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一个92岁的老共产党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
点击:  作者:戴中立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3-07 15:18:05

 

1.jpg

 

       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布于世后,在党内外,国内外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三年多来在经济上反腐动真格,老虎苍蝇一起打,依靠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支持和努力已大见成效,还正在路上继续深入前行。人们说,看来,六中全会后在党内政治上的反腐败要动真格了。我们党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整过一次党,主要是否定文化大革命清理“三种人”,以后党内政治生活中,很大程度上党不管党,放下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积累下来的问题准则条例已明确指出。问题多多,功课艰巨,究竟如何下手?

 

        

 

准则指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必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思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

 

“准则还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强学习。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必修课,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觉悟和理论水平。

 

条例总则中指出党内监督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尊崇党章,依规治党,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条例特别指出,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必须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动摇

 

学习条例准则,摘录以上条款,突出体现尊崇党章,依规治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实践改革开放不动摇,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新一届领导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他是本着辩证历史唯物主义,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针对党内外的思想言行不良倾向提出两个三十年都不能否定,以传承创新为己任,反对派性,增强党性,团结全党,统一思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利再战,实现中国梦。

 

       

 

条例特别指出,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必须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路线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人的有关论述,概括起来就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有利于,四个坚持,五个基础。这是几代党的领导人在马列主义思想理论指导下,结合中国实际,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经过长期伟大社会实践继往开来,传承创新,科学地总结经验教训中得出来的经典。是指导我党今后的行动指南。

 

一个中心,就是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其他一切都围绕这个中心,尽心尽力作好自己的工作。《共产党宣言》中指出,“无产阶级将利用自己的政治统治,把一切工具集中在国家即组织成为统治阶级的无产阶级手里,并且尽可能快地增加生产力的总量

 

两个基本点:就是改革和开放,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都要保证经济建设健康发展,如果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经济建设如虎,改革和开放就是虎的两翼,两翼健康运行就如虎添翼,不与时俱进,不改革不开放就是死路一条,同样,乱改乱开走偏方向也会走入死胡同。

 

三个有利于:就是在改革开放中发展经济判断的标准,应该是否有利于发展社会主义生产力,是否有利于增强社会主义国家综合实力,是否有利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要求做到平衡发展,全面发展,科学发展缺一不可。

 

四个坚持:就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这是改革开放的基础。在改革开放中发展经济达到“三个有利于”的目的。还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为纲,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根本保证,在整个改革开放过程中,千万不能忘记阶级、阶级矛盾和阶级斗争。必须始终注意,不可须臾忽视和动摇。邓小平说,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无产阶级专政(即人民民主专政),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多次强调坚持不坚持能不能坚持能不能坚持得住,这是党的领导成败的关键,也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国发展特色社会主义成败的关键,是对我们共产党人领导意志和能力的严峻考验。

 

五个基础:即打牢夯实经济基础、政治基础,文化基础、社会基础,阶级基础。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这是常人都知道的最普通的常识,是共产党赖以生存的命根子,是社会主义赖以生存的命根子,是中国劳动大众赖以生活生存的命根子。

 

经济基础不动摇: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征,是劳动大众生活生存的基本有效保证。

 

政治基础不改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行各民主党派多党合作,参政议政,共商国家大政方针,协商一致处理国是,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长期共存,互相监督。在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制度下,发展人民民主专政,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国家运行机制的政治基础不改变。在实践中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和完善,虽然,受到西方资本帝国新殖民主义,社会帝国殖民主义,封建帝国主义三合一的攻击欺凌和压榨,也受到党内国内极左和左右势力的干扰,说我们不自由,不民主,无人权,要来一个欧美式普世价值观在中国推行。国际上也有客观公正的学者认为中国政治体制好,能促进经济快速发展,集中力量办大事,如2010310日《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文题:比较政治,中国一党制何以尤于西方的多党制。高盛集团的头头也有类似评论。实际上中国是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互相监督而又互相补台为大我,人多力量大,好办大事。西方民主是多党竞争而互相拆台,一朝天子,一朝臣,力量分散为小我而互斗不己,拖延大事。

 

文化基础不妥协:马克思科学社会主义为核心的文化,对于古今中外文化,以洋为中用,古为今用,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方针,吸取古今中外现代国家各民族国家优秀文化,兼容并包和谐相携,夯实社会主义文化思想基础行为准则,摒弃一切封资修新老殖民主义腐朽没落文化,唯心主义文化不妥协,重大事可以通过双百方针来解决。

