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洪秀柱赢了|背后的真正逻辑恐怕在于此!
点击:  作者:神探007    来源:内参君  发布时间:2016-03-30 11:50:49

 

洪秀柱

 

 

        56.16%!

        小辣椒赢了!

        不仅赢了,还赢得赏心悦目!!

        今天,国民党补选结果出炉,洪秀柱在大部分县市中,得票都遥遥领先,最后以7万8千多票,56.16%的得票率当选为该党历史上首位女性党主席。

        承受万般孤独,忍住千般委屈,洪秀柱终得广大国民党深蓝人士支持。此次高票当选,也在意料之中了。

        寒门庶族、白色恐怖受难者、单身贵族.....洪秀柱这种人,在台湾政坛上,其实是一种奇葩。

        洪秀柱当选党主席,也正应了那句话:野百合也有春天!

        政治家最怕的是性格白板,毫无个人魅力,一定要有自身的特色,这种特色,就是他们的品牌!

        这就正如刘备面对曹操时,懂得“操以急,吾以宽;操以暴,吾以仁;操以谲,吾以忠;每与操相反,事乃可成。”所以刘备一遇到事,就眼泪汪汪。为什么?仁义啊,心软啊!在三国时代,大家都尔虞我诈、心狠手辣,刘备这个心软仁义的品牌,就是他的核心竞争力啊!

        那么,洪秀柱的特色是什么?

        正直啊!

        国民党的上一个偶像,是马英九,马英九最大的特征,是英俊;马英九之前的偶像,是宋楚瑜,宋楚瑜最大的特征,是“阿莎力”(闽南语,意思是爽快)。而民进党上一个偶像,是阿扁,阿扁的特征,是励志;可洪秀柱,和他们统统不一样。洪秀柱最大的特征,是正直。

        没错儿,是正直,那种所有人都挑不出毛病的正直!

        别小看这个正直,在台湾政客们一片都是空口说白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你奸我诈的普遍状况下,正直这个品牌在选民和国民党党员眼里看来,其实是稀缺资源!

        当初李登辉出卖国民党,党内率先振臂一呼,要求开除李登辉的人,是洪秀柱。当初陈水扁下台,百般狡辩,四处“趴趴走”时,第一个拿到铁证,将陈水扁“一刀毙命”的,也是洪秀柱。国民党在野时期,在“立法院”,敢和剽悍的民进党“立委”正面对干,捍卫政策不遗余力的,还是洪秀柱。在去年选举党内大佬都不敢出战、一片失败主义弥漫的时候,第一个出来“抛砖引玉”参加总统党内初选,最后被临时换掉的,还是洪秀柱!

        不要忘了,洪秀柱的父亲洪子瑜,在白色恐怖的年代里,曾经被国民党迫害坐牢,洪秀柱有无数理由和国民党为敌,但是洪秀柱却在国民党最危难的时候不离不弃。

        正直一天是容易的,几十年如一日地正直却是很难!

        这简直是孤臣逆子心啊!

        这次洪秀柱当选,就是她这种正直的品格,感动了国民党党员了!

        正直可以让洪秀柱上台,但要罩住国民党这样的百年老党,恐怕就不仅仅正直两个字可以搞定了!

        国民党在马英九任内,一手好好的牌,打成了臭牌,最后乃至被民进党掀翻了牌桌,逐出了牌场。在经历了“总统”和“立委”选举双双惨败、党内目前思想混乱、士气低迷!

2.webp.jpg

        更麻烦的,是国民党党内大佬的不齐心。国民党现在迫切需要的是刮骨疗毒、壮士断腕,但洪秀柱还没坐上党魁大位,党内已有人“放话”,说其即便当选也“罩不住”。难不得到党内大佬支援,洪秀柱要想完成让国民党脱胎换骨、重获新生这项事业,可谓任重道远、荆棘满途。

        再加上政权已经落入民进党之手,国民党执政时,狠狠收拾了民进党;当到民进党之争,肯定也会东施效颦一番,仅仅国民党党产一项,就会杯葛一番,险象环生了!

        笔者预言,洪秀柱此去一路甚为凶险,很有可能会走得跌跌撞撞,撞得头破血流!

        不过,哪个成熟的政治家,都需要经历一番磨练!磨难太少、成功太快、吃到果子太急,往往反而不是好事。

        白云苍狗,世事无常!

        选举毕竟是一时的,就算选输,只要路线还在,队伍就还在,队伍在,就有机会东山再起。

        就台湾目前这种经济发展停滞、民粹恶斗盛行、民气消弭的衰败现状,这种贫富悬殊两极分化、底层民众愈来愈感受到不公平和利益被掠夺、社会撕裂的格局,再加上动荡的全球经济大环境,神仙都要束手,更别说蔡英文!

        蔡英文上台后,度过一段执政蜜月期后,台湾民众大概率要大失所望,然后过几年,可能萝卜西红柿就要扔过去了!

        到那时候,台湾民众骂蔡英文,可能会比现在骂马英九更难听!

        然后到了2020年,如果洪秀柱能够把国民党调教好了,说不定与蔡英文还有放手一搏的机会!

        就我们大陆来说,咱们对台的大政方针是一贯的、明确的,国民党上也罢,民进党上也罢,只要你坚持“九二共识”,不搞“台独”,我们都可以合作!中国已经不是二十年前、十年前的实力,相信蔡英文就算有啥坏心眼,也要好好掂量一下,知难而退!

        当然,与以洪秀柱为共主的蓝营,我们更要好好合作,一起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对洪秀柱当选党主席,我们乐观其成!

        民族大义、潮流所向,识时务者方为俊杰!

        一路走好,洪秀柱!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