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李华亭:新冠疫情为啥防不住?
点击:  作者:李华亭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9:02

 

 

新冠疫情泛滥已经整整三年了。我真心的希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但我内心却真实地感到那是不可能的事,为什么?因为:

 

第一,用无效的疫苗来防疫,那疫情能防住吗?国家疾控局传防司二级巡视员胡翔给出的疫情泛滥的原因很准确:“是病毒特性。新冠病毒持续演变,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也演变出了很多亚分支,隐匿性更强,传播速度也更加快”。问题就出在疫苗这里!众所周知,病毒如果按遗传基因分类可分为DNA病毒和RNA病毒两种类型,前一种DNA类型病毒比较稳定,不会产生变异,因此,对此类病毒可以是疫苗方式加以预防,后一种病毒RNA病毒则不同,这种病毒很不稳定,时时刻刻都在变化,而疫苗的研发是需要一定时间周期的(一年半载或更长),在理论和实践上都证明,疫苗的研发根本追得上病毒的变异,经常出现这种局面:科学家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刚研发出疫苗,病毒却已经变异了,此时的疫苗只能对病毒望其项背、望洋兴叹而惨遭淘汰了,而此次新冠病毒正是RNA类型病毒,因此疫苗对它根本没有预防作用,这在医疗界是公认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国内都打了34亿多剂疫苗了但到现在也摘不掉口罩的根本原因,因此,对新冠病毒,疫苗打了也是白打,不仅白打,而且因为疫苗是减量化的病毒,是灭活的病毒,因此,正常人接种疫苗也是弊多利少(疫苗说明书早已明示),而患有基础疾病的人接种则是雪上加霜(血栓、白血病多有报道),对危重患者更有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可以说,在此次疫情当中,疫苗就是一件“黄帝的新衣”,可怜这件“黄帝的新衣”最近也被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扯得粉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获得疫苗有效性的证据!”

 

第二,用无效的现代医学(西医)手段来抗疫,那疫情能很快结束吗?三年来的抗疫实践证明,现代医学对新冠疫情已经是黔驴技穷、江郎才尽了。抗生素?不起作用!抗生素对付细菌很拿手,但对付病毒----不灵。激素?不起作用!激素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有效,但对付“因子风暴”却是火上浇油。“人民的希望”瑞德西韦、氯喹等所谓特效药更是张冠李戴,驴唇不对马嘴。呼吸机、ECMO如何?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它们只能救急而不能救命,更多时候却使患者加速死亡。干扰素(如阿兹夫定片)?更不用提了!功过相比,过大于功----它可诱发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生,如甲状腺炎、免疫性肝炎,从而使肝炎加重,诱发和加重胆汁性肝硬化;它还能产生免疫反应诱导胰岛β细胞损伤而形成糖尿病,甚至可产生细胞吞噬脂膜炎;它对于眼耳等器官,可发生眶下出血,视网膜出血;它对听力损害是引发耳鸣,听力丧失;它对心血管系统可发生心律失常、心肌瘤、心包炎;它对于呼吸系统可产生致死性间质性肺炎,以及溶血性贫血。在820日第十八届国际络病学大会、第九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药能够被证实对新冠肺炎有预防作用”,钟大仙的这句话对于西医来讲倒真是句大实话(中医不然)。

 