 

社会基础不涣散,以工人阶级为领导,以工农联盟为基础,以知识分子为先导,在社会主义条件下,知识分子是工人阶级的一部分(周恩来、邓小平语,毛泽东强调世界观为分水领)与热爱祖国的各阶级阶层携手合作为群众基础,为社会主义事业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而奋斗的群众基础不涣散。

 

阶级基础不拆卸:工人阶级(即无产阶级)是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事业坚如磐石的阶级基础,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数会越来越多,力量会越来强,是最有前途的阶级。这里应该特别指出,什么是工人阶级?就是以工资性(包括奖金酬金)收入为其唯一的生活来源的主要生活资料(包括住房汽车一切日常生活设施),而无直接剥削他人的生产资料,这一部份人就是工人阶级。

 

工人阶级在中国现阶段由三个部份组成。即脑力劳动阶层,体力劳动阶层,脑体结合劳动阶层,如果,每个阶层按劳动的效量和质量分配报酬,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原则,即以工资性收入多少为原则,享受生活资料多少,体现生活水平高中低,如此还可细分。

 

以上是党实行社会主义革命,三大改造之后,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的概括。历史性的社会实践证明,它体现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它不同于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如美欧那样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一步到位实行社会主义制度,也不完全同于苏联的情况;它对不够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进行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改造,有着普世的示范作用。

 

如建国后,毛泽东不照搬外国的教条联邦制的国体政体而是继承郡县制,继承省县(自治区)制,创造性制定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行使劳动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力,在民主革命阶段,推翻三大敌人,实行平均地权,节制资本,在社会主义革命三大改造中, 没有照搬苏联对资本家实行扫地出门,而是采取赎买政策和平过渡;在三大改造后,毛泽东说过,城市工业化的计划经济,广大农村有自由市场;在党的建设上,反对照搬苏联一长制的教条,坚持党委领导下的双首长分工负责制等等,都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的特色,对苏的领导体制用其所长避其所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或者说中国式的社会主义,不是邓小平理论的专利,也有毛泽东思想基础性方向指引性的功绩,往往人们忽略了这些宝贵的历史遗产。

 

在十八大后,习近平尊崇党章,依规治党,在重大的党内活动中,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讲话中都突出强调党的系列核心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告诫全党并公之于世。

 

但是,无容讳言,从书、报、刊、网上和日常言谈中党内长期存在着派性斗争,以个人或小集团的好恶,把系列核心指导思想碎片化,以是邓非毛,或是毛非邓,几十年如一日,互相否定,内斗不己。

 

一派以“毛派”自称,举着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旗帜,不承认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另一派假举邓三科,真去马列毛,实信封资修。两派的共同点都是把马列毛和邓三科分裂开来,对立起来,不承认党章党纲所规定的系列完整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实际上他们的言行已经自外于党,脱离于实际存在的中国共产党了。

 

一些自称毛派的同志根本不懂得毛泽东思想,他们唯我独左,唯我独革,打倒一切视为党性,到处射人,是实足的教条主义表现。实际上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正宗的传承者在中国的发展,而不是一个帮派。而任何帮派都是分裂共产党的因子,是万恶之源,百祸之首,他们主张崇敬毛泽东思想,紧跟毛泽东干革命还自己戴上毛派帽子为荣,实属可怜糊涂至极。

 

 。如他们借经济建设为中心,把邓小平提出的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基础上的改革开放对立起来,为搞资产阶级自由化的改革开放开辟道路,搞得天下大乱。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是。又如他们借邓小平改革开放发展生产力,邓小平提出的经济增长年率7%,十年翻一翻,二十年翻两翻,而他们搞唯生产力论,唯GDP论,五年翻一翻以显政绩,搞得经济结构严重失调,产能严重过剩,后患无穷,短期也难地弥补。又如,邓小平提出的,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他们变卖祖业心不痛,向私有化倒退,大步退到以私有化为主体,跟着美国人佐利克屁鼓后面跑,要把公有制降到10%的限额,到2012年国企只占规模以上经济26%,私企确占30%,加上个体经济呢?造成社会财富严重两极分化。

 

