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黄生:新年惊天大变局,特朗普可能遭弹劾,中国迎来大利好
点击:  作者:黄生    来源:黄生看金融  发布时间:2017-01-02 10:00:24

 

1.jpg

 

      2017新年到来,美国的一场大戏却开始上演。刚刚,棱镜监听项目曝光者斯诺登公布证据显示,俄罗斯政府操纵黑客组织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美国17个情报机构一致认定,俄罗斯政府已经完全参与到帮助黑客影响了美国总统选举。

 

      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发布报告,黑客组织在俄罗斯政府操控下入侵民主党网络系统,并破解了希拉里团队竞选负责人的电子邮箱,然后不断将有关资料泄露到互联网并可能暗中传递给特朗普团队。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奥巴马在下台之际,做了一件惊天大事,那就是宣布就“俄罗斯对美国发起恶意网路攻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进行制裁,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人员,并要求72小时内离境。

 

      结果因为机票已经卖光,俄罗斯外交人员无法及时离开美国,导致非法停留。普京赶快就此表示,俄罗斯不会因此而驱逐美国驻俄罗斯外交人员及其子女。

 

      如此大戏看罢,为奥巴马此举鼓掌,因为这等于对特朗普发起了一次猛烈的反击,同时对俄罗斯和普京发起了攻击。

 

      之前特朗普不断的表达对普京的好感,在奥巴马还未下台之前,如此所作所为,实在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同时美国在针对以色列的提案表示弃权后,特朗普更是攻击奥巴马这样的事情在他上台之后不会再发生,处处与奥巴马唱对台戏。

 

      前任还未下台,后任就不断拆前任的台,一旦特朗普上台后,更会对奥巴马展开清算,奥巴马因此得忍受多大的气,如今无须再忍。

 

      这次奥巴马采取霹雳手段制裁俄罗斯,大规模驱逐俄罗斯外交人员,这已经完全是高级别的制裁。同时也说明了,俄罗斯确实对美国总统选举进行了干涉和操纵,证据确凿。

 

      那接下来,特朗普会面临一个非常复杂的局面,那就是他的当选可能是非法的,一旦启动调查,最终的结局可能会发生重大的变化。

 

      如果继续调查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在选举的过程中与俄罗斯政府操纵的黑客有接触和非正当来往,那么即使特朗普上台,都可能面临弹劾。

 

      而在美国历史上有多位总统遭弹劾,如尼克松、克林顿等,一旦特朗普和俄罗斯政府之间的非正当交易坐实,那么特朗普被弹劾下台几乎是肯定的。

 

      现在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发布了明确的俄罗斯操纵美国选举的报告,接下来肯定会继续展开调查,唯一的一大不足是,奥巴马剩余的时间太少了,恐怕来不及在特朗普上台之前调查清楚。

 

      因此奥巴马雷厉风行的宣布制裁俄罗斯,接下来就看调查结果中俄罗斯与特朗普之间有没有不正当的联系或交易,一旦发生,那特朗普的总统生涯就完结了。

 

      如果奥巴马下台,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是否会继续调查下去,即使调查下去,也将受到特朗普的强大阻力。但可以肯定的是,美国内部精英人士不会放弃倒特朗普的努力。

 

      特朗普上台,对美国是在灾难,其表演风格,以及为了利益不择手段,以及在网络公开场合宣扬不正当言论,无法想象这是世界头号强国的总统所作所为。

 

      当然,这次事件对中国是大利好,因为俄罗斯政府和普京通过操纵黑客让特朗普在总统选举中获益,特朗普也是投桃报李,不断对普京和俄罗斯示好,眉来眼去。

 

      特朗普的目的就是联合俄罗斯对中国形成打击,遏制中国,如今奥巴马政府强力制裁俄罗斯,又大规模驱逐俄罗斯外交人员后,美国政府与俄罗斯政府的关系将进一步出现问题。

 

      普京现在最希望的是特朗普早点上台,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上台后如果继续和俄罗斯和普京走得太近,那就等于出卖了美国利益,特朗普的美国和俄罗斯联合对付中国的策略就会瓦解。

 

      这次美国总统选举,是历史上最复杂的一次,多次飞出黑天鹅,峰回路转,最终特朗普赢得选举,已经让全世界吃惊。

 

      这次俄罗斯操纵黑客组织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的证据曝光,对于特朗普无疑是致命的打击,接下来特朗普很可能遭受弹劾而下台,这似乎是他无法避免的命运。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今天是2017年第一天,伴随新年的钟声响起,我心中的祝福也同时送达到每一位粉丝。在过去的一年中,每天凌晨发文一篇,分析全球金融最重大的一件事,无数粉丝凌晨守候等待文章出来,谢谢。诚恳获得共鸣,坚持是至高信仰,尽管会无尽孤独。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