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当人民决定自己行使权力--致敬帝吧远征军
点击:  作者:崔紫剑    来源: 察网  发布时间:2016-01-23 11:20:38

 

     

 

             当人民决定自己行使权力

摆事实,讲道理。

“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天涯出征,谁与争锋。”

……

豆瓣是侦察兵,微博是突击队……昨天,贴吧和天涯两大社交论坛类的网友远征FB。由于文艺青年是老吧友了,当年在某吧惨痛的记忆依然在脑海挥之不去,所以对于帝吧此次出征,只有一个想法:有生之年还能看见网友们出征,文艺青年感到万分荣幸。

此次出征,采用是文化交流、政治表达、美食推广以及幽默对话(表情包)的方式。很显然,多年的教育让我们网友们在对待脑子不太好使的台湾同胞时,依然保留了极大的克制,并没有采用更多具有攻击性言论——这是来自草根的朴素情感,征战FBTD,说破大天也就是个人民内部矛盾——只不过这次人民没有打算让我党代表自己,而是决定自己来表达态度——如果这股人民自发的力量让我党内部的某些人不满甚至感到威胁,作为党员的文艺青年是感到万分欣喜的,没错:万分欣喜。

文艺青年曾经说过一句话:我党的终极武器并不是核武器,而且还没有使用。很多网友当时都不知道终极武器到底是什么,现在可以告诉大家,这个终极武器是:群众路线的核心部分,群众动员。让我们扭过头来看看此次帝吧出征吧:出征前有明确的思想统一“不谩骂,打TD,不打湾湾”,有明确的组织动员“各种群建立”,有明确的底线纲领“维护祖国统一”——推翻一个政权该怎么做,该做什么,如何去做,这些都是我们的历史书中明确交给我们的内容,而网友们将这些理论运用到舆论战中,打的比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府扶持的水军要出彩一万倍,不,十四亿倍!这是导师当年交给包括文艺青年在内的所有国人的思想武器,他源于毛泽东思想的精髓之一: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以妥协求和平则和平亡。人民群众朴素的爱国情感在TD挑战底线的时候,又一次爆发了,某权威媒体、某著名主持人不清不楚的表达和某些电视台体现宽容大度的做法是需要背书的,而这个背书就是网友们的远征。

在这场远征当中,TD分子们看见了人民群众的力量,也让公知及其背后势力看见了这股力量,郑某公知第一次喊已退休的方校长回来修墙,真实莫大的讽刺——因为他在FB上祸及领导人家人的攻击性言论以及其其他观点足以表明他是一个男版李佳佳——可微博上的认证,某报业集团重要子报子刊特约评论员什么的,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了我们内部存在的问题——该报业集团和该重要子报子刊党委居然会约这种对于我党领导人家人进行下流无耻攻击的人做评论员,这花样作死的动作实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拥有某些手段的国家暴力机器在此之前,明明看得见却不动手,任凭这些公知们在FB上攻击我国家、人民群众、体制、执政党领导人等等的行为,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尸位素餐。

在昨天远征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公知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跳出来想给这件事情定性,有人类比文革,有人类比红卫兵,有人继续称我们这些网友为“爱国贼”、“小粉红”等等,有人企图用这股属于人民群众的力量来威胁恐吓我党。想想还真的是很可笑,这些人都没有看见问题的根源在哪里。

文艺青年只说一句:害怕人民群众的力量还会叫中国共产党吗?

可看见导师的长征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出现在这个国家最大的青年组织核心官博上?可看见远在祖国西北边陲无论个人还是官博发来的那句“请祖国和人民放心。”?可看见诸多实名认证的党员干部——从高大上的部门到基层街道社区乡镇村队都出来声援?可看见诸多爱国网友一次次的声援点赞?

