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梅子:集体变态的台湾和台湾政客失去了人性
点击:  作者:梅子    来源:复兴网  发布时间:2016-04-18 10:12:24

 

       收到过“中奖”信息吗?接到过陌生人电话吗?是否有人打手机说你的小孩遭遇困难、生病住院或作案被抓,让你马上打款,或到公安局配合调查?这些信息、电话,其中有不少是台湾人干的。

台湾已沦陷为诈骗岛,他们对大陆的虚假繁荣感到眼红,就疯狂诈骗,近年来像脱缰的野马,呈连年上升趋势。而其图利动机和嫉妒,就使他们对大陆的诈骗具有更大的罪恶。有资料显示:1996年,台湾诈骗案为2800起,2008年升至4.1万起,之后逐年下降;而与此同时,2011年以来发生在大陆的诈骗案呈井喷之势,年均增幅达70%,每年损失都在100亿以上。其中,台湾诈骗团伙占20%,诈骗金额占50%。在台湾,每235个人中,就有一个诈骗犯。目前,至少有十万台湾人,在大陆靠电信诈骗为生,包括“民国女神”俞小凡、李若彤、汤唯,他们都是受害者,都遭遇过台湾人电话诈骗。 

21世纪什么最可恨?台湾的诈骗犯恐怕会榜上有名。十几年来,诈骗犯们从岛内走向大陆,走向东南亚和非洲,利用高科技手段,几乎无孔不入,每年诈骗上百亿元,充当拯救台湾经济的“活水”,却制造了无数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更可气的是,这些犯罪分子还有无耻的台湾政客护身,无法无天,叫嚣“骗光大陆的钱!”“台湾有人权!”。这就与政治挂上钩了。其实呢,对台湾来说人权只是遮羞布,正像民主充当麻醉剂一样,一人一票的选举模式让所有政客不分青红皂白就向选民折腰,明知面对着驴子,也纳首膜拜。就此,政客收获了权力,最不济也赚了个脸熟,吸引了目光,潇洒了一把,老百姓则获得了“自由”,可以坑蒙拐骗,可以为所欲为,凡岛外被抓,然后递解回岛的诈骗犯,只要他们无其他罪状,均无罪释放,因为他们有护身符嘛!也就是说,人权用来遮羞,民主为自由保驾,麻醉了正义良知,麻醉了礼义廉耻,他们自我感觉良好,认为一切都正常。与此同时,他们以人权切香肠主张主权,以达“台独”或“独台”的险恶目的。

作恶多端就难免有失手的时候。马来西亚抓了20个,全部递解台湾,前脚回去,后脚放人,诈骗嫌疑犯对着镜头作“V”型手势:回家,爽!20141129日,肯尼亚警方在当地一民居内发现大量涉嫌用于电信诈骗犯罪的电子通讯设备,抓获48名大陆犯罪嫌疑人、28名台湾犯罪嫌疑人,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这次抓人后没递解台湾,全部押送到大陆,因双方刚恢复邦交关系,而台湾不久迎来5·20,第三次完成政权交接,走向政治震荡、经济衰颓,也走向外交寒冷的冬季。政客们一看傻眼了,动怒了,不过,粉墨登场骗选票的大好时机又来到了,于是乎全岛上下,沸反盈天!

据悉:该团伙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设立诈骗窝点,向北京、江苏、湖南、四川等9省、直辖市拨打网络电话,冒充大陆公检法机关大肆实施诈骗,被骗群众100余人,涉案金额600多万元。201648日,该国警方又抓获涉嫌向中国大陆拨打电话冒充大陆公检法机关实施诈骗的19名大陆犯罪嫌疑人、22名台湾犯罪嫌疑人。肯尼亚执法部门经审查,决定将上述人员中的77名中国大陆和台湾犯罪嫌疑人遣返中国大陆。第一批10名犯罪嫌疑人已于49日被带回,第二批67名犯罪嫌疑人于413日上午被带回。两批嫌犯中台湾犯罪嫌疑人共计45名。这45名台湾人将在大陆接受审判并服刑。

