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金中:朝鲜剑指美国,为何日本认罪?
点击:  作者:金中    来源:东方时事  发布时间:2017-08-16 11:09:18

 

       815日是日本投降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不让大明星爆丑闻,相反,中国准备了几个爆闻,我们来看一下。

第一个新闻:商务部:815日起全面禁止进口朝鲜煤、铁等产品

  为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371号决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现对涉及朝鲜进出口贸易的部分产品采取下列管理措施:

  一、自公告执行之日起,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铅、铅矿石、水海产品。对于在公告执行之日前已运抵我口岸的上述货物,可予以放行。自95日零时起,不再办理进口手续(包括海关已接受申报但尚未办理放行手续的货物)。此后,进境的上述产品一律按禁止进口货物处理。

          http://world.huanqiu.com/article/2017-08/11124625.htm

第二个新闻:美军官访韩表示:对朝制裁不奏效将考虑采取军事行动

韩国总统文在寅14日会见到访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邓福德在会谈中表示,美国目前将对朝施压的政策重点放在外交和经济措施方面,如果所有的努力最终都宣告失败,将考虑采取军事行动。

邓福德表示,在韩美同盟的框架下,美军将尽全力帮助韩国抵御朝鲜威胁。各方都希望在不发生战争的情况下结束当前的紧张局面。美国将继续同韩国探讨一切可行方案,包括军事措施。

http://world.huanqiu.com/article/2017-08/11125577.html

第三个新闻:铁证如山!日媒纪录片首公开731部队“认罪录音”日民众深感震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14日报道,周二(15)为日本战败投降纪念日,日本放送协会(NHK)近日播放相关纪录片,破天荒公开长达20小时,731部队成员的“认罪录音”等,向公众清晰展现日军在二战期间的行为。当地有民众表示,看后大感震惊。

  报道称,NHK于上周日(6),上周六(12)及本周日(13)播放三辑二战纪录片,分别名为“原爆死〜广岛第72年的真相”,“本土空袭全记录”和“731部队的真相〜精英医学家与人体实验”。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8/11124546.html

这三个新闻环环相扣,第一个新闻,中国禁止进口朝鲜煤铁商品,说明朝鲜要有大动作,结合原来讲的对关岛包围射击,在月中完成准备工作,中国帮宣布了朝鲜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很有可能是试射远程洲际导弹,甚至有可能带测试核弹头,名义上是可以打击关岛,实际上随时可以发动对日本的攻击,能打击关岛,打击日本就不在话下,包围射击关岛,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包围射击日本,对外宣称是发射失败,就掉在日本,另一种是真的向关岛方向发射,也是打到你旁边,这个是真正的对美国的国土的攻击,不管哪一种,这个动作将直接冲击美元、美股、美债,造成美国的金融动荡,冲击美元霸权地位,美国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这就是第二个新闻的由来,美国最高军事指挥官必须到驻韩美军布置工作,做好准备对朝战争,叫嚣要采取军事行动,就是想威胁朝鲜,不准搞试射,否则就开战,这个是美国展现开战的决心,但这个决心是有水分的,对朝战争没有后勤补给的大动作和部队的大规模调动,韩国汉城的大规模民众撤离,是不可能发动的,这是没做准备就开战,是找死,打完嘴炮之后,第三个新闻来了,日本主动表示对731部队认罪,播放731部队成员的认罪录音,暗示只要朝鲜不打,将来我有可能向中国认罪,脱离美英集团,加入中俄阵营,这个是向中国示软,求中国不要打。

  局面为什么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我们要从前几天发生事情来看,12号特朗普就打电话过来谈朝鲜问题,老大的答复是要按照双方的共识来做,双方有共识吗?有的,海湖庄园会上老大讲的,共同推动有关地区热点问题妥善处理和解决,解决什么有关地区热点问题,朝鲜半岛问题,台湾问题,日本驻军问题,一句话,就是你美国滚蛋的问题,这也是美国反复提到的确定中美未来50年的关系,结果特朗普过河拆桥,没实现诺言,现在中国等了200天,仁至义尽,再不兑现你的诺言,那中国就自己动手兑现,中国有能打的小弟,你能打就来,不能打就躲。

  中国这么硬气也是有深刻的国际政治背景的,在美国,特朗普代表的本土资本利益集团和国际垄断资本利益集团,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边缘,再来看13号的新闻:

  后院起火!特朗普拳头还没砸向朝鲜,美国弗州暴动了!

  汽车冲撞抗议者,直升机坠落,这里还是美国吗?

美国媒体12日报道,当天一辆汽车冲入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集会的人群,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

据美国CNN最新报道称,冲突已造成3人死亡。弗吉尼亚州长呼吁抗议者“回家”。

  特朗普势力和国际资本势力直接对抗了,连表面上的民主协商都做不到了,就直接开打,特朗普的支持者开着车直接冲过去撞人群,再倒车反复碾压,这个事情在英国,法国都是恐怖分子了,完了特朗普根本没定性这是恐怖袭击,而是各打50大板讲这个是恶性事件,这就是暗中支持冲撞了,资本集团浸淫美国上百年,不会束手待毙,13号通过前白宫通讯主任斯卡拉穆奇威胁有很多人要除掉特朗普,厮杀一旦开始,将来猛烈到世人无法想象,就像当年全世界无法想象希特勒会采用什么手段对付吸血鬼,世人也无法想象美国国内会乱成什么样。

  总而言之,美国国内两派势力的厮杀正式开始了,中国必须利用这个最好的时机,实现自己的最大利益,那就是把美军从朝鲜半岛,日本驱逐出去,这就是今天3个新闻的具体含义,中国谋划超过70年,现在能温良恭俭让吗?我们当年落难的时候被人加倍欺负的日子难道忘记了吗?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需要实现,战场瞬息万变,战机稍纵即逝,今天,商务部吹响了进攻的口号,同志们,现在到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关键转折点,我们要坚决打赢这场驱逐美军的战役,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战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