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网络反共反华组织曝光:每人每月平均津贴8000元
点击:  作者:中国V能量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6-11-12 12:14:52

 

        昨日,一张20165月的《舆情员津贴奖金发放表》曝光,其中显示“舆情员”所领津贴奖金数目惊人,其中“梅雪飘香”即为该组织头目,也为该表统计人。

这个33人的团队,仅20165月份的舆情员津贴奖金就高达近27万元,其平均每人每月高达8000元。而且此表注明【单位:部直属第5分队】,说明这只是整个组织中的一小支分队。整个组织有多么庞大,其资金规模投入有多大?细想恐怖至极。

一、曾参与秦火火活动--该组织主要头目“梅雪飘香”的基本情况

仔细分析研究,这是一股早已在网络上存在多年的有组织化地反共反华网络水军。其头目“梅雪飘香”的博客地址为:

http://blog.sina.com.cn/u/1247372933

http://blog.sina.com.cn/meixuepiaoxiang1107

图表显示,此人20165月通过支付宝领取反共反华势力发放的舆情员津贴奖金10560!!

其对应的微博名原为“梅雪飘香1107”“梅雪飘香-1107”等都以被封杀,但从遗留的信息看此人多年在网络上进行反共反华活动,且曾经与秦火火团伙有一定关系

1、梅雪飘香在新浪博客及微博上发表秦火火制造的相关文章:

2、梅雪飘香在博客上推广恶毒造谣攻击毛泽东的文章:

3、梅雪飘香吹捧美国驻华大使并积极帮助美国在华进行舆论政治渗透的活动

4、梅雪飘香恶毒攻击中国社会和政治制度,煽动颜色革命的微博

5、梅雪飘香在博客上传播造谣攻击十月革命及共产主义运动的文章:

6、梅雪飘香力挺被捕的亲美亲日极端公知信力建:

了解了这个组织的主要头目,这个组织的政治性质和倾向也就比较清楚了。

二、也曾与秦火火一起攻击罗援--该组织另一位主要成员二级成员“活雷锋啊小东”

另外,从其主要成员的情况看,这个组织属于反共反华公知组织确定无疑:

在《舆情员津贴奖金发放表》中,有一个仅次于梅雪飘香的二级成员,其网络id为“活雷锋啊小东”,图表显示其20165月领取反共反华势力发放的津贴为8750!!

我们看下其腾讯微博的内容,可以发现,这是一个典型的反共反华公知:

 “活雷锋啊小东”恶毒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及社会制度:

“活雷锋啊小东”恶毒攻击司马南及罗援的东西,和秦火火一模一样,这个组织的头领和主要队员多年前都曾密切参与秦火火造谣颠覆活动,这再一次证明这个组织与秦火火的关系密切,可以说当年只抓了一个秦火火,却留下了整个网络反共水军及其组织: 

《舆情员津贴奖金发放表》曝光后,该组织成员试图藏匿。“活雷锋啊小东”的腾讯微博虽然改名,不过还是被笔者活捉了:

此人腾讯微博现改名为“蒙J---魏志强”,并自我介绍为“本人铁杆汉奸!”,而之前的微博介绍是“望认同普世价值的博友互粉”。这个事实又一次雄辩地证明:普世价值派即铁杆汉奸!!

此人腾讯微博也是清一色的反共反华内容:

三、秦火火被抓后活动锐减,或已转战微信--从该组织成员二级成员“张激扬”的基本情况分析该组织基本动向

最后我们再介绍一位《舆情员津贴奖金发放表》中的二级成员“张激扬”,20165月份领取的金额为8650

 1、“张激扬”腾讯微博及相关反共反华内容 

此人的新浪微博,也证明此人是典型的反共反华公知,其粉丝仅有671人:

不过非常明显的是,“张激扬”此人的智商比起同伙“活雷锋啊小东”来,要低一大截。《舆情员津贴奖金发放表》曝光后,“活雷锋啊小东”腾讯微博改名为 “蒙J---魏志强”,并将“望认同普世价值的博友互粉”自我介绍改成“本人铁杆汉奸!”,以期望逃脱惩罚,长期潜伏。

可笑的是,“张激扬”却故意装作镇静:

2、“张激扬”20165月份新浪微博数量很少

由此我们也有机会查下公知的微博多少钱一条。此人腾讯微博1411月以来没有更新,其新浪微博20165月仅发了两条原创,其中一条还是上海聚会照片:

20165月份所发微博主要是转发,约为30条,主要是转发一些反共反华微博大V和营销账号的煽动性、造谣性微博:

3、“张激扬”微博显示该团伙或已转战微信

百度搜索显示,除了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此人并无其他的公开网络活动平台:

根据《舆情员津贴奖金发放表》,二级成员“张激扬”20165月份领取的金额为8650元,其微博工作主要是转发了30条微博,而其新浪微博粉丝仅为671人。这种异常情况只能说明,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网络水军组织,如果其反共反华活动主要在网络的话,其主要活动平台推测在更为隐蔽的微信上。

该组织头目“梅雪飘香”在201599日发了这样一篇博文,显示微信已经是其主要战场,该组织可能已将主要作战平台从微博转移到微信上。

4、“张激扬”微博显示:20138月秦火火被抓后,该组织活动锐减

2011821日至2012821日发表微博1695

2012821日至2013821日发表微博3424

2013821日至2014821日发表微博607

2014821日至2015821日发表微博742

2015821日至2016627日发表微博308

这显示20138月秦火火案发及习总819讲话后,该组织大规模缩减了微博活动。

5、同秦火火一样:“张激扬”微博大力攻击司马南孔庆东

张激扬微博中有六百多条微博攻击司马南、两百多条微博攻击孔庆东,约占其微博总量的八分之一。

62013821日“张激扬v”攻击北京警方抓秦火火违法

在这里,再一次看到该组织团伙与秦火火的关系。笔者能做的,只有这些了。更多的不为人知的黑幕有待专业机构更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