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千钧棒:“外卖部长”夏业良居然想当总统——评“夏总统”的白日梦
点击:  作者:千钧棒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02 11:58:29

       其实,无论是两军对垒也好,双方阵营针锋相对也好,最文明和最有效的战略战术就是一开始就让对方的人员全部笑死,没想到自由派公知里面居然会有“夏娘娘”这么一个奇葩人物,还居然拥有这么一门让对手全部笑死的独门绝技,看来他们所谓的“民主大业”明天早上就实现是不会有什么悬念的了,恭喜恭喜!

近日在网络上看到一则消息,让我把整个春节期间吃的饭全部都喷光了。

我只知道公知特能够搞笑,但是我还是低估了他们的搞笑能耐,更加低估了他们搞笑的杀伤力,成千上万的人当场笑死,如果这些公知不涉足政治,改行当笑星,绝对会成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不知道他们还折腾个什么劲?

前些天,某些人在QQ群里面以尿代酒,弹冠相庆,庆祝“民主人士”的伟大胜利——

【“中国大陆参加新总统就职大典的只有一人:原北京大学教授夏业良。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一概未被邀请观礼,堂堂GDP第二的国家大使馆不被邀请,情何以堪。天朝,再次被世界文明所抛弃!

“夏业良官大吗?答:是良民。

夏业良有钱吗?答:比马云的工人的收入都少。

夏业良不是高官又没钱,凭什么请他?答:良心比官值钱,正义比金钱更高贵。”】

这位人称“夏娘娘”的原北京大学教授夏业良,被北京大学解聘以后到美国送民主的外卖去了。按照夏业良及其同类的理解,这哥们最近应该说属于幸了狗屎运,美国新总统特朗普的就职仪典礼邀请参加的唯一的唯一大陆人士就是他。

我在《“空心菜”、“夏娘娘”和“阿Q”》一文中曾经这样猜测他此时此刻的心思,没想到,我的一句笑话,竟然一语成真——

【此时此刻,估计感到无比自豪甚至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的肯定是“夏娘娘”他老人家,我估计他甚至在盘算,假如特朗普帮助他们夺权成功,他“夏娘娘”是当副总统好呢?还是当总理好呢?

没想到,他还真的是做起了总统梦,还委任自己为孙中山,真是没有最可笑,只有更可笑。

了解中国的情况的人都知道,虽然“夏娘娘”曾经有过与老和尚大癞蛤蟆合影的光荣历史,但是他毕竟不算是领军人物,说他是小虾米他肯定不乐意,但是充其量顶多属于阿猫阿狗之类的角色,不客气地说,他的利用价值甚至比不上“阿炳”,人家好歹还享受到过被美国前国务卿和前驻华大使亲自接到美国的殊荣,他“夏娘娘”倒是因为在美国送民主的外卖而闻名遐迩。

论误导中国的经济,他不如张维迎和其他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论在法律领域的欺骗性,他不如他在北大的同事贺卫方,论忽悠能力他不如张鸣“张大忽悠”和杨恒均“杨大忽悠”,论影响力,他不如韩寒的一个手指头,顶多是抵得上李大眼的一条胳膊,甚至給茅于轼闻屁也不够资格。如果非得給他挖掘一个优点的话,唯一的就是特搞笑!他要当总统,其他人往哪里摆?即使是他们的对立面全部因为“夏娘娘”的超级搞笑行为而笑死了,他们自己内部还不得来一次“一嘴毛”的争夺王位的火并吗?你“夏娘娘”莫非是卧底,要制造分裂,搞垮“民主阵营”?

“夏娘娘”把特朗普的邀请当成内定他当总统了,甚至认为特朗普会让他领导美军打回来,助他实现“武力推翻”的白日梦,一个人要有多傻才会这样想,估计他的脑子进水以后又被驴踢了。

中国历史上常常有那么一些跳梁小丑,古有王莽,近代有袁世凯和张勋,但是这些人起码具有如下的特点,或者曾经权倾朝野,或者拥兵自重尾大不掉。而这个“夏娘娘”,瞧那小样,婆娘不像婆娘,太监不像太监,男人不像男人,即使是在梦中当了总统,文不能定国,武不能安邦,连屁也放不利索,居然因为在特朗普那喝了两杯美国马尿就晕乎乎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居然敢委任自己为“当代孙中山”,这绝对会成为2017年第一大笑话,就当多看了一个春晚的小品。

尤其是他那个要“武力推翻”什么什么云云,真的是连大笑星赵本山也自愧不如,你好歹也首先把“弯弯”的用“雄三导弹”准确击中自己的渔船消灭渔民几名和把英国的三叉戟导弹打向美国的本领学到手再吹牛吧。

本来,假如他们复辟成功,由于“夏娘娘”曾经有在美国送外卖的光荣历史和丰富经验,能够在所谓的“新政府”里面当个“外卖部长”(注意,不是外交部长)就相当不错了,我拿他开涮也顶多让他当副总统或者总理,没想到他居然要当总统。假如他真的是能够带领“辫子军”打回来,就算是我们国家的军队全部按兵不动,仅仅是这些复辟派内部的争权夺利的狗咬狗就足以让他只剩下一堆白骨和一张呲着牙的咧开的嘴了。

其实,无论是两军对垒也好,双方阵营针锋相对也好,最文明和最有效的战略战术就是一开始就让对方的人员全部笑死,没想到自由派公知里面居然会有“夏娘娘”这么一个奇葩人物,还居然拥有这么一门让对手全部笑死的独门绝技,看来他们所谓的“民主大业”明天早上就实现是不会有什么悬念的了,恭喜恭喜!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