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尹帅军:可悲!中医打赢新冠战,却担心后路被抄缴械吞灭
点击:  作者:尹帅军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3-31 10:06:40

 

1.png 

 

中医药是我们应对现代生物战争的核武器,是应对现代生物战争的杀手锏!

但是这个核武器级别的杀手锏,会不会被我们自己丢掉?会不会被外资巨头直接掌控、吞并?或者,会不会用直接掌控之外的更为可怕的方式去势,改写底层编码,缴械,进而从根子上彻底消灭中医!?
 
一百年前的1929年,中医经历了一次生死存亡。汪精卫指使一些人发起了令人震惊的“废止中医案”,要彻底消灭中医。此举引发中医界的激烈反弹。一些中医人士还与西医摆出擂台,比赛谁的医术高。虽然中医最终赢得了比赛,虽然“废止中医案”最终并没有通过,但是中医的命运却从此开始走衰。

一百年后的今天,中医在此轮新冠疫情中大放异彩。但是在许多国人赞赏中医的同时,一些现象却还是让人非常担心。抗疫最成功的中国,却火速进口最失败的美国的特效药;在已经有诸多成功经验的背景下,一些网红专家却崇洋媚外,舍近求远,学习西方的失败经验,导致防控工作出现严重的掉链子、拉垮表现。
 
类似现象的屡屡出现,让人对中医的形势和命运还是不敢乐观。

如果再结合过去这些年的一系列事情,那么就更不敢对中医的命运乐观。在打赢新冠战争的一刻,我们更应该加强认识,更需要提高警惕!

我们的民族瑰宝,我们传承发扬了几千年的中医药,会不会被外资巨头掌控,会不会被一些力量彻底消灭!我不是反对西医,我是不想看着中医被消灭!
 

1

 
经历了最近两年多的新冠,只要是个“人”,只要还有点脑子,只要眼睛还没有瞎,应该都能看到一个基本事实。这一次中国之所以能战胜新冠,也就是靠两个原因:

一是我们强大的组织体系,我们坚决执行了严格的防控措施,没有像欧美那样自由放任;

二是我们有祖先传给我们的中医药,我们有西方世界没有的民族瑰宝中医药。中医抗疫有3000多年的历史,有记载的大疫共有500余次。中医药帮助我们战胜了历史上多次的瘟疫,也帮我们战胜了此次新冠。

可以说,中医药是我们应对生物战争的核武器,是应对生物战争的杀手锏。而且这个核武器还只有我们自己有,西方国家没有!

只要我们有中医药这个民族瑰宝,那么以后敌人要对我们发动生物战,他们就得掂量再三。此次弥漫全世界的新冠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重大教训。

2020年大流行刚刚蔓延时,很多西方政客都说新冠只针对黄种人,最后却发现新冠的变种对白人更可怕。

 

2.jpg

他们太相信自己的基因技术,太相信自己所谓的科学了,最后却彻底玩脱了。杀敌100,自损却是2万。

目前中国(不含香港、台湾)死于新冠是4638人,而美国死亡人数已经突破100万,是我们的200多倍。

在这样的战损比率下,未来的生物战怎么玩,西方一定会再三掂量。

如果他们想继续玩生物战,那么他们一定会想法把我们的杀手锏武器中医药缴械、毁灭。只有拿下了我们的中医药,他们的生物战才有可能玩的下去

而这正是我所担心的,因为过去这些年,国外一些巨头,正在对中医药下手。他们已经为此布局了很多年

在此轮新冠西方彻底失败的大背景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这个进程必然会进一步加速。
 

2

 
这是2020年10月的新闻,罗斯柴尔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携手香港、美国的另外两家公司,投资了药王谷种植基地。该基地未来将改造100万亩桉树林为中草药种植研发基地。
 
3.png

鼎鼎大名的罗斯柴尔德家族,早在2015年10月就在美国递交了新冠病毒检测的发明专利《COVID-19的检测系统与方法》(System and Method for Testing COVID-19);专利号是US-201562240783P。

2016年10月13日,美国专利局批准了这项专利申请,专利号是US-201615293211A。

不知道罗家是如何未卜先知,早在六年前就布局了新冠病毒检测技术。而且名字都不带差的,都是COVID-19。

而今天,罗斯柴尔德又开始大规模进驻中国中医药产业。想想这样事情是不是很蹊跷?是不是有点可怕?
 
