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美记者调查惊人发现:引发武汉疫情的零号病人或是美军人员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晨风细雨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10 11:13:33

 

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在各个地方煽风点火,不断加码,对于病毒溯源的相关政治化操弄。而往前追溯的话,看到最可疑的是201910月美军参加武汉军运会时相关人员患病的经历,美国请回答为什么没有公开美军参加武汉军运会相关病例的数据?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军运会是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第七届军运会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九千多名运动员参与,当时美国代表团派出了三百多名运动员参加21个比赛项目。然而,作为军事体育强国,美国在这次军运会上的成绩让人大跌眼镜,只拿到了三枚银牌,五枚铜牌,一金未得,排名第35位。

 

611号,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发表了题为《新冠肺炎病毒溯源不容政治操弄》的文章,文章指出,美方应该向世人说明的是,201910月武汉军运会为什么美军成绩那么差,奖牌榜只排第35名,金牌一枚未得。

 

2020320号,华盛顿调查记者乔治维伯在视频社交媒体中指出,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运动员可能是最初引发疫情的零号病人。通过一些公开资料还原了贝纳西的一些背景,2013年她曾在比利时举行的军事自行车锦标赛获得集体铜牌。

 

 

 

2016年,贝纳西在马里兰州米德堡基地担任训练官,维伯还查到了另一个关联人物马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证实,马特是贝纳西的丈夫马修斯的简称,而马特从空军退役后一直在国防部工作。

 

据美国军方报道,20191020号,贝纳西参加了武汉军运会80km公路自行车赛,第四圈还处于领先,但在最后的第五圈发生碰撞,导致头盔损坏,肋骨骨折,贝纳西当时拒绝接受治疗,回到了自行车上。

 

在一些美国网友看来,刚办完军运会就在武汉爆发了疫情,这很奇怪。美方运动员是否在参加军运会之前就已经感染了病毒,这本来应是疫情溯源的重要线索,却被美国媒体一带而过,刻意回避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站的报道显示,贝纳西在贝尔福阿堡军事基地医院担任安全官,军衔是一级军士长。耐人寻味的是,202038号,弗吉尼亚州官方对外公布的第一名病例是在贝尔福阿堡军事基地医院住院的海军陆战队士兵,而确诊地是美国军方最好的马里兰州沃尔特医疗中心。原因是弗吉尼亚州的医院直到3月底才具有能准确检测新冠病毒的手段。

 

从地图上看,贝纳西工作的贝尔福阿堡军事基地距离德克里克堡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距离曾爆发不明呼吸系统疫情的格林斯普林养老社区只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

 

同样巧合的是,1018号,也就是武汉军运会举行的同一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和盖茨基金会等在纽约皮埃尔酒店举行了被称为神预言的世界201演练。

 

演练假设病毒最初在巴西农场爆发,经葡萄牙,然后经美国和中国,最后传遍全世界,如果不加控制,会历经18个月,导致6500万人死亡,这也让众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出质疑,为何事件201演练之后,新冠肺炎疫情就凑巧在全球爆发了呢?美国这次演练基本上就是武汉疫情的翻版,难道美国人有先见之明?

 

引人注目的是,奥巴马时期的美国中情局前副局长艾薇尔海恩斯参加了这次演练。到了2021年,海恩斯成为拜登政府的国家情报总监,负责所谓新冠病毒溯源的调查工作。

 

事实上,美国是全世界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其累计确诊数和死亡病例数目前已分别超过3500万和61万,均为全球第一。然而,美国政府却一直试图栽赃嫁祸,转移矛盾。

 

2020319号,当时特朗普政府为了逃避疫情失控责任,拼命甩锅中国,把白宫讲稿中的新冠病毒手写改成了中国病毒。

 

从事件201演练到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再到大量早于官方宣布的早期病例,围绕在美国身上的诸多谜团至今无法服众,而美国却忙于将病毒溯源政治化。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730号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应该公布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患病病例数据,201910月,美国派出三百多人赴武汉参加军运会,其中有无人员出现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报道的那几位美国军人运动员到底得的是什么病,病例应该尽快公开。

 

截至8415点,参与联署呼吁世卫组织彻查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的中国网民已接近2500万。

 

中国有专家指出:面对重重质疑,美国选择不回应,是因为美国深知,如果公布事实,提供一些情况增加透明度的话,有可能会让国际社会了解到,更早的新冠确诊病例确实出现了美国,而美国的生物实验室也确实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在新冠溯源的问题上,美国认为自己可能会处于更加不利的地位。

 

而另外呢,这样的一种适时的公布,有可能结合美国国内现在出现的疫情反弹,引起民众的强烈不满,是拜登政府不愿意承受的政治负资产。而另外呢,美国也担心,一旦的公布一些信息,允许对自身的生物实验室进行调查,有可能暴露美国进行生物战的企图,不但会有一些黑历史被挖出,美国在生物实验方面的一些危险的动向和现实也会被暴露在国际社会的目光当中。

 

所以,与其让自身要承担更多的所谓的风险,不如美国选择继续对中国保持压力,在新冠溯源的问题上继续政治化,工具化。

 

美国认为,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不但可以减轻自身的压力,同时可以在访华的动作上有一个所谓的新的抓手进来。

 

一些美国政客在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上大搞政治操弄,企图绑架世界卫生组织,实施将矛头对准中国的所谓第二阶段溯源计划。

 

世界上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的声音越来越大。82号,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三百多个政党、社会组织和智库向世界卫生组织秘书处提交《联合声明》,强调国际社会需要加强抗疫合作,呼吁世卫组织客观公正地开展全球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坚决反对将溯源问题政治化。

 

纸是包不住火的,美国越不回应、越隐藏,越说明其心里有鬼。

 

病毒溯源必须进行,中国已经让世卫组织进行过全面调查了,美国如果还拒绝让调查德堡实验基地,那就是欲盖弥彰,不打自招。最终必然是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今日亚洲)

 

文章来源于观察与解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