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夏巍怡:来势汹汹的大印度战略与印度新民主革命
点击:  作者:夏巍怡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8-13 13:52:08

 

 1.webp (18).jpg

 

  摘 要】正在步步实施的野心勃勃的大印度战略包括大印度教战略、印度人统治世界战略、大印度洋战略、大印日同盟战略、大藏区缓冲国2.0战略及大国再平衡战略等一系列战略,其实质是继承了大英帝国与希特勒法西斯双料衣钵,将给包括印度人民及中国人民在内世界人民带来深重的灾难,是一条走向自我毁灭的不归路,我们必须高度警惕,将其消灭在萌芽与初级状态,并寻求根本的解决之道。

 

  一、大印度战略产生的背景

 

  任何国家都有大国梦,都有赶超的奋斗目标,这很正常,但必须是行天地人间的正义大道,符合本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与长远利益,不得损害他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与长远利益。

 

  我们一直把印度视为与我们一样的深受帝国主义侵略压迫的最大受害者,对整个印度国家及人民充满同情与爱心,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代领导人总是想如何帮助印度。

 

  但印度统治当局完全继承了大英帝国的殖民霸权衣钵,印度历代执政当局奉行的是死磕中国的政策,以战胜中国为实现印度崛起的标志,视中国为印度为争夺国际市场与资源的最大障碍,狂傲的以为印度教有远超中华文化的优势,印度有远比中国优越的“民主”优势,有远超中国年轻劳动力资源的优势,有远超中国的地缘优势及国际生存发展环境的优势,印度必须彻底战胜中国。

 

  印度历代执政当局从来就不吸取深刻的历史教训,他们处心积虑所想的是如何进行侵略与报复。1962年侵华战争惨败后,经过几年的精心策划与准备,1971年就发动第三次印巴战争,实现了对巴基斯坦的肢解与克什米尔的扩大侵略,并将中国藏南地区生米煮成了熟饭,实现了移民占领。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大势下,在金砖国家合作机制与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等的辐射下,印度当局从来没有现在这样有钱与阔过;在美帝的大力吹捧下,印度执政当局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正一步步走向癫狂,大有要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势。提出了大印度教战略、印度人统治世界战略、大印度洋战略、大印日同盟战略、大藏区缓冲国2.0战略及大国再平衡战略等一系列战略,本文试图将其这一系列战略的画皮拨开,引起世人的警觉,并试图提出根本的解决之道。

 

  二、来势汹汹的大印度战略

 

  1、大印度教战略

 

  印度人口主体民族印度斯坦族约占47%,印度教徒占印度总人口约80%,印度教的最大特点是种姓制度及人们安于现状,奉行大印度教战略,可以统一全国80%左右人的思想,还可以极大的消弭印度人民的反抗,对外可以激发印度的极端民族主义,目前正朝希特勒法西斯主义与日本军国主义式的极端民族主义道路上狂奔。

 

  印度教虽然不产生恐怖主义,但也是当今世界最落后的宗教,90%以上的印度教徒实际为低种姓与无种姓的贱民,也是印度的贫困人口,大印度教的本质是实现极少人对绝大多数人的统治,而且不予反抗,对外征服别的国家及民族,将其低种姓化与贱民化,因此印度当局的大印度教战略是当今世界反人类的反动战略,甚至比希特勒法西斯还反动,就是连当今世界的统治者美国也极度反感。

 

  2、印度人统治世界战略

 

  目前美欧及俄罗斯白人人口都在负增长,印度年轻化人口数量巨大,加之高等教育比较成功,作为英国殖民地,英语普及,目前美欧各国兴起了一股引进印度年轻科技人才热,重点是IT软件领域、智能产业领域、生物制药领域及汽车制造领域,入籍门槛很低。印度当局及一些党派把握这一趋势,因势利导提出印度人统治世界战略,印度采用流水线方式制造人才进行输出,这些输出的印度年轻科技人才,受到低调、不过问移民国政治、讨好当地人及排斥华裔的职业培训,实则肩负印度人统治世界的神圣使命。

 

  1)印度人的马来西亚

 

  在欧美西方国家及新加坡在大力引进印度以IT与生物制药科技精英之际,马来西亚独劈蹊径,不声不响疯狂引进印度汽车科技人才,连同生产汽车配件的都一个不落下,马来西亚的自主汽车制造业近年迅猛发展,已大幅度领先东盟所有国家,更是将多年引进外资汽车的泰国远远摔在了后头,而且是自主品牌及民族资本。印度汽车兼并了英国陆虎等其他西方国家品牌汽车,其实力决不可低估,印度是从来不把中国汽车放在眼里的,加之世界各大品牌都在印度建厂,作为全球第二人口大国印度汽车产业颇具规模。汽车是德国及日本的立国产业,马来印式汽车横空出世,恐怕连美国都要大跌眼睛。

 

  马来西亚奉行马来人至上主义,全国人口约3000万,主要是三大族群,马来人约占55%,华人约占25%,印度裔约占7.5%,其余多个少数民族约占12.5%,创造财富的主要是华人与印度裔,属于二等公民,华人具有反抗精神,政治实力不断壮大,印度裔受印度教影响逆来顺受安于现状。马来当局一则出于平衡华人势力,引进印度裔;二是大挖印度汽车及IT电子信息人才,短短几年印度裔人口已经超过12%。由于汽车与IT电子信息产业属于大集群产业,越滚越大,马来西亚已经形成了对印度裔年轻科技人才的高度依赖,未来十年,印度裔将超出华人,二者总人口将超出马来人,印度裔就不会不过问政治了,联合华人形成政治优势,印度裔将轰拥进入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的生态优势、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及经济发展目前在东盟十国中排第一位,是东盟十国中最香的一块唐僧肉,印度人的马来西亚即将出现。

 

  2)印度人的澳洲

 

  澳大利亚是一个没有任何制造产业与躺在矿车上及牛羊身边的国家,急于发展高科技产业,通过大量引进印度裔年轻科技人才,澳大利亚现已凭此打造出了生物制约产业优势,下一步计划打造IT及智能产业等优势产业。目前澳大利亚印度裔人口已经轻易超出华裔的3.5%达到5%,还在迅猛增加。

 

  澳大利亚一方面对近在眼前的因海平面上升导致国土淹没的南太平洋岛国难民熟视无睹,甚至对偷渡者开枪射杀;一方面出于美国分配的任务,与加拿大及德国等比“爱心”,大肆接收利比亚及叙利亚等中东穆斯林难民,为了显示“自由世界的开放包容”,而今澳大利亚清真寺如雨后春笋不断冒出,穆斯林高音喇叭到处响起。以英格兰为主的澳大利亚民众直感头皮发麻,本来澳大利亚远离欧美主流文化圈,留不住人,而今更是形成澳洲民众回迁欧美的热潮。

 

  一进一出,将导致澳大利亚印度裔的进一步增加,在澳印度裔因国内受到严格培训,低调不过问政治,懂得讨好当地人及讨好上司,勤奋肯干,被誉为优秀族群。澳大利亚引进印度裔年轻科技人才已经上瘾,形成严重依赖。

 

  高科技产业是讲究配套、系列化与集群化的,开弓没有回头箭,澳大利亚引进印度裔年轻科技人才之举将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不出二十年,印度裔将上升为澳大利亚第一大族群,他们就会一改低调与不过问政治了,澳洲将落入印度人之手,英国、美国等西方世界无力回天,澳洲的面积是印度国土面积的2.5倍以上,如果解决了沙漠干旱问题,这是一块可以超越美国的宝地,连望眼欲穿的日本也只得干瞪眼,更莫说眼皮子浅整天盯着中国东北与山东的韩国了。这一切都是澳大利亚的主动而为与印度当局及一些党派的暗中运作。

 

  3)印度人的加拿大

 

  加拿大与澳洲何等相似,人口稍多一点,但也只有3600万,对印度年轻的高科技精英同样是如饥似渴,其势头丝毫不弱如澳大利亚,加拿大及澳大利亚将全系被印度人攻陷,加拿大的印度裔已经突破5%,现在是比赛看谁先被印度人收入囊中,加拿大可是领土面积1千万平方公里,是印度的3.3倍,资源超级丰富。

 

  4)印度人的美国

 

  当美国及欧洲极度担忧穆斯林化的时候,当全世界都把目光集中在中国何时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的时候,印度人已经悄悄地涌进硅谷,并在硅谷站稳脚跟,最终印度人将全面垄断美国的高科技行业。

 

  美国科技最发达的硅谷,印度裔职员占绝对多数,远远超出白人及华裔员工,硅谷已成印度谷,并与印度国内的班加罗尔谷双剑合璧,正反馈相互激励发展。

 

