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最大的悲哀!咒骂同胞、污蔑祖国的凤姐,竟成了社会榜样...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老兵微刊  发布时间:2017-01-15 12:26:40

 

        罗玉凤,英文名玉凤罗,江湖诨号凤姐。中国网红界的鼻祖,堪称南天一柱。

我一直以为,凤姐这种人的虚伪是可以一眼看穿的,但没想到,这么快凤姐就被洗白成了励志姐

凤姐发文回顾十年:只是想拿到美国绿卡 求祝福

从今天早晨开始,老编的朋友圈被罗玉凤刷屏了,她的《求祝福,求鼓励》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从重庆小山村到美国打拼的历历往事,以及对美国绿卡的憧憬和期待。朋友圈里的好友纷纷被其打动,转发并留言,称其为励志榜样。

这篇文章,在我看到的时候,已经23196的打赏,70000+的赞,至于点击量,可能早就在数千万次以上。 评论区更是一片高呼正能量。

我仔细阅读过文章,并没有找到任何特殊的传播爆点。而如今给凤姐打赏的人,不排除很多是原来嘲笑过她的网友。人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凤姐的重新认识和认可。在众人鼓呼中,凤姐从原来被人嘲笑的网红,俨然化身为励志姐。但来自凤姐的这一碗浓浓的心灵鸡汤,却扭曲了对成功的正确定义。

在很多人看来,拿到了绿卡就是凤姐的成功,一个来自偏远农村的丑小鸭飞上枝头变凤凰,就成功的融入了美利坚的生活。很不幸,我并没有被罗玉凤的这篇感动了数万网民的文章所感动。对于罗玉凤的不认命,我有的只是恶心。对于网民们的感动,甚至把罗玉凤当作励志榜样,我感到心塞。

为了不让更多的人不被其利用,我决定来揭一下罗玉凤的老底。

如果我们仔细剖析凤姐过去几年的经历,就会发现励志榜样这两个词,用在她身上,简直就是一种讽刺....

当然,我不歧视一个人的相貌和其择偶标准,我也不嘲笑把拿到美国绿卡当作麻雀变成凤凰的象征的人。我对罗玉凤的不认命感到恶心,是因为我在读她的求祝福的文章时,总忍不住想起她在温州动车事故发生后的言行。

动车发生了事故,三十多人遇难,许多乘客受伤。通过网络围观这起事故的网民,有的为同胞的不幸感到难过,而有的把批评的矛头指向了政府。只有罗玉凤,她为我们在事故中遇难的同胞叫好,称:事故死难者是为人口优化做了贡献。甚至在汶川大地震之后,她还发出中国人多,死了没事等一些列令人发指的言论!

她说,我们遇难的同胞肯定听说过凤姐的名字,所以他们死得其所。

她说,我们遇难的同胞为优化人口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她说,她已经在美国了。

她说,她不是在炒作。

她说,她不怕中国网民对她的毫无底线的言论所激起的愤怒。

为什么罗玉凤敢说出这样的话呢?她的底气是什么?

很简单。是身在美国,是离拿到美国绿卡只有一步之遥,以后可以再也不回中国,因此无论她罗玉凤说什么,中国和中国网民都对她无可奈何的有恃无恐、肆无忌惮。

这样的人,虽然自己就是中国人,但她对中国和中国人是没有爱的。

在这样的人的心中,中国虽然是她的母国、出生地,中国人是她的同胞,但她不爱中国,也不爱中国人。中国和中国人不过是她离开中国可以不择手段利用的对象。所以,为了离开中国,她愿意积极主动地扮演被取笑的小丑。

2010年底,凤姐卷起铺盖卷,漂洋过海,投靠自由女神,支持美国人民的四化建设去了。此时美国中情局这根搅屎棍伸了过来,把凤姐统战了。

在接受美国媒体的某次专访中,凤姐对采访她的美国记者控诉说,因为自己的女性性别,自己的农民阶级,她在中国饱受歧视,来到美国才感受到了平等

她还告诉美国人说:

1他们认为我丑陋,是因为我出身底层,中国人对不起我!

2我对父母也没有太多感情。所以我把所有的美国人民当作自己的亲人和兄弟姐妹。

5我再也不回中国,但愿为中国的人权努力。

6我在美国没有遭到歧视,因为美国在自由平等的社会

......

美国人一听,这还得了!赶紧呼吁中国尊重人权...摆脱这样的一个吃人的旧社会...

罗玉凤参加的反华游行,申请政治避难

如果说,在这样的人的心中没有对中国和中国人的恨。那么,我们是解释不了为什么她对同为中国人的遇难者的不幸叫好的言论的。

她恨中国和中国人。这种恨,当她身在中国时,她只敢深深地埋在心底,用小丑的形象掩盖起来。只有当她离开了中国,在美国快要拿到绿卡后,才敢有恃无恐、肆无忌惮地把这种恨发泄出来。

这样的人,为了向上爬,可以毫无底线。同样,这样的人,一旦成功,也可以把所有人踩在脚下。

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说的就是这样的人。

我们再回到罗玉凤的文章,看到标题的一刻我就知道,罗玉凤又要再一次利用中国善良的网民了,六年多的临时庇护身份快到了上庭期了。

当年扮丑是为了拿到难民身份,那么这次写下这篇文章就应该是接下来提供给移民官的证明材料了,上千万的点击量和几万条赞都在为罗玉凤拿到绿卡鼓与吹,足可以证明她是中国青年的榜样。这样的满满正能量的罗玉凤足可以作为意见领袖引起美国移民官的高度注意了。

估计已经有推手为她做出下一步的规划了,拿到绿卡之后的罗玉凤摇身一变变为意见领袖和青年榜样,出书,讲座肯定纷纷到来。

而那些被凤姐感动了的中国网民却始终没有搞清楚一点——我们逆袭的初衷是把我们的社会变成更好的,社会,是因为我们讨厌黑暗,但如果说成功可以不择手段,凤姐这样的人应该得到祝福和鼓励,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去祝福和鼓励贪污的官员,抢劫的罪犯,无良的企业家?我们干脆去偷,去抢好了,还工作什么?

这样的社会永远都不会变好,必然是上残下狠,戾气满满。

人们会唾弃这样的成功人士,却会追捧凤姐这样的人,就是因为凤姐所谓的履历中占了一个惨字。但他们其实并无二致,他们跟凤姐唯一的不同就是,凤姐巧取,他们豪夺。

甚至有人会说,你们拼命赚钱,买房,想方设法让孩子移民,不也是这条路吗?你们想做到没做到的,凤姐做到了。

对不起,正是凤姐这样的人多了,才让中国变成了笑贫不笑娼型社会,才让很多勤奋工作,踏踏实实走正道的人无路可走,让很多人不得不萌生了移民的念头。

而凤姐的洗白,也正反映了中国社会价值观的混乱。我们到底需要怎样的逆袭?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榜样?

结语:

昨日凌晨,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遗孀、中国真正的贵族李佩先生仙逝

郭永怀是谁?李佩又是谁?当我们为网红不断喝彩时,有没有人还记得那些真正为中国做过贡献的人?

我想起了诗人臧克家歌颂鲁迅先生的一首诗:

有的人活着,

她已经死了;

有的人死了

她还活着!

来源:综合李苦舟微博、重庆故事及网络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