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深山野叟:中国正面临领导世界重构规则的历史机遇
点击:  作者:深山野叟    来源:红歌会网   发布时间:2016-01-25 10:49:46

 

 

       尽管中国改开以来的30多年里一直在跟着美国的路子走,近20年来更是深深地融入了美国规则,经济路线由美国设计,金融政策紧密、默契地配合美国,配合程度之完美,就像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经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江涌所说,这些年不管中国有意还是无意,推出的金融政策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惊人的吻合,即政策非常默契的配合,这种像拉链一般整齐的政策默契将给中国带来极大金融风险;这时推行人民币国际化无异于自杀。但是,正是因为这种紧密配合,正是因为中国人刚改开时以为跟着富国走总不会错而走着走着发现吃了大亏,这才能对事物有较为全面和更深刻的认识。

  这些年,世界多国民众时而掀起毛泽东热,欧洲、包括美国,也有民众掀起毛泽东热,罗马教皇方济各更是明确指出资本主义是对穷人的抢劫、是犯罪,揭露共济会行径的文章时不时见诸网络,美国在金融危机后发起占领华尔街运动和时不时出现群众游行抗议贫富差距,俄罗斯在屡遭金融洗劫后奋力脱美,中东各国因不听话被美国制裁而起用原始的以物易物贸易以脱美,近期伊朗明确宣布不用美元结算而用人民币和卢布结算,沙特近日也终于公开表露了摆脱美元控制而与中国交好的意向,法国更是在不得不拿出20亿美元来解决失业问题时宣布将进行经济制度改革,而在美元流出流进之间美元收割全球财富的金融霸权统治下全球经济由周期性危机进化到持续低迷,因美元与各国都存在汇率,不但好些国家的货币沦落成了美元的兑换券,各国的股市也屡屡受到美元的操纵和洗劫……美元从多角度全方位操控各国经济甚至政治、洗劫各国人民辛勤创造的财富,是当今地球的主要经济形势。之前,主要是非政府恐怖组织反美,现在,不少国家也纷纷认识到了世界为什么不公平,国与国之间、人与人之间的贫富悬殊为什么越来越大,原来,是世界各国都在给美国打工!美国政府是共济会的CEO,共济会是世界的后台总老板!

  当今世界构成了两种剥削:一种是各国内部资本对劳工的剥削或特权对公民的剥削,另一种是以美国为主的国际大财团剥削世界各国。一些国家已经开始意识到资本主义自由市场经济制度的不可持续,更多国家则不堪美元剥削,开始寻求脱美,追求让本国货币具有完整的主权——这就是重构世界规则的历史机遇。

  重构世界规则的责任,理应落到中国头上,因为其他国家不具备条件,比如俄罗斯,军力强大,版图辽阔,但人口很少,特别是全国地处寒带,出产溃乏,这就显得内功不足;印度版图也大,人口也多,但地处热带,出产随强于俄罗斯,但还是有限,互补性不强,最主要是军力虚弱,没有内功;其他各洲的中小国家,哪方面内功都不具备,而且就算某个中小国家愿负起重构规则的责任,也没资本服众,凝聚不起来反美力量。所以,这个历史使命只有中国能够担负。

  中国的经纬跨度大,版图大,出产丰富,互补完善,基本上对他国没有依赖性,且战略纵深广阔,军力强盛,完全具备牵头与美国抗衡的天时、地利、人和、内功,只要中国揭竿,受美国伤害的国家必然纷纷响应,这是中国建立新型国际关系和人民币安全地国际化的大好机遇。当然,中国牵头重构国际规则,是以从美国的经济、金融殖民中解放全人类为目标的,是以全球共富为总宗旨的,是以和平相处、公平贸易为原则的,人民币国际化也不是像美元那样掠夺全世界,而是向世界提供流通和结算的便利的,当然,更是尊重各国的主权的。

  具体怎么做呢?首先,要克服恐美心态,只要知己知彼了,有了底气,有了魄力,就不存在困难了(其实,中国要是对外当流氓耍无赖充强横,实力不比美国差,手段不比美国少)

  我们来推演推演:中国对内先做好肃奸布署和转变发展路线的安排,对外先做好充分军事准备,然后向全世界宣布并实施:不承认美元,取消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机制,退出WTOSDR,全面封锁对美贸易;美国必然要进行武力威胁,但美国只要一进犯我领海领空就歼灭,没什么警告、抗议之类礼数,就算航母开进我领海也无条件立即击沉,我在我的一亩三分地打贼,管得着吗!中东、非洲、拉美以及一些欧洲国家,因多年被美元害苦了,眼见中国脱美并对美强硬了,都会对美国墙倒众人推,必然纷纷倒向中国,也必然国际贸易自然而然地用人民币结算,人民币走向世界的途径,就远远远远比跟着美国屁股走更直接、更自然、更安全、更水到渠成了,中国就成了真正意义上的负责任大国了;因为牵头带领世界脱美而重构世界规则,这就从美国的经济、金融殖民中解放了全世界,中国的国际形象不树自威;而美国这个多年来靠高科技赚全球暴利和靠印美元买全球物资的国家,一旦高科技没了暴利销售通道,美元成了废纸,一下子失去了全世界的供养,还能干什么?自个儿吃转基因粮去吧,经济不立马崩溃才怪!巧取不成必想豪夺,美国想打仗吧?对你美国政府和财团来说,全世界、包括美国人民,全都是你的敌人,你打得过来谁?就咱中国用十个八个氢弹就够废你美国武功了,原子弹还能省下来留着镇妖;至于小日本嘛,我中国还没把你当回事,没了美国靠山你还敢吭大气?再说,老毛子也会趁机发泄愤怒再送些核弹过去助助威,就算老毛子精于算计乐得坐山观虎斗,那美国也不敢对中国全面动武——难道精于算计的美国佬会不算算得失帐?肯定国会就不会批准跟中国打仗。那么,美国也只能把气往肚子里咽、也来学学怎样过自立更生的日子了;俄罗斯会不会坐等中国废了美国武功,趁中国还在喘粗气,就乘虚打击中国呢?可能性很小,因为俄罗斯的出产和人口软肋,打中国远不如靠中国;印度呢?可能傻呼呼地和中国作对,但看到美国大势已去,或者被中国还击打疼了后,还是会选上策——与中国交好;大洋洲一般没必要来趟这趟浑水,就算非友也不算仇敌,防着点儿就行了;大国与中国能和平共处了,中小国家还巴不得和中国平等贸易互补有无呢,再说中国又不会像美国那样处处算计他们,交个靠山朋友,何乐而不为?对小日本就先凉拌着,你敢胡来只需送你3个氢弹就摆平你,你啥时能改恶从善求我中国了,还是可以和你平等相处,让你没有资源贫乏的后顾之忧,看你选恶还是选善?……等全球联手把美国给坚壁清野得美国人民受不住了,被迫起来推翻共济会手下这个世界打手了,全世界再来重新接纳新美国吧。

  当然,以中国现在的综合现实看,中国是不会看到、不愿看到、更不会抓住这个重构世界规则的大好历史机遇的,大家都懂的。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