  在医药卫生领域,全美国每五个医生里就有一个印度医生,在生物制药等行业有大批的印度裔科学家和印度工程师。

 

  除了在IT、生物制药等科技领域攻城掠地之外,印度人开始大举进入传统上由白人把持的华尔街,现代华尔街越来越依赖数学。在美林证券、高盛及花旗银行等公司,与犹太帮,爱尔兰帮一样,印度帮也大量提携自己人,导致印度人在美国金融业叱咤风云。

 

  目前全美印度裔人口超过400万,成为美国三大亚裔人口之一,实际已经追上华裔成为最大的亚裔。

 

  在年收入10万以上的信徒中,犹太教信徒比例48%略高于印度教信徒的43%,远远高于其他任何宗教的平均18%。但在7.5万至10万组以及在5万至7.5万组,都是印度教比例略高于犹太教。

 

  美国人口约3.2亿,当今之美国中高级职位已经形成了对印度裔的严重依赖症,按目前的发展趋势:

 

  (1)到2020年,美国人口中白人将下降到50%,印裔将占美国总人口2%。

  (2)到2026年,美国白人比例将下降到43%,拉美裔人口比例将占到美国人口的33%,黑人的比例将由目前的12%增加到15%,印度裔将超过5%,其他亚裔人口3%。

  (3)到2055年,印度裔将超过30%,拉美裔为34%,白人比列下降到20%,黑人比例约10%,包括华裔与穆斯林裔在内的亚裔占6%。

  (4)到2065年,印度裔将超过拉美裔成为美国最大族群,其他族群沦为少数民族。

 

  不管美国人口如何变迁,在民主原则之下,人口占多数的族裔群体有着更多甚至是决定性的话语权,进而制定出更加有利于多数族裔的政策法规。一旦印度裔人数占到了全美人口的10%,就没有人能阻止印度人继续增长的脚步。最终,印度人在人数上占上风。对于外表民主的美国来说,这意味着,美国将是印度人的美国。

 

  5)印度人的英国

 

  英国是印度的宗主国家,人口可融性很大,目前英国的印度裔与美国一样迅猛增加。与英国紧邻的爱尔兰,是欧洲第一软件大国,但人口仅为460万,毕竟人力资源极为有限,将很快被印度裔年轻科技人才攻陷,爱尔兰将成为印度人的爱尔兰。

 

  6)争夺印度裔的世界人才大战

 

  当年美国不采用排华法案,当今之美国华裔人口将超过西班牙语系居美国人口第二位,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及英国等国完全可能采用排印法案,问题在于上述国家已经对印度裔科技精英产生了严重依赖,已经吃上了瘾;更大问题是形成了一种竞争机制,现在尝到了甜头与上了瘾的澳大利亚与加拿大远比美国白人更迫切盼望美国出台排印法案,恨不得一下子就将美国硅谷移植过来。

 

  还有螳螂捕蛇老鹰在后,最早认识到印度裔价值的是当年的苏联红色帝国,为此不惜出兵阿富汗,想打通与印度领土的出海连接走廊,谋求以苏联辽阔的国土及资源加上印度的人力资源构成超级世界。当年从中国陕西逃亡沙俄中亚的白彦虎带领的一批民众,仅仅掌握了一定的先进农耕技术就被沙俄奉为上宾大力重用,还给他们授予东干族的殊荣,俄罗斯自古就有高度重视人才的传统!

 

  西方及马来疯狂引进印度裔的做法岂能逃过俄罗斯领导人的鹰眼,俄罗斯近年形成了IT与有机绿色农业两大产业亮点,汽车产业更是俄罗斯领袖们及国民的最爱,争夺印度裔科技精英甚至优秀农民都将有可能上升到俄罗斯的国家战略高度,这可能是螳螂捕蛇之后的老鹰,至少澳大利亚、加拿大及马来西亚等国不是俄罗斯的对手。

 

  7)印度人统治世界与印度国家及人民的根本利益

 

  不可否认印度人统治世界的口号并非空穴来风,极有可能成为现实,当然西方印度裔无论如何优秀与模范,都不过是美国犹太财团、盎格鲁·撒克逊财团、军火财团及高科技泡沫财团等四大统治财团的工具,科技水平再高,也不过是美国高科技泡沫财团的吹泡手。

 

  所谓的印度人统治世界的战略,本质是人才移民及伴随的投资移民,实际是印度国家人才不断被掏空与资金不断被掏空的战略,尽管印度采用流水线造人才,但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的基础教育无疑需要国家大量投资,需要国家进行长达16年的培养。人才移民的同时伴随印度新兴中产阶级的投资移民,一个中产阶级的培养更需耗费国家大量资源,刚处于财富创造者阶段随即外流,这是国家的重大损失。当然目前世界处于开放状态,适当的人才及资金流动是可以的,但将人才及资金外流其作为振兴印度的国策,本质上仍然是把印度当成西方国家的殖民地。

 

  不可否认,海外印度裔的政治与经济地位在所在国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抬升,未来有利于印度与这些国家合作,但海外印度人的印度与印度国家与印度人民的印度显然是完全不能划等号的,至少一点,他们会将手上的财富与实权与广大贫困印度人民“共产”吗?少数海外印度裔会做有利于印度国家与人民利益的事情,但更多的是张开双手大掏印度国家与人民的腰包。新加坡是一个以华人为主的国家,他们吃中国的不与中国为敌就谢天谢地了;台独是100%的中国人,一直危害中国人民的核心根本利益。

 

  所谓的印度人统治世界,也绝不会改变印度国家及广大印度民众的贫困落后局面,照样不过是把印度国家及广大民众与世界其他国家及人民踩在脚下,更有甚者,印度整个国家正逐步被美国四大统治财团控股,整个国家将再一次被变相殖民,跌落黑暗的深渊,除了少数精英,印度经济越发展,广大民众越贫困,国家越虚弱,完全不是印度民富国强的根本发展道路。

 

  3、大印度洋战略

 

  大印度洋战略的实质是什么,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合作共赢吗?是北指中东,西指非洲,还是南进?

 

  北指中东其一是印度的死敌巴基斯坦,其二是与大印度教根本冲突的中东伊斯兰,从印度当局的种种表现,所谓的大印度洋战略重点就是南进。具体是指向南海,指向印尼,指向澳洲,指向中国,当然还有西指非洲的马达加斯加岛。

 

  1)控制马来,争夺南海

 

  开弓没有回头箭,马来西亚已经形成对印度裔年轻科技人才的高度依赖,十年以内,印度裔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南海油气资源主要富集区在靠近马来西亚的沙巴州及沙捞越州一带,马来西亚一直存在侵占南海岛礁及盗采南海石油的心虚,还存在占领菲律宾沙巴州祖土的心虚,军事实力很弱客观上急需他国的保护,这为印度里应外合殖民马来西亚提供了绝佳的历史机遇。印度已经向中国下了南海的战书,凭什么底气?凭的就是可以殖民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很快将被印度弄到手,因此他绝不认为他是南海的域外国家。

 

  南海靠近越南侧实际油气资源不多,开采成本较高,远不及马来西亚,印度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明的是与越南合作,实际是图谋马来西亚。

 

  2)肢解印尼,直指澳洲

 

  印度多次向印尼发出两个印度合并的倡议,理所当然一直受到印尼的拒接,实际印度教与伊斯兰教高度冲突,根本就不可能合并,但印尼是连接印度与澳洲的跳板,而印尼丝毫没有警觉,还以为是印度瞧得起印尼充满一定的感激心里。印度移民大军将在未来十—二十年攻陷澳洲,印度裔将成为澳洲的主体人口。荷兰殖民者人为拼凑而成的印尼,到处是独立的烽烟,可以说印尼是印度一碰就散的国家,印尼巴厘岛更是一个清一色印度教的地区,印尼将被解体为6-10个国家,除未来人口最多面积最小的爪哇国外,其余独立国家几乎都将成为印度的变相殖民地,马来、印尼、南海、澳洲及大洋洲都在印度的规划囊中。

 

  3)围堵中国,切断要道

 

  印度的大印度洋战略以疯狂发展海军为支撑,除了殖民马来、肢解印尼与接管澳洲外,另一重点是对中国进行海上围堵,切断中国经缅甸的物流通道,切断中国经马六甲海峡、红海及波斯湾的物流通道,这一切是因为印度当局认定中国一定会坏他们的好事。

 

  4)攻陷马岛,西指非洲

 

