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雷鸣电亮:如果疫情“彻底放开”,我国将何去何从?
点击:  作者:雷鸣电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12-15 08:44:09

 

1.jpg

 

众所周知,自今年九月份以来,新冠疫情在我国突然“爆发”,原本“防疫优等生”,又有祖传秘方“中医药”的中国,为什么突然破防?这值得深思与反省;同时由于疫情的全国蔓延,直接导致百业凋零,经济衰退,人员流通“戛然而止”(本月十二号,星期一,一大早北京地铁竟空无一人),这种局面又意味着什么?细思令人不寒而栗!


一、若国家大面积长期陷入经济萧条,人员处于滞留状态,又会诱发什么连锁反应?


1)制造新的经济危机与民怨。若如像某些专家预判所说的,中国将有90%的人感染,而且感染一遍,每个人自然就有“免疫力”了,相当打一次“疫苗”;这些所谓专家的言论,显然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目前,根据国家新的防疫政策,虽然提倡所有新冠患者居家隔离治疗与观察,减少公共卫生资源挤压,但是又有谁考虑过这90%的人,由于疫情带来的误工及人员“滞留”,他们养家糊口的经济,从哪里来源?他们中间,又有多少人买得起药,治得起病?尤其,中国已被“疫情”折腾三年了,很多人手中的积蓄早已花光,这又该怎么办?

这个听上去十分“轻松的躺平防疫”,实际上,等于把全国90%的人民置于党和国家的“对立面”,即将制造出“巨大”的“民怨”与“不信任”!

(2)制造新的国家周边危机。中国历史早已反复证明,“内忧”与“外患”都是紧密相连的,只要中国国内经济出现“危机”,社会出现大面积的“民怨”,长期虎视眈眈的外围国家,甚至有野心的地区等,都不会“坐失良机”的。最近爆发出中印边境摩擦,就是在给我们敲响警钟!

(3)“内忧”达到一定程度,“外患”也一定会接踵而来。现在我国“疫情”等于刚刚开始按某些专家的理论,在“慢慢”蔓延,若达到全国都基本覆盖时,我们国内的“敌对势力”就会趁机而起,一种可能,重新投毒,更换成烈性“毒株”,让你一发不可收拾;二是大力推广他们的“特效药”,企图挖空国家及人民的钱财(今天已看到某外国药不失时机地打出了各类卖药广告);三是鼓动颜色革命,美帝国主义的目的,不仅是要“谋财”,而是要“害命”,这才是他们的根本目的;四是鼓动中国周边个别与我国有“纷争”的国家或地区(台湾),出来挑事或闹事。

正因为如此,鄙人认为控制疫情,是我国当前的主要矛盾,若忽视了此点,很可能一招不慎,满盘皆输,让敌对势力找到了撕裂我国的“锲机”!

二、针对目前情况,中国如何化“危”为“机”,走出疫情防控的“困境”?


(1)坚信中医药,辨别与摒弃企图谋财害命的西方疫苗与特效药。

鉴于此,本人于12月9号出京,11号返京,实地接触与见到了很多起“阳”的案例,再加上本人体验“阳的感觉”,得出如下几点结论:一是一个人若感觉有“阳”的征兆时,就马上喝中药发汗,当天即可控制住,故疫情不可怕(笔者全家皆是如此);二是以前很多人打的疫苗基本没有防住感染,反而没有打疫苗的人,感染后康复的快(某机关全羊后统计);三是用西药强制降温的人,多有反复(身边几个不信中医的人,皆是如此)。

故,请大家坚信自己,坚信中医药,一定不要相信西方提供的“特效药”及其相关西方疫苗的鬼话!

试想:西方国家在哪里出来那么多“特效药”?另外,若是他们发动的“生物战”,即便他们有“特效药”,会卖给咱吗?他们的目的,很可能既要谋财,还要灭国!

(2)紧紧抓住中医药,我们既可防治新冠,又可恢复人们的自由活动,还能拉动全国经济。

中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中医药资源丰富,国家可以抓住此次“疫情放开”,人民急需中医药的机会,一是大力宣传普及中医药知识,开展各类中医药知识讲座与培训;二是借助于防疫的要求,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治病救人,多余的中药可以出口国外,拉动经济;三是如若我国家家或人人都有了预防及治疗新冠的知识与能力,“新冠病毒”在我国就会失去“威力”,我们国内的其它行业自然也就复活了,社会经济就不会出问题了。

