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问题极为严重!今天,国家终于对“阴谋势力”出手,看完后背直冒冷汗!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毛ze泽东领袖  发布时间:2017-07-14 11:26:29

 

            还记得上个月的15日,江苏徐州丰县一所幼儿园附近发生严重爆炸,画面令人心碎……然而在爆炸的视频里面,老编却发现了幼儿园的墙上写着这样两行字:“引进以色列的国际思维课程,让您的孩子像犹太人一样思考”。

这两行字让人感觉很奇怪,我们已经是世界第二强国,而且还在奔着第一名去的时候,在中国最发达的省份之一,中国人还在教下一代,要向一个综合国力和历史成就远弱于中国的以色列人一样思考?很显然,在中国的很多教育机构眼里,中国人是肯定不如外国人的,而外国人的思维=国际思维=高端。

问题极为严重!“教育西化”竟是一场大阴谋?

我们的教育存在很多问题,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最大的问题,是在全国各地的语文教材修订中,许多塑造中国国家精神,革命传统的经典课文被撤,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宣扬西方思想文化的文章。

记得2014年,《辽宁日报》发表了一篇题为《大学老师,请不要这样讲中国》的读者来信,这是一位大学生在《辽宁日报》官方微信上的留言,里面说“……逢课必讲‘瞧瞧人家国外’,案例教学时,负面的例子全是中国。”为此,报社采编在省内外几大高校进行了两个多月的调查,听了将近100堂大学专业课,发现这种“呲必中国”现象确实在大学课堂普遍存在,而且问题还很严重。

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去年爆出的温立三事件。温立三,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主编过多套中学语文教材,发表语文教育论文百余篇,出版学术著作《语文课程的当代视野》,近几年参与小学语文课本的编写。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却在自己的微博中称,中华民族是“一个毫无希望的垃圾民族”,是一个“野蛮落后的民族”;他称汉族是“目前世界上最肮脏”、“素质最低”、“人品最恶劣的民族”;他说,他想到美国,就会感觉中华民族“真的不配在这个地球上存在”,“是西方文明改变了中国,我们却不知感恩”,侵略者和殖民者是“文明的播种者”;他还认为日本不必为侵略而向中国道歉,日本应该傲视中华民族;他认为教科书中应该大写特写“美国就是好”,他认为批评美国的都是“脑残”。

你猜,这样的人,能编出什么样的教材?

他们以适应新时代形势为理由,将英雄赞歌的《狼牙山五壮士》、《谁是最可爱的人》等传统革命教材删除,却增加没啥营养的周杰伦的流行歌曲《蜗牛》;还有,现在的小学课本里面,大量出现正面形象用外国人,负面形象用中国人的课文......

矛与盾明明是中国《韩非子》里面的经典故事,现在的小学课本里面却被人改成了英国故事,配图画成了英国人,究竟是谁改的?他究竟心里在想什么?

一篇《窗前的气球》讲的是外国小孩科利亚生病,来看他的同学在窗外升起了红气球,表达对他的关心,外国小孩都是善良,互助的形象。

而涉及到中国小孩的课文,《一分钟》讲的是中国小孩元元贪睡导致上课迟到了一分钟。

一篇《蓝色的树叶》讲的中国小女孩不愿意借笔给同学,导致同学画出了蓝色的树叶。

而另一篇课文《卡罗尔和他的小猫》是描述爱护动物,但又是外国人名;讲述诚实品质的《手捧空花盆的孩子》,用的是日本人名雄日,且配图小孩头绑扎带,明显日本小孩打扮。

而北京语文课改教材第13册把《上帝创造宇宙》这篇基督教圣经内容被定为神话故事列入教材。已涉嫌违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八条规定;“国家实行教育与宗教相分离。”

这种无限美化西方文化的做法,连加拿大人都看不下去了。当地一家报纸指出,中国小学语文教材中的《爱迪生救妈妈》一课,讲爱迪生用镜子反射烛光,做成无影灯,以便医生给妈妈动手术,是个彻头彻尾的虚构故事。

由于篇幅所限,老编上述只是谈到小学语文教材问题的某些方面。事实上,存在严重西化问题的,还包括中学语文、历史和政治教材。那些执意“逆向种族主义”的编写者们,究竟是想给我国的学子们树立一个怎样的三观?

国家终于出手!教材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什么?

教材西化问题已经严重到不得不进行重大调整与改变的时刻了。这种改变,不是文章的更换,不是用一批崇洋媚外的文章替换旧一批崇洋媚外的文章,而是教材编写思想的彻底更换!

而就在7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教材管理有关工作,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教材委员会。 

新闻截图

也就是说,之所以成立国家教材委员会,是因为之前的语文、历史、政治等教材出现重大问题,包括崇洋媚外、造谣杜撰、严重西化等问题,没有能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教材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甚至背道而驰,逆向而行。这些重大问题难以解决,必须由国家成立高级别机构,统筹全国教材工作。这和过去一个语文出版社就能决定中小学语文教材的情况完全不同了,也说明国家在意识形态领域开始从最基础抓起,这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而国家教材委员会的组成人员也很有讲究,包含许多重大信息,透露出国家教材的制定方向,名单如下:

由国家副领导人牵头担任主任,教育部部长和宣传部副部长担任副主任,部门委员会的委员几乎囊括党和国家的几乎所有部级单位,而且都是副部长负责。在部委委员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央党校、中科院、社科院、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政策研究室等最高级智囊和思想指导决策部门,而专家委员会清一色的是担任一些大学、学院和研究机构的高级别教育专家。有这样的强有力的领导委员会,再广泛征求社会意见,怎么会不出好教材?

老编结语:

为了中国孩子的未来,国家教材委员会应运而生。教材西化问题已经讨论了多年,2016年更是形成全民参与讨论、反思、批判的舆论高潮。教材的严重西化不仅会毁掉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儿童、青年,使他们从孩提时起就在精神上向西方人下跪、自我矮化,还会让国际媒体频频攻击中国,嘲笑中国教育主权的沦陷。是到了需要清理教材西化问题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