  非洲马达加斯加岛面积多达约60万平方公里,被称之为被时光遗忘的人间仙境,马岛主体人种为大中华人种(蒙古人种),基督徒、印度教徒与穆斯林各占1/3,笔者有专文考证马达加斯加岛人是创造了古埃及文明的古中华夏人南下迁移而来,而不是现在人类学家认为的从远隔重洋的印度尼西亚渡海而来。马岛拥有世界优质的生态条件与丰富的自然资源,三派长期内斗不止,是世界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基督徒、印度教徒与穆斯林三大派别的后台分别是法国、印度与印尼。

 

  最近几年平衡被打破,法国赢得了民意,印度得到了里子。马达加斯加属于法国的殖民地转化而来的法共体成员国,法国特别偏爱马达加斯加的基督教徒,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大批马岛基督徒往法国移民及打工,印度人则大批进入马岛,未来10年左右,一出一进,马岛印度裔及印度教徒将超过50%,平衡彻底打破,马岛将落入印度人及印度教徒之手。

 

  大印度洋战略认为,整个非洲就是一个放大版的印度,形状很相似,非洲面积恰好是印度的10倍,马达加斯加岛恰好是斯里兰卡岛的10倍,非洲是大梵天送给印度的最好礼物。只要马岛到手,马岛对面是非洲的精华区—莫桑比克及坦桑尼亚等国,马岛的战略地位相当于欧洲的英伦三岛及东亚的日本列岛,印度将横扫整个羸弱的非洲,收割大梵天送来的最大礼物。

 

  这就是印度的印度洋战略的本质,第一步是南海与澳洲,第二步就是非洲,所以印度狂妄的不把中国放在眼里。

 

  4、大印日同盟战略

 

  客观的说,印度经济目前正处于二十年前的中国,实际与中日两国的互补性都很大,在死磕中国上印度与日本取得高度共识。

 

  印度当局目前与日本当局打得火热,狂妄叫嚣与日本会师南海,密集策划印日同盟,甚至荒唐的提出印度与日本合并为一个国家,成为世界第一大国,其图谋就是觊觎中原,打败与征服中国,完全是希特勒复活。

 

  印度当局极为狂妄的认为,美帝、英帝、日本、土耳基、澳大利亚、印尼、马来、外蒙、韩国、越南、以色列、沙特、新加坡、缅甸军方及台独都是站在印度这一边的;甚至俄罗斯,印度认为印俄两国的互补性远大于中俄两国,印俄有长期友谊,只要给予俄罗斯足够的军火订单,完全可以暗中倒向印度;甚至为台独而战的还会有印度。而印尼与马来丝毫不知大祸临头,只知道一味地仇视排斥华人与敌视中国,搞什么再伊斯兰化。

 

  5、大藏区缓冲国2.0战略

 

  印度是藏独的大本营,一直没有放弃其大藏区缓冲国的幻想,青藏高原的多座雪山被印度封为“圣山”,妄图建立以藏独为傀儡包括中国青藏高原、云南大部、甘肃南部及四川部分在内的大藏区缓冲国,这一地区为中国仅存的战略资源区,青藏高原地区最近的一系列资源勘探巨大成果令其垂涎三尺。

 

  近年中国民众意识形态发生几大严重变化,西北再穆斯林化,北方韩式基督邪教化,知识精英哈美化,文艺企业精英佞佛化,文艺与企业精英佞佛,主要不是禅宗,而是藏密,以崇拜达赖最为时尚,中国文艺与企业精英认为达赖可保他们在生安享荣华富贵与消灾免祸,死后可引渡到西方极乐世界,当今天下只有达赖是唯一的宗师,是真正的佛,政府越禁,达赖越神秘。

 

  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在中国文艺与企业精英的带动下,大藏区民众出现分化,老年人为主仍坚信毛主席与习主席是真正的佛,一些年轻族群认为达赖才是真正的佛。印度自从1962年发动侵略战争惨败于中国后,没有一天放松了对中国的研究,达赖影响的实际扩大使得印度当局及藏独高度亢奋,以为大藏区缓冲国找到着力点。

 

  印度、藏独已实现与外蒙联手,一则军事监视中国,二则图谋实现内蒙的达赖化,将“大藏区缓冲国”扩大到内蒙,三则是将内蒙外蒙化,这就是印度、藏独与外蒙三家合伙的阴谋。

 

  现在印度及藏独正在极力拉拢佛教国家缅甸,一是图谋借道缅甸进犯中国西南,二是拉拢缅甸围堵中国,破坏一带一路战略,三是在缅甸掀起对达赖的造神运动,使缅甸偏向藏独。缅甸军方虽不敢公开支持藏独,更不敢给印度借道,但认为敲中印两国竹竿发大财的机遇到了,只要印度给钱,缅甸军方就可轰炸缅甸民地武装,挑起缅甸内战,从而达到围堵中国的效果;只要中国给钱,他就可以停战。同时缅甸军方不单限于印度给钱,美国、日本等任何想阻挡中国发展的国家给钱都可以,他们也要来一个“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大炮一停,数金数银”。

 

  6、大国再平衡战略

 

  澳洲是美英帝的心肝宝贝,马来是东盟最香的唐僧肉,印尼倒是美英帝国迟早要肢解的对象,印度裔年轻科技人才攻陷马来与澳洲存在巨大可能,但要顺利将马来、解体印尼与澳洲交到印度手上如登天一样难,印度当局深知美英帝最大的心病是中国的崛起,为此不惜豁出来充当第一打手,围攻中国的根本目的是邀功请赏。

 

  请求赏赐的礼物有马来、马岛、印尼及澳洲等,和更多的移民美国、英国、澳洲及加拿大的指标,显然印度认为中国拿不出这么多的超级礼物。

 

  大印度战略认为,印度是美英与中俄两大对立阵容的平衡器,美英与中俄两家谁能给出的报酬高,印度就死心塌地的跟随干。显然中国给不出美英这么多的报酬,印度只有一条路走到黑,死磕中国。当然,如果美英如不把这些礼物赏赐给印度,印度就翻脸,倒向中俄两国,合力扳倒美英帝国,加入上海合作组织及金砖国家组织就是给美英提个醒。

 

  三、狭隘的印度统治当局视野

 

  1、印度真的可以骄傲吗

 

  1)自然优势

 

  印度三面环海,是印度洋上的霸主,没有竞争对手,与美国地缘战略相似;印度是一个精缩版的非洲;印度领土面积298万平方公里,实际生态领土面积高于中国的960万平方公里;印度人均耕地资源及水资源高于中国,水、热光资源结合度优于中国;中国经济可开采资源几乎消耗完毕,印度才开始开采;印度距离世界主要能源产地、资源产地及市场更近;这一切自然因素均优于中国,是印度骄傲与死磕中国的重要因素。其实印度更应该寻找自身原因,为什么自然条件优于中国,却比中国大为落后。

 

  2)国际环境优势

 

  冷战时期印度游走于东西方两大阵容之间,获利颇多,而今与美帝及其跟班日本打得火热,与俄罗斯维持传统战略合作关系,印度可以购买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顶尖先进武器及技术装备;中国购买顶尖先进武器及装备受到极大的限制,过去同时遭受东西方两大阵容的挤压,当今世界流行中国威胁论;印度国际环境远比中国优越,印度有极大的信心超越中国。

 

  其实,正因为人家不重视不高看你印度才赢得目前的国际环境,西方国家对印度的评价是:印度在吹牛中崛起。

 

  3)民主优势

 

  印度认为有领先的民主优势,远比中国优越,是印度最大的骄傲资本。

 

  其实印度政党多达1千多个,官场成为竞技场,贪腐极其严重,相互扯皮,相互制约,效率低下,久拖不决,是世界最劣质的民主之一,也是印度大幅度落后于中国的主要原因。印度选举是典型的贿赂选举,没有几千万美元别想当邦政府级的首席部长,一个县长级的官员也得花费好几百万美元,是极其肮脏的选举,这些钱从哪里来?要不要回报?需要服务于谁的利益?