邓小平说,社会主义条件下知识分子是工人阶级的一部分,但他们搞了个十大阶层论,把工薪收入水平中上的知识分子划入中间收入阶层,而且要培养它、扩大它,增加其财产性收入,把财产性收入与工资性收入混为一体,摁绑在一起,向资本主义看齐培养成中产阶级充当资本主义的阶级基础,分裂工人阶级队伍,国营企业领导干部收入上也搞两极分化,所谓上不封顶,下不保底,使高层经理人年收入几千万元,高出工人几千倍。

 

邓小平已经从两个彻底否定中转到坚持四个基本原则基础上的改革开放,他们却搞脱离四项基本原则的改革开放

 

如,他们只提邓三科,不提马列毛,邓小平的一大发明就是改革开放中不争议埋头干,他们却要掀起私有化与公有化之争,公民与人民之争,宪政与宪法之争,改革与革命赛跑之争,好在混水中摸鱼,他们自认为经营多年,人多势众,提出天变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一心要搞政治改革,他们从马克思骂到和谐社会是臣民社会而不公民社会,什么马克思主义受看不受用“列宁是德国间谍毛泽东是秦始皇,是法西斯“共产党是法西斯党,”“共产党非法,全国人大非法共产党是毛泽东江青的夫妻店,”“要尸出堂,像下墙,搬到韶山去埋葬,”“土改等同于历代农民造反,坏得很,这些人内斗内行,外斗投降,必然导致如前苏联那样结局,亡党亡国而后快,他们不要伟大领袖,说老百姓崇拜领袖是愚昧,但崇信耶稣他不吭。他们是要走美欧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纷纷向世界明目张胆的表白,巴结新殖民主义的头子,把中美关系比作“夫妻关系”已成为历史笑柄。对美国亲如一家,说救美国就是救自己,成穷国救富国的典范。他们同意美国的普世价值观,表示只是不能太急,温水煮青蛙,避免沸水煮青蛙,结局一样。他们也向欧洲社会帝国殖民主义表衷心,不只根本利益是一致的,而且理念也是一致的。他们也曾在天安门广场树九五之尊的大像,同时在山东西霞口村以实际行动去毛泽东塑像,向中外表心迹。《光辉的六十年》宣传片,把党的指导思想中列宁主义去掉了。《建党九十周年》宣传片把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也去掉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文中,把马列毛指导思想也去掉了。没有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作指导,党魂、军魂,国魂,民族魂没有了,中国的灵魂还有什么?怪不得,有的共产党员去信鬼信神信耶稣了。

 

像练条一样的系列核心指导思想零打碎敲支解了,用心何在?这些人真是封资修思想还魂。如果任其泛滥,党不乱,国不乱,鲜也。他们不择手段借外力以助内乱,挟天子以命诸侯,奔向天涯海角更远的地方,接轨接轨一大早无缝接轨,以召示世人,何其猖狂。

 

出现上述严重问题,可能原因很多,但是最根本最关键最要害的是什么?邓小平说,今后出问题还会出在党内。党内什么问题,他是指人的问题。胡耀邦,赵紫阳之类。我要说,不仅是人,,而且是党的领导体制问题,领导体制可以改造人,也可以摧毁人。我在基层工作,深有体会。我们党在实际斗争中建立起来的党委领导下,双首长分工负责制,支部建在连上,拖不垮,打不滥,保证了革命战争的胜利,团结,教育改造了多少剥削阶级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出身的人成为无产阶级战士,改革开放后,党的领导体制改成行政首长负责制,所谓厂长经理说了算,书记只好靠边站,基层厂长经理权力无边,书记往往是副职要听厂长的,何来监督:甚至行政首长书记一肩挑,最高领导层实权在总理,架空了党的领导难予监督,即使在邓小平为核心的的领导下,也难予掌握总理,如赵紫阳、万里都是主张分田到户起家所谓要吃粮找紫阳,要吃米我万里,确实解决了部分农村现实温饱问题,受到邓小平等的赏识,无限信任而委以重任当上了总理,在此期间,他照搬农村承包制和产品价格双轨制,不计后果使一批国有企业老总在承包制的旗帜下化公为私损公肥私发了大财,大行其道,双轨制使一些高干子弟钻了空子,结果制造了两批富人,直到走向极端,走向资产阶级自由化,才被觉察。后来又大卖公有中小企业招商引资,不惜血本与西方接轨,想加速经济建设,提出教育、医疗、住房、产业化市场化商品化,搞得老百性读不起书、看不起病,买不起房,三座大山压顶。在天变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的思想指导下,挟天子以令诸侯,内外挟攻摧毁四项基本原则,假举邓三科,真去马列毛,实信封资修,利用他们的羽翼,人多势重,抵毁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脊梁的英雄人物,紧跟美国人设计的《2030年的中国》改革开放,无视党的领导和监督,党的“可也是领导,也无能为力,只好包容”“和谐共处。