下图是国家医学数据库关于专利System and Method for Testing COVID-19的网页上部:

4.png


下图是国家医学数据库关于专利System and Method for Testing COVID-19的基本信息:

5.png

上面的信息标明:专利发明人和专利所有者都是理查德·罗斯柴尔德(Richard A Rothchild);专利申请日期是2015年10月13日。
 
再来看其他外资巨头的布局。根据新闻报道:

2014年,德国拜耳36亿吞并滇虹药业。滇虹药业是一家专门生产非处方药和传统中草药产品的企业。

2004年5月,美国东方生物技术以720万美元收购了以生产中药为主的黑龙江松花江药业100%的股权。

2005年3月,美国日晖集团对华良药业投资1500万美元,专门开发吉林长白山 “北药”资源。华良药业在长白山腹地拥有2040亩的GAP标准的药用动植物养殖、种植基地。

2009年7月,中美史克与天津中新药业旗下的达仁堂中药厂开展合作,涉足中成药销售领域。

2012年,葛兰素史克曾宣布在中国尝试用中药成分进行药物研发。
 
6.png

还有2018年、2019年被很多人关注的外资大举买入康美药业股份的事情。康美药业是目前国内中药饮片行业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企业。

虽然康美一度传出内部财务造假,导致股票价格暴跌。但是外资高度关注和大举买入康美股票这一事实,也能看出一些端倪。

一些人怀疑康美的暴跌会不会把外资吓跑,但是如果从外资巨头布局中医药的角度来说,这正是买入的绝好时机。如果他们真的想要布局中医药,就绝不会在乎短时间的股价低迷,绝不会在乎一两年、几年的时间。

另外,国际巨头们想要买入一家股票时,常常都要先把它的股价打下来。

在康美药业身上,外资最终到底能不能赚到钱,到底能拿到多少掌控权,这个我现在还不能打保票。

不过对于吞并和控制中医药这个超大规模的战略行动来说,即便出现一两个失误,我们也不要感到奇怪。只要能达到战略目标,失败一两次有什么可怕的?!
 
7.png
 
除了上面这些直接购买,直接掌控国内中医药企业和种植养殖基地的举措之外,还有大规模抢注中药专利的行为。

据统计,国内大约90%以上的中药都没有申请专利。而在海外中药市场,情况更为恐怖。

在海外市场,我们仅仅只有0.3%的中药专利权,也就是说海外市场99.7%的中药专利都不在我们手中。

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早就大规模抢注了中药的专利。

这导致了我们的很多中药产品,在国外市场销售反而成为侵犯他人专利权的行为。

作为中药的鼻祖,这种情况是非常悲哀的。
 8.png

 

9.png
 

3

 
上面这些行为的动作都不小,不过这些都是市场行为,虽然是外资操纵下的市场行为。

不过除了这些市场行为之外,还有另外一种行为,更是助涨了外资巨头对中国中医药的贪欲。

2020年6月24日,商务部发布了《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负面清单是啥意思?负面清单就是禁止外资投资的清单。

不过2020年的这份负面清单,相比以前却有所减少。该规定发布后,原先外商投资被禁止的某些行为,在自贸区中反而被允许了。

此前,国内是禁止外资投资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也禁止外商参与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

而在此之后,这些行为在自贸区就是合法的了。

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以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这是中药的核心机密之一。这是我们祖先花了几千年时间才发现、总结、传承下来的核心机密,而从2020年以后,这些核心机密就对外资不再保密!

为了几个美元,就把几千年的中药技术、无价的祖传秘方让给外资,这划算吗?

现在中国已经不缺美元了,不缺外资了,为了不缺的美元,却把几千年的中药技术、无价的祖传秘方让给外资,这划算吗?

几千年的总结和发现,算多少钱合适?就值股市上的那点估值吗?这样的眼光是不是太短视了?
 
中医是几千年的总结和发现。作为对比,我们来看另外一个传承了千年的秘方,瓷器。我们来看看瓷器在历史中的价值。
 
10.png
11.png

一个CHINA瓷器的烧制秘方,曾经让我们领先西方世界上千年,让西方上流社会对我们大中华羡慕不已。但是后来这个优势却不再。为什么?不就是因为核心技术被偷走了吗?

那时候西方世界对中国的瓷器到底有多么艳羡?

网友“狐狸先森几点钟”提到一个事情,17世纪,普鲁士国王腓特烈一世就在自己的宫殿里专门修了一个豪华的瓷器室,用来展现自己国家的国力。
12.png

 

他的邻居萨克森公国的国王奥古斯都二世为了攀比,也在自己的宫殿里造了一间瓷器室,比普鲁士国王的还要大,里面收集了2万多件中国瓷器。

据说,他曾经用600个禁卫骑兵来和普鲁士国王换了150个大型螺纹瓷缸。

那个时候,一个国王的禁卫骑兵和现在的飞行员一样,都是极其稀缺的,但是在奥古斯都二世看来,几个禁卫骑兵,都没有我们中国的一个缸值钱。

还有很多人指出,在17世纪的东南亚,一件来自中国的白瓷就可以换取几倍重量的黄金或珠宝。

那时候中国的瓷器在外国人眼中就是高科技产品,就像现在的芯片一样。

那个时候,谁拥有更多的中国瓷器,谁的综合国力就更强。

中国的瓷器一度是以高科技产品和奢侈品这两个身份在国际舞台上表演。

可是后来,我们领先世界两千年的陶瓷技术,却突然变得风光不再,沦为二流三流货色,为什么?