 

  4)语言宗教优势

 

  印度认为英语是其官方语言,远比中国更容易与西方发达社会沟通合作;印度有印度教宗教优势,而中国人没有信仰。

 

  其实语言只是交流的工具,内容才是实质,中国掌握英语的人远比印度多了去了;再说当了殖民地,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印度教是保留了种姓制度的落后宗教,与其他几大宗教矛盾突出,中国大多数人不信宗教,更容易与各大宗教的人群相处。

 

  5)年轻人力资源优势

 

  中国正步入老龄化,而印度人口年龄结构只有25岁,年轻人力资源优势极为显著,印度有充分信心超越中国。

 

  其实,印度中小学教育远未普及,全国文盲及半文盲占75%左右,年轻人力资源多而质量不高,人口红利成为人口包袱,美国等西方国家一直认为印度“垃圾人口”占90%;而中国都是文化程度较高的高素质人口,由于中国人均寿命大幅度延长,中国退休年龄将逐步实现65岁,目前已经采取了措施,中国很容易优化人口年龄结构。

 

  6)世界产业的第三次大转移重大机遇

 

  世界产业的第一次大转移是从美欧国家转向日本及亚洲四小龙,第二次产业大转移是从日本及亚洲四小龙转向中国,第三次产业大转移是从中国转向印度,印度认为必定超过中国。

 

  印度目前的情况是,由于国土面积小,工业化与城市化无地可征用,古吉拉特邦是利用半沙漠土地才进行了工业化,班加罗尔只是IT等楼宇内的产业。印度人口文盲及半文盲多,极难转化为工业化人口。

 

  中国实体经济竞争力下降主要是地方政府等制造的房地产泡沫所导致,只要挤破房地产泡沫,中国制造将重新获得巨大活力,当然中国房地产泡沫不能一下子挤破,但每年只需挤破5%,就能释放巨大的潜力。中国周边越南、菲律宾、缅甸及泰国等都是人口大爆炸国家,人口文化素质远比印度高,这些国家都是大中华人种(蒙古人种),都属于大中华文化圈,中国至少具有引进周边1亿劳动力资源的潜力;马来及印尼华人有3千多万,由于当地的再穆斯林化,他们大多很想回归中国;中国劳动力资源来源潜力巨大。

 

  2、中国真是印度的敌人吗

 

  印度当局认为中印两国都属于人口多、资源相对贫乏及领土生态空间严重不足的国家,中印两国存在生存空间、资源级市场的争夺与竞争,中国是印度最大的战略竞争对手与敌人,因而要死磕中国。

 

  新中国成立至今每一代领导人都把印度当成遭受过巨大苦难的兄弟国家看待,是第三世界国家中最大的两个国家,中印理当携手合作而不是对抗;两国可以合作开拓领土生态空间,如合作进行1千万平方公里的撒哈拉大沙漠治理;都可以扩大资源的供应范围,未来世界将过渡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经济为主;两国产业存在诸多互补性,印度软件服务业与生物制约业等领域优于中国,中国硬件制造业优于印度,印度容易获得尖端军事及高科技装备但第二次创新及制造能力欠缺,中国第二次创新及制造能力强但很难获得国际尖端军事及高科技装备,两国合作大有可为,未来产业发展均可朝发挥各自的优势方向发展。

 

  印度视中国为最大的战略竞争对手实际是印度历届执政当局的眼界与立场决定的,当今世界,是美帝国主义及跟班日本再军国主义对全球的霸权统治与剥削,中国与印度是最重点的剥削对象,美帝及跟班日本才是印度与中国最大的敌人,否则两国的辛勤劳动成果都得被侵占。印度历届执政当局把最应该团结的朋友当成最大的敌人,而把最大的敌人当成最好的朋友,不是眼界太低就是立场存在根本问题,完全没有注重印度国家及广大人民大众的根本利益,印度毛派共产党造反完全有理,印度最大的敌人是印度历届执政当局自己,真实的代表了印度大官僚、大资本家、大地主及大买办的利益。

 

  3、敌人的朋友就是敌人吗?

 

  印度认为中巴两国是关系最铁的国家,而巴基斯坦是印度最大的敌人,敌人的朋友也是敌人;中国还与印度周边的尼泊尔、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及马尔代夫等打得火热,这是印度所不能容忍的。

 

  其实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支持限度是帮助维护巴基斯坦的领土完整及主权,也就是帮巴基斯坦自保而已,从来没有支持巴基斯坦进攻印度;巴基斯坦这一敌人完全是印度自己制造的,先是分裂东西巴基斯坦,后是不断进攻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巴基斯坦是一个人口接近2亿的人口大国,如果巴基斯坦经济崩溃,受到最大冲击的一定是印度;相反帮助巴基斯坦发展经济,实现巴基斯坦的振兴,同样将给印度带来重大的市场与发展机遇。任何主权国家都有权利与任何一个国家发展关系,中国从来没有反对印度与中国周边的国家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主要是印度自己心里有鬼,总想控制周边国家尼泊尔、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等,当地区霸主。

 

  还有巴基斯坦与印度本是同根生,二者主体民族人种是一样的,血浓于水,只是历史原因导致宗教信仰不同,视巴基斯坦为印度最大的敌人,给印巴两国人民带来了长期深重灾难。

 

  4、非洲真是大梵天送给印度最大的礼物吗?

 

  印度大半岛及斯里兰卡岛与非洲大陆及马达加斯加岛只是形状与比例相似而已,岂是大梵天送给印度最大的礼物,当年的英帝国殖民者、法国殖民者、德国殖民者、意大利殖民者、西班牙殖民者等都把非洲当成上帝送给的最好礼物,而今咋样,在非洲人民的反抗下殖民者都灰灰湮灭。也许印度当局会说,他们人口少,我们印度人口多,西班牙殖民者与葡萄牙殖民者,在南美人口够多的了,结果如何?巴西如今视葡萄牙为笑话,南美诸国没一个亲西班牙。何况还没有问印度人民是否想当殖民者,整天面对非洲人民的怒火。

 

  5、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

 

  应当承认印度当局是有“雄才大略”与“超级智慧”的,是值得我们高度重视的战略对手,绝非是简单的三哥。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印度轮流坐庄的执政当局完全继承了大英殖民帝国与希特勒法西斯双料衣钵,是我们的敌人,是占印度人口53%的广大印度少数民族的敌人,是占印度人口20%的非印度教人民的敌人,是印度教人口中占90%以上的低种姓与无种姓人民的敌人,也是整体印度人民的敌人,还是印度周边国家巴基斯坦、尼泊尔、不丹、斯里兰卡及孟加拉国等国人民的敌人。他们所谓的印度人统治世界战略,实际是祸害世界及掏空印度人才与资金的害人祸国战略;所谓的大印度洋战略本质就是殖民马来、肢解印尼与侵占澳洲与马岛的战略;所谓的大印日同盟战略就是侵略中国的战略;他们的所谓大国再平衡战略就是拜倒在美英帝国的门下,充当打手,侵略其他国家的战略。

 

  四、印度新民主革命与建设的基本思路

 

  五项基本原则的核心是互不干涉内政,印度当局自产生开始一直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一直侵略中国领土,一直制造边境冲突,我们必须解放思想,放开手脚,联合广大受压迫印度的人民及周边国家人民,站在广大印度人民及周边国家人民及国家根本利益与长远利益的角度,站在中印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与共同发展的战略高度,将反动、腐臭与凶残的印度统治当局彻底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按照以牙还牙,依照印度当局之所为,我们可以利用印度的民族及宗教压迫矛盾,支持印度各地的民族独立运动,对印度进行肢解,但这有违印度国家与人民的根本利益及长远利益,再说印度历代执政当局有错,广大印度人民是无辜的。正如印度毛主义共产党所认为的,印度的根本问题是要进行彻底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涤荡一切污泥浊水,建立人民大众当家作主的国家,进行新民主主义建设,把印度建设成繁荣富强、团结幸福、民主自由与爱好和平的新印度。

 

  1、印度毛主义共产党情况

 

  印度毛主义共产党认为印度是一个大官僚、大资本家、大地主及大买办统治的国家,贪官污吏横行,必须进行彻底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涤荡一切污泥浊水,建立人民大众当家作主的国家,进行新民主主义建设。印毛共领导了一支约1万人的人民游击军,另外地方民兵武装大致有5万人,进行游击战争及行侠仗义,以农民运动为主城市工人运动为辅,直接影响约2亿印度民众,得到印度半数民众的同情,但印毛共被美国及印度当局列为恐怖组织,受到残酷镇压,由于印度地形不适合打游击,印度民众深受印度教等的束缚,真正拉起抢参加革命的民众很少,其实力低于菲律宾共产党及领导的新人民军,并缺乏菲律宾共产党搞经济建设的灵活经营手段。

 

  2、毛主席为何当年不收回藏南

 

  19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获得了空前的大胜利,西方观察家认为中国军队具有迅速占领印度首都新德里及全部打败印军巨大可能,按照西方的战争规则,一定接下来是印度签订投降书,惩办印度战争罪犯,印度向中国割地赔款,中国向印度派出占领军,就像美军占领日本一样永远占领印度,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最低限度也需将东北邦并入中国。但后来,中国连藏南都不去收回,迅速撤回双方战前实际控制线,医治好印军俘虏伤员,修理好缴获的印军汽车装备,并将其送回印度,令西方观察家大跌眼睛,直呼看不懂。

