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中国连欧美人都触动了的卖国,竟然就没有人管一管吗
点击:  作者:宁可抗日死    来源:复兴网  发布时间:2017-02-05 12:45:58

 

            请先看网友转发的一篇文章的一部分,【金融界又暴卖国丑闻?背后悄悄地发生 zt[ 不碍事 ] 2008-06-08 09:52:42 上帖金融界又暴卖国丑闻?背后悄悄地发生 作者:老 钟 

张宏良按:转载此文实属无奈。中国金融领域背后悄悄发生着改变13亿中国人民命运的巨变,对于建行一天送给美国数百亿这类九牛一毛的小事实在无暇顾忌,但又忍不住心疼,所以就《三言两语,九牛一毛》点了一下,如同大地震中不可能为倒塌的一间房子而呼号一样。因为没有展开分析,于是买办集团收买的几个小流氓乘机打上门来,用他们30年来一贯的谣言手法混淆视听,为配合国际垄断资本掏空中国进行辩护。而进行斗争的爱国人士又过于善良,往往被他们牵着鼻子走,最终就是把水搅混。转载此文就是想让大家有更详细了解。在此要特别提请大家注意3个关键词:贱卖,注资,期权。贱卖是指把中国股票以低价卖给外国人,高价卖给中国投资者,能高多少呢?能高出10多倍!即使如此高的价格中国人也只有抽签才能买到,中签率只有千分之二左右,所谓中国股票只有低价才能卖掉完全是谣言。注资是指在把银行股低价卖给外国人之前,先由国家无偿投入一笔巨额资金把坏账买下来,然后再低价卖给外国人,如同你们家100万的房屋以10万低价卖掉之前,为保证买方利益先在房间抽屉里放进100万,连同这100万一起卖给对方。这个银行的注资都属此类。期权的学问可就大了,所以买办雇佣的那几个小流氓特别喜欢炫耀玩这个东西。其实说白了很简单,就是在霸占大女儿的时候再签一份协议,规定小女儿长大后也要送入对方卧室。中国所有银行的期权无一例外地属于此类。当然还有比上述3个关键词更邪乎的,就是4200亿资产的广东发展银行,该行以20亿人民币卖给了美国花旗银行,半年后,美国花旗银行又逼迫广东省政府花600亿买下该行坏账,广东省政府没有这么多钱,只能卖掉了国家电网的股份,把钱送给了对方。如同对方霸占了你的妻子,然后再以你妻子营养不良为借口逼迫你出一笔营养费,你手头没钱就只能卖掉了你的房子。这就是中国的金融开放。】

  此种卖国行为,全国人民被触动了,社会良知被触动了,社会正义被触动了,甚至欧洲人也被触动了,【一家欧洲对冲基金的研究员也对美国银行能够如此容易地从中国白捡到如此巨大的利益感到惊讶,他说,在其他国家都不可能如此露骨地出卖自己的国家利益的,中国除外。他进一步分析到,业内都能猜到美国银行的如意算盘,它可以在10月锁定期满后按市价卖出原有的股份,已解其本土业务的燃眉之急;同时再翻手再以低于市价很多的价格从中国中央汇金公司廉价购入60亿建行H股股票,这简直是太划算了!我们对中国金融管理层如此低级而无耻的出卖行为感到大惑不解。瑞银公司发布的报告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就连同样是美国公司的【美林投资公司(美国)不无醋意地在其528日发布的报告中将美国银行从中国掠走如此巨额的利润戏称为美国银行简直是在直接白捡中国金融业扔在桌上的钱。该报告还称,即便美国银行维持现有的持股比例不变,将相当的60亿股在年内卖掉,也将至少稳赚130亿美金。

  美国人自己都在吃醋,美国银行从中国掠走如此巨额的利润戏称为美国银行简直是在直接白捡中国金融业扔在桌上的钱就连欧洲人也在诅咒如此低级而无耻的出卖行为对中国金融管理层如此低级而无耻的出卖行为感到大惑不解。

  那么谁解呢,中国建设银行的高管解吗?如果他们不解,中国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老总谢平(该鸟在西南财经大学读书时已被美国中央情报局收买)解不解?他如果不解,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解不解,如果刘明康不解,中国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解不解,如果同样不解,如果这些卖国贼都不解,那么,就只有依靠他们的上级了,但是,谁是他们的上级呢,我等草民是不知道的,但是,可以肯定,他们的上级是应该有解的。

  一个汶川地震,党和国家号召全国人民捐款献物,人民甘愿,甚至连可怜的乞丐两次105元的捐款都要,甚至有点乞求似的希望外国捐款,可是我们为什么又要搞又要允许如此的卖国行为呢?国家和人民辛辛苦苦积攒起来的财富,卖国贼们如此的不心疼,如此的慷慨大方,是什么道理呢?这世界上还有天理吗?!

  面对如此猖獗的卖国行为,人民的心在滴血,在抽搐,在剧痛,人民愤怒了,就差人民没有起来造反了。但是,到目前为止,人民没有听到中国高层对此作出任何的表示,卖国贼们依然肆无忌惮,胡作非为。对于卖国贼不做处理是肯定不行的,包庇是没有用的,是该到了壮士断腕的时候了。难道非要逼迫人民起来造反,才知道悔改吗。

 

   --------------------------------------

  工商银行, 交通银行, 建设银行, 中国银行, 平安保险, 深圳发展银行, 浦东发展银行.....

