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兰斌强 | 猖狂:民进党企图对台湾爱国人士动手!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9-15 15:36:24

 

 1.webp (20).jpg

  台湾《自由时报》的报道配图。


  与朋友谈事,一天没怎么上网。晚上回到家,看台湾新闻,有不少关于李明哲案件的报道和评论。绿营的《自由时报》几乎都是所谓“被认罪”的无聊报道,以及挑拨、挑衅的评论。其中有一条报道非常扎眼,标题为“李明哲被认罪… 网友:真正颠覆国家政权的人在彰化”,并配了图片。一看“彰化”二字及图片,很容易就让人知道这是指的著名台湾爱国人士魏明仁先生。

 

  报道罗列了一系列魏明仁先生的“罪行”,如将他自己的建筑物建立成“共产党据点”、今年元旦邀请台湾各界人士参加在“据点”举办五星红旗升旗典礼、把台湾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等等。然后进行了大肆批判,认为台湾当局应该将魏明仁定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抓起来。

 

  这篇报道极具挑拨性和煽动性,如果稍微不注意就会被它误导。也许,不少大陆得民众也会被这样的报道诱惑误导,会认为:是啊,你这不也是在从事煽动颠覆活动么?

 

  可很快就会发现有问题了:如果说魏明仁先生这样的公开行为是“颠覆活动”的话,那么,他颠覆的是哪个国家?如果答案是“台湾”的话,那台湾是一个国家吗?如果答案是“中华民国”的话,那联合国承认有“中华民国”吗?

 

  于是,我在这篇报道的下面找台湾网民给出的答案,结果,在报道下面的留言中,我看到台湾民众这样说:

 

1.webp (21).jpg

  台湾网友在《自由时报》报道下面的留言。

 

  Lin Che Kuan:丢人现眼的猪油大屎报竟然比喻不沦不类。李明哲对大陆来说是外来颠覆国家的人,魏明仁是台湾人主张统一而已,哪来颠覆,如果魏明仁是颠覆,那猪鼻菜带领的一群绿蛙台独主张,不就更是颠覆国家了。难怪老人家常说:猪油屎报能信狗屎都能吃了。

 

  David Chung:很多台独份子要台独,不在台湾搞,去大陆搞,能搞出台独吗?还是另有目的?有台独人士说是"关心大陆人权",去大陆,这也很奇怪,明明说对岸是敌国,要对抗,还要"关心"敌国?还要去敌营,自投罗网吗?还是出口转内销?

 

  两岸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谁有台湾主权,不是谁比较民主,不是谁比较有人权。今天两岸如果没有台湾主权问题,如果"一边一国",谁会无聊,浪费时间,天天说自己更民主。你天天批评沙乌地阿拉伯不民主吗?你天天批评沙乌地阿拉伯没有人权吗?你天天说中国这个不民主,天天说中国那个没有人权,不就是反应出你知道中国拥有台湾主权,所以你要用仇恨,妖魔化中国,藉此来说中国没有台湾主权。可惜你白花精力,因为主权绝不会因此而改变。全世界也从来没有。

 

  Tommy Lee :呵呵呵!台独、台湾民政府、贴纸台湾国........怎么都漏掉啊

 

  台湾民众给出了很好的答案,不需我再多评。

 

  显然,《自由时报》就是要在李明哲案件即将判决时,向台湾社会,甚至向大陆放出一个风向球:台湾也可以对宣传两岸统一的台湾人下手!只是,没想到这种流氓恐吓还没出门就被台湾民众识破了。大家知道真相是,台湾本就是中国的一部分,哪来的“颠覆国家政权”一说?!

 

  当然,大陆对此现象应该予以关注,要让台湾民进党当局知道,如果胆敢对赞成国家统一的台湾爱国人士动手,到时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就在我准备写这篇短文时,突然收到魏明仁先生传给我,他对此问题写的一篇文章,其中披露了更多的信息,并表示了为实现祖国统一,不畏恐吓的决心。令人感动。于是,在征得魏先生的允许下,我将他的这篇文章发在下面,希望能得到大陆广大民众的呼应和支持!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附:


  大爱至仁,仁者必霸!

  作者:魏明仁

 

  二水基地,是台独妖孽的剋星!

 

  日昨,台独旗帜鲜明的媒体“自由时报”,再次以斗大标题“真正颠覆国家政权的人在彰化”来比拟李明哲案件,并附图片说明,……

 

  台独急先锋,无耻无格!

 

  首先感谢台独急先锋《自由时报》及记者颜宏骏,不时对二水基地魏明仁,进行诬衊式抹黑的大力宣传!

