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KTV疫情密接2.3万人?此波疫情有令人不安的6个巧合!
点击: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 五道口知事o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0:49

 

 

近期,不断蔓延的疫情再次让全国人民揪心。在今日的热搜榜上,看到20省份再现本土疫情“KTV疫情在沪密接2.3万人两个热搜。特别是看到第二个热搜,不自然的让策辩想起3月致使上海严重疫情的华亭宾馆事件,进而发现新一波疫情发展,与上一波疫情,惊人的有着至少6个巧合:

 

巧合一:一家搞坏一城;

巧合二:神药全网炒;

巧合三:防不住毒性低再出江湖;

巧合四:经济预期七寸之上;

巧合五:英联邦的毒;

巧合六:与俄乌时间线再交织。

 

巧合一:一馆一所坏一城。

 

3月冲击全国的上海疫情,源发地是不符合隔离酒店标准(中央空调供风换气),却蹊跷被指定为隔离宾馆,后人员管理又不严格,进而导致了全上海疫情爆发。

 

 

很巧,这一波疫情出自一家KTV。根据716日通报,KTV疫情共排查到相关阳性感染者在沪密切接触者2.3万人,共排查到该阳性感染者在沪密接的密接5.0万人。

 

巧合二:神药全网炒。

 

上一波疫情爆发前夕,内外舆论场近乎全网鼓吹辉瑞小分子药;传递一种有了此药,新冠不再怕的信号。各路公知专家教授为其站台,国家药监局也快速通过许可,并将这款2300一盒的药,快速纳入医保。

 

 

效果如何?

 

近期陷入复阳危机,美国人也不信了。不过在资本来看,这正完美演绎了高盛财团说的治愈病症在商业上不可持续的医药开发观点。

 

 

很巧,这段时间又出现近乎全网鼓吹新的药物。再次想在民众中灌输神药一来,病毒退避三舍的概念。

 

巧合三:防不住毒性低再出江湖。

 

奥密克戎出来之后,美英媒体全网炒作传播率高,防不住,毒性为大号流感等谬论。自然国内不少不知道坏还是屁股歪的专家教授倡导与国际接轨,也大肆鼓吹不得不与病毒共存开放搞经济等似是而非伪概念。

 

这一轮引发全球第七波疫情的主要是奥密克戎BA.5变异株。传播率更高,在世卫组织、南非和部分日本专家发现其侵害肺部细胞,展现出更高毒性,且法德重症住院病例上升的情况下,某港某国际都市专家,如袁某金某胡某再次鼓吹传播率高防不住,反正要感染,应开放有序自然感染建立免疫屏障,港沪不会发生医疗资源挤兑,毒性低等概念。

 

这次不同的是,那位被打造成网红的专家,上一轮或许被打脸太狠,目前为止还没有下场。真有免疫屏障?除了动态清零和中医药这个免疫屏障,所谓疫苗、感染制造免疫屏障,已经被西方国家反复爆发反复感染多次证伪了,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底气,死抱这个概念。

 

巧合四:经济预期七寸之上。

上一波疫情,中国经济在1-2月表现亮眼,在去年下半年多场冲击之后,表现出了强大的韧劲。全国乃至全球资本市场,都看好中国经济景气,也期待中国在世界经济危难之时,成为那个带领世界走出危局的火车头。

 

3-5月,某地以自己国际供应链地位的名义,疫情近乎失控,冲击全国特别是东南沿海,经济发展势头被重挫。

 

6月,数据显示在4-5月萎缩后,中国经济呈现V字型反弹格局。哪怕上半年经济增长只有2.5%,但依然保留了全年完成增长5.5%目标的机会。

 

6月底以来,新一波疫情再次如上一波一样,多点冒泡,某地依然不能给人足够信任,多次曝出谣言,经济发展势头和预期,再次面临打击。

 

谁会获利?

 

加息制造美元收缩潮汐的华尔街财阀们。如果中国经济继续景气,你说全球资本会去华尔街?还是押宝中国?

 

巧合五:英联邦的毒。

 

全球舆论似乎没有关注这个巧合:肆虐全球的BA.4/5,以及具备更大危害潜力的BA.2.75TMD产生于英联邦国家。

 

引发全球危害的变异株有阿尔法、德尔塔、奥密克戎BA.1BA.2BA.4BA.5BA.2.75

阿尔法,英国;

德尔塔,印度;

奥密克戎BA.1,南非;

奥密克戎BA.2,英国;

奥密克戎BA.4,南非;

奥密克戎BA.5,南非;

奥密克戎BA.2.75,印度。

 

英国、南非、印度是全球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吗?显然不是。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英联邦主要国家。

 

就英联邦国家的病毒变异,会传播率更高,破坏性更大?也不知道那些专家教授干什么吃的,这样明显的异常,都不敢质疑?

 

巧合六:与俄乌时间线再交织。

在这一波疫情以及各种错误言论横行的同期,美国驻乌克兰使馆再次发布了撤侨急令。给人一种俄乌冲突更大暴风骤雨将降临的信号。在之前,美退役将军还放出了赞同乌克兰攻击克里米亚关键设施——刻赤大桥的信号。

 

在中东,拜登表面是逼迫沙特增产降油价,可其反手迎合以色列,威胁不排除军事打击伊朗。你说,传递中东生乱生战预期,这是要降油价的搞法?而中俄伊抱团取暖,已经是目前维护世界公平正义的中坚力量。中国如果不出幺蛾子,全面支持俄伊,美国还有好日子?

 

所以新一波疫情,再次与俄乌局势、以及中东伊朗局势演变,交织了在一起。

 

或许不少人会说美英盎撒人同样爆发了疫情,以此来质疑美英投毒的可能性。可大家要知道,提高传播率、制造大传播,真正被冲击最大的是谁?难道是反正已躺平的西方?他们再坏也不过重复20202021年。

 

而要是奥密克戎击破中国世界这个唯一净土,拉中国也下水。你说会发生什么?华尔街资本财阀,绝对会笑得合不拢嘴。

 

希望我们的民众和有关部门强化底线思维,提高生物安全警觉,围堵捕杀清零病毒很重要,对可能的投毒以及配合的舆论战,进行国家安全调查,围捕击杀阴谋破坏分子也很重要。毕竟久防必失,加上民众3年战疫,厌战疲战心理,是普遍的客观现实,需要用敌人的脑袋祭旗鼓励士气了!

 

战疫战疫,不在一个疫字,而在一个战字。所有中国人都必须明白这一个道理。至于某些高华,奉劝一句:看看俄乌战争中高俄下场;看看纽约所谓华裔精英被无故推下铁轨。

 

只有中国在这场生死大战中胜了,才会有你们真正的高华!世界各地都自然会高看华人一眼。

 

文章来源于策辩 ,作者星空与思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