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中国金融监管拉开序幕,西方突然自宫暗网!这其中的猫腻,还用说吗?
点击:  作者:周小平    来源:今日平说  发布时间:2017-07-29 11:57:24

 

              这两天最大的新闻莫过于西方最大的暗网突然封杀!相信大家在很多媒体上都看到了。这个暗网是干什么的呢?嘿嘿,内容可多了。主要涉嫌贩毒、洗黑钱、绑架、强奸儿童、传播儿童淫秽视频、网赌、人兽、性虐待服务、绑架、性奴交易、甚至猎杀人类、出售人体肉块等等,而这些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欧美等老牌发达国家公民。

 

 

(暗网交易截图,已打码)

此消息一经曝光之后,简直令人震惊,不是说欧美人都是信仰充沛的白莲花吗?怎么会有如此庞大的触及人类底线的黑暗交易网络存在呢?令人仿佛回到了恐怖的中世纪。但实际上,此类暗网在国外十分普遍,很多娈童、性奴交易、网络赌博、洗黑钱甚至开始朝中国渗透了。前段时间的保姆纵火灭门案起因就是保姆被网络赌博套牢。

但今日平说今天要扒皮的不是这个被西方突然封掉的暗网,而是要扒皮一下西方为什么突然关闭这个暗网以及关闭这个暗网的蹊跷时间。因为此网站被关和中国突然掀起金融监管连续召开多次重磅会议的时间线,有着惊人的巧合。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其实,这类暗网已经存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在欧美国家的网络上是公开的秘密。暗网究竟有多暗?其实根本不暗,毕竟绑架章莹颖的那个美国杂碎就经常登录此类暗网。西方出现了一批技术人员,天天鼓吹暗网深不可测,不可见、不可查、不可破译追踪。但实际上,完全封禁掉这些网站根本不是难事。搞一下域名实名登记管理,再搞一下上网实名制,就基本可以控制了。再深一点的网,就采取主动式封禁策略,就可以全部搞定。为此我专门咨询了互联网技术大牛,大牛表示:没有封不掉的网,就看政府愿意不愿意。

那么,西方政府是不知道这些网络的存在吗?鬼才信。很多网站都是千万级的活跃用户了,西方政府瞎了才会不知道。以美国对互联网的掌握和控制,要封掉它们很难吗?当然不难。但为什么西方会对待暗网就像对待大麻等毒品一样,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那是因为西方寡头太腐败了,它们需要用到暗网进行洗钱,更重要的是,作为吸血全球的霸主,美国需要暗网来逃避被其他国家的金融监管,达到资金无障碍出入境的目的。

 

 

(欧美随后表示查获关闭最大暗网)

比如,这个最大的暗网交易市场主流货币就是比特币。这个币种,相信经常关注今日平说的朋友们应该很熟悉。早在比特币敲诈病毒流行的时候,我们就连续发了三篇文章提醒监管部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已经把中国金融市场捅穿了一个大洞!如果不及时封堵,后果不堪设想。比特币敲诈病毒,本身就是一种广告营销方式。很多中国人当时都没有比特币,敲诈者选择任何一种敲诈方式,都比敲诈比特币划算。但是结果一轮炒作,13亿中国人一下就知道了比特币,网上一搜,全是比特币的买卖平台。这种虚拟币不记名,且无需任何监管就可以进出境,还没有任何限额,可以说是洗钱和抽逃资金的最佳选择。

 

 

实际上,网络赌博+比特币+各种境外金融工具已经疯狂涌入中国,给中国的金融秩序造成了极大的破坏,给中国的民生和社会治安造成了巨大的困扰。比特币可以让海量的资金疯狂逃往国外,配合美联储吸金,给中国造成致命打击。网络赌博如蚂蚁搬家,把中国社会中产阶级的钱财席卷一空。短短两三年时间,光是戒赌吧的老哥(赌博输光的人自称老哥),就从几万人增加到了八百万人。这还仅仅是网络注册的老哥,没有注册的更不知多少。这些老哥的诞生,10个有9.9个都是因为参与境外网赌而输光家当的。

 

 

因此,中国金融监管的内容很多,但关于网络领域的第一棒,必然会是杀向网络非法集资、网络赌博和各类网络虚拟币猖獗的黑色地带,比如比特币是否存在洗钱的可能。有人说比特币是不记名货币,查不到线索。那么,比特币是否真的查不到交易记录呢?非也。

虽然比特币不记名,但是以比特币为筹码的交易却会留下蛛丝马迹。比如前不久俄罗斯就联合希腊逮捕了一名涉嫌用比特币洗钱高达40亿美金的家伙。目前除了网上常见的几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可以查到用户的交易线索之外,此次被西方突然封禁此类暗网平台,同样也有相关交易信息的数据是可以查询到的。警方至少可以查到用户发布的买卖和需求信息,从而进行顺藤摸瓜。但现在,线索断了。网站被封,创始人自杀,很多东西无从查起。即便以后再拿到一些数据,也只可能是被西方修改过的东西了。

目前,今日平说还没有拿到有多少资金和黑钱通过这个平台非法洗去了国外的数据线索,但是想来这也不应该是一个很大的数额,而应该是一个天量的数额。西方突然在中国掀起金融监管风暴的时候关闭此类暗网,一方面可能如他们自己所说的原因,因为暗网犯罪活动实在太猖獗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社会治安。但另外一方面此时查封这个最大的以比特币为交易筹码的暗网,也会起到直接斩断了中国政府可能从此网站追查的全部线索的效果。

要知道,这个暗网在西方已经风靡多年,各种残酷和黑暗的犯罪交易十分疯狂,从来没有被封禁过。真就说明西方政府和寡头内很有可能有一批人长期高度依赖此类平台完整黑幕交易,所以此类网站长期以来才能在西方世界生存得十分惬意,且没有什么风险。而这一次的突然被封,显然对西方政府和寡头集团内的有些人来说,也是一件很不爽的事。但这个网站依然被火速果断地封杀掉了,显然暗网背后的真正大佬已经知道了些什么,他们肯定是捕捉到了什么信号,从而选择了丢车保帅。

 

 

(暗网提供杀手交易)

在关闭这个暗网的新闻里,有一条最不显眼的信息是:该网站创始人已经自杀。自杀就意味着死无对证。通常只有某个知道内情的人死了,其幕后大佬才会是彻底安全的。我们当然没有证据证明此人的死和欧美大佬有关。但让那些替自己干脏活的白手套被自杀,是西方某类政客和寡头世家常用手段,历史上屡见不鲜。

既然此人已死,所以我们几乎永远不可能知道站在这个人背后的美国大佬是谁了。或许他现在还光鲜亮丽地活跃在美国政坛和美国商界呢。大家别忘了,此前被美国媒体曝光过涉嫌与经营性奴岛的老板交往甚密,共同乘机去岛还拍照留念的希拉里女士,也当过美国的国务卿呢。

 

 

(外媒报道截图)

在今日平说看来,西方突然自宫封杀暗网这件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这说明这类暗网也许正在我们看不见的角落,逐渐地吞噬和破坏我们的金融以及社会安定的根基,它的破坏面和破坏力度,甚至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深、黑。那么,现在中国已经吹响金融监管,打击金融犯罪的号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究竟鹿死谁手。但不管怎样,我始终相信正义必胜,中国必胜。让我们共同见证历史,共同捍卫真相与正义。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