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新冠病毒美国造的又一证据:德尔塔病毒在中美两国的感染群体有巨大差别!
点击:  作者:三峡老品种 阳光飘散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1-08-24 12:32:49

 

 

对于美国疫情、中美两国的新冠疫苗状况我一直在关注。

 

一个重大发现是,在中美两国,德尔塔变种病毒(Delta variant)的感染群体存在巨大差别:在中国,德尔塔变种病毒感染的99~100%是接种疫苗的人,而在美国,则主要感染没有接种疫苗的人。

 

在美国,拒绝接种疫苗的主要群体是共和党及其支持者,以及坚信新冠病毒和新冠疫苗阴谋论的人。

 

其实,一直到今晚,我一直都不相信美国的德尔塔变种病毒的感染群体会和中国的截然相反,所以,我之前一直认为美国媒体报道主要感染和死亡群体是未接种人群是在为疫苗公司制造恐怖以便变相强迫未接种者接种,包括几个重症感染者在临死前说后悔没接种疫苗,呼吁未接种者赶快接种,或者一定要给自己的几个孩子接种。

 

事实上,美国媒体持续不断的宣传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美国接种疫苗的人数最近止跌且有了较大回升。

 

但我同时也在想:如果美国媒体胆敢如此撒谎,应该会有人揭露。但到现在没看到有人揭露,拒绝接种的人士也只是陈述他们不接种的理由。

 

当然,这只是一个观察、分析、判断过程,我认为美国媒体在撒谎的判断依然没有改变。

 

促成改变的是今晚看到发表过我揭露新冠病毒美国造文章的《今日老兵》网站(Veterans Today)又在呼吁没有接种的人容易感染要赶快接种。文中再次强调:美国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再次激增,主要受害者是美国没有接种的人群。当然,该网站编辑也承认美国疫苗存在拒绝者所说的长期副作用,但提醒说,不打疫苗的短期副作用可能是死亡。

 

这个网站本身就长期支持并自发揭露美国阴谋,也相信、宣传以事实及合理假设为依据的阴谋论。

 

所以,拖到今晚看到这篇文章,我也改变了态度,相信了美国媒体自从德尔塔变种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的报道、宣传:美国这轮疫情感染的和死亡的主要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群。

 

据报道,美国目前打了疫苗感染(突破性感染)最多的地区是洛杉矶,占比为30%

 

但即使是这个最高的30%与中国99~100%相比,差距也太大了。

 

于是,我又开始动脑筋了,虽然爱动脑筋在不喜欢说真话、说实话的时代是一种危险,因为要发现不可告人的阴谋、罪恶,不动脑筋根本就发现不了,而一旦发现了阴谋、罪恶,只要还有起码的良知,就会实话实说,当然,就会招来有权有势的阴谋、罪恶集团及其爪牙们的憎恨,于是就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这正是阴谋、罪恶集团最喜欢的人群是傻白甜的原因。

 

现在,我实话实说已经基本上陷入了死胡同,即使如此,只要有机会,哪怕面临危险,依然会实话实说。所以,我偶尔就去《今日老兵》网站对感兴趣的国际问题,特别是疫情、疫苗话题发表点实话实说的看法,即使我揭露美国的阴谋和罪恶,这个网站也不会警告我、封我。

 

以下就是我今晚在评论部分对这个重大发现的实话实说和结论,发出来供有心人供参考。

 

毫无疑问,疫苗接种是美国人和中国人都关注的一件大事。

Undoubtedly, vaccination is a major concern for the Americans and the Chinese.

 

令人震惊的是,我发现新冠病毒生物武器还在做更加厉害的改变,在中国针对接种的人群,而在美国针对的则是没有接种的人群!

Surprisingly, I have found that the COVID-19 bioweapon is still under sharper modifications, targeting the vaccinated in China and the unvaccinated in USA!

 

此前,我不相信美国媒体一直以来的报道,但现在我相信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基于以下的推理和事实,我才有了这个令人震惊的发现。

Previously I did not believe what the US media have been reporting, but now I believe what’s happening in USA and I made the shocking discovery based on below reasoning and facts.

 

中国最有可能从印度或与印度有关的国家输入了德尔塔变种病毒,它在接种人群的感染(突破性感染)率高达99~100%

China got it Delta variant most probably from India or India-related country and the infection rate among the vaccinated (breakthrough infection) is 99~100%!

