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黎阳:“法律党”太歹毒了!
点击:  作者:黎阳    来源:乌有之乡  发布时间:2015-09-11 21:53:58

   法律党强行通过《刑法修正案()》虽然歹毒,但大局还不是不可挽回。如果此时尚无人是男儿,那又岂能指望中国崩溃时有谁是男儿?

  法律党太歹毒了!

  黎阳

  2015.9.5.

  《刑法修正案()》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给藏独、疆独和一切恐怖主义分子颁发免死金牌,明明白白告诉他们:从今往后别说走私武器弹药,就是倒腾原子弹氢弹核污染武器都不会掉脑袋。既然走私武器弹药核材料一概不判死罪,那恐怖分子岂能不欢欣鼓舞?岂能不变本加厉?这不是帮藏独疆独恐怖主义分子解除后顾之忧、鼓励他们放手大干又是什么?不是惟恐中国不动乱、不内战、不大规模死人又是什么?不是惟恐中国老百姓尝不到乱世人命不如狗的滋味又是什么?如果再发生拉萨“3.14”、乌鲁木齐“7.5”、昆明“3.1”事件那样的恐怖袭击,那老百姓面临的就可能不止是刀子棒子石头块子的问题,而是子弹炸弹原子弹的问题。如果老百姓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平白无故挨了恐怖分子的子弹炸弹原子弹,诅咒恐怖分子的同时千万别忘了今天为给恐怖分子提供装备的人颁发免死金牌法律党

  ——意味着惟恐金融不危机——马克思说,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就能让人不怕上绞架。走私假币、伪造货币、集资诈骗之类犯罪的利润岂止百分之三百?有绞架尚且镇不住,如今突然干脆取消了绞架,宣布走私假币、伪造货币、集资诈骗不算死罪,这不是鼓励金融犯罪又是什么?不是惟恐金融不危机又是什么?

  ——意味着保护鼓励大规模侮辱妇女——单个强奸能判死,组织卖淫”“强迫卖淫等批量强奸却不能判死;“批生产的罪比单干户还轻;犯罪越多惩罚越轻——这不是保护鼓励多犯罪、犯大罪又是什么?日本鬼子完全可以宣布当年制造慰安妇不是什么了不起的罪行,因为根据《刑法修正案()》,制造慰安妇的罪比强奸个别妇女还轻。

  ——意味着剥夺了中国政府实施紧急状态保护自己的权利——什么是紧急状态?国家民族处于大灾大难大动乱、千钧一发的生死关头。战争则更不用说,是全面的持久的紧急状态。恩格斯说:能最清楚地说明需要权威,而且是需要最专断的权威的,要算是在汪洋大海上航行的船了。那里,在危险关头,要拯救大家的生命,所有的人就得立即绝对服从一个人的意志。紧急状态就是这种危险关头,必须让所有的人立即绝对服从一个权威,为此必须动用军队确保实现这条,同时必须如同行进的队列一样,只能允许一个声音,一个命令,尤其不能容忍造谣惑众,否则必导致大混乱大崩溃——“始皇帝死而地分四面楚歌八公山上草木皆兵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淝水之战把后撤说成败退、皇军不可战胜,抗日必败”……所有这些战时造谣惑众造成的严重后果世人皆知。苏联卫国战争初期失利,军心涣散,是第227号命令扭转了这一局面:绝对禁止部队中的撤退情绪,严禁诸如我们还能继续东撤和撤退无害等言论应当就地处决恐慌制造者和懦夫。但《刑法修正案()》彻底推翻了军令如山倒严禁惑乱军心这些自古以来公认的必要措施。阻碍执行军事职务不入死罪战时造谣惑众不入死罪不但意味着给上街砸军车、冲军营、阻挠破坏军事调动、使动用军队确保权威实际不可能、肆意造谣惑众瓦解军队、公然对抗军队、剥夺政府行使紧急状态最核心的手段的人颁发免死金牌,而且实际意味着包庇鼓励制造暴乱、发动颜色革命”——紧急状态即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的状态。政府不判罪犯死,自己就得死,政府死了还能判罪犯任何其它处罚吗?谁判谁还不知道呢。因此取消紧急状态下的死罪等效于对抗紧急状态无罪,等效于鼓励制造暴乱推翻政府。