 

  从国际形势来看,当年中国面临美苏两大压力,但当时与苏联的赫鲁晓夫还只是打笔墨官司的阶段,中共与苏共其他领导人的关系并没有搞僵,与苏联还有沟通渠道,美国方面朝鲜战争过去只有八年多,领教了中国军队超强的战斗力,美国当时更亲巴基斯坦而不是印度。

 

  从国内经济形势来看,1962年中国经济完全恢复,困难已经过去,处于极大的上升势头。从后勤运输上来说,云南方向自古就有通向缅甸及印度的茶马古道,并非不可克服,也并非不可持久。

 

  从民情上来说,解放军东线主战场位于东北邦地区,印度东北邦民众十分欢迎解放军,认为他们获得真正解放出青天的时候来到了。从历史与民众来说,印度东北邦压根就不属于印度,其民众与我国云南少数民族基本相当,曼尼普尔还是隋唐时期中原南下的汉族人建立的国家,直到被英帝国殖民,他们认为自己就是汉族。

 

  在当时的形势下,立即组织印度东北邦民众投票,绝对是压倒性的要求加入中国。

 

  从后来的发展来看,如果中国获得了东北邦,哪怕只是收回了藏南,印度绝不能发动肢解巴基斯坦的第三次印巴战争,本次战争后果极为凶险,印度选择的是青藏高原大雪封山的季节,中国军队不能出击,巴基斯坦差点亡国灭种,中国从新疆方向克服季节的巨大困难,竭力帮助巴基斯坦才制止了悲剧的进一步扩大。

 

  从目前来看,印度洋对我国比太平洋还重要,我国失去了极为宝贵的领土出印度洋的机会,以至目前仍严重受制于缅甸,为了缅甸我们消耗了太多的国力与外交资源。

 

  我们后人现在很不理解毛主席当年的决定,总是感到扼腕叹息!后面局势的演变毛主席肯定是料到了的,为什么会是这样?

 

  这一切是因为毛主席的博大胸怀、闵天悲人与深远历史眼光,对印度人民深深的同情与大爱,金刚之怒是彰显菩萨心肠,对印度当局是给予他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机会。这一切又在印度播下火种,顽强的生根开花,这就是印度毛主义共产党,毛主席不单属于中国,也属于印度,属于世界人民。当然,毛主席也不单属于印度人民,他也没有说把藏南送给印度,中国不要藏南了。

 

  由于地缘与民情起根本作用,中国收回藏南,东北邦必然加入中国,即使现在同样如此,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试想,如果毛主席当年收回藏南并将东北邦并入中国,印度能产生一个英勇奋斗五十多年并拥有半数印度民众同情的高举毛泽东旗帜的印度共产党吗?显然不能,中国就会被印度当局坐实为一个沙皇式的侵略者。而我们目前要做的是如何帮助印共毛主义的同志们,让他们成为参天大树。

 

  3、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的特点

 

  由于时代的不同,国情的不同,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与中国过去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有重大的不同,应当掌握毛泽东思想的精神实质,灵活运用,思考毛泽东及其战友面对印度目前的情况应当采用什么样的斗争战略与策略。

 

  1)和平与发展是当代主流决定斗争战略策略

 

  和平与发展是当代主流与民意,这就决定了必须做到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并重,这比中国当年先革命再建设任务更重,菲律宾共产党在这方面就很值得学习,他们在中国沿海的建立很多菲资企业,只是没有公开身份,学习中国改革开放的经验,并取得了不错的经济效益;菲律宾国内的很多中小企业也是菲共在领导,他们还将菲资企业办到了印度;菲律宾新人民军的武器及装备是比较先进的,还基本普及手机与对讲机,排以上干部普及笔记本上网电脑,生活水平也高于菲律宾当地农民,他们还是印毛共游击军的海外主要物质支持力量,有非常伟大与感人的国际共产主义思想。

 

  当然菲共也存在很大的问题,他们迎来了革命胜利的重大机遇,看来很难抓住,菲律宾杜特地总统是老总书记希松同志的学生,骨子里就是一个社会主义者,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对象,不能一下子给杜特地总统出太大的难题,正确的做法是应当积极支持参加杜总统领导的禁毒、反恐及下一步的收回被马来西亚侵占的祖土沙巴州的运动,迅速壮大力量。杜总统目前民意支持度高达90%以上,得民心者得天下,杜总统年过七旬,菲律宾宪法有总统只能任一届的限制,如果双方配合得好,接着就是菲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杜总统就是菲律宾的孙中山。现在杜总统面临美国势力的暗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菲共必须组建精干的特种部队,暗中保护杜总统的安全。同时中国也需派出强力的特种部队保护杜总统的安全,这不是干涉内政,保护合法民选的高民意支持度的奉行中菲友好的总统,完全不是干涉内政,中国人又与菲律宾人很相像,中方派出部队完全可以采用菲律宾的装扮。过去条件所限,我们没有保护奉行中印友好的印尼苏加诺总统及艾地总书记,印尼出现美国策划的苏哈托反革命政变,导致印尼的开国总统苏加诺被软禁致死,艾地总书记及印尼共产党被斩草除根,先后150万华人被屠杀,还有几十万的印尼印度裔共产党员被赶尽杀绝,印尼至今还在反华仇华,教训太惨痛与太深刻了。

 

  当年中国革命面对的是一个典型的农业社会,缺少工人,学生也很少,只得走漫长的农村包围城市道路,显然印度的国情完全不同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代,因而要农村与城市革命两条腿走路,不单局限于学习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战友的思想也很值得学习,如刘少奇同志的理论,连毛主席都承认少奇同志是工人运动的专家,是城市革命的旗帜。菲毛共老总书记希松同志的理论也要很好的学习,希松同志不但是一个伟大的革命家与导师,也是一个杰出的社会活动家,欧洲的各左翼政党的领导人都是他很好的朋友。

 

  当今世界各地的革命,哪怕是有的反革命性质的颜色革命,采用的主要是街头革命形式,这就比农村革命见效快影响大,成功几率高得多,如乌克兰的颜色革命,每次都取得了成功。

 

  2)印度文化决定了印度革命必须是联合革命

 

  印度文化深受印度教的思想束缚,逆来顺受,打不还手与骂不还口,缺乏造反精神,群众组织发动困难,组织发动起来了坚持不了几天就一哄而散。为什么印度反殖民斗争采取不抵抗运动,这是由印度文化决定的,但印度还是有大量的革命群众可以唤醒与组织的。印度周边国家长期受到印度当局欺压,国内的统治者反而不是革命的对象,革命的对象都是印度当局,印度文化与现实决定了印度革命必须是联合革命,联合国内各少数民族,联合周边各国家。

 

  4、联合尼泊尔革命战略

 

  印毛共革命了几十年,一直未能建立革命根据地,只能建立一些小型的夜晚式临时性革命根据地,这不是印毛共同志们不努力,主要是印度地形以平原及小丘陵与小高原为主造成的,自然条件不具备,需要有阵地战的实力才能建立起革命根据地,这显然做不到。从游击革命来讲,印度的地形远不及菲律宾及尼泊尔。尼泊尔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何能取得成功,他们的地形极为复杂,对革命来讲太有利了,即使印度最强悍的山地师来了也不怕,因此印度就不敢派兵镇压尼泊尔的革命运动。印度革命的根据地只能建立在尼泊尔、不丹与藏南地区,藏南驻扎的是印度最强悍的山地师,不丹有印度驻军,显然也不行,必须依靠尼泊尔。

 

  尼毛共在普拉昌达同志的领导下取得了胜利,为何又向印度及国内其他政党妥协了呢,因为尼泊尔被印度封闭在内陆,在中尼铁路及中尼高速公路开通以前,尼泊尔受到印度的围困,根本就没有出路,这是受到客观制约引起的,尼泊尔革命的任务目前只是完成了一小半,更强大的敌人是印度统治当局,尼毛共党内一些其他领导同志对普拉昌达同志很不理解,谴责普拉昌达同志背叛了毛泽东主义,尼毛共发生了分裂变成了五个政党。不过也好,普拉昌达同志领导的尼毛共作为政府党不好公开支持印毛共的革命,但其他四个尼毛共党可以支持。

 

