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奇耻大辱:美国推出中药剂型 “清肺排毒汤”,中国还有人黑中医!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深海观察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16 10:54:11

 

美国资本巨头制药商利用中国的新冠特效药清肺排毒汤,通过实验室手段,提取成分,研制提纯,制成美国版清肺排毒汤(英文名:Lung Cleaner

 

据美国的中医学家李景新介绍:

 

美国版清肺排毒汤,是以科学中药的剂型出现。

 

他们以香薷取代麻黄;以辛夷、生姜取代细辛。

 

除修改了两味中药外,因为美国人已经固化的西医思维,搞不懂辨证论治和因人制宜中医理论,所以为了保证安全性,又将其他中药分量减半。居然还能发挥出良好的效果,不得不赞叹中国老祖宗智慧的强大。

 

据李景新介绍说:

 

美版清肺排毒汤的预防作用安全可靠,不会引起任何不良反应;

大量人群反应显示,即使一旦感染病毒,也会迅速地随着组织黏液排出体外;

同时还能平衡、调整体内免疫反应,带来的各种不适症状,不至于造成严重冲击。

 

目前自己每天冲服3克,已经饮用3个月了,感觉非常好。即使出入公共场合频繁,甚至在近期内,除了基本防护装备口罩外,多次直接面对,甚至碰触被感染的朋友,但是并没有受到感染,也没有出现出现任何相关的临床症状。身边很多人都在用,包括亚裔和美国本地人。

 

20201月份,葛又文就综合分析新冠疫情特点,参考医圣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等,将其中麻杏石甘汤、射干麻黄汤、小柴胡汤、五苓散4个经典方进行组合,最终形成一个特效核弹,使得人体寒湿热毒等,能高效排出,从而治愈新冠。

 

 

【视频】中央电视台采访清肺排毒汤的拟方人:葛又文

 

清肺排毒汤最早为大众所知,则是20202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

 

中医药有效方剂筛选取得巨大进展,清肺排毒汤有效率高达90%以上,轻中重症都有效,推荐全国使用。

 

 

当时虽然抗疫特效药尚未研发成功,但中医药在武汉战场推广极难,各个层面反弹意见极大。情况之危急,形势之严峻,阻力之强大,连张伯礼院士事后在面对央视专访时都几次落泪

 

 

结果效如桴鼓、当天见效、一箭三雕:

 

清肺排毒汤治疗后,轻症直接治愈,几乎没有一例转化为重症、危重症;重症、危重症治愈率大大提升,各种症状好转非常明显;而且合理使用后,它还有群体预防效果。

 

 

新冠疫情和近期的德尔塔感染中,中医药发挥的价值,全国人民有目共睹。

 

这些年来,华夏中医学和中医药市场的产值规模,在海外越来越大。

 

中医在海外日益风行

 

外国人却对中医越来越信任,西方世界中医居然开始日益风行!

 

美国每个州都有中医诊所。洛杉矶、旧金山、纽约等大城市,中医诊所数量成百上千。据统计,目前全美国已有8000家中医诊所。美国一些港口,也几乎都有中药材的进口,其质量的上乘、加工的精细亦为人所称道。

 

记者多次去海外,一住就是数月,毋庸置疑地看到、感受到:中医针灸和中医药在美国看好的形势已经不可逆转。

 

美国陆军医疗司令部,更是公开招聘中医针灸师,以高达60万美元的年薪,将其纳入联邦公务员体系。被录用的针灸师将在美军基地为官兵提供针灸治疗服务,同时参与军方跨学科疼痛治疗研究。

 

 

英国中医诊所成千上万家,仅伦敦就占三分之一。平均每年都有数百万人接受中医疗法,数十所正规大学开设中医、针灸课程。国内提及治病就是抗生素,而在这些西医更发达的欧美国家,他们却更推崇以自然疗效著称的中医。

 

英国《每日邮报》更报道过:37岁的梅根王妃为了自然分娩,接受针灸治疗;以保持健康,改善血液流动、能量水平和帮助睡眠,减少对身体的压力。

 

瑞士人均寿命82.4岁,是排名世界之首的健康大国。它从19993月开始就将中医、中药、针灸的费用纳入国民医疗保险。

 

匈牙利是欧洲第一个实施中医立法的国家,2013年国会就通过了中医立法,使中医师在匈牙利拥有正规的行医许可。匈牙利总人口不到1000万,有近600名匈牙利医师开设有自己的中医诊所。

 

 

比利时已把针灸纳入正规医学。意大利不少医院设有中医门诊部,全国草药店均能见到中草药和中成药。挪威也已成立官方的中医药工作小组,加快了对中医药的发展。

 

世界中草药市场总额超过600亿美元,而中国大陆的份额只占其中的2%,不及日本的一个零头。韩国,甚至中国台湾地区所占份额也比中国大陆多几倍!

 

来源:深海观察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