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诺奖结盟发动者被揭因“缺钱”卷入转基因“推销”!
点击:  作者:吕永岩    来源:吕永岩新浪博客  发布时间:2016-07-02 11:15:39

 

1.jpg

  

      诺奖者 推销诺奖故乡 拒绝的转基因
      直言了,2016-06-30 / 2016-07-01 09:32:10。

      http://zhiyanle.blog.hexun.com/106826686_d.html


      一个滑稽而又可悲的现在时故事:108位诺奖获得者联名推销转基因食品。可是,诺奖故乡瑞典却是不欢迎转基因作物甚至拒绝转基因食品。附后,是美国官方关于瑞典严限转基因作物和拒绝转基因食品的文献。文献说明瑞典很幽默:瑞典当局批准了一个转基因品种商业化,但一直没种;如此,却也能让美国农业部给瑞典贴个“不反对科学”和“不反对转基因农业”的标签了。如此“科学”,是做“哈”还是“哇”呢?哭笑不得呢。


      如是,我发函给诺奖,问他们:既然您的获奖者那么喜欢转基因食品且把拒绝转基因食品称为“反人类”,那么,请你们诺奖国家的民众和您的奖金获得者们及其子女先连续吃三代,没问题了,再动员别的国家特别是穷国吃转基因食品。如此一来,您诺奖也可成为诺奖获得者了,譬如可成为黄金大米权利人鼓吹的所谓“人道”的和平奖啊。估计他们不回复:转基因作物在摧毁农业,且也在摧毁科学和扫荡诺奖信誉,而诺奖需要钱;如此尴尬局面,他们怎么回复似乎都不妥。
附带说,该联名信发动者理查德-罗伯茨,本人已经跟他有过“舌战”,见:
与诺奖获得者的舌战:谁在反人类?

 

      http://zhiyanle.blog.hexun.com/104378875_d.html       


      铁证证明(罗伯茨他自己也被迫承认)他因缺钱而卷入转基因推销后、用虚假数据诱骗印度等国家采纳转基因黄金大米。这次,他鼓动的联名信其实就是他搞转基因商业宣传的再版,包括他把拒绝转基因食品的人和机构称为“反人类”的说法。按他说法,诺奖故乡瑞典也是“反人类”了,哈!。


      报道说,该联名信的另一个发动者是菲利普-夏普。若属实,巧了,本人也打过交道 ,见:
      施一公的邮件门。2015-10-12 10:45:13。
      http://zhiyanle.blog.hexun.com/102634196_d.html 


      崔永元说实话,施一公搞扯淡,诺奖获者如是说。2015-09-24 11:34。
      http://zhiyanle.blog.hexun.com/102389894_d.html .


      那是施一公参与对崔永元美国调查纪录片的攻击活动之后,施一公和清华大学及关系媒体联手把施一公称为“诺奖级”的报道抬出了夏普和他的赞扬信。核实证明信件虚假。


      值得注意的是,两位发动者都跟中国有关。他们的联名信竭力推销转基因黄金大米,而该品种权利人曾偷偷摸摸到中国和秘密拿中国孩子当小白鼠搞试验,受到全球学界许多人的强烈谴责。还有,该品种的一个主要权利人是先正达公司(还有盖兹基金会的参与);目前,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正在收购先正达、以图在中国大力扩展转基因农业。再看看世界地图,还在鼓吹转基因农业的国家,也就是中国了;而迷信科学和科学教盛行的国家,主要也是中国。如此多重利益关系,那联名信的来头和到底想干啥,不很明白么?


      当然,那联名信只是个前奏;入秋和入冬,拿诺奖当旗帜的转基因推销主戏登台,----可让全世界看看中国如何进一步在“科学”的名义下自毁于转基因农业的陷阱。


      附件:诺奖国家瑞典不欢迎转基因作物甚至拒绝转基因食品
      来源:美国国会,2015-06-09。(摘录)。
      Restrictions on 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s: Sweden.
      Last Updated: 06/09/2015。


      连接:https://www.loc.gov/law/help/restrictions-on-gmos/sweden.php
Swedes, both consumers and producers, are very conscious of 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s (GMOs). GMO use is limited and almost exclusively used in animal fodder products. The use of GMOs in food is a sensitive topic that generates strong public opinion. A majority of Swedes consider it important or very important that their milk is GMO free, and dairy farmers therefore avoid GMOs in their fodder. Sweden, as a European Union Member, has adopted a case-by-case analysis for each GMO. One GM potato for industrial use has been approved for cultivation in Sweden, but currently no GMOs are being produced.
I. Introduction--


      Sweden is generally seen as being reluctant to use 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s (GMOs). Only one genetically modified (GM) product, the GM Amflora potato, has been specifically approved for commercial production in Sweden. The potato is currently not being cultivated. Adhering to European Union (EU) regulations, two types of corn are also approved for cultivation although no application ornotification for production of GM corn has been received in Sweden. While the Swedish government has adopted a case-by-case approach guided by the precautionary principle in accordance with the EU position, several local municipalities have taken a hard stance against GMOs and declared themselves “GMO free.” Imported GMOs are used almost exclusively in fodder.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