原因有很多,不过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无疑是我们的一部分核心技术被人家偷走了,然后人家又把这个技术发扬光大了。

韩国人学到了我们的工艺,而日本在17世纪的万历朝鲜战争中直接抢走了朝鲜1000多个陶瓷工匠。这就是今天日本瓷器辉煌的开始。

而欧洲瓷器的开端,也缺不了我们技术的外流。虽然欧洲学到的比日本少。欧洲瓷器的自主创新性更强。他们融合了欧洲的炼金术、以及现代科学的归纳总结方法。

这就是核心技术被偷的后果。两千年的优势就这样没有了。
 
13.png

而中医药的份量,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比瓷器更为重要。

瓷器不过是历史上的一个奢侈品。瓷器在历史上曾经是核心技术,但是现在却早已不是了。

而中医药在过去、现在、未来都是我们的核心技术。中医药是我们民族的护身符,是我们的传家宝,是我们应对未来生物战争的制胜法宝,是核武器级别的大法宝。
 
而在中医药领域,我们却要自毁长城、重蹈覆辙吗?

我们要把祖先花了几千年才发现、总结、传承下来的核心机密,拱手让给外资吗?
 

4

 

 
前面我说的都是中医药会不会被外资直接掌控、吞并的问题。

下面我说说中医药会不会被用另一种方式缴械、去势、乱码、消灭

有的人会疑问,为什么直接掌控、吞并还不够,非要消灭?

因为按照西方人的思维方式,可能永远也学不到我们中医的精髓。而学不到精髓,你就无法真正掌控中医药。中医药就有可能翻盘,就有可能逃出他们的控制。

另外如果真的发生大规模生物战争,即便外资控制垄断了我们的中医药,国家也一定会强制征用,甚至军管。这样一来外资的控制也就成了一纸空文。所以为了削弱中国在这方面的实力,那就一定要消灭中医。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个去势、缴械的案例。

上世纪八十年代,有一个饮料曾风靡北京和北方地区,北冰洋汽水。1985年至1988年,北冰洋公司产值超过了一亿元,利润达到惊人的1300多万元。要知道1985年,人们的工资还不到一百块钱。

可惜好景不长,上世纪90年代招商引资,“百事可乐”收购了北冰洋汽水。北冰洋本想着靠外资的力量发扬光大,没想到却被雪藏了近30年,不允许生产。

百事可乐用北冰洋的渠道迅速扩大市场,迅速占据了中国饮料的一席之地。在此之前,中国人还没有多少听说过百事可乐。

如果北冰洋不是被雪藏30年,照着那时候的发展势头,今天会占据多大的中国市场?
 
上面的方式是外资消灭对手的常规动作,他们会不会用这样的方式消灭中医药?

这或许是一种可能性,不过这种方式还不够狠绝,并不能从根子上消灭中医药。

因为中医药不像集团公司、不像西医巨头公司,中医药是一个广泛而松散的大联合,既包括了很多中医院,还包括了很多诊所、中医师、民间中医。散布全中国的很多民间中医,水平也有很高的。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即便控制了一些中医院、中药厂,也还是会有一些民间中医、中医师会兴风作浪,干扰跨国公司的整体布局。

怎么办?怎样才能将他们一网打尽,将其彻底消灭。

那就只能从最底层的逻辑下手了,从中草药入手了。 

14.png

 

 

12.png
 
连续五届的全国政协委员何新先生,中国农科院著名种业专家佟屏亚老先生,都曾经对中草药的被转基因大声疾呼:

 

“欲灭中医,先灭中药!”


目前已经有几十种中草药被列为转基因研究,包括:

金银花、忍冬藤、连翘、板蓝根、鱼腥草、人参、太子参、大枣、枸杞、核桃仁、丹参、绿豆、黄芪、百合、青蒿、何首乌、龙眼肉、杜仲、甘草、半夏、桔梗、银杏、麻黄、防风、芦根、地骨皮、竹叶、菊花、广藿香、巴戟天、枳壳、夏枯草等。


在转基因中草药问题上,我们发现一个极为奇怪的现象,转基因中草药到底好不好,中医师的意见不重要,中医药管理局的意见不重要,只有转基因专家的意见重要!!!

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司司长骆诗文不禁悲叹:

“现在国家投资了好几个亿,在黄河以南的某省份搞黄芪转基因研究。黄河以北的黄芪疗效才好,到黄河以南有什么用?”骆老透露,“中药作为一个复杂的化合物集合体,转基因之后是不是会影响它的性味归经,这事没有人管,科研经费才是大家更重视的。”


只要是个人就知道,中医药对产地有多么挑剔。而现在竟然连中草药的种子都要改。这对药效究竟有多大影响?

另外,转基因的秘诀之一就是不留种子,如果转基因了中草药,未来的中草药就不能由药农自己留种,这是不是很可怕?中草药已经人工种植留种几千年了,以后却必须拜转基因公司恩赐种子?

还有,转基因植物的花粉也会到处传播,到时候很多野生野长、土生土长的药材,也会变成转基因植物。到时候我们从哪里找纯天然的药材!?

这么重大的事情,中医师的意见不重要,中医药管理局的意见不重要,只有转基因专家的意见最重要。这正常吗?

对于这个事情,我们只有放在生物战争的背景下,放在中医药是应对生物战争的核武器的视角,才能明白其意义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尹帅军”,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