 

 三

 

    我们都学过《共产党宣言》吧!它是马克思科学社会主义的结晶,革资本主义命的法宝和宣言书,其中列举了各式各样的社会主义。马克思、恩格斯把它们分为反动的封建社会主义,反动的小资产阶级社会主义,反动的德国的或真正的社会主义,保守的或资产阶级的社会主义,批判的空想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等等,只有马克思科学社会主义才是正宗。在中国,只有在马列主义指导下结合中国实际的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党才是正宗,妄想否定毛泽东思想的思想理论,都会沦为旁门邪道,难于行通,终就会坠入封资修泥坑,难于自跋。实践证明,邓小平理论吸取了胡、赵搞资产阶级自由化的教训,从两个彻底否定的改革开放,回到坚持四基基本原则的改革开放才走上光明正道。

 

    幸有习近平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以来,挽狂澜,启衰弊,拔乱反正,继往开来,传承创新;抓四风,从反腐入手;抓党建,从指导思想入手;抓倒逼改革开放,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为基础打牢入手,站得高,看得远,纠正站在一派之内不见庐山真面目,把系列核心指导思想对立起来,分裂开来,各取所需碎片化。习近平站在各派之上,坚持把系列核心指导思想统一起来,以身示范、教育、引导,匡正那些在指导思想上脱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改革开放。在党纲党章规定的系列指导思想下,团结起来,以利再战,在深水区的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迎得更大胜利。

 

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公报中指出: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全会认为,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特别是切实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工作,组织准备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党中央决定,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提前一年作准备,特别是思想理论准备和组织准备工作。人们观察:国际的敌对势力和党内外的邪恶势力相结合,已提前两年就出鞘了,他们为党召开十九大而搅局,早已鸣锣开炮了。如英帝国老殖民主义御用学者,安伐利亚尼在《金融时报》上发文称:西方正在对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目前展现的独裁式反腐姿态严重关切,这种重权反腐文革遗风。甚至还说,许多观察家最初都认为把改革开放的设计师邓小平作比较,但现在,他们都开始觉得更像毛泽东。与此同时,美帝国新殖民主义头子的御用学者,中美交往通天人物乔治·华盛顿大学中国问题专家沈大伟撰文提出,五个因素预示着中共不可避免地走向崩溃。还有英国记者对中国记者挑逗性地说,你们党的十九大还开得成吗?

 

我认为以上似是三个小人物,但不可小视,他们是代表西方殖民主义反动势力,向中共十九大发出的战斗号令,号召国内党内邪恶势力,针对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行动起来搅局十九大,在党的指导思想和接班人问题上大做文章,不信请看。与此同时,去年夏初起动,直到如今火势逐步加大,代表人物又粉墨登场,在媒体上大做文章显身手。如2015年李锐借邓小平在三十五年前的1980的讲话,重起反毛批毛去毛活动,醉翁之意不在酒,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不是针对习近平吗。又如2015年《炎黄春秋》,两期专栏为胡耀邦诞生100周年纪念活动歌颂其丰功伟绩,继续宣扬李锐心目中的胡耀邦是我有党以来最最伟大的领袖,对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处理胡下台翻案。再如2015年,胡耀邦自选的接班人,胡启立专文颂扬胡耀邦。赵紫阳的部下,秘书等写书,什么访谈录等为赵紫阳翻案,反对邓小平加于他们的搞资产阶级自由化就是走资产主义道路,陈云、李先念等说,胡耀邦、赵紫阳是地地道道的走资派的评论吧。如有的在他们的讲话报告著述中,只有邓三科指导思想,没有马列毛。

 

