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抗疫是一场艰巨战争
点击: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爱特龙江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16 09:43:07

 

 

喜气洋洋新发明

 

2008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拉尔夫·巴里克,带着难以抑制的自鸣得意心情公布说:人工合成了冠状病毒

 

在此之前漫长岁月里,人类仅仅发现五种可感染人类的冠状病毒,其中四种是普通冠状病毒,通常只会引起普通的感冒症状。有一种冠状病毒具有高致命性,就是谈之色变的非典萨斯SARS(急性呼吸综合症冠状病毒)!

 

2003年非典疫情,死亡率11%震动天下。2008年美国巴里克教授人工合成冠状病毒时,中东呼吸综合症疫情尚未爆发,或者说尚未被发现,又或者说也许病毒还不存在!

 

巴里克教授2008年发表在《美国科学院院刊》所发表论文摘要,坦承道:“在这里,我们报告了一项规模最大的、人工合成的,可复制的生命形态。”这项研究完成了一种全长29.7kbSARS样冠状病毒的从头设计、合成和激活。

 

巴里克教授团队的论文详细记录了从头设计、合成并激活SARS样冠状病毒的方法,并特别验证了这种人造病毒不仅能让小鼠感染患病,还能侵袭人类的气道上皮细胞

 

就在巴里克教授团队人工合成冠状病毒公开的四年之后,2012年在中东地区爆发中东呼吸综合症局部疫情,死亡率超过30%

 

巴里克教授被他的美国同行们称为“冠状病毒之父”,回想起来阁下会不会有非常恐怖的感觉?巴里克曾经在介绍其团队研究实力的时候,信誓旦旦夸下海口说:“通过30年打磨,现在我们有能力设计、合成各类SARS样冠状病毒。

 

2008年,最具致命性和传染性病毒就是非典SARS,这样的教授和研究团队,竟然能够设计、合成各类SARS类型的冠状病毒,意欲何为?从能力上看,如果巴里克教授所言属实,那么中东呼吸综合症病毒出自巴里克教授团队人工合成,理论上完全可能对吧?再合成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有什么不可能呢?

 

生化实验室遍布

 

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纳粹和日本法西斯,疯狂进行人体生化武器试验,日本法西斯还在中国多次使用生化武器,攻击中国城乡平民。

 

德意日法西斯违背人类公理必然战败投降,但是美国劫获了德国纳粹和日本法西斯的生化武器所谓“研究成果”,继续大力发展生化武器。苏联也获得了部分德国纳粹的生化武器成果,随着苏联解体,俄罗斯加入《联合国生化武器公约》和销毁生化武器,美国成为世界上唯一保留和发展生化武器的国家

 

苏联解体之后,美国不仅拒绝签署《联合国生化武器公约》,反而变本加厉在更大范围部署美军生化武器实验室,包括部署到逼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格鲁吉亚等国境内。

 

200多个实验室不受所在国监督和管控,不受所在国的国防、外交部门管辖,来去自如,随心所欲,完全受命美国军队。这些生化武器研究基地实验室,完全脱离所在国以及联合国有关机构的监管。

 

生化武器研究,目的和意图非常清楚,绝不是为所在国和其他国家人民谋福利的,难道不是彻头彻尾研究如何屠杀人类的技术开发工具?

 

致命性生化武器,阁下有听说不是准备拿来杀人的?哪种武器不是杀人工具?世上有些势力正在变成纳粹化和法西斯化,他们的唯一结局就是重蹈法西斯覆辙!铲除天下所有的生化武器实验室,是人类的根本战略任务!

 

中国人民抗疫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们采取的就是全民动员的人民抗疫战争。这一点在未来岁月里只会看得越来越透彻。

 

遥想2003年非典,更像对新世纪我们面对突发性疫情爆发初步检验;而新冠疫情更像是一场系统的全面检验,考验我们的全面能力与水平。

 

当然我们并不希望出现这样的检验和考验,但客观上这种考验,真正体现出了一个十几亿人口大国,集中力量扑灭病毒的出类拔萃的卓越能力!

 

越来越多证据表明,早在2019年夏秋已经在美国出现新冠病毒传播,所谓的电子烟白肺病与新冠肺炎雷同,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离奇关闭,周边出现与新冠肺炎类似感染病例,能感受到某些国家掩盖真相企图。

 

国际卫生组织某些人,曾经秉持公道,也许是在某些国家和国家集团的威逼利诱裹挟之下,出尔反尔颠三倒四,已经丧失掉部分人心。基于科学溯源精神,推进对包括美国、欧洲一些国家的溯源调查,一段时间进展迟缓。

 

2019年美国突然关闭德特里克堡,随即美国爆发了“大流感”还有“电子烟白肺病”,死亡数以万计。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曾公开承认,部分流感死亡病例实际上感染的是新冠肺炎。至今美国方面仍然没接受对此开展调查,没有猫腻又怕什么呢?

 

八一五之际,本来该写写回忆抗战和警惕日本军国主义的文章,仔细思考现在抗疫难道不是另一场紧迫的战争?对于我们中华民族非常重要,是我们必须赢得的生存之战!

 

面对疫情党中央及时果断决策的中西医结合战略决策,不能走样变形。如今所有西医药发达国家纷纷失陷,病毒屡屡变种,疫苗屏障一再被击穿,充分证明党中央决策英明。

 

各地成功的中医药治疗零转重症、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经验必须坚持,强制接种等错误做法应立即停止!外部失控,我们必须坚定信心,不受外部形形色色这理论那理论影响,毫不动摇,用我们自己的抗疫理论,武装全党,武装抗疫战线,武装全国人民,坚决击溃新冠病毒,就一定能赢得彻底胜利!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爱特龙江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