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何新博客:ISIS——美国智库的神来之笔!
点击:  作者:昆仑策研究院编发    来源:何新博客  发布时间:2015-11-21 09:25:05

 

151121csn003.jpg

   ISIS火了,真的火了,

  不但把中东局势搅得扑朔迷离,打破中国构建一带一路的设想,对外放出地图势要统一地球,还时不时跑到FacebookTwitter大肆吸引仇恨增加曝光度,当所有人都认为这个组织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疯子的时候,似乎可以看到一条狐狸的尾巴。

  两年前,当美国宣传轰炸镇压ISIS时候,有些人感动了(包括我),为美国的挺身而出点了赞,现在看一下两年的成果,我了,ISIS笑了,美国人自己也了。

  为美国的挺身而出点了赞,现在看一下两年的成果,我了,ISIS笑了,美国人自己也了。

  我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没有发现事物的本质,想当然的以为ISIS只是一个石头缝里蹦出来见谁咬谁的疯狗,直到近期ISIS杀害了一名中国人质,我才隐约感觉到了什么,狐狸总会露出尾巴,哪怕仅仅是一瞬间。

  在这里我对这位同胞身上发生的事情深感惋惜,抛开感情继续接下来的叙述,先说一下我们的这名被绑架的同胞,很早之前不知道什么原因被ISIS绑架了,从被绑架到今天被处死中间过了好长时间,我坚信政府也做过努力去联系相关组织了解情况试图展开营救,但没有成功,因为这根本不可能成功,为什么?因为这个人是唯一能将ISIS和中国联系起来的一个棋子!!

  今天ISIS终于放下了这步棋,一切似乎都很顺理成章,我已经习惯了ISIS在网上公布杀这个,杀那个视频,但仔细想想就会发现不对了,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选择了这个时机?偏偏选择在了巴黎和俄罗斯宣布打击ISIS之后,已经有两个BOSS被卷入了这场战争,难道不怕把中国带进来?ISIS是不是疯了?!!!ISIS一直是疯的,很多人会觉得这事儿ISIS做的出来,但真是这样吗?

  我想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当年美国号召大家一起打击ISIS时,没有人是全力响应的,欧洲只是应付一下,俄罗斯根本不可能参加,美国看似很失落,现在看来其实都在美国的计划当中。

  我们看一下这两年美国作秀期间发生了什么,

  1:美国卖出了无数的军火,养肥了ISIS;

  2:搞乱了乌克兰,搞垮了俄罗斯经济;(很多人觉得俄罗斯占领了克里米亚,俄罗斯赢了,其实没有费一兵一卒的美国只花了不到30亿美金就搞乱一个潜在的对手,招了一个小弟,美国赢了,赢得很漂亮)

  3:打击阿萨德,让俄罗斯不得不露出底牌明面支持阿萨德卷入叙利亚;

  4上帝预使其灭亡,先使其疯狂ISIS恐怖袭击炸毁俄罗斯的飞机这件事,难道俄罗斯之前介入叙利亚就没有一点防备么?ISIS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偷袭得手!!?俄罗斯为何要开出5000万美金的天价全球搜集线索?我没有证据,不能明说,但是这背后的故事还是值得人们回味的。反正有一点我是知道的,俄罗斯开始疯狂了。

  5:难民疯狂涌入欧洲,欧盟内部乱作一团无暇关心中东和乌克兰局势。

  6:巴黎恐怖袭击案,请原谅我用引号,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情是恐怖袭击还是自作自受还没有定论,法国,这个一直喜欢积极参与中东和北非事情的国家,从二战结束以后就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似乎想拼命证明自己什么,他表面上追随美国参与中东之争,却总是在关键时刻为自己留点后路,制裁俄罗斯后第一个访问俄罗斯的就是法国吧,于是巴黎袭击案发生了。是时候让法国人出点力气了,这句话是美国人说的还是ISIS说的,大家心里琢磨吧。结果就是法国派出了自己的看家航空母舰......

  7:接下来的事情,我想虚拟一段对话,大家看看:

  好了,现在主角都已经登场了,可以演出了吧

  不,还有一个,这个家伙总是藏起来不问世事,闷声发大财,一到关键时刻就会跳出来捣乱,必须把他也带上!”

  可是怎么把他带上呢?内部安插的人员全被镇压了。

  笨蛋,不是还有一个人质吗,把他杀了就可以了。

  遵命!”

  如果中国参加,那么一切就水到渠成,大戏将要开演了,到底要演一场什么戏呢?

  或许这部戏的名字就叫战争,美国又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呢?

  具体可以重新竖立威信,重新安排世界格局,转移地球人们实现,好处太多了......

  请不要忘记美国是如何崛起的,在战争中崛起是最快的崛起方式,一招定胜负,不用什么百年大计,不需要民族复兴,快感,这种快感让人欲罢不能。

  这一环扣一环的布局实在是太让人惊悚,我希望只是我个人的意淫,如果成真,那么美国实在是一个可怕的对手,心思缜密,滴水不漏,雷厉风行……我们的道路要更加艰难而持久了。

  (来源:何新博客,昆仑策研究院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昆仑策网: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