  印度军队最有战斗力的是十几个山地师,山地师中,具有战斗力的不是印度教徒,而是与尼泊尔主体民族一样的廓尔喀战士,一方山水养一方人,他们肺活量大与体能强,不信奉印度教,能征善战,作战勇敢,不怕牺牲,可以一当十,是印度山地师的精锐,印度境内有上千万的廓尔喀少数民族人口。尼泊尔当代革命为何印度不派兵镇压,山地师的精锐是廓尔喀人,基于廓尔喀人不打廓尔喀人,印度当局压根就不信任他们,印度只具有围困尼泊尔的能力,侵略尼泊尔难度巨大,这也是当年大英帝国殖民者保留了尼泊尔王国的原因。

 

  最近印度大吉岭地区的廓尔喀人起义要求独立建邦,对印度影响极大,这里地处连接印度东北各邦鸡脖子的关键地带,牵动印度、尼泊尔及印度军队精锐三方的神经,而且处于中印对恃的关键时刻,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廓尔喀民族是一个战斗民族,他们远比印度教徒具有坚毅持久的反抗精神。

 

  当然,近年印军改革力度颇大,非印度教士兵比列增加很快,战斗力显著增强,但这也给印度当局制造了极大难题,印度少数民族独立问题动用军队对付十分棘手。

 

  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性质任务与尼泊尔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性质任务高度一致,二者的真正共同敌人都是印度当局,尼泊尔是印度革命的天然盟军与天然根据地。

 

  对于尼泊尔来说,为了彻底解决印度地缘围困问题,中尼铁路还只是次要的方面,主要是要实现领土出印度洋之孟加拉湾,打通领土出海走廊,廓尔喀人独立建邦就可迈出关键步伐。笔者这里绝对不是说要让尼泊尔凭借廓尔喀人的骁勇侵占印度领土,而是本着互补合作共赢,尼泊尔以西边约4万平方公里的丘陵山区为主领土,交换印度东部约2万平方公里狭长平原性出海领土,双方都得利,当然尼泊尔与印度当局是无法达成协议的,印度统治当局向来只干对他一家有利的事情,但完全可与印度毛主义共产党达成一致。这样印度与尼泊尔革命同时胜利,尼泊尔实现了领土出海洋,毕竟是一个3千多万人口的国家,如果印度的廓尔喀人加入尼泊尔,尼泊尔总人口将达到4千多万到5千万,被封闭在内陆山区是永远不行的。

 

  5、印度东北邦民族革命战略

 

  印度东北邦地区适合开展游击战争,之所以印度东北邦独立运动一直扑灭不下去,除了地形因素,还有重要的民情,印度东北邦民众主要与中国西南少数民族相当,不是印度教徒,受到的压迫最严重,革命容易组织发动,能长久坚持,而且有缅甸民族地方武装政府的支持,尤其是克钦邦的两大民族地方武装政府的支持,克钦邦之所以在缅甸战斗力最强,就是有印度东北邦民众的支持。但印度东北邦人民革命的诉求很不相同,他们只有两种诉求,第一是加入中国,“山那边的中国就是希望”,第二是彻底独立,绝不与印度一起过。印毛共很不好插手,因为这明显的违背印度革命的宗旨。

 

  包括藏南在内的印度东北邦总面积是25.5万平方公里,户籍人口约4千万,印度移民过来的印度斯坦裔主要分布在藏南,目前繁衍到接近400万人口,另外还有约1千万的孟加拉裔穆斯林黑户口。

 

  中国新疆塔里木盆地与青海柴达木盆地沙漠绿化后,具有发展成五个四川盆地的巨大潜力,新的调云降雨科技接近突破,那就是利用南亚次大陆与青藏高原巨大的大气压差与温差动力,将南亚次大陆极其丰富的暖湿气流翻越喜马拉雅山脉等输送到塔里木盆地与青海柴达木盆地,形成丰富的降雨,同时极大减轻印度及孟加拉的超级洪水灾害,完全不需要将喜马拉雅山炸开一个大缺口,藏南与尼泊尔对中国的调云降雨绿化工程具有超级重大的意义。

 

  缅甸民地武装政府是我们支持与保护的对象,缅甸军方也是我们长期支持的对象,一直在双方之间劝和。我们完全可以借道缅甸克钦民地武装政府管辖地区轻易收复藏南,甚至可一举通过公投将印度东北邦并入中国,解放与解救那里长期受到压迫的世界最苦难的民众,心向中国的民众。中国一举解决了被侵占领土的收复问题,出印度洋领土走廊问题,西北超级绿化工程问题。但这严重违背中国和平崛起的国家根本战略,也违背毛主席的指导思想。

 

  本文提出的具体解决方案是:利用印度沿海围海造地约28万平方公里,中国分得约14万平方公里;实施印度西部30万平方公里沙漠绿化工程,中国获得回报约12万平方公里,以此26万平方公里全部交换包括藏南在内的印度东北邦25.5万平方公里,印度不投资一个铜板,免费增加生态领土面积约32万平方公里,彻底解决长期困恼印度东北邦独立问题;东北邦民众两大选项,愿意加入中国者,可选择原地及中国任意一个地区生活及工作,愿意加入印度者,可参予两大工程,在有报酬的前提下迁入到印度本土;从而实现印度、中国、东北邦人民三者的合作共赢。

 

  印度三面环海,海岸线比我国的长,目前韩国与荷兰各自围海造地约0.5万平方公里,标准是低于海平面15m,印度的条件远比韩国及荷兰优越,大陆架浅与宽,印度沿海是小丘陵山脉,土石来源不成任何问题,而韩国及荷兰沿海是平原,没有土石来源,中国沿海是大山,开山难度很大,印度的投资相对最小,效益最好。笔者匡算了一下,按印度地质条件,首先按韩国与荷兰标准30万平方公里总投资约为1.8万亿元人民币,这是按国际工程标准造价估算,采用中国新生产建设兵团模式,可降低到6千亿元人民币。

 

  印度30万平方公里西部沙漠绿化因靠近沿海,历史上就是农耕区,按中国新生产建设兵团模式,实现全面绿化,年均降雨量从目前的100mm增加到600-800mm,总投资约3千亿元人民币。

 

  两项合计投资约9千亿元人民币,分十年实施完毕,每年投资约900亿元。考虑到藏南约8万平方公里领土是中国领土,可与印方谈判围海造地降低降到15万平方公里,这样中国总投资可降低为6千亿元人民币。

 

  当然,中国选择东北邦革命方式,军事投入只需几百亿元,时间只需几个月,东北邦民众敲锣打鼓迎接解放与迎接解放军,但革命与战争方式严重偏离国家和平崛起战略,而且有侵略之重大嫌疑。

 

  对中国来说:

 

  (1)和平收回藏南,和平获得印度东北邦,增加有效生态领土25.5万平方公里。目前冰岛已经严重破产,欠欧盟债务折算为1千亿美元,远远不可偿还,欧盟设想让某个欧盟内陆国家接管冰岛,该国需承担1千亿美元的债务,相当于6000亿元人民币获得冰岛约10.3万平方公里领土,没有一个欧盟国家愿意。俄罗斯想接管,无奈代价有些高也拿不出这么多的资金,欧盟有的人在打中国的主意,希望中国出资接管冰岛。相对而言,这远比收购比冰岛合算。

 

  (2)通过与孟加拉及缅甸适当交换,实现领土出印度洋,加上我国云贵川渝的实力,中国将拥有一个超过长江下游流域的第一大经济增长带。

 

  (3)为调云降雨青海及新疆奠定坚实的基础,可望新造五个四川盆地。

 

  (4)我国多年支持缅甸的资金与物质已经超出这一数字,缅甸并没有主要用来搞民生建设,而是主要用来打内战与养军队,未来中国不解决领土出印度洋,缅甸还将是一个无底洞。

 

  对印度来说:

 

  (1)免费增加沿海生态领土32万平方公里,其价值每万平方公里至少2千亿元人民币,印度相当于一举增加财富6.4万亿元人民币,简直是发了大财,几乎相当于5年的财政收入;

 

  (2)根据中国的经验,中国城市化与工业化占去生态领土约100万平方公里,印度领土面积总共只有298万平方公里,印度目前投资商排长队要求投资,最大的瓶颈就是没有土地可供,征地拆迁难度比中国难十倍以上。

 

  (3)印度由于耕地的过渡开发,正在迅速沙漠化,首都新德里未来十年左右将被沙漠覆盖,到本世纪中叶,印度沙漠将覆盖全国50%以上的绿色生态领土,治理沙漠迫在眉切。

 

  (4)至于围海造地,这是将海岸线向公海推进,印度有资本了还可继续自己围海造地。

 

  (5)上述投资是建立在采用重大创新科技及中国新生产建团超级实施能力基础之上,如果印度自己投资实施,预计投资额度将超过2.7万亿人民币,印度绝无自己实现的可能。

 