台湾诈骗犯的罪恶特别巨大,许多大陆老百姓深受其害,很多老人、教师、学生、农民工、下岗工人等被骗,走入困境。有的退休老人辛苦劳作一辈子,一生积蓄被骗光,现身无分文,处境凄惨;有的东拼西凑给病人看病的“救命钱”被骗;有的年轻学生上大学的学费被骗。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如:吉林一名女士因丈夫的死亡抚恤金被骗走而跳楼自杀;一名雄姓菜农毕生积蓄被骗,在农业银行门口自杀身亡。有公权力机关也被诈骗,如201512月,某市经济开发区被台湾犯罪嫌疑人假冒公检法机关骗走棚户区改造款和农民工工资共计一亿多元,这是迄今为止大陆被骗金额最大的一笔,给当地城市改造和兑现农民工工资,带来被动。据初步统计,近年来,每年有上百亿元人民币的电信诈骗犯罪赃款被骗子从大陆卷到台湾,至今被追缴回来的只有20万元人民币。这些诈骗行为造成许多家庭倾家荡产,很多企业倒闭破产,给受害人身心造成极大伤害,有的甚至走上绝路。

受害人对这些诈骗行为深恶痛绝,但台湾政客们对此视而不见到冷血程度。前几年,大陆警方跟台湾同行联合执法,抓获了大批诈骗犯,但高达九成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台湾靠不住。可当大陆准备亲自教训这群罪犯时,台湾“总统”马英九、即将上任的新“总统”蔡英文等人竟然齐声谴责大陆“侵犯人权”!近几年来,以台湾犯罪嫌疑人为骨干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屡屡作案,给两岸同胞造成严重财产损失,因此走上绝路自杀的,也不在少数。但自肯尼亚将台湾诈骗团伙遣返至中国大陆后,台湾政客们对电信诈骗的危害视而不见,对受害者的痛苦充耳不闻,反而借此炒作大陆“矮化”台湾、“绑架”台湾人,严正抗议谴责,要求大陆道歉。

台湾的媒体以及政论节目更是连续向大陆开炮,各种阴谋论信手拈来,“下次大陆人来台湾,我们也掳走几个”。“把你的什么F16开过去,去救人吧老美就会这样子”。“这个国家有点像准战争一样,你简直对全台湾人发动战争”……甚至有主持人表示台湾诈骗团伙花招日新月异,多多少少有点“炫耀”的意思。台湾,前几年靠撒泼打滚吸引眼球的“总统”候选人周玉蔻表现得更加疯狂,竟无视在审判犯罪嫌疑人这一问题上大陆证据与法理俱在,胡搅蛮缠,颠倒黑白。更要命的是把尿布当旗帜打上城堡的不止周玉蔻,还有媒体人,还有横跨蓝绿的一干政客,还有所谓“立法院”,这就让人开眼界了。 

415日,“立法院”各党团甚至通过由民进党主导的民意机构抛出声明,屡屡以“中国”、“中国当局”,谴责“中国强押台人”,“严重侵犯基本人权与‘我国主权’,我们要提出强烈的谴责与抗议”等“台独”色彩浓厚的字眼向大陆发出挑衅。这次,中国大陆没答应。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413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办例行新闻发布会。聚焦于近期震惊两岸的“台湾人被从肯尼亚强制遣返至大陆”事件,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介绍了案件的相关情况,他说:《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签署以来,大陆公安机关与台湾警方紧密协作,持续打击跨国跨两岸电信诈骗犯罪,取得积极成果。但同时,也应看到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由于两岸对犯罪嫌疑人分开处理,很多作案累累的台湾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未得到应有惩处,犯罪赃款也迟迟不能追缴,像我刚才提到的,迄今为止,被追缴回来的只有20万元人民币。

不少台湾犯罪嫌疑人刚被押解回台就被当即释放,有的过了不久,就再次在国外开设诈骗犯罪窝点,继续作案。这些情况使得以台湾犯罪嫌疑人为骨干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屡禁不绝,给大陆民众造成巨额经济损失,受害群众的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护,大陆民众对此表示极其不满,强烈要求严厉打击台湾诈骗犯罪分子,追回被骗的血汗钱。

综上,其言外之意,就是中国大陆这次要亲自审判诈骗嫌疑人,并把他们关入大陆监狱。也就是说,不随台湾起舞,成为政策新亮点。

      坚决支持国台办独立自主的新政策,坚决把台湾诈骗嫌疑人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