称中国的“知日派”,上述观点和言论是不是缺少一些对中国历史的起码?

  无独有偶,近日看到一篇文章《为何学生赞美美国包围中国?》,颇发人深思:一个学生就美国在东亚驻军的问题,写信给《中国日报》编辑,这位学生认为美国对中国周边的小国,提供军事保护,“可能有助于这个地区的稳定”;而美国将这些国家置于它的保护伞之下,也会防止中国对这些国家有时“武断”而“咄咄逼人”的外交政策,这终归“也对中国人民有利”。这位学生显然犯了基本常识错误:中国何曾威胁过周边邻国,何曾 “武断”和“咄咄逼人”?倒是美国作为霸权主义国家,为了实现称霸世界的野心,长期围堵中国,煽动中国周边国家与中国作对,以遏制中国崛起;美国在亚洲的军事存在,首先对中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但这位同学竟认为有“积极的一面”,“对中国人民有利”。足见这位学生完全缺乏国家意识,完全站在了与中国作对的美国立场看问题!而这位学生对南海问题上的认知错误,与“知日派”冯某的观点,如出一辙!显然,冯某之流的谬论,已经影响到某些缺乏辨别能力的年轻一代的认知。

  去年1219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文,《以“揭秘”为噱头歪曲党史,是什么后果?》,开门见山地剑指冯某:“冯某通过大学讲座,大肆歪曲党史,属于通过公开方式“妄言妄语”。其捏造事实、扭曲真相,不仅混淆视听,影响学生的健康思想意识培养和爱国主义教育,更会损害党的形象,危害党在政治上的高度统一。对其行为,应依据《条例》第四十六条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时至如今,冯某未受到任何处分,仍春风得意地在大学任教,仍是一名共产党员,仍是大学教师评委会成员,负责把大学教师质量关。特别是,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半公开点名批评冯某的同一时段,冯某仍象香饽饽一样,被各路媒体追捧,又是接受《中国新闻周刊》和央广台的采访,又是被某卫视台作为“知日派”日本专家、学者,参与电视节目的制作,面对亿万观众宣传经他解读的中日关系和中日战争史,以此,足见中国某些主流媒体的三观和价值取向。

  冯某不仅对中国历史缺乏起码的认知,甚至歪曲历史,为日本军国主义站台,不仅违反校规党纪,特别还触犯了《教师法》和《宪法》。身为共产党员的冯某,如此恶名昭着、劣迹斑斑,本应受到法律的惩处,为何能够逍遥法外?为何受国内主流媒体的追捧?何以能够担纲顶尖高等学府历史系教授和博导,特别还担纲大学老师评委会委员一职?由此足见,冯某是深受上级领导赏识和器重的。难道冯某所在的大学党委,全然不知冯某的劣迹?当然不是!这几年来,冯某一再遭到无数爱国民众的纷纷举报。如果冯某所在的大学党委,全然不知道冯某的所作所为,说明该校党委失察;如果知道冯某的斑斑劣迹,而听之任之,就是渎职。冯某作为一名大学教授和博导,毫无国家意识和家国情怀,自身品质恶劣,如何为人师表,传道授业解惑?这么多年来,冯某到底误导了多少学生?

  为什么冯某所在的大学党委,对冯某违反校规党纪国法,听之任之?冯某到底有何德何能,担任大学教师评定委员会成员的要职?就在众人对冯某所在的大学党委长期包庇、纵容冯某颇有微词时,竟在各大官方媒体,赫然出现这所大学的党委书记朱某,进京出任教育部副部长的新闻!暂且不论这位青云直上的新任教育部副部长,到底因何德何能,能够提拔到执掌中国教育的重要岗位上,单就朱某对眼皮底下,素质低下、品质恶劣的教职员工冯某,一味包庇、纵容,如此丧失原则和底线,怎么能够管理好整个中国的教师队伍?

  与中国人民宽大为怀相比,日本从未停止过战胜中国的险恶用心!战胜中国,是日本百年来的梦想。日本从小就开始培养孩子的侵略意识,灌输给下一代在发动侵华战争中,如何出奇制胜的战略战术。日本把如何侵略中国,当成每一个孩子从小必须修炼的必修课,并将其融入到教学中,这些足见日本何等积极地应对周边环境和极富攻击性的民族特性。反观我国的教育,竟能长期包容冯某这样的“知日派”,任其在课堂上歪曲历史,替日本军国主义洗地。当我们举国上下沉湎于抗日神剧,在集体的意淫中体验杀鬼子的快感时,日本恶邻连稚童都武装到了牙齿,时候准备着发动下一场战争。

  冯某作为一个“知日派”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对中日历史应该了如指掌,却在各种场合,处处站在日本军国主义的立场上,为日本侵华的罪行百般辩护、据理力争,甚至不惜歪曲历史,用谎言不择手段地替日本侵华战争的罪恶洗地,客观上令中国人民丧失对日本军国主义的警惕性,丧失反抗侵略者的斗争意识。而冯某所在的大学原党员书记朱某(现任教育部副部长),却对冯某这等品质恶劣的教职员工放任自流、姑息养奸,客观上成了冯某的一把保护伞。而不禁令人质疑朱某执掌中国教育部副部长,是否能够胜任这一重任。如果朱副部长继续玩忽职守,对不合格的教职员工听之任之,不敢想象,中国该出多少个冯某似的汉奸教授!冯某之流,就在中国高等学府、象牙塔上为人师表,误人子弟,把原本祖国的栋梁之材,培养成替日本皇军服务为天皇效力的汉奸。

  时至如今,日本拒不承认他们是战败国,不承认中国是战胜国,对我们连声起码的歉意都没有。时到如今,侵华战争中有的幸存者,还在饱受日寇细菌战导致的病患之痛。在常德,有个幸存者因七十多年前的那场细菌战,从此落下了终生无法痊愈的烂脚病,肉烂到骨头都露出来了。不知这些受害者,听到冯某的媚日言论,作何感想!

  2016,日本为重金培养海外“知日派”,拟向中韩两国投放405亿人民币。日本培植知日派的直接目的,就是要知日派配合日本搞好外宣,树立日本良好的国际形象,配合日本在对中国作战时,提供有价值的的信息等。405亿人民币,不是个小数目,届时该出现多少见利忘义、出卖灵魂、出卖国家和民族利益的奸恶小人?不锄奸,我们将死无葬身之地!锄奸,当铲除一切汉奸产生的土壤!亮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