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千钧棒:史杰鹏被解聘咎由自取,张鸣忙站台兔死狐悲
点击:  作者:千钧棒    来源:察网时评  发布时间:2017-08-06 09:18:37

 

       【摘要】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几年前的中国,一小撮人在网络上呼风唤雨指鹿为马的时期已经过去,我文章开头提到的几个作为重灾区的领域都有人先后因为触犯法律或者法规法纪受到处分,面对这种局面,连陈有西都见风使舵了,张鸣之流应该适应这种变化,否则气出病来影响身体健康不好!

史杰鹏终于被北师大解聘了!

这是继北京大学夏业良、山东建筑学院邓相超受到处理之后的又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是应该还大学校园一个清洁的环境的时候了。

长期以来,有三个领域是某种势力上蹿下跳的重灾区,第一个是律师行业中的某个群体,二是大学讲台上的一些人,三是某些媒体及其中的一些无良记者和编辑。

关于第一个领域里面的某个群体,连曾经被“死磕派”要“黄袍加身”推举为盟主的陈有西最近也不得不发微博承认:【该认真反思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律师和社会人士明白,死磕律师作为一个失真标签,已经成为严重破坏中国律师形象的一个祸害。也是导致中国官方将律师列为社会五种不安定因素之首的直接原因。”“用非法律的手段鼓动上访、静坐、抱团、示威、送墓碑、点蜡烛、雇水军网上炒作期待海外民运力量声援,这不是法律人的本份,不是三大诉讼法的法律框架。这些事没有学过法律的老百姓也能干,街头革命家才能干,不需要专业法律人,更不需要专业训练的律师。】

第二个是大学讲台,极少数对社会主义制度极端仇恨的大学教师违背《教育法》和《教师法》以及对抗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党对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的决定,把大学讲台当成思想上贩毒的“小卖部”。

第三个是某些无良媒体,已经沦落为“造谣报”或者“传谣报”,在每次唯恐天下不乱的煽风点火者里面都有他们的身影。

常言道,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北师大是中国培养老师的最高学府,身为北师大副教授的史杰鹏大放厥词已经属于屡犯了,而且学校领导也给了他改正的机会,但是他一再突破底线最终被北师大解聘,属于咎由自取。

这位网名为梁惠王的北师大副教授到底公开发表过些什么言论呢?

请看——

唆使学生卖淫。一个社会精英竟然对卖淫行情如此熟悉,令人震惊,联系到去年一个社会精英因为嫖娼而命丧黄泉,想想有你这样的教授也是不意外了。

公开诋毁爱国主义教育

鼓吹分裂主义。

公然诋毁军队和英雄。

说实在的,在得知北师大对他作出的处理决定之前本人早已对其久仰大名,他的上述奇谈怪论也早有耳闻,北师大已经算是对他仁至义尽了,他顽固坚持错误立场和做法,受到北师大的解聘,完全是咎由自取。我已经失去了对这种人的这种歇斯底里的言论进行评论的兴趣,不过还得感谢他跳出来充当反面教员。

就是这么一块活宝,被解聘后居然还有人公开为其鸣冤叫屈 。

这位张鸣张大忽悠,由于近年来频频出洋相,已经成为网络上人见人爱的“大笑星”,去年底教育部长陈宝生发表了题为《切实加强党对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的专题讲话以后,他就曾经跳出来叫板—— 其实对于张鸣这种教育系统里面的铁了心要与社会主义制度和体制势不两立的“死磕派”,再跟他们的大放厥词较真,实在是侮辱自己的智商,面对他气势汹汹的叫板,只需要用几个事例回答他就足够了。

20070726日,国际在线《美国一名大学教授侮辱9.11死者被解职》: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董事会24日开除了一名教授,主要原因是他在文章中把一些“9.11”恐怖袭击事件受害者和纳粹杀人恶魔阿道夫.艾希曼联系在一起,引起公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15127日报道,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两名评论员因在各自的节目中发表对奥巴马有侮辱性的言论被停职两周。