(3)通过此次国内疫情防控的放开,建议:国家防控办,卫健委,公安安全及生物战防御部门,加大对全国“疫情防控进行流调与监控”,一是追查病毒来源与变异的根本原因,弄清楚“病毒”到底是在变异?还是有人再不断地投毒?二是彻底调查某些砖家与网红倡导人民打的疫苗及特效药,到底有没有“疗效”?如若没有疗效,国家必须清除此类误导人民的杂音与烂人;三是可借机对比中、西医疗效进行观察对比,到底哪个对新冠病毒治疗效果好?而后决定中西医结合的用药“主与次”。

(4)建议国家,借此全国疫情放开之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全民预防生物战实战演习”。一是演练全国人民在疫情期间,物质生活资源的储存、调配、流通、分配与保障供应能力;二是演练全国人民中医药、医生、门诊及与西医相结合的全国统一调动与配备能力;三是演练全国人民对可能受到更“剧烈病毒攻击”时,应该如何应对与处置;四是演练国家海陆空“门户”“口岸”的看管、把守、严查能力;五是演练对国内内鬼及汉奸卖国贼的抓捕行动,尤其对一些投毒、伪专家及误导社会舆情的大V等必须快抓严打,并发动全民检举揭发,必要时给予“重奖”。

三、我国的当务之急是利用行之有效的中医药,化解社会恐慌,快速控制疫情蔓延,让人民恢复常态化生活


(1)根据本人这次大面积接触新冠阳性患者,以及自己又亲自体验“阳”后的康复经历,坚信中医药预防及治疗新冠病毒十分有效。估计全国像我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需要大力宣传,让全国人民,一是去掉对新冠病毒的恐惧;二是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己如何预防及治疗;三是国家要有计划地统一调配中药资源,不要让人民群众都必须有病无药、有钱无药、无钱无药;四是要严格控制中医药物价,严防个别企业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五是国家要对中医药实施国家直接管控,不得有外资注入,严防中国的中医药被外国控制;六是对特别贫困人群,国家可实施,免费送药,甚至针对这次疫情,在全国也可尝试中药免费医疗,即国家统一购销分发。

(2)在控制住国内疫情与安抚民心后,我们仍要严防“病毒变异”,即被新的病毒二次袭击。

通过近三年全国人民与新冠病毒斗争曲折经历,以及俄罗斯发现的大量证据,再加上美国历史上有“投毒前科”,这次新冠疫情,很可能是一场美国导演的对中国的“生物战”。若如此,美国决不会善罢甘休的,坚信敌人一定会二次“投毒”的,而且会毒性“大增”,所以我在前文已经说过,建议国安与国家生化研究部门及早介入,一是对病毒开展溯源;二是彻查疫情“投毒”,同时事先堵死敌对势力及其内鬼再次可能投毒的“所有通道”;三是对病毒变异进行深入地研究,到底是病毒会“变异升级”,还是敌人在我国不同时期,不同地点,再不断地“更换毒株”?这个问题必须弄清楚,不得有半点马虎;四是建议国家组建预防生化战秘密部队,对有嫌疑的卫生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及要害部门领导,进行暗中调查,因为若有制毒、投毒行为与能力的人,多数与此类“专业人士”脱不了干系,外行人干不了“这种高危业务”。

(3)必须要实事求是地对当前“疫情的开放”进行科学准确的预判,来不得半点的虚伪、马虎与高傲自大。因为此次疫情防控,一旦破底,就会影响中国的千秋大业。一是我们必须认识到,中国当前的主要矛盾,就是疫情防控,若疫情防控失败,中国经济与民心就会彻底失控;这正是美西方的目标;二是美西方想战胜中国,目前也只有“生物战”最后这一招了,这招美西方若失败,他们就只有“收敛”一条路可走了,试想美西方会善罢甘休吗?三是如果中国疫情防控失败,或敌人再投剧烈病毒蔓延,不仅国内经济下滑,人民民怨沸腾,而且敌对势力,就会趁机鼓动我们周边个别有纠纷的国家与地区,对我发起“挑衅”,即“内忧”必然引发“外患”。我国,若一旦出现此类内忧外患的局面,其必然很快被西方列强蹂躏与侵吞。

故,在国家存亡与民族生死的大是大非面前,其它一切都必须为此让路,谁若认识不到此点,仍在为自己个人谋利益,其将来一定是历史的罪人。

总之,面对现在全国疫情的全面放开,一是教育引导全国人民不可慌乱,要学会自防自治;二是领导决策者,必须要高瞻远瞩,是非分明,有自己完整明确的预案与策略,做到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三是决不可粗心大意,千万不可“放垮”了经济,失去了民心;四是一定不要低估了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的流氓程度;五是切记中国当前“防疫”是国家的“主要矛盾”,其次是恢复经济,收敛民心,因为这决定着国家的安危。切!切!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