 

  在台湾岛内的革命历程中,绝对有颜宏骏的一份反向的积极贡献;当然,清单免不了要记上一笔的!

 

  姑先不论,李明哲的罪行,先来看牠的来历:“非政府组织”工作者。李明哲,所加入的这个“非政府组织”,是在西方强权价值观下,撑着联合国的外衣,而不被联合国所承认的非法组织。其实,是在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 (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简称:CSIS ,专门对世界各国展开渗透、分化、破坏与颜色革命的始作俑者,在其资养指挥底下,於台湾培植的一个反共极端组织。

 

  美帝,为了维护美元本位、劫掠世界资源与霸权政治利益,广泛的在各国培植异议份子,利用“新闻、广告、电影”等三大强势媒体,对世界各国人民展开置入式的思想改造,进行五大洗脑工程:

 

  (1) 灌输西方价值观。

  (2) 否定传统价值观。

  (3) 打击民族自信心。

  (4) 分化及颠覆政权。

  (5) 殖民式掠夺资源。

 

  近30年来,以美帝为首的西方强权,藉着优势的传播媒体手段,在世界各国培植颜色革命势力,分化人民团结,颠覆反对政权,造成各地遍地烽火、血流成河;触目惊心,而恶名昭彰!

 

  台湾,蓝绿政党,政客妖孽,参与此一组织者,朝野所在多有,罗列在目。

 

  李明哲,只是一个杀鸡儆猴的案件,是等待思想改造的一只叛乱妖孽而已。

 

  要拿二水基地魏明仁,来与“李明哲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相提并论?

 

  我魏明仁,说:


  霄壤之别,不可同日而语!

  天地之差,根本没得比拟!

  台独妖孽,肤浅无知无耻!

 

  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的神圣领土!

 

  近期,台湾,以“中华台北”名义,举办“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并参与各项体育竞赛活动。期间,纵使民进党在台独意识的拨弄下,以诸多掩耳盗铃的手法,暗施手脚,自嗨自爽,其实毫无半毛效益。

 

  为什么?

 

  1、从国际法,自1949/09/30之后,“中华民国”已经不存在;成为中华民族历史演绎中,朝代更迭的一个“前朝概念”。

 

  2、从1971/10/25,联合国2758号决议文,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在联合国的唯一合法代表,并驱逐在联合国非法佔据席位的蒋介石代表。自此,联合国,确定了国际法的“一中原则”,并宣告追认“中华民国”已於1949年灭亡的事实。

 

  3、蒋介石,於1949/01/21“下野”,其实是被逼下台;当时,“中华民国”的总统是李宗仁;於1950/03/01“复行视事”,其实是自导自演非法的戏码;“中华民国”法统,根本已经不复存在。

 

  4、各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以及世界各国际性会议、活动及组织,无一不加註“联合国2758决议”,并承认“一中原则”。

 

  5、“中华民国”在台湾,是全世界的独一无二的政治奇葩,是国际认知的非法政权;台湾,是中国等待收复的一个行省。

 

  6、在民进党执政底下,包含至少324个政党,对於台湾内部的行政、立法、司法,甚至教育,无有一日,不在干着违反国际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违反中华民族利益的违宪乱纪、贪腐分赃的非法行径。

 

  “中华民国”,前朝概念!

 

  “中华民国”,已经成为中华民族历史演绎中,朝代更迭的一个前朝概念。

  “中华民国”在台湾,只是一具裹着青天白日红旗,死而不僵的殭屍而已。

  “中华民国”在台湾,已成为民进党台独妖孽企图偷天换日的护身符而已。

  “中华民国”在台湾,只是一个叛乱的割据非法伪政权。


  台湾,不是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辖下的一个行省。


  台湾,蓝绿政党、蓝绿政客,只要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要搞分裂国土的犯罪行为,必得以中国的法律相绳!


  当然,全中国人,自然都有权利,起来加以反对;甚至,团结所有爱国志士起来进行革命,推翻制裁,无庸置疑!


  革命,是为人民谋万世福祉!


  我魏明仁,……


  对於,台湾岛内日畜台独妖孽,自始即予极度轻蔑敌视,并持续加以绵密关注蒐集其罪证,而不屑浪费口舌。反倒,对国民党深蓝独台份子,始终晓以民族大义、人民福祉,不断发文,苦口婆心,劝喻放下,责之深切。


  为什么?


  因为,台独妖孽,明确就在哪里;肯定就是敌人,是必须彻底消灭的对象!

  因为,独台妖孽,似乎一息尚存;似乎快成汉奸,但是我不轻言放弃说服!