  [ 卖國以适洋 ] 2008-06-09 10:05:38 上帖 [ 发短信 ] [ 表状

  作者: agz R , Jun 09,2008,05:45

  1.中国工商银行:2006年,美国高盛集团、德国安联集团及美国运通公司出资37.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5亿)入股工商银行,收购工行10%的股份,收购价格1.16元。上市后,按照200714日盘中价格6.77元计算,市值最高达到2755亿元,三家外资公司净赚2460亿元人民币,不到一年时间投资收益9.3倍,世界罕见。

  2.中国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瑞银集团和亚洲开发银行投资中国银行共51.75亿美元(合人民币约403亿),收购价格1.22元。上市后,按照2007510日盘中价格6.26元计算,市值最高达到2822亿元,四家外资公司净赚2419亿元人民币,不到一年时间投资收益6.6倍。

  3.兴业银行:2006年,香港恒生银行、新加坡新政泰达和国际金融公司共出资27亿,以每股2.7元的价格购入兴业银行10亿股,上市后,股价达到37元多,三家外资公司净赚370亿。根据2007212日《参考消息》报道,以后每年都有300%以上回报。该银行上市募集资金共159.95亿,等于全部送给了三家外资公司。该银行国内发行价格每股15.98(),吸引的网上网下申购资金高达11610亿。

  4.深圳发展银行:美国新桥投资集团以每股3.5元购买深圳发展银行3.48亿股,目前股价已达35.8元,投资增殖10倍,按照深发展20亿多股计算,新桥用12.18亿获得了700多亿。根据新桥目前的做法,很快将达到1000亿元。而新桥集团本身就是庄家,根本不是银行,如何能改善我国银行治理结构?况且整个银行都被美国人拿走了,即便改善对我国又有什么意义?

  5.华夏银行:德意志银行和萨尔?奥彭海姆银行联合组成的财团将出资26亿元人民币,购入华夏银行约5.872亿股份,占华夏银行总股数的14%。每股价格4.5元,现在近14元,净赚56亿多人民币。目前已被德国银行控股,500亿落入对方手中。目前德国人对华夏已形成了联合控股,该银行名义上还是中国()银行,实际已成为外资控股银行。

  6.中国交通银行:汇丰银行(汇丰)持股交行19.9%的股权,出资144.61亿元购买91.15亿股,每股为1.86元。交行20065月在香港上市,现在市价超过10港元,净赚近800多亿,07年国内A股发行上市又赚取500多亿,合计将近1400亿,10倍回报。

  7.中国建设银行:上市前,美国银行和淡马锡公司分别斥资25亿美元和14.6亿美元购买建行9%5.1%的股权,每股定价0.94元港币。发行价格2.35元港币,最高市价5.35元港币。按照目前建行共有2247亿股计算,2家净赚1300多亿港币。 

  8.浦东发展银行:花旗集团出资6700万美元收购浦发行4.62%的股份,超过1.8亿股,每股约2.96元,并且协议规定日后花旗集团有权收购19.9%的股份,目前浦发行股价超过38元,花旗净赚62亿元。目前花旗尚未行权,一旦行权将赚取62亿的数倍。

  9.民生银行:2004年,淡马锡控股旗下的亚洲金融公司以1.1(8亿人民币)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民生银行2.36亿股股份,占民生银行总股份的4.55%,约3.72元,目前该股已达12元多,加上两年送配,市值已达50亿元,净赚约40亿。

  (上述交易低价转让外资净赚约9200多亿,加上广发行,损失超过1万亿人民币,其中绝大部分是2006年一年转让的损失,再加上已经全部完成合资的等待上市的几十家地方银行,未来损失将越来越惊人)

  10.广东发展银行:2006年美国花旗银行以联合收购的名义,自己出资不过60亿,就控制了拥有3558亿元总资产、27家分行、502家网点,与世界83个国家和地区917家银行具有代理行关系,连续多年位列全球银行500强的广东发展银行。并且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和中国信托还各搭进去60亿,共180亿。把银行白白送人还要再搭进去180亿,已经完全超越了市场交换的范畴。

  11.渤海银行及地方银行:另外,2005年挂牌成立的我国第一家股份制银行——渤海银行宣布,渣打银行以1.23亿美元购入即将成立的渤海银行19.9%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除了参股渤海银行之外,渣打银行参股光大银行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目前,外资银行在华进入了加速发展期,中国全部银行无一例外地已被18家外资银行参股或控制。

  12.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公司,也是第一家引进外资的保险公司,汇丰集团是平安最大外资股东,汇丰是2002年投资6亿美元,50亿人民币投资平安;平安集团04624日在香港成功上市,发行价11.88港元,目前已上升到40元港币。今年2月又募集A股资金388亿。截至2006630日,集团总资产为人民币3,587.18亿元,权益总额为人民币381.04亿元。目前,公司市值近2000亿港币,A5500亿人民币。

  13.新华人寿:新华人寿即将上市,现在苏黎世保险持有新华人寿22800万股,每股5.25元,持股比例为19%,已成为新华人寿的最大单一股东。但实际上,目前新华人寿的实际控制者是东方集团,由于东方实业和东方集团分别持有新华人寿5%8.02%的股权,再加上东方集团持有新华人寿其他股东的股权,东方集团直接或间接持有新华人寿的股权肯定超过20%(据说,苏黎世通过中国公司暗中控股已超过56%,投资34亿,一旦上市,市值至少600亿)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