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新罗夫人:冤案错案背后的较量
点击:  作者:新罗夫人    来源:民族复兴网  发布时间:2016-06-12 19:10:33

 

1.jpg

 

       前有内蒙古呼格案,后有河北聂树斌案,一个时期以来中国的冤假错案如雨后春笋,纷至沓来。左派义愤填膺,口诛笔伐公检法不说,右派们更是心中窃喜、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眼睛都发亮了,终于又找到下嘴的口子了,张开大嘴露出尖牙恶狠狠地往死里撕咬。左右派同流,一道向共产党发起猛攻。公检法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蒙圈了。一时间乌云翻滚,雷声阵阵,山雨欲来风满楼。毛主席说:“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看到右派们欢饮鼓舞、喜笑颜开的样子,我就嫉妒,禁不住要质疑,尽管要遭到来自左派们的攻击。

 

    所谓冤案错案真的是冤真的是错么?非也。只是所谓的证据不足而已。改开以来,中国一往情深的投入西方的怀抱,中国的刑法与其它法律一样正在极力向西方所谓制度靠拢,把原来的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改为疑罪从无。只要证据不够充分,即使明知道犯罪分子也要任其逍遥法外众所周知的辛普森杀妻案就是典型案例,事实上无论法官还是美国人民包括辛普森的律师都知道辛普森就是罪大恶极的杀人犯,但是依照美国现行法律制度,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辛普森得意洋洋的四处招摇。西方的法律制度虚伪性世人皆知,事实上,自称最优秀的西方法律制度一直也没有把社会治安问题处理好,枪击、爆炸、强奸恶性案件层出不穷。相比之下,中国的社会治安就要好得多,至少我们可以心安理得的走夜路,在纽约敢吗?但是改开派们就是要全盘接受西方的一切,即便是垃圾。反而视自己为土老帽,非要全盘否定不可。

 

    就聂树斌案来说,被害人已死,聂树斌也被枪毙,案件的直接当事人都不在了,现在所有的判断其实都来自当初聂树斌本人的供述以及现场的勘察证据,而聂树斌的供词是与检方的收集勘察的证据相吻合的,至今也没有刑讯逼供的证据。按常理,聂树斌是罪犯无疑。

 

    事实上,有大量的案件是无法确定完整的证据链的,不如遇到誓死顽抗到底的罪犯死不承认,比如现场的证据被破坏,比如侦破科技水平有待发展等等。但是证据不充分就要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吗?这样的法律制度会让罪犯更加抓住法律的空子,咬紧牙关拒不承认或是下功夫破坏现场证据,审查机关也就无可奈何了,罪犯就可以逃脱法律的审判了。呼格案就有这个特点。

 

    聂树斌案出现转折来一个叫做王书金的杀人惯犯的供述。就在聂树斌被枪毙十年后,河南省荥阳市公安局索河路派出所干警抓获河北省通缉在逃犯王书金。王书金供述其曾经多次强奸、杀人,其中一起是1994年8月,在其打工的石家庄市液压件厂旁边的一块玉米地里,奸杀了一个30多岁的妇女,也就是聂树斌被控犯罪的案件。河北警方在审理案件中发现,王书金的供述明显与现场不符

 

      1、王书金(当庭陈述):作案离开现场时被害人身体是光着的,顺手拿走了被害人的连衣裙。

    公诉方:出示的现场勘查笔录及尸检报告显示:被害人尸体身穿白色背心,足穿尼龙袜,颈部压有玉米秸,拿开玉米秸后,可见一件花衬衬衣缠绕在颈部。

 

    2、王书金:强奸后,我跳起来跺被害人的胸部,跺了好多次,听见被害人骨头咯嘣地响,我觉得肋骨都骨折了。

    公诉方:出示的法医鉴定结果显示,该案中被害人尸体除颈部有花衬衣缠绕外,全身未发现骨折;被害人系窒息死亡。

 

    3、王书金:作案时间是在中午一两点钟。

    公诉方:出示的被害人同事证言显示,被害人下午5点下班以后才遇害。

 

    4、王书金:被害人的身高和自己差不多。

    公诉方:尸检报告称,被害人身高1米52,但王书金身高1米72,双方身高差距很大。

 

    2007年3月,邯郸市中院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强奸罪判处王书金死刑。王书金提出上诉,坚称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奸杀案是其所为。

 

