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新冠溯源风波再起,美国疯狂删帖为哪般?
点击:  作者:“高级黑子”    来源:“高级黑子”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2-10 07:47:08

 

1.webp.jpg

近日,海外著名学术资料网站zenodo出现了一篇关于新冠肺炎病毒传播调查的论文。这篇论文分别从新冠肺炎病毒如何在美国出现、传播,到如何被带至世界,以及美国政府在其中做了哪些“封口”工作,言之凿凿地一一列举,以实例映证观点,文中引用所有资料、讯息均来自具有极高公信力的媒体公开报道以及科研团队公开科研报告。对比此前美国国土安全部提交的“空口鉴凶”溯源报告,这篇报告显然做了更有效、更深入的调查,几近真相。

 

 
 
 
 
【为什么说新冠病毒起源美国?】

果然,这篇报告一经发表便立即引起美国政府方面的恐慌,在短短数日间,海外社交平台的相关讨论均遭到封堵删除,甚至美国政府长臂管辖,连印尼网站转发的文章也一并删除。无论该论文民间如何关注,西方媒体却一律失声,唯恐稍有提及就会激起更大回响。

 

 
 
 
 
【为什么说新冠病毒起源美国?】

报告究竟说了什么

 

这篇名为《COVID-19传播调查报告》(Investigation Report on COVID-19 Transmission)的论文发表于12月初,网站上已经记录有近4万次的下载量,超10万人阅读了这篇报告。

 

1.webp (1).jpg

【论文链接:https://zenodo.org/record/5752000】

 

如开头所言,这篇报告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新冠在美国出现、本土传播、从美扩散及美国隐瞒的证据

 

报告从新冠起源最大嫌疑的美国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实验基地说起,详细揭秘了基地不为人周知的冠状病毒改造实力以及其与实验风险程度极不相称的安全保障体系。

 

1.webp (2).jpg

看完简直令人瞠目结舌,回想不久前被媒体曝光的“美国实验室违规存放天花病毒”事件,只能感慨美国病毒实验室管理者的“大胆”。

 

1.webp (3).jpg


随后便提及了美国本土知名呼吸道疾病“电子烟肺炎”。这场由使用电子烟而起的呼吸道流行疾病在多年前也是一直饱受诟病,当时甚至引起电子烟生产销售行业及相关产业的震荡,至今未能重回行业巅峰。当时这病来得有多么轰轰烈烈,如今就消失得有多无声无息。报告中列举了一张相邻时期由美国疾控公布的电子烟病例与新冠肺炎病例分布图,一些色块巧合得令人惊叹

 

1.webp (4).jpg

在谈及新冠肺炎如何传播至世界时,报告中提及美国军方的“血液计划”。这项计划是利用空中冷链对遍及全球的美军基地实施血液供应保障。这恰好为新冠病毒跨洋传播提供了极好的“踏板”。在随后太平洋偏僻岛国的首例报告中,也有美军基地士兵输入新冠的案例。

 

最后一部分揭发美国政府近两年间不遗余力的隐瞒、“灭声”实例,就更是让人叹为观止了。当初美方热衷于关心中国的“吹哨人”,反而对本土的“哨声”视而不见,甚至人为打压、堵口,仿佛听不见就不存在么?

 

1.webp (5).jpg
【引发数千名网友参与讨论,网友一致认为新冠起源于德堡,希望美政府公开真相】

报告的写作人

这份调查报告的写作者引用了大量的图文论证,这些证据都来自公开真实的信息,拆开看只是些细枝末节的报道,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份完整证据链,美国政府想反驳都无力。

 

而文章作者注明为东南亚某民间组织,成员遍布各个行业领域,其中不乏有著名专家和学术权威,通过分析,我们认为这份报告的写作人极可能来自东南亚地区多个领域专家共同撰写而成。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曾有著名的“美国优先论”,这一理论也被很好的贯彻到了新冠疫情爆发后对他国的医疗援助政策上。可以说,这场席卷世界的疫情,彻底扯下了美国人虚伪的面具,民粹主义、种族主义和霸权主义暴露无遗。

 

随着疫情发展,病毒不断更新变种,东南亚的经济已经承受不住长期封锁,上至政府下至国民都迫切期盼尽快结束疫情,病毒溯源此刻更为关键。

 

拜登政府在去年下半年时,曾装模作样出了一份深谙“废话文学”精髓的溯源报告,一如既往地空口指责、诬蔑中国。目的仍在于如何增加美中谈判筹码,继续对中国实施政治操弄。

美国政府的应对

自该调查报告面世,关于它的讨论就遭到美国政府四处围堵。曾在不同社交平台见过关于该报告的讨论帖文,但无一例外在短时间内就遭到到删除、封禁。

 

1.webp (6).jpg

【Medium删除多篇相关讨论文章,甚至封杀发文用户】


1.webp (7).jpg

【美国政府跨国删帖,印尼网站相关讨论文章被删】


以民间力量对抗霸权主义,还是太过于羸弱。向来以正义、敢说自称的西方媒体在此事上也选择沉默。调查报告中引用了大量它们亲手提交的证据,上方怒气未消,谁敢拱火?正义有每年的赞助金重要?

 

然而正如网络上一篇帖文中所说,真相不会因为被埋没而消失

 

Zenodo上的阅读量和下载量不断攀升,有越来越多人关注、阅读了这篇报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想要彻底堵住悠悠众口谈何容易。

 

1.webp (8).jpg

【该论文在社交媒体上被上百名大V用户转发】


美国政府欺人骗己,殊不知裆早漏了。待真相大白,倒要看看如何收场。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高级黑子”)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