  即便这样天下掉下来的好事,一定会遭到印度当局的拒绝,道理在于:印度当局的大印度战略是几乎免费获得马来西亚、印尼大部、马达加斯加岛及澳洲等地,他认为只要发展航母去接管就是了,而且信心十足,他们才不在乎是否搞侵略,只要能搞到手,不惜一切努力与手段;他们认为未来世界是由印度人来统治,也许印度本土全部沙漠化都不算个事;凡是有利于中国的重大事情印度当局首先是一票否决,凡是中国赞同的就坚决反对,凡是令中国难受的就坚决去做。

 

  这样,我们只能与印毛共及东北邦三方友好协商,为了印度、东北邦及中国三方人民的根本利益、眼前利益及长远利益,支持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与东北邦的民族解放运动,从东边燃起熊熊大火。

 

  6、联合巴基斯坦革命战略

 

  克什米尔战争已经打了七十年,给印巴克三方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该到彻底了结的时候了。其实很简单,印度、巴基斯坦与克什米尔三方各占1/3,克什米尔的1/3独立建国显然不现实,由国际组织监督,举行克什米尔人公投,有加入印度与加入巴基斯坦两大选项,然后进行统计,根据人数确定对克什米尔的部分进行分割。预计加入巴基斯坦将占80%左右,加入印度的占20%左右,印度需要退出一部分克什米尔实际控制区,但这充分体现了民意。至于克什米尔王室,可选择加入任何一方,享受王室名誉待遇,成为国家永久议员。这一方案,印度认为有所吃亏,其实克什米尔面积并不大,印度减少的部分,巴基斯坦从接壤的印巴大沙漠中划出一部分给印度予以平衡,中国统一治理约60万平方公里印巴大沙漠,这样印度与巴基斯坦面子里子都有了。中国统一治理印巴大沙漠也获得了向新疆调云降雨最佳通道。

 

  至于中国获得了阿克赛钦地区,可以适当让步,中国治理印巴大沙漠获得领土回报面积可以适当降低,中国的大局是要解决西北沙漠的绿化问题。

 

  这一方案,面对现实,公平合理,但一定会受到印度当局的拒接,他们一定要求通吃。

 

  但如果是巴基斯坦与未来领导印度的印毛共就可以达成协议,不能再打了,印度与巴基斯坦本是同根生,主体民族人种一致,只是主流宗教信仰不同。为了印巴彻底和好,世代友好,巴基斯坦需支持印度的新民主主义革命。

 

  7、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的领袖

 

  印度毛主义共产党自从1967年开始就发动起义,五十年来,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百折不饶,具有坚定的意志与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是一个伟大的党,代表了印度国家的根本前进方向与印度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印度的根本希望之所在。

 

  印毛共领袖十分谦虚,对长期革命斗争没有取得胜利总是自责,总是认为自己水平欠缺,有负同志们的厚望,总是期盼党内能早点产生毛主席一样伟大的领导。不少中央委员,毛选英文版都能全部背诵,还在坚持学习中文版。主要原因不是领导水平欠缺,已经够伟大的了,由于受到极度残酷的镇压与追杀,缺乏起码条件进行深入思索与探索,难以做到与时俱进;孤立无援,仅有菲律宾共产党的鼎力但十分微薄的支持,菲共自己也很艰难,而且相距较远。

 

  我国有对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研究极为透彻并有重大创新的领导,刚从领导岗位上退居二线,雄才大略,刚直不阿,嫉恶如仇,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满腔热血,具有党政军丰富的杰出领导经验,是当今世界印度毛泽东的理想人选,革命的领袖决定革命事业的成败,如果请他来出任印毛共总书记,革命胜利与建设大业成功可指日而待。当然最好的方式是出任东南亚毛主义共产党总书记,同时领导印度、尼泊尔及菲律宾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因为联合是革命胜利及大业成功的根本。

 

  8、中国对世界革命的支持方式

 

  中国原则上坚持和平崛起的理念,原则不输出革命,原则互不干涉内政。但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1)合法的支持

 

  菲律宾的杜特地总统,实际是在菲律宾进行一场准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他有民众的支持,但在官场,也是孤立无援,美国势力不可能就这么容许他折腾下去,随时面临被政变的极大风险。因而必须进行强有力的支持与保护。当然,菲律宾也是很有民族自尊心的,他们的总统怎么需要外国人来保护呢,这就需要艺术性。

 

  2)容许的情况下的支持

 

  菲律宾共产党与杜特地总统的主张十分接近,双方也有诚意合作,但缺乏中间协调,往往在次要问题上卡住了,眼看大好的历史机遇把握不住,如果杜特地总统同意,或者更给一些面子,委托中国来协调沟通双方,事情就好办得多。

 

  我们往往认为菲律宾共产党偏左偏激,这是革命斗争的现实造成的,菲律宾共产党长期被美国及菲律宾政府列为恐怖组织,受到严酷镇压与长期围困。他们往往认为我们与越南修正主义掉了,是缺乏了解尤其是对目前中国的了解造成的,主要还是一个沟通问题。

 

  3)间接的支持

 

  对印度当局我们完全可以牙还牙,直接大力支持印度毛主义共产党,但国家间的关系是矛盾对立又是统一的,中国目前每年对印贸易有约600亿美元的顺差,这涉及多少家企业的生存发展,涉及多少员工的饭碗,一拍两散很容易,但要考虑到后果。再说用兵布局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完全撕破脸皮也有一段时间,目前能间接支持还是以间接支持好,如通过菲律宾共产党,通过尼泊尔共产党,通过尼泊尔毛主义共产党,通过缅甸民地武政府。

 

  4)团结的支持

 

  尼毛共一下子分裂成为五个党,力量分散,普拉昌达受到谴责最多,主要谴责他贪念官位,背弃了毛泽东主义,这是对尼泊尔革命对象认识不同造成的,尼泊尔国王推翻以后,尼泊尔的太上皇是印度当局,双方实力极为悬虚,尼泊尔革命压根就没有完成,必须联合印度毛主义共产党进行联合革命,尼毛共五个党,都要坐下来好好沟通,进行合理分工,尼毛共普派站在合法政党与国家角度进行战斗,其他四个党派以民间革命的方式,但要加强团结。

 

  我们需要做好尼泊尔共产党、尼泊尔毛主义共产党及尼泊尔大会党之间的协调,也需做好尼泊尔毛主义共产党五个党派之间的协调与团结;更要做好印毛共与尼泊尔之间的团结。

 

  5)民间的支持

 

  美国对外发动颜色革命与文化攻势都不是美国政府,也不是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全是民间组织,美国有多余牛毛的各种基金会,中国国情与美国有很大的不同,美国有影子政府,在美国社会,有钱使得鬼推磨,犹太财团、盎格鲁·撒克逊财团、军火财团及高科技泡沫财团四大统治财团领导一切,美国的媒体、大学、智库、美国军方、中央情报局等实际都是由他们控制,基金来自他们自己或他们控制的中小财团,当然,也有美国政府提供的基金,名义上大帽子冠冕堂皇。中国可以大力启用各大红色网站的力量,各红色网站建立基金会,可以申请经费。中国红色网站需成为与美国各种政治基金会对抗的主力军。此外,俄罗斯的经验很值得学习,现在是美国与西方抱怨俄罗斯对他们进行颜色革命,但俄罗斯政府及俄罗斯三大党派都没有直接参加,主要是俄罗斯民间爱国与正义力量。现在我们的红色网站都是个人掏腰包及拿退休工资在支撑,有的即使卖点书与纪念品,也是大幅打折,利润微薄,太不容易了。

 

  五、其他有关问题

 

  1、白眼狼的问题

 

  中国过去全力支持越南革命,得到的回报令很多人伤心;全力支持朝鲜,中国的善意完全听不进去。

 

  但我们应当看到,并不尽然,南非与巴基斯坦就不是这样。

 

  我们应当看到,越南共产党打的旗帜是胡志明主义,朝鲜的是金日成主义,而菲律宾共产党、尼泊尔毛主义共产党及印度毛主义共产党打的是毛泽东的旗帜,这是有根本区别的,本文坚信,只要以诚相待,以心相交,他们永远不会是白眼狼,不会是西方式的“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古人云: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帮助别人并不要求回报。

 

  即使对越南,我们能否包容理解?