 

然而,在美国,情况却截然相反:德尔塔变种病毒主要感染未接种人群。一个极端的例证是洛杉矶市,突破性感染为30%

Yet, in USA, it is the opposite: the Delta variant mainly targets the unvaccinated. An extreme example is in LA, with 30% breakthrough infections.

 

看得出来中美两国之间的巨大差别吗?

Can you see the big difference between China and USA?

 

一般来说,自然病毒不可能聪明到突破疫苗抗体的程度,所以,无论是印度的德尔塔变种病毒还是美国的德尔塔变种病毒都已经被科学地转基因改造来针对接种人群和非接种人群。

Generally, a natural virus will not be so smart as to break through vaccine antibodies, so, either the Indian Delta variant or the USA Delta variant has been scientifically and genetically created to target the vaccinated and the unvaccinated.

 

一个大问题是:美国的德尔塔变种病毒来自何处?如果来自源头国印度,它就应该针对接种人群,就像在中国一直发生的那样。然而,美国的德尔塔变种病毒却主要针对未接种人群,所以,我认为美国的德尔塔变种病毒是有人在美国制造的!这些人就是为美国人制造感染力小得多的原型新冠病毒却为中国制造感染力极高的杀手病毒的同一伙人!

A big question is: where did USA got its Delta variant? If from the origin India, it should target the vaccinated, just as what has been happening in China. Yet, the US variant mainly target the unvaccinted, so, I’m afraid that the US variant was created by someone in USA! It should be the same guys who have created the much less infectious prototype COVID-19 virus for the Americans and the highly infectious killer COVID-19 virus for China!

 

补充一点。

One point to add.

 

在中国,德尔塔变种病毒的感染似乎滑稽可笑。

The infection by Delta variant in China seems ridiculous.

 

在广东省东莞市的小型疫情中,一家人里,两口子接种了疫苗却相互传染了,然而,没有接种的老太和孩子(被认为免疫力低下)却没有被感染。当不知道被感染的妻子去麦当劳的时候,她感染了一个已接种的17岁学生,而那里那些没有接种的人却没有被感染。

In the mini outbreak in Dongguan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in one family, the vaccinated couple was mutually infected, yet, the unvaccinated old lady and the kid (deemed with weak immunity) were not infected. When the wife, unaware of being infected, went to Mac, she infected a vaccinated 17-year old student, yet the unvaccinated there were not infected.

 

在江苏省南京机场的小型疫情中,99%的感染者已接种疫苗,唯一一个没有接种疫苗的感染者是个孩子,症状轻微,不是重症。

In the mini outbreak in Nanjing Airport, Jiangsu Province,  99% of the infected were vaccinated, only an unvaccinated boy was infected with mild not severe symptoms.

 

然后,接种疫苗的感染者们离开南京市将病毒带去了湖南省的张家界市和江苏省的扬州市,这两个城市的感染者几乎也都接种了疫苗,接种后的突破性感染几乎是100%

Then the vaccinated infected moved out from Nanjing City and brought the virus to Zhangjiajie City in Hunan Province and Yangzhou City in Jiangsu Province and the infected in these 2 cities were almost all vaccinated, almost 100% breakthrough infection of the vaccinated!

 

所以,中美两国之间存在明显的巨大差别,这个差别不可能是任何自然病毒造成的,只有实验室/人造病毒才能做到!

So, it's really a big obvious difference between China and USA, which could not be done by any natural virus, only by lab/man-created bioweapon virus!

 

最后,有心人可能会提出这么一个问题:

 

那也许是美国疫苗的防护力更强的原因吧?

 

听起来有道理,但此说不成立。因为:

 

1. 美国的突破性感染人数虽然是少数,但毕竟发生了,虽然人数在30%以下,但也是一支庞大的队伍,具有统计学意义。这么多人打了疫苗也被感染,说明美国疫苗的防护力并不更强。

 

2. 最新研究表明,辉瑞疫苗的防护力只有3个月。

 

3. 以色列、英国使用的主要是美国疫苗,但这两个国家的突破性感染却很高,以色列甚至被迫追打第三针。

 

4. 美国没打疫苗者的感染几乎是百发百中,而在中国,不打疫苗甚至可能不会被感染。

 

所以,结论依然如上所述。

 

作者:三峡老品种 阳光飘散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