又据《华盛顿邮报》201512月报道,美国一名大学副教授,由于长年“死磕”桑迪胡克枪击案是美国政府的自导自演,被其供职的大学声明开除。

事情的背景是美国2012年发生的一起严重的校园枪击案——桑迪胡克枪击案。 20121214日,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枪击案。一位幸存的6岁学生表示,枪手闯入教室后便一语不发直接向教师开枪。遇害者中有20人是儿童,另外还造成6名成年人死亡;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警方还在杀手家中发现枪手母亲也被杀害。枪手名为亚当·兰扎,由于在行凶前彻底损毁了自己的电脑,导致凶手动机直到现在还不能明确。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死伤最惨重的校园枪击案之一,整个美国都陷入了悲痛。

但从悲剧发生后,美国社会一直有一小部分人对案件的存疑。有人认为警方在通报过程中存在前后矛盾等情况,更有甚者,有人认为这起枪击案根本没有发生过,只是政府自导自演的一场作秀或演习。

2016年初,蔡英文在台湾的所谓的大选中获胜,大陆上2000万“80后”、“90后”,甚至是“00后”组织了“帝吧出征”,公知们不仅不支持他们的言论自由,反而咒骂他们是所谓的“红小兵”、“义和团”、“小粉红”。

而美国则直接对他们禁言。

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 (脸谱 )撕下了“言论自由”的假面具,对帝吧成员禁言了,当然,它打着我们暂时无法设置中文的旗号,与此同时,BBC大肆抹黑这次行动,说是中国政府巨资有组织的网军行动”。

不是说知识分子的天职就是批评吗?这就是美国所标榜的所谓的“言论自由”?

本来,谁都明白张鸣之流所要的就是让他们这一小撮人拥有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为所欲为的“自由”,但是他却偷换概念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里面的自由,而在所谓的“自由”的“灯塔国”美国对待言论自由尤其是对待大学教师中的“言论自由”的态度,就是对张鸣之流的最有力的回答。

兔死狐悲,物伤其类,张鸣今年高寿60,能够赖在大学讲台上放毒的机会已经不多,对于这位要抱着花岗岩头脑见上帝的“张大忽悠”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他对他父亲“张军需”这代人败在共产党手上始终耿耿于怀,而且怀有刻骨仇恨,如果他不在有生之年看到社会主义制度被颠覆,估计他是死不瞑目的,他一直热心于在年轻人中物色接班人或者叫马前卒,韩寒就曾经被他册封为“中国未来的希望”,没想到韩寒不但不愿意当这个起义军首领,而且还写文章反对所谓的“革命”,结果被自己人以“大骗子”的罪名“污名灭口”,张鸣当时对此痛心疾首:“还没有怎么着,自己人先干起来了!”韩寒没有用了,有个史杰鹏也不错啊,仅仅比韩寒大十来岁,而且还是在北师大这样的重要地方,虽然没有当年韩寒在年轻人里面的影响力那么多,毕竟还可以利用大学讲台煽风点火,最起码也算是让他们的“民主大业”后继有人,谁知道,又栽了!这不要了张鸣的老命吗!北京大学的夏业良被解聘以后到美国当了“外卖部长”(注意,不是外交部长),史杰鹏在此时此刻由于赤膊上阵被解聘,就算是有哪位大学校长也属于跟史杰鹏同类人物,也不方便于在这个时候接收他以至于引人注目吧?搞不好史杰鹏也许也要到美国给夏业良当副手——任美国外卖部副部长了。

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几年前的中国,一小撮人在网络上呼风唤雨指鹿为马的时期已经过去,我文章开头提到的几个作为重灾区的领域都有人先后因为触犯法律或者法规法纪受到处分,面对这种局面,连陈有西都见风使舵了,张鸣之流应该适应这种变化,否则气出病来影响身体健康不好!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