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美国白宫发出警告:今秋,全美新冠染疫人数将破亿!死亡人数恐出现飙升!多地正考虑重启口罩令!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美国纽约华人商会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10 09:32:58

 

2022年夏季还没有正式开始,全球新冠疫情已经亮起红灯,Omicron BA.4 BA.5 正在掀起另一波感染潮,大有成为下一波主流毒株之势。

 

就在昨日,美国白宫发出郑重警告——今年秋天,全美新冠染疫人数将破亿!死亡人数恐出现飙升!美国多地疫情反弹,不少地方正在考虑重启口罩令! 不仅如此,新冠病毒可能正在逼近美国总统拜登!

 

 

 

美东57日,美国白宫发布警告:Omicron新型亚种毒株正在发挥威力,不断肆虐,多州感染人数急速上升,今年秋天全美染疫人数有可能破1亿人次!死亡人数面临大幅飙升!

 

  

 

就在本周,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已突破100万人大关,一名白宫官员在记者会上透露,他们正在申请更多资金,准备购买新的疫苗、筛检试剂和药物,为秋冬疫情做准备。

 

 

 

哈佛公共卫生学院最新研究发现,部分快筛盒已跟不上新冠病毒变异的速度,无法有效检测了!

 

 

 

 

许多专家一致认为,现在大家免疫力下降、各国防疫规定放松,遇上更加狡猾且擅于躲避免疫系统的变异株,2022秋冬出现新一波感染潮的几率很高,必须小心!

 

330日至56日,短短5周的时间,美国7天平均新增感染人数就从9312人大幅增加至7.1万人次。按照目前这个增长速度,现在美国官方统计感染数字是8170万,秋天破亿不无可能。

 

 

 

纽约市卫生局就在日前宣布,由于目前感染率再一次回到每10万居民200人中招的水平,将疫情风险级别提高至黄色警戒!且不排除重启室内强制口罩令的可能!

 

 

 

与此同时,430日,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出席记者协会晚宴,恐怕已经接触到病毒了!

 

 

 

据了解,这场晚宴有2600人参与,没有强制佩戴口罩,拜登还在晚宴上笑容灿烂地表示:美国正在度过新冠大流行,与到场嘉宾谈笑风生。

 

不出意料,新冠病毒也到场这一晚宴,5天后,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确诊新冠。白宫疫情进一步扩大。

 

美国对待新冠病毒的态度,从白宫最近这一段时间的表现就可以看出,各种宴会活动不断;

 

众议院议长佩罗西也感染新冠,她曾在奥巴马晚宴上与拜登有过亲吻礼,并在他身边待了1个小时之久。

 

 

 

要按照美国疾控中心CDC的规定,只要24小时之内,在6英尺范围内接触过感染者长达15分钟以上,就会被列为密接者

 

虽然拜登已经接种了3剂新冠疫苗,但是在突破性更强的病毒面前,这些都不算什么,就连白宫人员也承认:总统有被感染的风险。

 

他可能在某个时候检测出阳性,我们会采取一切预防措施确保他的安全。这位年近80岁的老人,一旦感染,发展成重症的风险不容忽视。

 

Omicron疫情时代,人们最常听到的声音,不外乎就是:大号感冒、躺两天就好了,疫苗都打了,怕什么?

 

 

 

要这么看,那病毒确实不可怕,尤其是年轻人,扛得住,感冒发烧个10天,根本不算事儿,还没有打完疫苗的反应大呢。

 

然而,即便熬过了一次、两次、甚至多次,有谁能保证病毒不会在体内埋下不定时炸弹

 

世界卫生组织早期迹象显示,有10%~20%的感染者会出现长新冠症状,但谭咏诗表示,最新研究表明,这一比例实际上可能高达50%

 

 

 

由于长新冠症状广泛,各大省份认真调查追踪的很少,大家对长新冠并没有一个广泛的了解。

 

 

 

就连孩子都有可能中招,据美国CNN报道,全美有上百万儿童感染新冠之后留下后遗症,症状并不比承认轻多少,就算无症状、轻症感染,也一样有长新冠!

 

 

 

 

数据表明,全美至今约有1300万儿童确诊新冠,其中2%~10%的人会患上长新冠,但不一定所有家长都能察觉,数字有可能更大。

 

“通常发生在感染后4周左右。”

 

  

 

有的孩子感到莫名疲惫、脑雾、严重头痛哇哇大哭,有人是心悸、胸痛、头晕,无法上学,还有人是肠胃病犯,味觉嗅觉出问题。

 

 

 

 

最近这段时间,身边感染的朋友越来越多,都是20几岁的年轻人,发烧咳嗽头痛呕吐,持续12周,总算活过来了,结果发现各种后遗症——

 

味觉丧失,板蓝根泡饭吃;咳嗽不止、喉咙长异物;头痛耳鸣;嗅觉没了,闻到的全是烧焦味;脑子混沌,下一秒忘了上一秒做的事,就怕自己分分钟要痴呆了…

 

是,生活要继续,日子总得往前,不能一直活在恐慌里;是,人不傻都要关傻了,总要吃饭工作,经济不能放;但是,这不代表命就不重要了、健康就可以放一边了。

 

 

 

不过度恐慌,保持日常防疫,口罩戴好、勤洗手、不扎堆,这些要不了人命,新冠可以。

 

疫情一波接一波,病毒面孔千万种,愿大家以不变应万变,一切平安!

 

来源:美国纽约华人商会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