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司马南:论王林大师之死
点击:  作者:司马南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2-11 10:21:48

 

 1.webp (1).jpg


  王林死了。

 

  很多人难以相信,保佑这个保佑那个,神通法术灵验无比,征服了无数名人官人的大师真的死了吗?大师也会死吗?他为什么不发功保佑自己?

 

  有一种说法最为独特,大师不是死了,大师只是肉身死了,大师的元神早已经飞升了。与这种说法近似的另外一个说法是,大师已经修炼到特异功能的最高境界一一意念控制心跳,你们都上当受骗了。

 

  如果王林大师真的死了,至少说明了一个问题:特异功能很不靠谱,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保佑他人从哪里说起呢?那些在过去的日子里拜过、傍过大师,希冀升官发财有好运的人,应该认真反思了。

 

  昨天,网上,王林两字一度是敏感词,在王林病危、去世的消息后面,动辄不能跟评,王林之所以敏感,并非是因为变蛇、变金鱼一类江湖杂耍有什么秘不示人的高深东西,而是因为王林江湖几十年与政界、商界、星界存在着复杂微妙的联系,而这些普遍联系的某一个结点上,可能就系着一位说不得碰不得的人物,也因为某些弟子及其追捧者在互联网上手眼通天,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他们不允许自己的声名被一些人肆意嘲弄。

 

  人在江湖飘呀,哪能不挨刀呀, 在江湖上行走多年,有风光也有无奈,被人抬过,也抬过别人, 被人踩过也踩过别人,,江湖恩怨恨情仇,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弟子邹勇之死确与他相关,王林以自己骤然心脏停跳谢幕的方式来抵尝,此意外的发生不失为一个最终解决的办法.……即使如此,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一片凋零的树叶带来唏嘘和感叹,亦是可以理解的人之常情。中国有死者为大的传统,为尊者讳亦为死者讳。

 

  但是王林大师过往太丰富了,他的那些丰功伟绩不能不拿来说一说,人们最好奇,最关心,议论的也是最多的是他的那个平台关系网。

 

  始终没有听到身陷囹圄之后的王林究竟讲过一些什么,这真是一种遗憾。从正义的角度说,人们由衷希望王林能够为江西官场乃至北京官场反腐败做出一些贡献来;从好奇心的角度说,王林大师的不凡人生,一定有别人不知道的传奇故事,这些传奇或胜过编剧搜肠刮肚的苦心设。现在他去了,, 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如果那些故事在他死亡之前没有被侦查获知记载下来,到此怕是要画上一个句号了。

 

  从这个角度看,说王林之死让一些人解脱了轻松了是有一定道理的。

 

  中国人历来讲哀荣,虽然人人都怕死,一旦死了,  无甚可怕的时候,就怕哀荣不备。人死的时候,有什么样的排场,决定了这个人的身份和地位,所以挚爱亲朋孝子贤孙通常以哀荣规格来彰显死者最后的影响力。王林虽称不上“终而有礼”,但绝对是“哀荣兼殊”。

 

  许许多多的人,看到王林死掉的消息,头都不抬便在朋友圈里在微博上晒出了王林去世的消息,  多家媒体赶着第一时间从各个角度挖掘有关王林去世的诸种内幕,王林律师陈有西先生最早披露了王林病危心脏骤停等细节,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为王林之死媒体传播高潮,作了充分的铺垫。

 

  须知,关注王林之死的人,并非仅仅在关注王林。老话说拔出萝卜带出泥,如果说王林是一个萝卜的话,人们更关注的是这颗粗大的萝卜生长的环境和条件。

 

  假如不是因为认识了很多大人物, 假如不是因为与那些大人物共享平台形成复杂的互动关系,,王林至多还是江湖上一个杂耍艺人,无法超越一般的魔术演员,更难以企及傅琰东刘谦等在春晚上露面的大牌魔术明星,这个读书不多识字不多苦寒人家出身的地方魔术艺人,因为命运的造化,体制内外江湖上下傍着一群人,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成功之路。未知王林大师本人是否清楚,他生前的热闹与死后的哀荣,均与那些明里暗里与他关系密切的人物有关。

 

  那些老百姓到他们名字的时候,便肃然起敬的大人物, 之所以愿意和王林纠结在一起,只强调王林江湖把戏蒙骗过了他们怕是不够的, 应该说这是一种类似于阴阳鱼的互动,王林钻营,需要得到权势者的庇护,那些人前主席台上不苟言笑的大人物,则需要王林的所谓特异功能为其提供心理按摩,保佑其官运亨通财源茂盛。 几十年的经验一再证明,凡是神功大师装神弄鬼闹的厉害的地方,都有相关的权势人物为他们遮风避雨, 反之,那些言必称马列私底下早已烂透了的家伙们则几乎无例外地求神拜佛没头苍蝇一样祈求神灵的庇佑。

 

  不错,王林的确说过,他瞧不起司马南,他痛恨司马南,如果我出现在他面前,他“几十米之外发功戳死司马南”……

 

  媒体报道了王林这句斩钉截铁的江湖豪言壮语,  一般人不会去追问,王林从来没有与司马南见过面,为什么这样仇恨司马南。有人甚至误会,以为王林是司马南的私敌。

 

  中国的大师也很有趣,他们相互之间其实有各种各样的矛盾,但当面对司马南的时候,他们异乎寻常地迅速团结起来,手挽手,肩并肩, 行集体之抗争,扬独家之绝技,要戳死、炸死、捅死、骂死、羞死司马南,因为司马南是他们不共戴天的死敌。

 

1.webp (2).jpg

 

  (此为昨日接受几家媒体采访的记录稿,根据语音整理。2017年2月10日北京南锣鼓巷8号)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根据作者来稿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

  网址: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