人们群众的力量怎么可能会让我党害怕?开什么国际玩笑?如果文艺青年没有看错,估计现在党内会有多种声音,最具代表性的应当有两种,第一种声音是对这股力量要表示支持,并且迫切的希望可以为这股力量保驾护航——第二种声音则是迫切的希望可以将这股力量压制甚至捧杀或用其他方式将其杀死在萌芽状态。第一股力量是我党属于人民群众的那一部分,第二种力量则属于屁股不干净的那一部分。前两天,习总在反腐的会上第一个讲话,撑的是哪一部分呢?大家自己琢磨。

退一万步,如果谁要敢对文艺青年家人发起攻击,那么追到天涯海角,都是会让他后悔的。慈眉善目温柔善良宽容大度是属于弱者的特权——强者或许也会表现出温和的一面,但是:这种温和绝不是软弱。

豆瓣出征,残忍精准,微博出征,痛不欲生,印吧出征,斩草除根,兔吧出征,普度众生,帝吧出征,寸草不生,天涯出征,谁与争锋……在昨天帝吧出征的时候,我们也应当看见,包括中国吧在内的诸多贴吧同样受到了某些势力的残忍侵入,我们更应该看见,纳吧那帮杂碎已经开始了线下攻击,我们不能视而不见,某吧患者被卖给了某些商业医疗机构——如果公权不出来主持公平正义,私刑复仇将成为必然。那将是法治的倒退,是可悲的事情,然而,不知道保护人民群众的法治,又有谁会在乎呢?只要文登事件户籍信息外泄的事儿没有人为此负责,只要搞线下暴恐的各种“独”还没有被灭,人民群众有天然的权力来自己保障自己的权力。

帝吧出征是狠狠的两耳光,一耳光打在以TD为代表的一系列“独”和公知的脸上——网络民意不代表所有的民意,但代表部分民意;另一耳光打在某些党员干部脸上——你们丫都干嘛去了?逼的网民出手教育这帮王八蛋?

暴虐的气息充满了这篇文字,文艺青年决定给大家吃一剂解药,在帝吧出征之前: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接着帝吧出征了。新闻要当连续剧看,好些人在冒充中央,以中央之名来恐吓网民,呵呵,网民是吓大的么?有这碗酒垫底,打算抹黑网友们的人要小心点儿,网络是公开透明且有记忆的,别以为你心里的小九九网民们不知道,群众虽然是容易被蒙蔽的,但是,群众的眼睛同样也是雪亮的。

此次帝吧出征,还代表着中国年轻的一代,90后、00后的力量。他们是多元化的一代,他们没有很强烈的共性,但是他们有底线,有激情,有战斗力。文艺青年是欣慰的,因为他们是中国的希望:诸位可别简单的认为帝吧出征只是语言的评论,其中还包括着技术的护航,设备的保障,互联网信息化基础的支撑等等——这些都从侧面反映出中国年轻一代并不只是普通只有热情的炮灰——冲在最前面浮在表面上的战斗是看得见的厮杀,没人顶得住;而水面下面的战斗,虽然看不见,但是打的也很漂亮。

嘿嘿,再说了,谁又说得清到底都是谁参战呢?年轻的朋友们,文艺青年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在远征之时,后方很稳——现在任何以后方不稳之类的话来挑拨离间企图让你们失望的言论都是屁话,因为他们无法打赢,所以就跳出来挑拨离间。如果不相信,不妨问问自己:如果没有默许,怎么可能那么顺畅,怎么可能有那么的官博、那么多实名认证的人出来撑,对不?这一仗,属于人民群众的组织依然和人民群众在一起,尽管这组织内部有一些部门、一些地方、一些人已经透着腐朽的气味,不过,新的肌肉和骨骼正在生长,新生的力量要远远强于腐朽的力量。这话就只能说这么多了,再多,就有人要请文艺青年喝茶了。

青春的激情在昨夜迸发,青年的力量在未来绽放。最后,文艺青年谨代表自己以及崔胖纸向远征军诸位将士表示敬意,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

【声明:本文由@文艺青年节主编 初稿,本人仅对其中一些不准确、不恰当、不文明的词语进行了删改,其余未动。】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