第三,在国内,实践证明对抗疫有效的中医中药却时时遭到排挤和打击,您说那疫情能尽快结束吗?武汉抗疫有中医,天津抗疫有中医,香港抗疫独请大陆中医,中医创造了重症患者的零转重率、危重病者的低死亡率、医务人员的零感染率和廉价优质的高有效率,但所有这些在主流媒体鲜有报道,在《中国医生》电影里也没有一丝一毫的体现,相反,却给中医扣上无效、不科学的帽子。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人民医院在预防新冠肺炎传染的经验真值得推广:虽然该医院不是中医医院,但他们学习过中医理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们共识到此病是由寒和湿引发的疫病,而老祖宗流传下的甘草干姜汤中的干姜具有温中散寒作用,甘草具有解毒作用,两者构成的中药具有强胸阳、健脾胃、增强人的抵抗力的预防作用,别小看此方构成简单,但由于此方对此次疫病的病因、病机的针对性极强,因此预防作用巨大。再一个就是他们采用传统的艾熏消毒法,对感染科和呼吸科等重点科室定期消毒,通过这些简单易行的方法,尽管他们当时也是采取的二级预防,就是戴一般的外科口罩、帽子,但在整个治疗过程中,该院1200多名医护人员没有一人被感染,这样的防疫佳绩同样在主流媒体上也无影无踪。刚刚1121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第十一版)》,要求本省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中医药服务,做到中药“应服尽服”“愿服尽服”。但是,网上立即有文章出面反对----《喝中药预防新冠?专家都不赞成宜宾教体局为何还推荐》(https://www.sohu.com/a/609238515_665455?),该文章说:“对于中药预防新冠,医学界并没有形成共识。和四川一样,此前一些地方也发布了新冠肺炎中医防治方案,针对其中的预防类中药药方,相关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专家称,不赞成吃中药预防新冠,因为清热解毒的药物比较寒凉,可能会对脾胃造成不适,不对症的情况下,甚至可能导致疾病进一步加重。其实都用不着专家说,‘是药三分毒’本来就是民间认可度极高的常识。中小学校的学生还都是孩子,尤其是一些低龄的孩子,肠胃功能本身可能就比较弱,如果贸然服用,给身体造成额外的负担,反而不利于身体健康,可以说是有百害无一利。”听听这话多么阴险、恶毒,然而,不单是个别媒体这么干,就是有些主流媒体或医疗主管部门对此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此排斥和贬低中医的中国,你说,新冠疫情能很快结束吗?

 

第四,医院、医生、药企都在大发国难财而不用承担责任,那疫情能很快结束吗?应该说抗疫的责任主体是医院,是医生,是医疗专家,而不是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党委和政府只负有领导责任,所以一个地区疫情泛滥成灾,党委和政府作为领导应该拿该地区的医院是问,拿医院院长是问,拿医疗专家是问:你们是干什么吃的,笨蛋干不了让能人上,西医干不了让中医来。而现在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却冲在前面,不是组织街乡群众,就是组织机关干部,不是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就是下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指南》《新冠肺炎疫情居家健康监测指南》,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领导,生怕乌纱帽何时被拿掉,进而绞尽脑汁,层层加码,弄得人民群众鸡飞狗跳、怨声载道,而我们的医疗专家大老爷们却躲在背后,与药商勾结在一起,与外商串通在一起,让你政府天天为他们指定的、无效的、巨额的疫苗买单,让你政府天天去驱赶人们无休无止地作核酸检测(还有作了假的核酸),让你政府天天“动员”(变相强迫)老人和孩子接种无效的、有害的疫苗。你再看看那些极力推荐“人民的希望”瑞德西韦的专家和极力鼓吹“躺平”的网红们,哪个没有跟药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哪个没有跟医院有着或明或暗的勾结,你再看看那些与中国药厂勾结在一起的、赚得盆满钵满的外国资本家,哪个不是腆着肚子还在不停地、贪婪地、得意地舔着嘴角上的油渍,寻找着下一个目标,有这些败类在背地里捣鬼,你说,中国新冠疫情能很快结束吗?!

 

有人成天在电视上喊:“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等待观望心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然而,说这些空洞无物的大话对抗疫有用吗?我不禁要问:为什么明知道疫情风险在增加,而有些地区却要盲目解封?为什么明知道核酸检测是劳民伤财作用小,是机关枪打蚊子事倍功半,而有人却乐此不疲(利益驱动)?为什么中医药在防与治两方面都有明显效果,而有关部门却搁置不用(资本力量)?为什么明知疫苗没有预防作用(各国专家俱认的),而在我国家还在极力推行疫苗接种(不可告人)?还说什么要继续“制定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的方案,加快提高疫苗加强免疫接种覆盖率,特别是老年人群加强免疫接种覆盖率。加快开展具有广谱保护作用的单价或多价疫苗研发,依法依规推进审批”,真是不可思议。我的这篇文章可能有些人不爱看,甚至反对,这不要紧,可以进行批判。其实我并不是无事生非、没事找事,也不是要黑西医抬中医、搬弄是非,更不是恶意攻击党委政府和国家领导人,而是因为我真为疫情泛滥着急啊,真想为尽早结束疫情贡献点微薄之力呀!

 

我不是医学专家,也不是专业文字工作者,我所引用的理论、事例和数据均可在网上查到,故本人不用为此文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另,本人放弃版权,故网站和转载者更不用为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作者:李华亭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