    2013年9月27日,河北省高级法院对王书金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本来王书金案件到此结束,王书金就应该被推上法场执行枪决,结束自己罪恶的一生了。但是媒体和律师却找到了契机,掀起攻击现行法律制度的狂潮。聂树斌案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强奸杀人案,王书金的出现让无良律师又找到了缺口,一部分律师大概是想利用此案件出名,提高身价。更有律师蜂拥而至,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围剿公检法。贺卫方为首的公知倾巢出洞,竭尽全力围攻公检法机关,在右派媒体的一波又一波的鼓噪配合下,以翻案为手段,狠狠打击中国的法律制度。

 

    就在案发的时间前后,王书金的工作单位距案发地距离百米左右,王书金对此案或许略知一二,不排除王书金利用此案件混淆是非,故意造成混乱,以期拖延案件审判和执行,延长自己的狗命,怀着这样心理的罪犯多得是;也或许王书金明知道自己难逃一死,故意向公安机关报复,故意编造假案。今天的结果证明王书金的两个邪恶目的的全都实现了。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好死不如赖活着,王书金强调自己才是石家庄强奸案的真凶使自己活到了现在,而且看来还能继续活下去,倘若到时候中国法律制度全盘西化,王书金说不定也能成为错案,因为王书金的供词并不符合现场勘查报告,玩弄法律于股掌之中的反动律师们指不定就给王书金安上一个神经错乱的病情,然后要求巨额国家赔偿。最让人不可思议的中国的公检法们面对媒体和律师的围攻束手无策节节败退,毫无反击之力,一次次的修改判决仍然不能让反对派满意,结果是明知是罪恶昭昭的犯罪分子,也只能为其平凡昭雪,宁愿自己受罚,也得忍气吞声的息事宁人,至于国家赔偿的钱又不影响自己的腰包,谁还管得了那么多呢?于是犯罪分子们不但逃脱了惩罚,还发了一笔钱财,今后更加肆无忌惮的猖狂。

 

    聂树斌的家人喊冤是没有道理的,因为聂树斌的家人并不知道聂树斌是否犯罪,理直气壮的号称聂树斌无罪是胡搅蛮缠。道听途说的媒体有什么证据职责公检法呢?媒体只是在利用民意鼓动民意起来造反,用民意要挟绑架法律制度。聂树斌的律师团们之所以拼全力翻案不在于聂树斌冤与不冤,而是要突出自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能力,今儿抬高自己的身价。更有贺卫方们要据此侮辱污蔑中国的法律制度,进一步彻底推翻共产党执政地位。

 

    长达十多年的延期审讯,王书金早就知道了聂树斌案件的详细。现在再审,案件必将由王书金左右。王书金可能走两条路,一,故意混淆是非,制造混乱,编造与现场不符的证言,让案件无法水落石出,以期拖延判决,继续再苟活一段日子二,王书金已经多活了十多年,所谓也活够本了,干脆按律师提供的实际情况,一一与案件实际相符,笑傲而去。却置有关公检法审判人员于错判之中。结果是政法机关要受到批评,有关人员要受到惩处,国家要拿出纳税人的巨额钱财赔偿聂树斌的家人,中国的法律制度将再一次威信扫地,逐渐失去民意,最后走向消亡,连带共产党以及中国的现行制度再一次的被推向被告席。而律师们则是要弹冠相庆,一脸媚笑的向美国主子邀功去了,王书金则在地狱里发出得意的阴险的奸笑。

 

    一个国家的法律制度被一个强奸杀人犯左右的团团转真是这个社会的悲哀。那些号称是左派或是爱国者的人们竟然愚蠢到为聂树斌喊冤,与右派同流合污猛烈抨击公检法,这就是今日之中国走向资本主义走向堕落的根本原因。右派汉奸们之所以肆无忌惮全因为所谓的左派们集体脑残。

 

    呼格案聂树斌案等案件的推翻,将对中国现行的法律制度产生深远的影响,狠狠地打击了中国法律制度的根基,致使中国进一步趋向西方靠拢。短时间内,公检法人员在一次次的挫折面前逐渐的心生凉意,意志消沉,甚至索性放弃职守,放任罪犯于法外,这就是习主席批评的为官不为。长时期后,中国的社会治安将会发生什么改变呢?我们至少要与美国人民一样,天黑之后就要把大门关紧,熄灯睡觉吧。这就是一味地学习西方的结果。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