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骆家辉成为现实版高育良 搧了谁的脸?
点击:  作者:华夏-军团    来源: 网络义勇军  发布时间:2017-05-11 10:14:39

 

           中华上下五千年,是四大文明古国中唯一一个没有中断的文明。中华文化灿烂夺目,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可比;中国走的是社会主义道路,建国短短60年经济总量就达世界第二;中国航天的成就世界前列;中国是世界上第二个同时拥有两种四代机的国家.......中华还是礼仪之邦,讲究仁义礼智信。做为中国人有无数个自豪的理由。而这一切在网络上好像都看不到。网络上的中国是独裁的代名词、中国的官员是腐败的代名词、中国的百姓是低素质的代名词。而与之相对应的是民主国家的自由、民主国家官员的清正廉洁、民主国家人民的富裕和高素质。在网络上一党专政的中国在民主国家面前简直是一无是处

骆家辉是前驻华大使,一个中国面孔的美国人。从他来的那一刻就被媒体和公知吹捧。其中最为有名的就是骆家辉去街上买包子,包子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正好旁边有条狗,他立马捡了起来吃掉,生怕速度慢了就被狗抢去。还有一次美国副总统拜登来访问中国,骆家辉陪他去逛街,他请拜登吃的不是大餐,而是炸酱面。办公室的咖啡都分国家的和私人的。当然还有骆家辉不住五星级、骆家辉不坐头等舱,还有骆家辉夫妻恩爱,结婚几十年依然十指紧扣、依然热吻。等等。

骆家辉的廉洁恩爱在网络上被一次次热炒,每一次都作为参照与中国官员对比。来影射中国体制的失败和官员的腐败,骆家辉证明了独裁政府的官员永远不可能这么清正廉洁、夫妻恩爱。

本图告诉我们,日本tiang皇是跪着接见人民的,美国总统是独身雨中接见人民的,而我国的公务员,是别人侍候着接见人民的。

本图告诉我们美国总统与打扫卫生的是平等的,而我国领导是有一群高级服务生围绕的

美国擅于用中国面孔的人来为美国做事,美国不光在中国内部培养大量的代理人就连美国驻华大使都是中国面孔。洪博培和骆家辉都是如此。而这些中国面孔的人为了表现出对美国的忠心往往比美国面孔的人更狠,这就是为什么汉奸比敌人还坏的原因。骆家辉在做大使期间做了不少超出大使职责之外的事:在西zang僧人自fen事件不断增加之时骆家辉访问了四川阿坝羌族自治州;2013423日新疆喀什地区发生暴力恐bu事件,骆家辉25日便到访新疆,并在大学发表演讲大谈文化多样性。意在指责是汉族不能容忍维族文化导致恐怖袭击;20136月又到访西藏,会见官员和藏传佛教高僧,并强调保留西藏人民的文化遗产包括其独特的语言、文化和宗教的重要性。更有意思的是陈光诚事件。陈光诚是山东沂南县的一个肓人,被美国用来攻击中国人权的棋子,被公知势力利用榨干后被骆家辉送到美国。一个驻华大使,做好本质工作就好了,为什么频繁插手我国的内部事务?插手我们的民族问题和人权问题?还把中国政府的一个罪犯送回美国?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一点也不难回答。美国驻华大使本身就是颜色革命的前敌总指挥,这已是公开的秘密。2011年突尼斯出现推翻政权的运动。受到该系列事件的影响,20112月一部分对于中国国内政局不满的人士开始在互联网鼓动在中国各地进行集会示威,试图借此机会实现他们的政治目的。而在王府井的一场反政府的集会中,洪博培正好也在现场,被别人认出后质问:你就这么希望中国乱吗?中国乱了对你有什么好处?他连连否认。

他的出现难道是巧合吗?在2012年竞选总统时明确提出要靠中国的网民扳倒中国。2016年的1229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称,美国大使多是间谍,最擅长的是颠覆别国政权的活动。把一个颠覆我国政权的前敌总指挥吹捧为官员的标杆,这是多么的可笑!

通过对网络事件的跟踪分析,我们发现对方在攻击中国体制的同时还有意的攻击四个群体:城管、警察、军队、官员。而这四个群体都是在颜色革命中依次出现的力量。而骆家辉的作秀就是被用来攻击中国官员和中国体制的有力素材。那骆家辉为什么辞职了呢?2013年网络义勇军揭露了大量的造谣账号和幕后推手,公安部门根据揭露抓捕了秦火火、薛蛮子、王功权、立二拆四等。通过对他们的审讯又有一大批人员进入警方视线。这时李开复深感大事不妙装癌症逃回台湾。在后来的审讯中一个惊天阴谋出现了,他们这帮人就是试图在中国搞颜色革命的人员,而幕后总指挥正是骆家辉。由于阴谋败露,导致他的计划失败,不得已灰溜溜的滚回了美国。但帝国主义是不甘心失败的,既然大陆搞不成就换个地方搞,几个月后香港的占中运动开始了。

一个颜色革命的导演,妄图颠覆我国政权的一个香蕉人,我们的媒体和公知竟把他们当成神来吹捧,难道他们不知道骆的本质吗?怎么可能?那为什么要吹捧他呢?答案很简单-----一丘之貉。尽管骆家辉的作秀被媒体、公知大力吹捧,但假的终究是假的,近日便证实骆家辉因出轨与夫人已离婚多年。而在这之前的2016年他们还在以夫妻面目示人,确实是挺能装的,原来驻华大使不光是颜色革命的导演还是个不错的演员啊。这下网友炸了锅,这正是现实版的高育良啊。但还有更劲爆的消息,有传言骆家辉出轨对象是张欣。提到张欣有个人要紧张的淌汗了,他就是潘石屹,因为张欣正是他的老婆。而潘石屹在吹捧骆家辉的事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一些消息都在经过他传出来的,他曾开着4.0排量的越野跑大使馆外给骆家辉测pm2.5。看看,又爆表了,里面的美国人可咋过啊。

潘石屹与张欣 一对公知夫妻

在离开中国时是潘石屹、张欣、任志强等给他践行。下图为潘仁美给骆践行。

对于骆家辉当时的辞职众说纷纭,张欣披露骆家辉辞职是因为他的两个大孩子到了上高中的时候,他们希望在美国上学而骆大使的家庭观念很重,不愿意和家人分开。这个家庭观念重不愿和家人分开的骆家辉竟然因为出轨而离婚了,不但离了婚还有传言出轨对象是张欣。哈,这下不光是被搧脸的事情了,如果果真是出轨张欣,那戏就好看了,小潘拿当亲die的人出轨了自己的老婆,那过不下去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了。我终于明白了张欣说小潘打呼噜跟别人不一样是什么意思了。

潘石屹能捐款一两亿给哈佛也不捐款给我国的贫穷百姓。张欣对外媒说中国人需要的不是房子而是民主。任志强说房子卖不出去就炸掉也不给穷人的混蛋,他们是共同窃取国有资产的巨盗,长期传播西方宪政民主、抹黑政党的反华分子,任志强更是公然推墙。为了抹黑中国更长期狂舔一位美驻华大使。本想再列举一些当年狂舔骆家辉的媒体和公知,想好好的用事实搧一下他们的脸,但写到这里遇到了潘仁美了,转念一想,搧谁能比搧他们仨还解恨呢?

潘石屹、张欣、仁志强,你们舔成官员标杆、模范夫妻的人因出轨而离婚了,脸被搧的疼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