曾记得前苏联消亡,就是有阶级异已分子叶里钦和叛徒戈尔已乔夫被英美情报机构运作扶上了台,(撒切尔夫人语)导演的历史悲剧。就是全盘否定苏联领导人斯大林的恶果。有人运作的《苏联真相》一书中,把苏亡党亡国说成是斯大林模式造成的,寓意中国引射深沉。

 

有人说,组织准备工作,习李六年后的接班人已被准备好了,他们接班人的接班人,也有改行去在沃土地区培养,茁壮成长,接班人的接班人的接班人,也在县市一级领航了,习就用不着选拔培养自己的接班人枉费心血了,一心一意治党治国治军,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中国梦而鞠躬尽碎了。

 

斗争都是围绕毛泽东逝世后的两个彻底否定开展的。一派以两个彻底否定为依据,在文件中取消共产主义理想,纵容资产阶级自由化,搞得党心人心大乱,为邓小平等所不容,说搞资产阶级自由化就是走资本主义道路。邓小平吸取教训,转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为基础的改革开放的正道上来了。他对赵紫阳说,要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基础上进行改革开放,彭真强调,以坚持四项基本为纲,其余都是目。赵紫阳对资产阶级自由化不以为然,糊弄邓小平自由化问题解决了,他当政三年后,自由化席卷全国酿成六四事件而下台。邓小平等采取非常手段,制止了自由化泛滥,未坠入苏联党散政亡之老路,挽救了中国社会主义,保证了毛泽东领导打下的大好河山。功不可没。当改革开放经济发展,产生两极分化,邓小平发现他的先富带后富的设想难于实现时,他又提出:如果我们的政策产生两极分化,那就失败了;如果我们的政策产生新的资产阶级,那就真是走上邪路上去了,以告诫他的后来人。一个要去马列毛,一个要去邓三科,十八大后习总书记呼吁,两个三十年都不能否定,坚持马列毛邓三科系列核心指导思想,从18大后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重要讲话都特别突出强调,但在党的组织生活中是否就这一问题自我清理了,未见报导。

 

         

 

根据党中央颁布的《生活准则》和《监督条例》,召开党的十九大的议事日程,要求要作思想理论准备工作和组织准备工作以及党内现状,在此之前中常委已开始带头从上而下,认真过一次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检查。我看,全党应当检查以下方面:

 

一、十八大以来,自己的言行是不是承认党纲中所规定,马列毛邓三科统一的系列指导思想,对党忠诚说老实话,不忘初心,入党时誓言的初心。交代清了不予追究,对于党的任何领导在党的刊物上都可以评论,善意地实事求是地批评一分错,三分错,对半分,或反之,但不能恶意地完全否定,否则就是自外于党。不够党员条件,理应除名。

 

二、在自我检查中对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认识,在平时言行中,有什么表现,对处理问题时,想没想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别人违反了,你提过意见没有,特别是高层领导在改革开放中,有无胡耀邦、赵紫阳的思想残存。我看有的人有。

 

三、在“两学一做”的基础上,根据“生活准则”和“监督条例”的规定精神,首先抓思想理论准备工作和组织准备工作中,是否承认党章规定的系列核心指导思想,凡是不承认者,或把这个指导思想碎片化,分离开来对立起来或假举邓三科,真去马列毛,实信封资修的人和事,或只提马克思主义,大帽子下开小差的变种,都是不承认党章的表现,都是不够党员起码条件的,十九大前都应该从上而下清理思想,从下而上监督清理验收。如果自觉清理,划清界限,回到系列指导思想上来,则一律不予追究。如果坚持不改,继续搞鬼,应予劝其退党,决不姑息。“姑息足以养奸”是历史特律,否则,我们这个战无不胜的党,就不成其为团结统一的党,有战斗力的党,什么污七八糟的党员,骂马克思,骂列宁,骂毛泽东,骂共产党,骂社会主义或完全否定邓三科,共产党领导内无好人的人,都揽在怀里,包弊放纵,使一心为共产主义理想,为社会主义事业,为劳苦大众求解放,求生存,活到老,干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周恩来语)的人寒心,活着也寝食难安,度日如年,死也不冥目啊!

 

万望党中央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意志,提高警惕防止党内的邪恶势力里通外国下毒手,以合法的或非法的不择手段对十九大搅局,审时渡势在万不得已,必要时也可以采取非常措施针锋相对,反其道而行之,以保卫社会主义,保卫党,实行人民民主专政,任何压力都敢予担当。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