  自古以来人所共知治乱世用重典,而《刑法修正案()》的核心内容却是废重典、造乱世

  废重典”——什么是重典”?死刑。为什么?威慑。杀一儆百。没杀一的威慑就不能达到儆百的结果——世界上亡命徒毕竟是少数。一旦明明白白地知道犯罪要以自己姓名为代价,多数人要犯重罪之前会至少三思而后行。而一旦有了免死金牌,那就大不一样了,结果是死人更多。

  造乱世”——怎么造乱世”?什么最能坑人、什么民愤最大就包庇什么。制造金融危机掠夺人民财富、烧杀淫掠,无恶不做、走私武器弹药核材料武装恐怖分子、走私假币、伪造货币、集资诈骗、组织卖淫、强迫卖淫、阻碍执行军事职务、战时造谣惑众……所有这些犯罪哪一样不是最能坑人、那样不是最能激起民愤?《刑法修正案()》偏偏对这些最能坑人、民愤最大的罪行颁发免死金牌。这不是惟恐民愤不大、惟恐天下不乱又是什么?这不是法律党专门保护坏人、祸害老百姓越厉害的人越要保护的确凿证明又是什么?

  ——2015年股灾的罪魁祸首是谁?俗话说,登高必跌重。反言之,跌重必因登高。谁蓄意人为制造误导股市虚高?谁鼓吹中国金融改革开放已进入新阶段推进金融体制改革要推进金融机构的改革,特别是要放宽市场准入;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培育发展,拓宽投融资的渠道要继续推进利率市场化,扩大金融机构自主定价权做大蛋糕放宽金融市场准入拒绝救市把简政放权作为改革的先手棋让市场主体法无禁止即可为’”加快改革进程。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政策就别再试点下去了,要直接全面推进,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把错装在政府身上的手换成市场的手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再砍掉一批审批事项,再砍掉一批审批中介事项,再砍掉一批审批过程中的繁文缛节,再砍掉一批企业登记注册和办事的关卡,再砍掉一批不合法不合规不合理的收费”……?谁在20154月在报刊上大肆鼓吹中国牛“4000点才是股市的开始”?谁公然开放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业务等金融杠杆工具、允许一个人拥有20个帐户、为金融投机倒把兴风作浪大开方便之门?

  ——8.12天津港大爆炸的罪魁祸首是谁?谁不管三七二十一减政减政再减政、放权放权再放权?谁不仅取消了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资格认定,而且取消了危化品的实时监督、使进出危化品居然不向监管部门备案,还不如普通的药品管理,导致灾难发生后很多天,所有部门竟然拿不出危化品的库存清单?

  制造了股灾坑老百姓财富、制造了港口大爆炸坑老百姓生命财产还不算,居然进一步公然给走私武器弹药核材料、走私假币、伪造货币、非法集资、组织卖淫、强迫卖淫、阻碍执行军事职务、战时造谣惑众等最坑人、民愤最大的罪颁发免死金牌”——为什么如此明目张胆气焰嚣张?

  短期利益的解释只有一个:给习近平上眼药使绊子——你不是反腐倡廉吗?你不是深得人心吗?我专用这最能引起民愤的几招让你声望大降,看你还怎么接地气、得人心、孚众望,还怎么反腐败,还怎么破七上八下。既然你是一把手,那我就敞开了胡作非为。干砸了,一切都是你这一把手的责任;干成了,一切都是我这个双料博士内行的功劳。总之不管什么结果我都立于不败之地。我当不上一把手,你也休想坐稳头号交椅。老子不动声色就能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甚至可以凝聚一切贪官污吏公知精英发动选票政变把你赶下台。

  长期利益的解释也只有一个:搞垮中国,毁灭中国。只有搞垮中国、毁灭中国,自己的不义之财才能保住,自己种种祸国殃民的馊主意和倒行逆施才能免于被追究,自己全家老小才能避免被迫亡命海外的命运,才能逃脱人民的惩罚。

  只有把法律党前前后后方方面面行为的实际效果联系在一起分析总结,才能发现法律党有多阴险歹毒:

  ——“死人没有名誉权只有亲属才有资格为死者的名誉打官司”——革命烈士有多少是亲属健在的?这就为公知歪曲历史、肆意污蔑革命烈士提供了法律保护。

  ——“非暴力犯罪不判死刑”——就凭这一条,天津港8.12爆炸案以及一切类似恶性案件的元凶们就能保住脑袋,所谓严厉追究、一查到底就不过如此,实际结果必然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一切罹难者就死了白死。