  因为,对付敌孽,最好的手段,就是不断的恭维,不停的纪录;让敌孽尽情闹去,闹腾的越厉害,目标就越早实现!


  我魏明仁,呼吁台湾人民:


  勿急勿躁,无忧无惧,拿起你的如篆之笔,拿起你的摄影录像,将你周遭台独妖孽的猖狂,独台妖孽的龌龊,贪官污吏的劣行;一笔一笔,忠实详尽的好好纪录下来。


  未来,这些宝贵翔实的资料,将汇聚成一串串绵密的罪证清单。等到该清算的时候,只要运用人民的力量,展开秋后究责;以霹雳手段,毫不犹豫,毫不手软,将妖孽罪恶,一举消灭殆尽;保证台独一个也躲不掉,妖孽一只也逃不了!


  国民党,谄美媚日、串贼谋汉的始作俑者!


  国民党深蓝妖孽,是一群极端隐晦龌龊的狐群狗党。


  凭什么?


  牠们,心中没有人民,谄美媚日、串贼谋汉,培植台独、攀附台独,要与美帝日鬼,协作武力,挟持台湾人民站上太平洋第一岛链最大的火药库上,负隅顽抗,遏制中国崛起,阻碍祖国统一?


  牠们,根本只是一群悖祖忘宗的美帝 CSIS 走狗;毫无民族大义,毫无民族节操,毫无国家观念,只图一党一己利益的叛乱反动派!

 

  国民党,不但统一不了自己的党,更护卫不了自己的所谓“中华民国”;将“中华民国”的旗帜,平白送给民进党台独妖孽当护身符;竟还厚颜无耻的说要以“三民主义统一中国”?

 

  姑先不论,窜改下的台湾版三民主义,已非孙中山原述;而,其在台湾岛上实践的结果,呈现在眼前的事实,竟是彻底的失败;社会失序、族群对立、经济沉沦、民不聊生!

 

  反共思想,仇恨教育;谁是匪?谁是贼?

 

  国民党,三民主义,依附在资本主义的民主政治,权贵夺权、政商勾结、贪腐横行;民族、民权、民生,无一有成。

 

  国民党,不独不统,却暗搞独台;不思与时俱进,还谄美媚日、蓝绿串流;任令台独妖孽猖狂,胡搞去中国化教育。

 

  国民党,已经一败涂地了,还要继续仇恨自家民族,与中国共产党不共戴天,简直蹒跚无耻、丢脸透顶,不足为训!

 

  前朝概念,是救命的楼梯!

 

  历史结论:“中华民国”、国民党,是“祖国统一、民族复”的绊脚石!

 

  咱们,宁愿放手让民进党,将国民党彻底打趴击毁;之后,再来收拾国民党深蓝妖孽,消灭台独分裂思想,这是必要的政治认知。

 

  中华民族,历史演绎,……

 

  今朝,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五星红旗,是:全中国人,唯一的忠诚信仰标帜!

 

  前朝概念,楼梯摆好了!

 

  从2016/09/03,走到2017/09/03,“军公教年金改革陈抗”;当,被锁喉按地的时候,确实已经走到尽头了!

 

  羞辱!已经是破天荒的世界纪录了!

  可耻!已经毫无军人的武德气魄了!

 

  领衔演出的“八百壮士”,还要演给谁人来看?

  是共产党?还是民进党?

  我魏明仁,一清二楚!


  如果,强弩之末,还要继续玩下去,只有扩张污名的份;最后得来的,只会是进一步落实“贪生怕死、自私自利”的羞辱而已。


  不过,我确实知道:近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完成薪资改革;全面大幅度的,调高各级官兵待遇。甚至,其实质优遇,已超越台湾。


  不管,您,是在职或退休的军官。

  上揭讯息,其所代表的意义,只限於大陆地区吗?

  如果,您,这么肤浅的认为,那只是大陆的事情?

  那!我魏明仁,要奉劝您,……

  请赶快自行拔阶,你不配当军官!

  您,根本没有当军官的基本素质!


  再看不懂,我魏明仁,来告诉您:这是接轨!台海两岸的接轨准备!


  “黄埔忠义精神”,是时候,要顺天应理福利苍生,改弦易辙了!

  “黄埔忠义精神”,是时候,要回归民族正义大道,共谋图存了!

  “黄埔忠义精神”,是时候,要面对身家性命子孙,思索利害了!


  国民党深蓝独台份子,你要成为民族罪人吗?

  救命的楼梯都摆好了,您要幡然悔悟下来不?


2017年9月13日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