 

  他总是跟周边比,为什么印尼能够接管荷兰殖民者拼凑的国家,马来西亚能够接管英帝国殖民者拼凑的国家,包括印度及缅甸,为什么越南就不能搞印度支那联邦?这是因为,柬埔寨及老挝都是文明古国,绝不容许侵略,但越南比朝鲜好很多,实现了国家的统一。

 

  越南人口多,山区多,耕地面积小,农村人均耕地仅仅三分地;资源贫乏,没有油气资源,人口接近1亿;如何生存如何发展,越南有重大难处与苦处,但绝对不容许搞侵略,只能谋求合作共赢与重大科技进步来解决。

 

  中越两国是兄弟分家,满清入主中原才半分开,他们与我们一样勤劳勇敢与智慧,女同胞是劳模中的劳模。中越两国还是要本着兄弟与至亲原则来处理问题。

 

  2、同心同德的问题

 

  根据我国多年来与菲律宾历届政府打交道的经验,过去都是以国家利益方式进行的,总统更换,时好时坏,一直没有大的进展,阿基诺三世政府更是疯狂反华。而杜特地政府则完全不同,这次菲律宾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杜特地总统发挥巨大的作用,尽管还有越南作梗,但南海宣言达成,中国取得巨大的胜利,南海相关国家也是合作共赢,而且宣言将域外国家排除在南海外,为何有如此大的成效,我国与菲律宾杜特地总统心相通,是以心相交,是同心同德,因而能致远。说实在的,以前历届菲律宾政府没有一个与中国是同心同德的,仅仅利益交往。

 

  菲律宾杜特地政府、菲律宾共产党、尼泊尔毛主义共产党及其他政党和印度毛主义共产党,还有印度东北邦人民及缅甸民地武政府,本质上都能做到与我们心相通,同心同德,能致远。

 

  3、印度真正崛起的问题

 

  印度建国时的条件比中国好很多,他们的有效生态面积、水资源等自然条件超过中国,地缘条件优于中国,国际环境远优于中国,中印两国竞争,印度大幅度落后了。关键原因是印度没有毛泽东,支持印度毛主义共产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建设,印度一旦产生了毛泽东,印度将真正崛起与强大,是否会对中国产生严重威胁?笔者认为,只要是真毛泽东,中印两国人民将彻底友好,美帝一手遮天的霸权统治必定终结,更不会有什么印度人、日本人或其他什么人统治世界,人类将迈入新纪元。

 

  六、印度新民主大革命的实施

 

  时代不同,国情民情不同,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与中国当年的有重大区别,本文根据一些初步了解,作如下一些不成熟的建议。

 

  1、建立革命根据地,成立印度人民共和国

 

  首先与尼泊尔达成领土交换协议,以尼泊尔西部约4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交换印度东部2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印度领土面积增加2万平方公里,尼泊尔实现领土出孟加拉湾,成为彻底摆脱封闭的沿海国家,双方合作共赢。以此4万平方公里作为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根据地,发布《告印度人民书》及中外通电,争取印度各界各民族代表举行政协会议,成立印度人民共和国,宣布印度人民共和国为代表印度的唯一合法政府,现印度当局政府为贿选肮脏的非法政府,从即日起,印度当局政府所签订的一切对外协议无效,印度当局政府所发布的所有行政命令无效。印度人民游击军及游击队转变为印度人民军,是印度人民的先锋代表印度毛主义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子弟兵,由目前的6万总兵力迅速扩大到10万总兵力。当然,由于条件的局限,印度各界与各民族的政协会议难以做到有威望的都到齐,但只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即可。

 

  2、争取与有关国家建立外交关系

 

  与世界各国建立外交关系,争取尼泊尔第一个承认印度人民共和国。揭露印度当局妄图吞并马来西亚及马达加斯加岛的重大阴谋及目前的实施进展情况,力争与马来西亚、法国及马达加斯加建立外交关系;揭露印度当局妄图解体印度尼西亚并殖民印尼大部的重大阴谋,力争与印尼建立外交关系;揭露印度当局妄图驻军马来之菲律宾祖土沙巴州的阴谋,力争与菲律宾建立外交关系;向巴基斯坦发表彻底解决克什米尔争端及印巴人民世代友好倡议,力争与巴基斯坦建立外交关系;还可向澳大利亚、加拿大及英国等揭露印度当局妄图通过技术移民吞并的重大阴谋及实施计划,引发这些国家民众的上街大游行,瓦解印度当局西方的支持阵营;向中国政府及人民发表印中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倡议,揭露历届印度当局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妄图侵略中国的一系列举措及阴谋,力争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

 

  3、与尼泊尔签订合作协议

 

  以新交换获得的尼泊尔西部为国家临时首都区,与尼泊尔签订临时首都建设协议,由尼泊尔人民军生产建设兵团承担部分临时首都建设工程,实际就是由尼泊尔人民军取得出兵合法保护革命根据地的依据。

 

  尼泊尔政府发布《告尼泊尔人民书》及发布《告廓尔喀同胞书》,欢迎廓尔喀同胞加入尼泊尔,以廓尔喀同胞为主接管交换获得的新领土,宣布成立尼泊尔海军,呼吁廓尔喀人不打廓尔喀人,号召印度军队中的廓尔喀陆海空军官兵加入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同时尼泊尔人民军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签订合作协议,帮助建立尼泊尔海军,可首先向中国购买军舰,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护送,争取孟加拉国的支持,争取暂驻。

 

  4、与巴基斯坦签订彻底解决克什米尔问题协议

 

  巴基斯坦获得部分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印度获得部分巴基斯坦沙漠区,此举可为巴基斯坦接管与进军印控克什米尔取得合法依据,这一协议一定要坚持合作共赢的原则,避免留下卖国的口实。

 

  5、与中国签订合作协议

 

  1)、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生产建设兵团承担部分临时首都建设工程,进一步取得中国人民解放军对革命根据地的保护,并形成直接威逼印度首都及核心区的气势。

 

  2)、由中国投资实施印度大沙漠30万平方公里绿化治理工程,和印度沿海围海造地20万平方公里工程,交换印度东北邦全部25.5万平方公里领土。工程实施主体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生产建设兵团承担。这样就可形成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东北邦,生产建设兵团对印度进行海上全面包围。

 

  3)、中国原则坚持“互不干涉内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则,不介入印度内战,如果印军发起攻击则狠狠反击。

 

  6、中印双方与东北邦民众代表签订协议

 

  告知中国进行围海造地及沙漠绿化造地与印度交换东北邦领土协议,东北邦民众可自由选择加入中国及印度。加入印度者,安排在新沿海地区,首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生产建设兵团安排就业;加入中国者,可原地不做迁移,参军、就业、升学及城市公租房等享受优待,中国将东北邦民众列入重点优先全面扶贫进小康计划。

 

  7、大革命总攻的实施

 

  在上述战略布局初步具备的基础上:

 

  1)宣布印度全国总起义与总罢工,号召印度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及军人总起义与总罢工,成立全国各地由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及军人组成的革命委员会,接管一切政府权力,接管新闻媒体、接管通信公司、接管银行、接管公用事业部门等,各地革命委员会由印度毛主义共产党领导。

 

  2)号召印度人民,通过家属为主的方式,督促印军官兵大起义,对印军进行大瓦解,对负隅顽抗及镇压人民革命者,根据集中优势兵力与打歼灭战的原则,进行分割包围,逐一歼灭。

 

  3)保护外企企业及民族资产企业,没收反动大官僚、反动大资本家、反动大买办及反动大地主的资产。

 

  4)冻结一切银行资金外流,号召银行职工维护印度人民的根本利益。

 

  5)请求上海合作组织派出维和部队,协助维护社会治安及严防恐怖主义,稳定局势。

 

  6)宣布印度人民公敌,督促立即向印度人民投降,对拒不投降者,号召印度人民缉拿归案,同时严肃纪律,不得进行人身攻击与肉体消灭,等候印度人民公审。

 

  六、结 语

 

  印度当局的大印度教战略、印度人统治世界战略、大印度洋战略、大印日同盟战略、大藏区缓冲国2.0战略及大国再平衡战略等一系列战略,本质就是大英帝国殖民全球与希特勒法西斯统治世界的战略,骄横跋扈,来势汹汹,将给印度人民、中国人民及世界人民带来巨大的灾害。扬汤止沸,莫若釜底抽薪,根本解决之道是支持印度毛主义共产党领导的印度新民主主义革命运动,将反动的印度当局扫进人类历史的垃圾堆,涤荡一切污泥浊水,还亚洲朗朗乾坤,实现中印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与共同发展。时代不同,国情民情不同,需把握毛泽东思想的精神实质,创新性的运用毛泽东思想及当代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印度大革命的伟大胜利,与中国人民及世界人民一道终结美帝国主义的全球霸权殖民统治,开创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原创】来源:昆仑策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