  ——“阻碍执行军事职务不判死罪战时造谣惑众不判死罪”——军队无法执行军事职务、战时任凭造谣惑众的结果是军队瓦解、政权崩溃。政权崩溃了,什么罪都不能判了。因此实际结果是阻碍执行军事职务无罪战时造谣惑众无罪。所谓不判死罪实际含义是不判罪,真正的效果是包庇鼓励阻碍执行军事职务战时造谣惑众

  ——死人没有名誉权肆意污蔑革命烈士是笔杆子对枪杆子的过去实行专政;围剿罗援、戴旭等鹰派军人是笔杆子对枪杆子的现在实行专政;阻碍执行军事职务不判死罪战时造谣惑众不判死罪实现阻碍执行军事职务无罪战时造谣惑众无罪是笔杆子对枪杆子的未来实行专政——枪杆子的过去、现在、将来都被法律党用笔杆子专了政,那还有什么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只有笔杆子欺负枪杆子笔杆子专政枪杆子,法律党陈有西们梦寐以求的法院与法律人应享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就此实现——法律党的顶层设计里,对内镇压的功能将被直接置于法律党的控制之下,因此留给军队的功能只有对外反侵略。但法律党们不需要对外反侵略——既然理想是普世价值三百年殖民地溶入世界向美国买安全国际接轨战略伙伴关系,那军队何用?当然必须被法律党踩在脚下,必须是秦桧杀岳飞,莫须有风波亭再现——你习近平抓枪杆子反腐败大练兵准备打仗,我抓笔杆子专你枪杆子的政,看谁拧得过谁。

  ——见过法律党保护黑社会刘涌,保护杀人犯药家鑫,用嫖宿幼女保护强奸幼女犯,用非暴力犯罪不判死刑保护诸如天津港大爆炸的罪魁祸首,用《刑法修正案()》保护走私武器弹药核材料、走私假币、伪造货币、集资诈骗、组织卖淫、强迫卖淫、阻碍执行军事职务、战时造谣惑众等各种罪犯,见过法律党用法律保护普通老百姓吗?譬如如今电信诈骗泛滥成灾,光台湾就估计有10万人靠电信诈骗大陆老百姓生存,法律党对此有过什么作为?改革开放以来立了那么多法,却立不出禁止资本家给工人打白条的法来(据说要安排到2020年之后),这在保护谁?一个南京彭宇案让助人为乐变成助人为灾,祸患无穷,法律党们可有半点保护老百姓的心思?世界上哪个国家禁止罢工?这也算国际接轨”?当初立法禁止罢工的理由是公有制下罢工是罢公有制的工,而如今早全面私有化了,禁止罢工的法律仍然拒绝与时俱进,结果就是世界上唯独中国禁止罢资本家的工,这就是资本家敢公然拖欠工资的法律基础。法律党对此有过半点异议吗?见过他们关心老百姓的死活吗?见过他们关注转基因的安全吗?整天光见他们热衷于保护罪大恶极的罪犯,根本不见他们保护普通老百姓的最起码的利益。所以说法律党专门保护坏蛋杀人犯一点不过分。

  ——口口声声国际接轨,开口闭口美国如何如何,但美国修改一条法律要经过多少场公开辩论?《刑法修正案()》一下子对这么多、这么重、这么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罪免除死刑,经过了几场辩论?不声不响突然袭击,一下子就通过了,把既成事实强加给老百姓,还有脸宣布刑法修正案()是民主立法好样本,恬不知耻登峰造极。

  当年通过物权法还装模作样辩论了一番,好象挺民主,为什么如今《刑法修正案()》连这个样子都不肯装了?第一,物权法曲曲弯弯容易把老百姓绕糊涂,而《刑法修正案()》的内容老百姓一看就明白,不好糊弄,所以必须独断专行,不允许老百姓有机会发表意见。第二,如今法律党羽翼已丰,大权在握,用不着再装模作样,想干什么直接就干,再也不屑跟老百姓罗唆了——所谓民主不过如此。

  把所有这一切综合到一起,说法律党最歹毒一点不过分。

  对不愿中国灭亡、不愿把前后三十年对立的共产党人来说,法律党蛮横强行通过《刑法修正案()》及前前后后所作所为说明了什么?

  第一,没有退路了。

  第二,时间不多了。

  第三,不可能妥协和谐了。

  第四,不采取非常措施不行了。

  法律党强行通过《刑法修正案()》虽然歹毒,但大局还不是不可挽回。如果此时尚无人是男儿,那又岂能指望中国崩溃时有谁是男儿?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